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参加合唱的朋友看过来~~
笨笨牛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0楼  发表于: 2009-12-20   
被幺亲了,美的云里雾里的,我的部分也发了,麻烦看看行不行。 kRIB<@{  
:h";c"  
感觉小幺的工作挺麻烦的,工作量大,辛苦呀。 =;c_} VY  
k ~6- cx  
回亲一下,嘻嘻,占美女便宜。
潇潇萱萱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61楼  发表于: 2009-12-20   
看到大家和和美美的在一起真是很幸福呀,我也送大家真心祝福在此----- +0#JnqH"  
http://zf.cctv118.com/08sb/2qq546683833.html?stra=%u6F47%u6F47%u8431%u8431
cex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2楼  发表于: 2009-12-20   
幺:我的那部分打开了没呀?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3楼  发表于: 2009-12-20   
空缺那句我报名啊! vo b$iS`>=  
/>Jm Rdf  
但我很怕自己可怜的电脑水平弄不好。 /VtlG+dLl  
H'Iq~Ft1  
你们最好找个B角。
累嗳,不想说话。。。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4楼  发表于: 2009-12-20   
大家能一起合拍个裸照什么的吗? 1jOKcm'#  
/oDpgOn  
你们搞点我也擅长的事啊! y*KC*/'"  
BHiOQ0Fs  
每个人都暴露自己的特长,我知茶包小平等适合声交,但你们不能为扬你们自己,就贬低俺哈!
累嗳,不想说话。。。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5楼  发表于: 2009-12-20   
强烈反对一哈啊! #J~Xv:LgD  
& >b+loF  
一家只能出一个声音,就好象全国只能有一个代表一样!开个国际峰会,胡锦涛温家宝都上,算怎么回事啊! Riq|w+Q  
E(/ sXji!  
茶包和ADMIN只能上一个,豆包和豆公也只能上一个啊!要么你们在家猜包猜,要么俩人合唱一句,留点位置给我们这些还没上去的人撒。
累嗳,不想说话。。。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6楼  发表于: 2009-12-20   
我对臭姐姐不太明白,你是打算用样板戏唱这首歌的 你那一句吗?
累嗳,不想说话。。。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7楼  发表于: 2009-12-20   
小六六,你以为果照俺就不擅长了 zg7G^!PU  
GMT or  
不行,咱PK哈 zze z~bv7:  
eRVY.E<  
不带那种PS的,就直接上真人秀。 >@:667i,`  
Q(blW  
对了,卡拉还说让你在全世界人民面前证明一下你不是白丽鹃哈,你得听卡拉的吧。 9RB`$5F ;  
0k.v0a7%  
哦,错了,卡拉是说你得证明一下你不是男的。 o]p#%B?mZ  
9C?cm:  
我见你的时候,我是看见那女性性征的呀,还能是几年没见,改了? Q4 CJ]J`  
Z{#"-UG   
另外,俺认识你这些年了,到底你还有多少背景没交代清楚啊, 我老了,你别老忽悠俺行吧?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8楼  发表于: 2009-12-20   
唱歌,可以,你唱我那句。 Zd8drT'@#  
Sf=F cb  
我当你的B角,这么一说,我都觉得与有荣焉了哈 O@nqHZ  
Y~:}l9Qs  
我也牛X一回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9楼  发表于: 2009-12-20   
俺不管39是不是27,就录了一句发给幺妹妹了。 ]{(l;k9=e  
`b#/[3  
如果不合格,请幺导再指示。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0楼  发表于: 2009-12-20   
俺合唱部分没有录,因为俺怕跟别人不合拍啊!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柳牛牛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1楼  发表于: 2009-12-20   
俺明天就录    
------当我离开这房子的时候,我知道身后有一双眼睛盯着我,但我一定不会回头。我只不过想见见她,看看她的样子,既然她不给我机会,我也一定不会给她机会。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2楼  发表于: 2009-12-20   
小幺,我有留言啊,又是鼓励又是亲吻的,可能你看漏啦。 9+]ZH.(YE  
dK:l&R  
我这个周末不舒服,但我27号前肯定给你发过去,争取快一点儿。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麻将文盲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73楼  发表于: 2009-12-20   
幺,这么多同学都谦让,我怕人不够了。 ^ze@#Cp  
大家实在要谦虚,你就看着分给我一句吧!我就做B角吧!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4楼  发表于: 2009-12-20   
引用
引用第66楼六六于12-20-2009 09:07发表的  : [{6&.v  
大家能一起合拍个裸照什么的吗? + W V@o'  
Iu=pk@*O  
你们搞点我也擅长的事啊! C!aX45eg  
T+ &x{+gZ  
每个人都暴露自己的特长,我知茶包小平等适合声交,但你们不能为扬你们自己,就贬低俺哈!
h1Ke$# $6  
sq8tv]  
恩,刚好2010年就要来了,可以拍个湾区美女挂历啥的哈!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5楼  发表于: 2009-12-20   
引用
引用第61楼wenwendywen于12-19-2009 22:11发表的  : S2{ ?W  
我刚刚给小幺发了一个。。 7|{%CckN  
a$ +e8>  
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自己一个人录制的。。声音好像没有放开。(不能吓倒孩子和邻居啊)。我自己听着,觉得都不象自己的声音。不过。老公说了,我就是这个声音。 2vk8+LA(6  
<.y^  
没有方法,天生不会唱歌。。呵呵。。。 oKMg7 3*  
.......
?kT~)k  
2vW,.]95M  
Y(Z(dV!Po  
收到了,好像是有点儿没放开.....不过也挺好听的。 S7\|/h:4  
+e{djp@m  
自己听自己的声音是不像的,据说是因为通过头骨传递的原因,别人听都是空气传播的。 8V53+]c$Y  
:5q*46n  
我已经非常激动了,听到很多声音了:) 你就等着激动吧。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6楼  发表于: 2009-12-20   
引用
引用第62楼笨笨牛于12-20-2009 00:15发表的  : Do{*cSd  
被幺亲了,美的云里雾里的,我的部分也发了,麻烦看看行不行。 Wpg?%+Y  
H'0J1\ h  
感觉小幺的工作挺麻烦的,工作量大,辛苦呀。 "_% 0|;  
ggYIq*4  
回亲一下,嘻嘻,占美女便宜。
9g^./k\8%  
w~FO:/  
嘿嘿~~几乎所有发来E的人的第一句都是,辛苦了。其实还好,就是我时间有限,只能趁宝宝睡觉的时候做。。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7楼  发表于: 2009-12-20   
引用
引用第64楼cexo于12-20-2009 03:52发表的  : 0"D?.E"$r  
幺:我的那部分打开了没呀?
rj`.hXO  
还是不行,不知道为什么那天公司的机器居然能打开,等我明天去看看,实在不行我转一下吧。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8楼  发表于: 2009-12-20   
引用
引用第65楼六六于12-20-2009 09:05发表的  : F@*r%[S/  
空缺那句我报名啊! oz5lt4  
\=: g$_l  
但我很怕自己可怜的电脑水平弄不好。 qi5>GX^t]b  
S g_?.XZc[  
你们最好找个B角。
AXv3jH,HF  
qcoZ2VJ hh  
亲耐的,你肯参加那太好了!! Sv]"Y/N  
cF>;f(X  
空缺那句,你是要跟沧桑PK么?那简直是太精彩啦!! XzRWY\x  
sC*E;7gT,  
还有,renee不能参加,她那句你也唱了吧,“让和风拂出的影像谱成生命的乐章”,不知道有多少人想听你唱歌呢:)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9楼  发表于: 2009-12-20   
引用
引用第66楼六六于12-20-2009 09:07发表的  : 5Szo5  
大家能一起合拍个裸照什么的吗? 6Yi,%#  
ZkG##Jp\>  
你们搞点我也擅长的事啊! gA8 u E  
X=7vUb,\gB  
每个人都暴露自己的特长,我知茶包小平等适合声交,但你们不能为扬你们自己,就贬低俺哈!
ToCfLJ?{  
Y-9j2.{  
这个提议太好了,请六六和茶包带头,我还干老本行,负责合成,请各位把裸照发到我的信箱,哇卡卡卡~~~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