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失眠了
懒人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10-09-02   
没有500, 看不到你的此帖。为你加油,相信自己,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我希望若大的中国有识良才的伯乐!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1楼  发表于: 2010-09-02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2楼  发表于: 2010-09-02   
大头妈妈,XDJM 说了很多有帮助的话,我就不多说了,我只想说祝福。
peac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3楼  发表于: 2010-09-02   
大头妈妈这不才两个月吗? 不要太急。 找工作虽然没有工资其实也是一份全职的工作。 我刚毕业哪会正赶上经济危机, 花了我快一年的时间才找到了一份和专业相关的工作啊。我那时没有经验的, 又有大量的下岗的有经验的竞争对手。 我一段时间, 连对口的找工关告都看不到。 不是我最后也找到了。 坚持。肯定会找到工作的。 uRL3v01?H0  
N0qC/da1  
祝福。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4楼  发表于: 2010-09-02   
回 41楼(Ling1984) 的帖子
最富有的人不是拥有最多的,而是需求最少的人, 在过渡时期, 让需求少一些,快乐就会多一些。 x!$,Hcph,  
AQiP2`?  
说得太好了! ~.@fk}'R  
我女儿毕业以后也是在家生孩子带孩子,都快30岁了,还没有自己的社会圈子和事业,我心里有些着急,不过最近我试图转变观念,只要她自己高兴,两口子和睦就好。 <7jb4n<  
Wig0OZj  
大头妈妈手头的技术什么时候社会都是有需求的,别急,一定会找到工作的,目前是一家人在一起最好了,省得牵挂。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海边一沙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5楼  发表于: 2010-09-02   
大头妈妈,今天我能看到你的帖子了。 yCkm |  
, X$Avdc2  
我刚才看帖子的时候突然想到你说以前办英语学习班很成功,其实这个行当现在还是很吃香的。你可以做按钟点收费的老师,以你的经历,教口语最好。每次上课都可以选在咖啡店之类环境比较好的地方,一次教一两个学生。你教几个学生,每周上几天课,每天教几个钟点,都可以自己灵活掌握。我有个同事的孩子就上过这种课,我可以向她打听一下具体情况,供你参考。 W8P**ze4)  
& 9]KkY=  
小老鼠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6楼  发表于: 2010-09-02   
回 45楼(海边一沙) 的帖子
一沙,我一直都在想是不是也回去做英文口语家教呢,其实我很喜欢的,有自己的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只是家里人都不愿意。唉。
快乐妈妈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47楼  发表于: 2010-09-02   
最富有的人不是拥有最多的,而是需求最少的人 : t e xl  
6>L.)V  
Ling1984 那句话说得真好!灰常有道理!! __V]HcP;  
\=@r1[d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8楼  发表于: 2010-09-02   
引用
引用第28楼雪儿妈于09-01-2010 19:20发表的  : r;XQ i  
和一家人呆在一起就是天大的幸福; _RW[]MN3*  
NqZRS>60v  
别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这失眠多半是因为自己没事乱想想出来的; osd^SnL1/5  
v2n0[b0  
慢慢来好了,总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的,加油 {\aSEE /'  
TN %"RL  
和老公孩子在一起时,真的很快乐。可是他们上班上学后,就把我给闪了。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9楼  发表于: 2010-09-02   
引用
引用第29楼雨中的鸟于09-01-2010 19:38发表的  : p0rwiBC=q  
一家人在一起,相亲相爱,才是最好的。 @1F'V'  
 4 Z}bw#  
KCk?)Qv  
是的。我就是怕自己情绪不好,影响那种感觉。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0楼  发表于: 2010-09-02   
引用
引用第30楼jiangwenxiao于09-01-2010 22:08发表的  : %EGr0R(  
不用太担心,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aEDN]O95?  
gOyY#]g  
Tq84Fn!HJ>  
谢谢jiangwenxiao!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1楼  发表于: 2010-09-02   
引用
引用第31楼农场主于09-01-2010 22:12发表的  : )_v\{N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W"Q (sh  
不要压力太大 <s8? Z1  
!&`\ LJ=j  
T@|l@xm~L  
谢谢农场主。 D4q >R;  
^MT9n  
海边一沙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2楼  发表于: 2010-09-02   
回复小老鼠: ahtYSz_FM  
C,r`I/;  
为什么不愿意?等你回来看看,再说。 
[ 此帖被海边一沙在09-02-2010 20:32重新编辑 ]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3楼  发表于: 2010-09-02   
引用
引用第32楼chat于09-01-2010 22:49发表的  : Cq gk  
浏览此帖需要威望 xP/OsaxN  
85D^@{  
!&`}]qQZ  
谢谢chat! L}W1* L$;<  
#9`rXEz  
社交圈子小也是我现在心态不好的原因之一。我会看看是否有你提到的归国人的社交圈子。 ^Cg^ `n?@b  
nlzW.OLM  
你讲的其他办法我也在尝试。 B:-U`CHHQ  
mF'-Is  
再次感谢!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4楼  发表于: 2010-09-02   
引用
引用第33楼windy于09-01-2010 23:00发表的  : 9?;@*x  
看过大家的回贴,也只大头妈妈为啥失眠了。 ,?g=U8y|  
我也处在工作转型中,以前可以兼顾工作和家庭,现在发觉工作那头快没希望了,女儿也入幼儿园了。 > z=Ou<,  
自己将无事 可做的时候,心里堵的慌。 aDL)|>"Q  
慢慢来,想想怎样可以度过这关。急不来~~,只能这样安慰自己了。 EZ"bW  
4\N_ G @  
握爪!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5楼  发表于: 2010-09-02   
引用
引用第34楼小老鼠于09-01-2010 23:33发表的  : lhqQ CV  
XRa(sXA3  
Lt1U+o[ot  
]gu1#  
小老鼠,同样祝福你!祝福你们早日团聚! 4\M8BRuE  
)Zas x6`  
我觉得你现在有自己的圈子,所以应该比较容易调节。而我每天几乎就是和婆婆在一起(还好,我们关系很融洽)。没有年轻人的圈子。我呢,又不喜欢做家务,所以弄得事业无成,家务也抢不过婆婆。觉得自己都是废人了。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6楼  发表于: 2010-09-02   
引用
引用第35楼海边一沙于09-01-2010 23:37发表的  : Y0@yD#,0~  
威望还差一点点, 只能猜个大概了。 b,dr+RB  
Z,WubX<  
从上次的帖子里就觉得大头妈妈有种失落感,是觉得没有“社会价值”吗? 那我猜大头妈妈应该是很有事业心的。 ]:&n-&@L  
P@gt di(Q  
我想现在家庭方面应该是需要你付出挺多的,有个小建议,不知是否合适你,就是找个不需要全职或者坐班的会计工作。听说有些小公司,或者一些驻外机构, 人员编制不会太多,所以都是请一个兼职会计,每月只需几天帮着整理一下帐目什么的,或者根本都不必到公司,在家里处理就可以。你有没有考虑过这种方向的呢,或者找个半天的工作?然后慢慢孩子上学后你再转为全职或者到时候再看大头爸爸的规划?   !z MDP/V  
....... o/ cr{>"N  
>uTPjR[  
谢谢一沙! jYWw.g<  
R:A'&;S  
我呢目前只想找会计工作。因为觉得做别的只是打发时间而已。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7楼  发表于: 2010-09-02   
引用
引用第36楼三里于09-02-2010 00:04发表的  : R \5Vq$Q  
浏览此帖需要威望 rJQ=9qn\  
RN[]Jt#6  
CWi8Fv  
谢谢三里! \jyjQ,v)  
=&Xdm(  
同样祝福你。如果来大连玩,联系我哦!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8楼  发表于: 2010-09-02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9楼  发表于: 2010-09-02   
引用
引用第37楼快乐妈妈于09-02-2010 01:06发表的  : qX#MV>1  
*1A&'T2  
DlTR|(AL  
还没这样想过,不过,好像是真理哎~~ R7?29?$7  
-5b A $  
威望不够看不到,也同抱抱吧。 /ty?<24ko  
....... wLJ]&puwm  
Dl C@fZD  
跟孩子在一起的确很容易就快乐了!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