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天塌下来,也要站着!!!!!!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10-05-09   
黑客,你的事儿,我见得太多了。 W/ZahPPq  
wI]R+.  
我所在公司就经常参加投标,还有电子反拍什么的。那些围标啊,暗箱操作啊,等等等等,简直太多了。 b^l -*4  
Wh'_ slDH+  
你还是别去申诉了,多想办法去打通点客户关系吧。客户关系不是万能的,没有客户关系,是万万不能的。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41楼  发表于: 2010-05-09   
引用
引用第40楼雨中的鸟于05-09-2010 20:31发表的  : o~.o^0Y  
黑客,你的事儿,我见得太多了。 JPTI6"/  
0q>NE <L  
我所在公司就经常参加投标,还有电子反拍什么的。那些围标啊,暗箱操作啊,等等等等,简直太多了。 5Ckk5b  
.t^UK#@#4  
你还是别去申诉了,多想办法去打通点客户关系吧。客户关系不是万能的,没有客户关系,是万万不能的。
5nxS+`Pn.)  
%X9:R'~sP  
'^oGDlkr H  
客户关系是要打通的。 Xx y Bg!R  
 fBWJ%W  
不申诉觉得很亏待自己,咱们还是要试一试的
intenseplum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42楼  发表于: 2010-05-09   
笼统地说,世界范围内,不可阻止发达国家的公司,去发展中国家行贿,因为发展中国家的官员个别或普遍的受贿。 d[>N6?JA/  
'[=yfh   
其中一篇文章的逻辑就是,如果,行贿的钱可以减税,为什么不行贿呢? 有人反驳,即使行贿的钱不可以减税,为了做成生意,就不行贿了? v-7Rb )EP  
4Fr7jD,#k  
该跟着喊口号还是喊,反腐败,反贪污,反行贿受贿。 我接触的第三世界国家的人民都在喊。 sQ>B_Y!  
EDgob^>  
该实际请吃请喝,塞红包,还得干。 FG;<`4mY  
R Z<+AX9R  
水至清则无鱼。 还是混水摸鱼吧。 =N@)C B7a  
hV>4D&<  
如果意识到,已经失去了一场战争,打赢一场战役,有什么意义呢?
[ 此贴被intenseplum在05-09-2010 21:00重新编辑 ]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3楼  发表于: 2010-05-09   
引用
引用第41楼黑客帝国于05-09-2010 20:38发表的  : L&DF,fWsF&  
S`W'G&bCj  
x '=3&vc4  
VT5cxB<  
客户关系是要打通的。 iKF$J3a\2f  
B.Zm$JZ:  
.......
=;k+g?.@I  
[ n0##/  
z*dQIC  
如果你去申诉了,以后所有客户都怕你了,不敢和你合作了。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intenseplum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44楼  发表于: 2010-05-09   
引用
引用第39楼renée于05-09-2010 20:20发表的  : PGPISrf  
谢谢李教授给的链子。够俺学一阵儿的了。 oUJj5iu}  
mF[o*N*  
摩托在中国的政府公关就做得不错。。。。
V=j-Um;  
不谢。 没来得及细查。 h4hN1<ky\  
Q00R<hu@F  
不公关,怎么生存呀? /9x{^  
Jv_. itc  
其实,在哪都差不多。 某国,也是WASP(white Anglo-Saxon Protestant)的天下 (虽然这个形势在改变),人家上哪公关,私人俱乐部,咱连人门朝哪儿开都不知道。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45楼  发表于: 2010-05-09   
引用
引用第43楼雨中的鸟于05-09-2010 20:55发表的  : "+=Pp  
z$JX'(<Z7  
[8>z#*B  
wP[xmO-%  
如果你去申诉了,以后所有客户都怕你了,不敢和你合作了。
bA}AD`5  
:83,[;GO2  
A /q2g7My  
有时候申诉和搞好客户关系并不矛盾哦!
懒惰鬼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6楼  发表于: 2010-05-09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 此贴被懒惰鬼在05-09-2010 22:23重新编辑 ]
intenseplum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47楼  发表于: 2010-05-09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懒惰鬼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8楼  发表于: 2010-05-09   
可以换一种思考方式. zunV<2~(2}  
q-]`CW]n  
与中标的美国公司合作,为他们制造部分零件,设备总装调试,现场服务和人员培训以及以后长期的客户服务. I4i2+ *l}  
Nc+,&R13m  
有钱大家赚,以后合作一起投标. _@ *+~9%8p  
$ "E).j  
我家大女一年级的时候就说过 2WtRJi?b|  
e *@{%S  
“那麦当劳和KFC为什么不合并啊? 这样就不用降价, 可以赚更多的钱.”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49楼  发表于: 2010-05-0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0楼  发表于: 2010-05-10   
自从知道了潜规则一词后,媒体又告诉老百姓越来越多的潜规则,慢慢的大家都知道了,原来各个行业都会有潜规则啊,再慢慢的潜规则这词变成中性词了。
农场主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1楼  发表于: 2010-05-10   
暗箱操作似乎是无处不在的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52楼  发表于: 2010-05-10   
引用
引用第46楼懒惰鬼于05-09-2010 22:00发表的  : G:pEE:W[  
浏览此贴需要威望
h$.:Uj8/  
\3'9Uz,OC  
z I+\Oll#Q  
我想我说的 和46楼说的名词 在概念上有出入。 +hE(Ra#  
AX= 1b,s  
我们没做违规违法的事情。 Eh =~T9  
ax{ ;:fW  
即使申诉也是就事论事,没有针对某人某团体。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53楼  发表于: 2010-05-10   
]
引用
引用第47楼intenseplum于05-09-2010 22:12发表的  : Qt,M!i,  
浏览此贴需要威望
` ORECg)  
]~6_WE8L  
$2M#qkik-  
李子教授,你看到我有辫子了吗? zGc: @z  
^2$ lJ  
现在咱的短头发想扎个辫子都扎不成了。
柳牛牛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4楼  发表于: 2010-05-10   
申诉?有证据吗?没确凿证据就算了,很多时候,有证据都回天无力。
------当我离开这房子的时候,我知道身后有一双眼睛盯着我,但我一定不会回头。我只不过想见见她,看看她的样子,既然她不给我机会,我也一定不会给她机会。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5楼  发表于: 2010-05-10   
引用
引用第36楼黑客帝国于05-09-2010 20:08发表的  : ,(.MmP`  
目前,接受技术的单位领导有支持咱们申诉的,估计是聘请的专家评委有问题。 2MATpV#BT  
.......
H-3Eo#b#  
小心, 不要卷到他们的内部政治里去
我随你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56楼  发表于: 2010-05-10   
引用
引用第54楼柳牛牛于05-10-2010 07:38发表的  : Wm H~m k"  
申诉?有证据吗?没确凿证据就算了,很多时候,有证据都回天无力。
3SSm5{197  
`xz<>g9e  
rU;RGz6 }  
明摆着的我们的条件优先, TZt jbD>B  
}l K3-2P k  
申诉可以不必说出作弊的证据。 }BiiE%a  
e5.h ?  
对方能说出为什么胜过我们的理由吗?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57楼  发表于: 2010-05-10   
引用
引用第55楼lotus于05-10-2010 07:52发表的  : gr-fXZO  
K_ lVISBQ  
小心, 不要卷到他们的内部政治里去
~V/?H!r'{}  
uNn[[LS  
GZ{]0$9I'  
现在国内办实事也很讨厌搞政治斗争的,我们只是就事论事,为自己争个机会,得不得听天由命。
绿光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58楼  发表于: 2010-05-10   
所有的人说的都是真心的,有道理的话。你逆流而上,祝你成功! y7S4d~&  
AW#<i_Ybf  
我记得当年有个格力空调的事和你的很像,媒体报道了,后来也不了了之了。 /T,Z>R  
lQfL3`X!  
你若胜诉了,是真胜诉么,不怕以后在圈子里不好混么? ^m/14MN|  
[]0mX70N  
在这个国家,大家把这个行为叫做幼稚!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59楼  发表于: 2010-05-10   
引用
引用第58楼绿光于05-10-2010 08:53发表的  : m^_6:Q0F!8  
所有的人说的都是真心的,有道理的话。你逆流而上,祝你成功! tA$)cg+.  
^E6d`2w-  
我记得当年有个格力空调的事和你的很像,媒体报道了,后来也不了了之了。 /%4_-Cpm  
hUz[uyt  
你若胜诉了,是真胜诉么,不怕以后在圈子里不好混么? pG^}Xf2a  
.......
](eN@Xi&@  
;pD)m/$h`  
大家说的话是真心的,但是真心话不一定适合我们的情况。 =`Y.=RL+'n  
)2DQ>cm  
社会都是在进步发展的,国家的政策也是一样,如果我们有政策的支持还败的这么惨的话,还不敢吭气的话,那我们国家的实业还怎么发展得更好呢? s4%( >Q  
h;V,n  
我们做事从来就事论事,大家都是为了工作而讨论,没有特意去针对谁。 ri1C-TJM)  
W$qd/'%  
俗话说:没有永远的朋友,没有永远的敌人。即使现在有得罪了人,如果以后有共同的利益,我相信大家照样可以成为合作伙伴。 GHF_R,7  
\<vNVz7.D  
格力空调也并没有就此一蹶不振吧。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