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我认识的路痴们 --完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0楼  发表于: 2010-06-22   
偶经常会去对面的民大操场跑步运动, hD$p ;LF  
:PD`PgQ  
周末好友过来玩,我们没有去操场,就沿着湖边散了会步(忍着湖边滴臭味) T018)WrhL  
nGv23R(?G  
然后...然后就在偶经常去滴地方迷路了。。。真丢人呐 @4_rxu&  
,%?; \?b%h  
偶也会经常左右不分。 uspkn1-  
V%BJNJ  
给人指路。嘴上说的是左边,手指的是右边,到最后大家都迷糊了,不知道偶到底说的是左还是右,杯具的是偶也不知是左还是右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多余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1楼  发表于: 2010-06-22   
大路痴来报道. 呵呵.   T/GgF&i3  
+~w?Xw,  
我的路痴级别有的时候可以和你婆婆有的一拼得. 特别是到了美国很崩溃,因为门太多, 我很费脑筋.  但是本着地球是圆的, 基本上我都能平安到达. 嘿嘿. >[|GC/C  
=!?[]>Dh  
小白兔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2楼  发表于: 2010-06-22   
婆婆应该被保护起来,这路痴的程度应该引起科学界的高度重视。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3楼  发表于: 2010-06-22   
这几天忙的我,晕头转向,不过,我不是路痴 ! ,DQGv_  
自看这个贴,一直合不拢嘴,笑死俺了! t7um [  
儿子很奇怪!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4楼  发表于: 2010-06-22   
je&dioZ>  
看来我这是抛砖引玉啊...........一个路痴撤退了, 千万个路痴涌出来!!! xm<v"><  
2BoFyL*  
形势不是小好,中好,是一片大好啊....咱湾区的路痴状况喜人呐!!!! '1W!xQ }E  
T} n N=Q4  
把多余这样的资深潜水都给整上来了!!! 居然你也..............在杭州没觉得你这么牛啊....难道说是水土不服? O.@g/05C  
(KT38RhA  
小白兔,你说得对, 俺现在出门, 要是上厕所一定等在里面, 生怕她再搞找不到门的乌龙事件....基本上走哪我都处于紧密盯人防守状态, 这万一丢了,她还不会说英文, 咋办呀..........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多余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5楼  发表于: 2010-06-23   
杭州带你去的地方还比较熟悉,所以没显露出来.哈哈. 如果去个不熟悉的地方估计就要露馅了.   美国吧,我发现就门多,反正我老头晕 那么多出口, 我方向感差记不住. <8u>_o6  
]3n, AHA  
我最牛的一次是: 晚上带朋友回酒店, 愣是给带到了城外去了,我还纳闷怎么连路灯都没有了呢. 结果被车上几个朋友给狂扁了顿,因为车上就我一个本地人,还把路带错了. k2EHco0BG  
U7^7/s/.  
嘿嘿,还好你住的地方我熟悉,不然也给带城外去. 嘿嘿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6楼  发表于: 2010-06-23   
讲个老公的故事。 `TUZZz  
!\QeBd+  
我家LD不知道算不算路痴,他的南北极好像给弄反了,迷糊的时候请他指路是可以的,但是你必须向他指的反方向行动,可以保证90%以上都是正确的。 sW }<zGYd  
r eGm>  
有一次一起去旅行,团里说好几点回大巴上。我和他一起回来稍微早了10来分钟,他说去上个洗手间,就在停车不远的地方。结果,等到所有人都回来了,他还没有回来。这下我有点傻了,因为洗手间离的不远,所以他手机什么都没有带,没法联系啦。 $aB / +,  
h,^BC^VU9-  
后来我一想他的反方向行为习惯,就朝洗手间那边找去。果然,人家在另一面数汽车呢,还纳闷怎么自己的大巴不在了。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7楼  发表于: 2010-06-23   
我坐过山车挤到第一排席地而坐看精华哈 \ jE CSV|  
 }VF#\q  
俺家二妹啊,哈哈哈,老茶家啊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8楼  发表于: 2010-06-23   
引用
引用第46楼chubby5于06-20-2010 20:35发表的  : 98GlhogWt  
.;9jdGBf  
-LTKpN`[@  
我来报到,我不是很路痴但是完全不分左右。通常别人给我开车之路都是这么说的:往拿筷子的方向转,往拿碗的方向转。 我要是给别人知路,第一反应说出来的一定是错的。 ]Kv q |}=  
W;4Lkk$  
我一点都没夸张,其实我蛮认得路的,就是这个左右把我为难死了!!!   e9&+vsRmA  
#<4--$Xo  
^K+:C;Q|  
我100%地肯定,Chubby5同学是左撇子。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柯羽飞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9楼  发表于: 2010-06-23   
哈哈哈哈,简直太悍了,比悍马悍多了  
阳阳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0楼  发表于: 2010-06-23   
引用
引用第126楼水做的鱼于06-23-2010 01:54发表的  : jZd}O C<  
讲个老公的故事。 'N\&<dT>  
RF?DtNuq  
我家LD不知道算不算路痴,他的南北极好像给弄反了,迷糊的时候请他指路是可以的,但是你必须向他指的反方向行动,可以保证90%以上都是正确的。 gzf-)J  
o_f-GO  
有一次一起去旅行,团里说好几点回大巴上。我和他一起回来稍微早了10来分钟,他说去上个洗手间,就在停车不远的地方。结果,等到所有人都回来了,他还没有回来。这下我有点傻了,因为洗手间离的不远,所以他手机什么都没有带,没法联系啦。 CE ~@} `  
....... O-#TZ   
 w_Uh  
F}36 IM9/:  
知道了,这种路痴不是有一个,而是有一群。 XN#&NT{t}  
 @pFj9[N  
我婆婆一直这样,到现在她都怀疑自己是否老年痴呆了。我告诉她,她孙子也一样。阳阳有时要判断朝左还是朝右走,我告诉他不用考虑,随便走哪个方向,反正犯错误的概率是一样的。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1楼  发表于: 2010-06-23   
引用
引用第125楼多余于06-23-2010 01:40发表的  : lG:kAtx4  
杭州带你去的地方还比较熟悉,所以没显露出来.哈哈. 如果去个不熟悉的地方估计就要露馅了.   美国吧,我发现就门多,反正我老头晕 那么多出口, 我方向感差记不住. ,<` )>2 'o  
0N;%2=2_E  
我最牛的一次是: 晚上带朋友回酒店, 愣是给带到了城外去了,我还纳闷怎么连路灯都没有了呢. 结果被车上几个朋友给狂扁了顿,因为车上就我一个本地人,还把路带错了. QkQ!Ep(  
4w93}t.z  
嘿嘿,还好你住的地方我熟悉,不然也给带城外去. 嘿嘿 W0I4Vvh_"  
UzG[:ic%  
$IX\O  
哈哈哈........你当时潜伏得太深了,硬是没看出来呀.... eE(b4RCM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2楼  发表于: 2010-06-23   
引用
引用第126楼水做的鱼于06-23-2010 01:54发表的  : UL$}{2N,_  
讲个老公的故事。 =qy@Wvj$  
C[sh,  
我家LD不知道算不算路痴,他的南北极好像给弄反了,迷糊的时候请他指路是可以的,但是你必须向他指的反方向行动,可以保证90%以上都是正确的。 }UwO<#  
H`9Uf)  
有一次一起去旅行,团里说好几点回大巴上。我和他一起回来稍微早了10来分钟,他说去上个洗手间,就在停车不远的地方。结果,等到所有人都回来了,他还没有回来。这下我有点傻了,因为洗手间离的不远,所以他手机什么都没有带,没法联系啦。 3FE(}G  
....... |{>ER,<-  
Z4b||  
D{8PQ2x>  
哈哈哈.....咱姐夫和俺二姐很有共同语言么.....什么反方向, 不就是南辕北辙的另外一种说法么? zeb=8 Dg :  
SmwQET<H  
我二姐自己也知道的, 所以总是告诫着要按自己认为对的反方向走, 可是她就是认为自己对啊....总也没走, 就总是反着的. <y.]ImO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3楼  发表于: 2010-06-23   
引用
引用第127楼Troublemaker于06-23-2010 02:08发表的  : m0n)dje  
我坐过山车挤到第一排席地而坐看精华哈 b;sVls  
!>,m&O-x  
俺家二妹啊,哈哈哈,老茶家啊 @gC=$A#  
"TyJP[/  
"\C$   
大姐, 咱家有没有类似的?一笔写不出两茶字儿嘛..... #DU26nCL  
[ 此帖被茶杯在06-23-2010 08:50重新编辑 ]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4楼  发表于: 2010-06-23   
老伍, 你咋这么肯定呢? sV"UI  
EP'h@zdz  
小柯同学, 我和你有同感啊......... _|[UI.a  
i':ydDOOHA  
阳阳妈, 你也挺厉害的, 连概率都整上了.....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5楼  发表于: 2010-06-23   
哎呀妈呀,亲耐滴,我太HZHJ了,咱这么多可爱的姐姐们,我咋才看到哇。 &,A64y  
&qp r*17T  
还没看完,先说两句,话说也不能怨咱二姐,北京那立交桥,特别是天宁寺桥那边,那是出了名的confusing啊。
Wen 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6楼  发表于: 2010-06-23   
稍稍上来得不勤快,就错过了这么好玩儿的帖子! L pR''`2BT  
HEA#b d\  
不过一次看完真是过瘾呢。俺也应该算是你人生的路痴吧,不过自从有了GPS俺就自信多了。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7楼  发表于: 2010-06-23   
太风趣幽默了,可爱逗喜的一家人。茶杯MM好文笔!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8楼  发表于: 2010-06-23   
一大早乐,乐一天,哈哈,茶杯妹妹写得太好玩了,我就比较路痴,没有人坐在身边不敢开车。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9楼  发表于: 2010-06-23   
写的太好了。。。茶杯有空多写点,让咱们弯曲天天high翻天~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