引用
引用第148楼阿散于05-02-2010 01:57发表的 : +Vb.lH[av
U)fc*s
=_JjmTy;a
说出自己的意见就叫管了?反对你的意见就是妨碍你的自由了? X(
\AB
>E;uU[v)I
以上这句话是你的想法, 2=,lcWr
.......
B+P(M!m3 K[Y I4pt7 他们是围观的,
>%}C^g
u) 对我鼓个掌就有人管,
#L=x%8B 对我谴责就没人管.
YxYH2*q@ 要管都管,
]b2p G' 要忽略都忽略.
bh,[ 3X% 这样才公平.....
j4gF;
-m< tqE6>"jD .......[/quote]
k]F[>26k 很明显你对Troublemaker 不同意sunshine留言的行为定义为“管”。
_{I3i:f9X8
VA6} 还有,你觉得你可以自己表达自己意见的理由是
3%#3iZ=_ P+@/O 我总觉得世界上有很多不同的人,
?~BC#B\>o 不同的生活环境,不同的遭遇,
?uzRhC_)! 所以社会上发生各种事情.
n{n52][J] 更别说有各种不同的看法和思想.不管说与不说,不同的思想始终存在.
AifWf2$S .......[/quote]
s4X>.ToMC yj 3cyLXw 也就是你这么坚持自己的意见,是因为你觉得这是你心里所想的,而人有表达自己所想的自由。
cOmw?kA*G 那么按照你自己的理论,Troublemaker自然可以自由地说出自己的意见。但你又说“要管都管,
2VmNZ{< 要忽略都忽略.这样才公平”,也就是她反对了你的支持者,而你认为她不公平。这并不符合你所认为并坚持的人
3`t#UY).F 有表达自己所想的自由的原理。我无法理解你对待别人和自己双重标准的行为。将此理解为你觉得是
oK6tTK 别人妨碍了你自由表达的权利,所以你才有了这么矛盾的行为。看来是我理解错了。那请你解释一下,为什么
:%tU'w Troublemaker不可以支持她认为对的意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