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BAC群星2009迎新年大联唱《明天会更好》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40楼  发表于: 2010-01-01   
":"M/v%F  
xvp{F9~qT  
%DPtK)X1  
引用
引用第145楼arthur于01-01-2010 06:38发表的  : ?e]4HHgU]  
&r DOqj  
|}q0 G~l  
你多运气呀,到现在还没一个人知道我是女儿身。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1楼  发表于: 2010-01-01   
笑我?其实不光你们不知道,LP都不知道。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42楼  发表于: 2010-01-01   
我来晚了,昨天任贤齐的演唱会太high了,回家都半夜了! Fl*@@jQ8cV  
zq4mT;rqz  
听到大家的歌声激动的要死,眼泪汪汪的,小幺爱死你了!辛苦!还有盛夏的祝福,大家新年快乐! &g) `  
1P2%n[y  
老公很后悔没跟俺一起参加,说申请下次再来的话要叫上他。刚才拉他来听,批评俺的那句的key降了一个调,给他丢人了哈! KD Qux  
:?RK>}4|F  
大家的声音都很好啊,豆公最专业,沧桑很嗲,66很有底气,echo的很娇媚,茶包姐第一句起了个好头,admin非常磁性~~~~原谅俺激动的语无伦次啊。 %Si3t2W/  
s|,gn5  
下次可以选个可以中文英文同唱的,这样小马,andy也可以参加了~~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43楼  发表于: 2010-01-01   
又听了一遍,阿瑟哥哥的那个了~~~,太有劲了!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windy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4楼  发表于: 2010-01-01   
      太激动了,听到各位朋友的声音,太亲切了。 O=m GL  
祝大家2010年新年快乐!这是今年听到的最好的一首歌。
过好每一天、、、、、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5楼  发表于: 2010-01-01   
lili的公主公子太可爱了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6楼  发表于: 2010-01-01   
引用
引用第147楼arthur于01-01-2010 09:04发表的  : }W|CIgF*  
笑我?其实不光你们不知道,LP都不知道。连我自己都不知道。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若岩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7楼  发表于: 2010-01-01   
我终于听到了,妈呀,叫我说什么好啊,太牛太正太棒太华~丽~丽~~~了呀~~~~~ A6UtpyS*'  
$x2<D :  
小妖茶杯姐,众多演唱的兄弟姐妹,你们太了不起了 "?S#vUS+ 2  
G&n_vwZ%  
强烈申请参加下次活动! !8A5Y[(XD  
{'}Ofj   
                   
若岩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8楼  发表于: 2010-01-01   
盛夏啊,你的声音太媚啦,我是个女人都酥啦,我要是个男人,鼻血流死我啦~~~   &<>A  
8;Pdd1GyUL  
LING姐姐,怎么可以这么牛啊,不粉不行啦~
[ 此贴被wawabidoll在01-01-2010 12:13重新编辑 ]
若岩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9楼  发表于: 2010-01-01   
引用
引用第47楼renée于12-30-2009 11:08发表的  : y-Ol1R3:c#  
,Y5+UzE@  
        哇卡卡! @'U4-x  
        Lh,<q >t  
           那谁,还有那谁谁。。。俺们四人帮了耶!!!!
<w:fR|O  
}=L >u>cP  
那谁谁,哼,打倒四人帮!!!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0楼  发表于: 2010-01-01   
引用
引用第155楼wawabidoll于01-01-2010 12:12发表的  : Z?@07Y[|K  
oJ R!0nQ  
x Dr^&rC  
那谁谁,哼,打倒四人帮!!!
6D+k[oHZm  
五人帮了耶。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平安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1楼  发表于: 2010-01-01   
Amazing!!!有一种时空错位的感觉呢。 K~E]Fkw!;  
!bY{T#i)k  
么,太有才,有创意了。
若岩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2楼  发表于: 2010-01-01   
引用
引用第156楼newport93于01-01-2010 18:47发表的  : 8sIGJ|ku   
-g>27EI5  
五人帮了耶。
F0yh7MItV  
byMO&Lb*  
气我,新港,55555
平安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3楼  发表于: 2010-01-01   
天哪,还有Ling的天籁之声啊。
平安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4楼  发表于: 2010-01-01   
lili的一双儿女,甚称金童玉女啊,这当妈的,睡觉都会笑醒了。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5楼  发表于: 2010-01-01   
[wmv=1][/wmv]试试怎么上传录音。
[ 此贴被arthur在01-01-2010 23:40重新编辑 ]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arthur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6楼  发表于: 2010-01-01   
好象可以了,今天刚刚录的。 ]EK"AuEz`  
n% *u;iG  
"&r1&StO  
只是试验,并不敢给坛子里的妹妹们。
垂涎三尺,非一日之馋。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57楼  发表于: 2010-01-01   
引用
引用第156楼newport93于01-01-2010 18:47发表的  : qBpY3]/  
fLy s$*^)^  
五人帮了耶。
Pc$<Cv|vz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58楼  发表于: 2010-01-02   
阿瑟蝈蝈录了什么? 我只看到wmv=1,好像没弄好。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59楼  发表于: 2010-01-02   
咦?怎么没有了呀? 6IvLr+I  
YY.;J3C  
我也听到了。。。很好听! #v`G4d  
sQ`8L+oY  
引用
引用第166楼豆包于01-01-2010 23:00发表的  : O<+C$J|  
=}V`O>  
我运气好,听到了。很好听!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