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我认识的路痴们 --完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0楼  发表于: 2010-06-21   
引用
引用第52楼水做的鱼于06-20-2010 22:58发表的  : O6 3<AY@  
茶杯的方向感非常impressive,在我的地盘上,吃了饭聊了天出来,竟然她来带路,让我崇拜的一塌糊涂。 2wg5#i  
| j`@eF/"  
声明哈,我还不算路痴,一般的路走过的,也许会迷一下子,但是给我一分钟基本就不会错了。但是茶杯的功能超强撒~ ZQsJL\x[UK  
HWrO"b*tO  
好玩儿,等你写完,我给你添个你姐夫路痴的故事来。他路痴的故事老多的,我得好好挑个可劲儿逗的。 ^/>(6>S^M  
eK=xrk  
f}ji?p  
谢谢鱼姐, 你来之前,俺已经逛半天呀......刚把地形莫熟了 mDABH@ R  
d"mkL-  
等着看姐夫路痴的故事.....想来一定很逗很逗........ M)+H{5bt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1楼  发表于: 2010-06-21   
引用
引用第53楼老母鸡于06-20-2010 22:59发表的  : $E~`\o%Ev  
不好意思地说,我也是属于路痴类,我经常在十字路口围着警察打转,弄得警察都不好意思管我,同事们经常说我是最牛的司机。 _\G"9,)u '  
y/{fX(aV  
}Yzco52  
哈哈哈,你确实很牛啊.............最牛的老母鸡!!!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2楼  发表于: 2010-06-21   
引用
引用第54楼renée于06-20-2010 23:06发表的  : 4y?n [/M/  
n u[ML  
眼红妳有介么好的美女GPS :Zbg9`d*  
]"hFC<w  
)._;~z!  
美女, 是肥大妈GPS..............不用眼红啦,下回我也给你当,就当我臭显了....哈哈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3楼  发表于: 2010-06-21   
引用
引用第56楼红眉于06-21-2010 03:14发表的  : xw,IJ/E$1  
我不知道东西南北,但是我也认路,我知道前后左右 wx= $2N6  
KE5kOU;  
我就怕人家告诉我“往东走”,东是哪儿呀?!就说前后左右多好 Q:G4 Z9Kt  
iAEbu&XG  
qs6]-  
你在上海应该不用怕吧, 因为上海和北京不一样, 又不是正东正西的. 这个方向其实挺难把握的. {9&;Q|D z  
:Uzm  
以红主任的感觉, 如果在北京,我可以保证你不出两天就知道东西南北了.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4楼  发表于: 2010-06-21   
引用
引用第57楼甜甜糖果于06-21-2010 03:34发表的  : Ha0M) 0Anv  
哈哈,茶杯姐姐幽默的 p J! mw\:  
jjB~G^n  
YW,tCtI0_  
谢谢糖果!!! 估计你也很甜很甜.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5楼  发表于: 2010-06-21   
引用
引用第58楼小朱于06-21-2010 03:37发表的  : X Swl Tg  
"二姐大怒, 我怎么知道哪边是东啊?    *MFIV02[N  
  a8e6H30Sm  
估计那人当场就晕过去了,在长安街上, 开车的不知道东西方向!!!" O-0x8O^B  
ed{ -/l~j  
我哈哈哈哈哈哈~~~~ Tj` ,Z5vy  
.......  c(f  
5FPM`hLT  
bivuqKA  
哎哟, 小朱MM笑得肚子痛了, 来,姐姐级揉揉........嗯, 还是让帅哥医生帮你揉吧, 还能让你再花痴一回, 姐姐我也可以跟着花痴了....... ~OYiq}g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6楼  发表于: 2010-06-21   
引用
引用第59楼a海中扬帆于06-21-2010 03:37发表的  : e  }?db  
很搞笑的经历 [: n'k  
我上学时候坐公交时候经常多坐一站或者少坐一站, Jc&{`s^Nu  
为了不再浪费1块钱的车费, t9GR69v:?  
我都是背着行李走一站。 a_^\=&?'  
P-9)38`5  
n:I,PS0H<  
辛苦了, 扬帆同学.........这个不算路痴吧? 这个应该算是勤俭模范.......... HYD'.uj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7楼  发表于: 2010-06-21   
引用
引用第60楼甜甜糖果于06-21-2010 03:40发表的  : wyH[x!QX  
我到现在还分不清东南西北呢,真是,没进过城的乡下人一个! W]$w@.oW[  
跟一帮路痴壮着胆儿去连云港旅游,一下车站就买了最最新版的地图。是四只路痴拼钱买的。结果,没人看的懂。。抓狂!!! zH72'"w  
事实证明,还是嘴巴比较可靠,问路一问一个准,专挑老实人问话:警察叔叔、报亭老头儿、扫地清洁工。。。。。。。。 gMi0FO'  
那地图最后就扔宾馆里的。。。 VD;01"#'  
NR$3%0 nC6  
(U D nsF  
城里人路痴也很多....路痴不可怕, 可怕的是路痴非要自己开车..... { T/[cu<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8楼  发表于: 2010-06-21   
引用
引用第78楼茶杯于06-21-2010 11:47发表的  : 1;bh^WMJ  
dM.f]-g  
F@D`N0Pte  
此回贴有臭显的嫌疑..........哈哈哈....... A7 {\</Z  
B B{$&Oh  
555,其实我很感动, 终于有不是路痴的大张旗鼓的来声援了!!! R3f89  
....... d"1]4.c  
w?PkO p  
额家也是有路痴滴,内就系额娘。额家小宝都认识滴路,额娘凑系不认识。。。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9楼  发表于: 2010-06-21   
引用
引用第61楼weiwei于06-21-2010 04:09发表的  : W\$`w  
替二姐说句话。 c% -Tem'#  
Ys9[5@7  
当年我到北京去电视台找一亲戚,她不在,她的同事接电话让我去宿舍找她,说宿舍就在附近,她告诉我,你往南走,第二条马路往东拐,然后再往南....., 我不敢大怒,只对她说,我现在站在电视台大门口,脸朝着大门,告诉我往左还是往右,然后在那里拐弯,再往左还是往右....., 'T;P;:!\  
<Xhm`rH  
我很容易找到了亲戚家,可对北京人的指路方式却大大地不满,我站在陌生的大马路上,如果是正午或者没有太阳,我能知道那儿是东南西北吗。 ,$L4dF3  
:1Xz4wkWS*  
Wx%H%FeK  
北京电视台那是有点难度, 因为它不在长安街上啊...... XAKs0*J>  
,Q$ q=E;X  
北京人之所以养成这个习惯,是跟北京的路差不多都是正南正北正东正西的, (象花市斜街这样儿的除外). S/hQZHZHg,  
hg]]Ok~cAs  
你住一段儿, 就知道了,但是对于从没在北京住过的人来说, 难度还是挺大的. F@7jx:tI  
lWk>z; d  
二姐的经典之处在于: W &W5lArr  
"m$##X\  
一, 她老人家已经在北京住了几年了 BN5[,J  
二, 她老人家在正东正西的长安街上.......不是东就是西......... JPI3[.o  
w>&aEv/f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0楼  发表于: 2010-06-21   
引用
引用第62楼阿辉于06-21-2010 04:59发表的  : cxC6n%!;y  
笑歪了,看来我还不算超级路痴。 ,.8KN<A2]'  
i v38p%Zm  
以前没有GPS的时候,出门先将路线图,背清楚。 dh iuI|?@  
qH>d  
现在出门,全仗GPS,以至于走过无数趟的路,都记不清楚。 :gibfk]C  
_Kf%\xg  
@+2=g WH  
不算不算, 你绝对不能算...........路痴协会将正式宣布你根本就不QUALIFY. |$Sedzj'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1楼  发表于: 2010-06-21   
引用
引用第63楼麻将文盲于06-21-2010 06:17发表的  : 4N3 R|  
认路还行,我都是靠马路上的指示牌找路。北京人指路东西南北,这跟北京的街道都是正东正西,正南正北有关系,到了天津,问路必告诉你左拐右拐,街道都是斜的,天津人自己都很难分清东西南北。 !9r$e99R  
x~~|.C ,  
Y eo]]i{  
哎, 没错, 遇见北京人......在天津确实没办法, 我也找不着北, 如果没太阳或者正午的情况下. }!r|1$,kL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2楼  发表于: 2010-06-21   
引用
引用第64楼cexo于06-21-2010 06:53发表的  : b9HtR-iR;  
哈哈哈哈,我看得笑喜了,茶二写得可真好玩哪 B LiF 5  
x2\qXN/R  
偶只会坐公交车的说。有一回坐私家车上高速给人指路,结果指反了,走了好长一段才到出口再掉头回来重走,收费站的人晕S f+,qNvBY/  
kfY}S  
_op}1   
有前途.....你将被路痴学会重点培养.....争取早日加入....... w-MCZwCr)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3楼  发表于: 2010-06-21   
引用
引用第65楼鸢尾花于06-21-2010 08:20发表的  : D.u{~  
哈哈哈 太搞笑了 08\, <9  
让身边的朋友都看看 eJX9_6m-  
O;jrCB  
uh  > ; 8  
小范围内传传就行了, 咱们就不用惊动中央了...........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4楼  发表于: 2010-06-21   
引用
引用第66楼君子于06-21-2010 10:43发表的  : d^ 8ZeC#  
凡是去过一次的地方,凭感觉总能找到。看地图搞得清清楚楚,上北下南,左西右东,但站在路上,我是怎么都弄不清哪是东西,那是南北。 N<VJ(20y  
n 0L^e  
?NsW|w_  
其实特简单,找个参照物就行了.....那当然得是方向比较明确的城市,有些地方就是找不着...都是歪着的,只能找相对的. x g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5楼  发表于: 2010-06-21   
Re:Re:路痴二号-----------------我的二姐 (3)
引用
引用第67楼小白兔于06-21-2010 11:23发表的 Re:路痴二号-----------------我的二姐 (3) : =dYqS[kJW  
RMu~l@  
BUXpC xQ  
二姐和二姐夫还真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啊。 'I6i ,+D/q  
>_T-u<E  
我虽然路痴,但是我有一个优点就是有自知之明。所以我无论跟谁出门,都不乱提意见,别人怎么领我怎么走。和小马出门,如果他找不到路,我就坐一边玩,绝对不添乱。 所以我俩倒是从来不会因为找路起争执。 y}ev ,j  
....... )1`0PJoHE  
h J)h\  
R$[vm6T?  
还是小白兔乖, 所以你只能算是有点点路痴, 算不上极品...... JU&c.p /  
#c.K/&Gc7j  
在我们家, 你跟我三姐是一样的, 跟谁在一起就听谁的, 自己不做主.... HY:o+ciH'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6楼  发表于: 2010-06-21   
引用
引用第88楼renée于06-21-2010 12:00发表的  : MeZf*' J  
K_Eux rPn  
额家也是有路痴滴,内就系额娘。额家小宝都认识滴路,额娘凑系不认识。。。 H9Q&tl9  
>@ .  
n<R?ffy  
咦, 你吓我一跳, 你怎么这会儿还在? 不睡了? p}U ~+:v  
lZKi'vg7  
显然你没有得到你娘的遗传啊.........要不然, 咱们就有路痴新编啦........ ^9:Z7 >Z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7楼  发表于: 2010-06-21   
路痴二号-----------------我的二姐 (4)
}a( dyr`S  
接着说二姐的BH事迹. 4zFW-yy  
z1X`o  
二姐带我和老草去逛商店,就在她家附近的, 开车大约五分钟不到, 到了晚饭时间, 我们决定去一家附近的她们经常去的饭店去吃饭. 给家里打过电话, 让二姐夫带老娘自行打车过去后, 我们就出发了. )|# sfHv7  
R%[ c;i  
只见二姐把车开出停车场, 左转上了大路, 到了红绿灯, 再次左转, 又到了红绿灯, 又一次左转, 然后就听她小声的念道着什么平时都是从家里直接去的,从商场去道不熟.....(小声说一句, 商场和她家在一条路上地铁一站地不到,从她家到这个饭店要路过这个商场的. )....然后就赫然发现她又把左转向灯打开了............ &`2)V;t  
D_zZXbNc  
我实在忍不住了, 对二姐说, 二姐, 虽然我不知道你要去哪里,我也不认识路, 但是, 咱们已经左转,左转, 又左转了, 凭我的感觉, 如果你再左转的话, 咱们就转回商场了...... m#\ dSl }  
lA8`l>I  
二姐犹豫了一下, 还是坚持自己的想法, 转了过去, 果不其然, 她转错了, 虽然没转回商场............呃,还不如商场呢, 是个死胡同.........只好调头. hf&9uHN%7m  
UH"%N) [  
在刚才的那个路右转后, 然后又左转了. 我乍着胆子再一次警告她, 二姐, 从方向上看,你要是再左转,  咱们还是往家里开呀.......二姐愤怒的说, 是你知道还是我知道?  就得从这儿左转!!! 'YSHi\z ](  
-r]W  
得, 在人家车上, 人说往哪儿走就往哪儿走吧...........我乖乖闭嘴, 看了老草一眼, 老草瞪着一双无辜的双眼,假装没看见没听见, 开玩笑,他哪敢跟他大姨子叫板哪...........咱家也就我敢. ~q25Yx9W@  
J)p l|I  
结果走了不到五百米, 就听二姐大叫一声, 哎呀, 走反了!!! 我心说, 我早就知道你走反了. 嗯, 我得掉个头............晕倒.......... YNsJZnGr8#  
-]M5wb2,  
时值红绿灯的红灯,前面还有几辆车, 她老人家居然就明目张胆的开始掉头............ Jij*x>K>y  
hZt!/?dc  
啥也不说了, 乡亲们哪, 闭眼哪.........我是真担心旁边来一辆对我拦腰一撞啊.............. 8VXH+5's  
6?c7$Y  
这还不是最糟的, 掉头掉得那个慢哪, 打了四次方向盘才掉过去....对面马路上拦着一路车, 不停滴对着俺们鸣笛致意!!!! %:* YO;dw'  
mxdr,Idx  
我恨不得冲出去对大伙说, 我不认识她..........你们都看不见我............ )MTOU47U  
tf`^v6m%]  
好在没警察, 我们在让无数车不能正常行行驶的情况下, 成功的调了头. 这次, 很快就到了那家饭店......... sdw(R#GE  
aWF655Fs*  
我迫不及待的下了车, 指着二姐,哭笑不得:  二姐, 你太牛了............如果你出了商场的停车场, 右转之后再右转, 直接就到了, 最多五分钟的路.......你......你.........带我们转了20分钟!!! j*r{2f4Rt  
v0.#Sl-  
二姐说, 我说呢, 今天怎么走这么远........我记得这家饭店离我们家很近哪.................我无语问苍天!!!! IF:;`r@%  
c(s.5p ^  
等外甥他们到了以后, 少不得再讲一次, 大家再次轰堂大笑之后, 我问外甥, 你有这么个妈是不是很无奈? 外甥答: 习惯了....我媳妇跟我妈一样, 坐地铁都不知道从哪边上....... %6f*{G w  
/jJw0 5;L  
得, 我直接掉凳子下面了. T{[=oH+  
I^$fMdT  
n,WqyNt*  
g{&ui.ml&  
B \2 SH%\  
gV_}-VvP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8楼  发表于: 2010-06-21   
哈。笑倒!怎么路痴都进了你二姐一家了呢?我是说她媳妇,不可思议啊?
[ 此帖被乐淘淘在06-21-2010 13:36重新编辑 ]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9楼  发表于: 2010-06-21   
路痴三号-----------------我的婆婆
其实最激起我写这篇文章的人, 是我的婆婆............  *J`O"a  
TarY|P7_  
跟我婆婆比, 我五姐,我二姐真是太有感觉了. gRcQt:  
C;^X[x%h7$  
公婆刚来,我们上班, 他们只能在家呆着.婆婆性格特别好, 整天笑嘻嘻的,家务活和公公全包, 我抢都抢不下来, 我一动手, 她马上叫...你不要动不要动....... Xc&9Glf  
[d ]9Oa4  
得, 又说远了.  我怕他们在家闷, 告诉他们,我们所在这个BLOCK是环型的, 在门口的人行道上走, 只要不过马路, 转一圈儿就到家门口了, 慢走大约十分钟一圈. 没事就可以在家门口转转....... c{w2Gt!  
/mzlH  
公婆开心的答应了.....这天晚上回家, 在饭桌上, 婆婆说她一个人出去转了转, 这个话头引出了我婆婆一系列的BH的事迹......... h@ry y\9  
<wD-qTW  
她是这样说的:这美国的环境是真好呀, 就一点不好, 这小区里的房子长得都差不多, 容易找不到家...............我觉得很好玩, 说, 妈, 你没看见咱们邮箱上写着门牌号7788吗?  婆婆说, 我看见了呀, 可是我记不住. R4:b{ )=O  
$f7l34Sf3  
那你怎么找回来的呀........... IjnU?Bf  
},-H"Qs  
我大概走了好几圈儿, 突然想起咱们家的门厅里放着两把天兰色的椅子, 我就挨家的看, 终于找到了...........累死我了...... 7-fb.V9  
D Sn_0D  
我忍不住哈哈大笑, 不敢置信的问, 真的啊. 公婆也一齐大笑...公公说, 是真的.......然后就指着婆婆, 说....在海南.............然后就笑得说不下去........ z~s PXGb  
hp|YE'uYT  
婆婆也一听海南, 就笑得直不起腰..............等笑够了, 说,我自己说,不要老头子说. }k.Z~1y  
`VguQl_,gA  
婆婆BH事迹之一--------迷失在酒店............ e+fN6v5pU  
h <<v^+m  
那年公婆和小舅两口子一起参团到海南旅游.........请注意是参团. 晚上入住酒店后, 公婆在房间里切开了一个西瓜, 婆婆掂记着弟弟和弟妹, 要给弟弟和弟妹吃, 拿着西瓜就出了房间....出来之后, 就发现自己找不到弟弟的房间了, 怎么找都找不到, 转哪转哪........转了好久也没找到, 后来一个开着房门的团友实在看不下去了, 说, 你找不到弟弟就不要找了. 西瓜你自己吃吧. m ~$v;?i  
^^ixa1H<  
婆婆一想也是, 决定回自己房间, 于是继续转哪转哪....转了好久......团友说, 你怎么还不回去啊....别找了你弟弟的房间了.....婆婆说, 不是, 我找不到自己的房间了.......... ysY*k`5  
8YSAf+{FtK  
团友笑死了, 说, 那怎么办哪, 要不你来我们房间睡一晚, 西瓜我们帮你吃了吧......后来不知道哪个团友知道弟弟的房间, 带她找到了, 她很开心, 把西瓜给了弟弟, 然后说, 你知道我住哪个房间么?你得送我回去................ fe_5LC"  
5`p.#  
自此, 那个团友每天一看到婆婆, 就忍不住笑个不停................... ab?aQ*$+  
GnJt0{  
婆婆BH事迹之二--------迷失在厕所............ ;9QEK]@  
o?Oc7 $+u  
这个是俺亲历滴......MEMORIAL DAY 长假, 我们带公婆去华盛顿DC和NY去玩, 到此一游么. 在华盛顿纪念碑下的某个游人如织的厕所, 我们先后进去了. 出来以后, 我们左等右等, 就是不见妈出来.....后来终于看见妈开心的跑出来了........我上去关心的问, 妈,是不是拉肚子了? "VMz]ybi^  
AFwdJte9e  
妈说, 没..........这个厕所太大太奇怪了, 到处都是门, 我怎么走都找不到出口............我@@##$%^^& .(k|wX[Fu~  
KVa  
表扬一下我的八卦精神, 我目瞪口呆之下, 还没忘记问, 那您是怎么出来的呀? 63IM]J  
eTcd"Kd/  
后来我看实在找不到了, 发现一个中国人在洗手, 我想, 那洗完手了,肯定要出来的罗, 我就尾随着着她走出来了!!!   R.<g3"Lm>  
(备注一下, 那实在是一个很正常很简单的公厕) [(7S.5I  
@`9]F7h5W  
婆婆BH事迹之三---------迷失在原地.......... e$Pj.>-<=  
SOA,kwHRe  
公婆来美国后, 和邻居家的一个东北来的阿姨交上了朋友, 他们一起着迷于YARD SALE 上淘古董旧货啥的. 于是, 一到周末, 我就变身车夫加翻译, 带着四个老头老太去周边逛YARD SALE. Ml-6 OvQ7g  
+ami?#Sz*;  
别说, 就象六六说的, 兴趣决定成绩, 别看几个老人平均年纪快七十了, 英文也不会, 但是绝对不会错过一个路边的YARD SALE 的标志. 难得有一个好天气, 很多社区都组织起来, 一起玩卖旧货的游戏. DZ tsy!xA  
U|R_OLWAg  
一次, 我们逛完一家, 等四个人高高兴兴的上了车准备向下一家出发, 因为是个死胡同, 我得掉个头出去. 我刚在这家的DRIVE WAY上掉个头,就听婆婆兴奋的大叫, 哎...这有一家..................... { ]4LULq  
;#< 0<  
$VOF Oc  
1T n}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10 2010-06-21 -
隐藏评分记录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