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这和谐社会怎么了?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10-04-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1楼  发表于: 2010-04-29   
引用
引用第35楼阿散于04-29-2010 01:46发表的  : ev`p!p  
8@!SM  
d{  Z  
2B|3`trY4x  
我庆幸我的钱还够养活我自己, H3JWf MlW  
我庆幸我家里没有做官的, m T;z `*  
.......
iPao54Z  
'(?@R5a  
我谴责你是因为你在说滥杀无辜有理的言论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42楼  发表于: 2010-04-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3楼  发表于: 2010-04-29   
引用
引用第36楼阿散于04-29-2010 01:50发表的  : D+RG,8Ht  
现实就是如此这般, %"o4IYV#  
不管你觉得坏还是不坏. rkV ZP!7!  
因为你没碰到要你家里上坊的事件, {Tx+m;5F  
所以发生在别人身上, Gz`Zp "i%0  
你不会有切身体会或者感觉. {oO!v}]  
.......
*}Fo eDe  
$OmtN"  
阿散,千万别代任何别人发言 Yk }zN_v  
你怎么知道别人没经历过你所谓的悲苦 ],#9L   
你怎么知道别人不是苦大仇深 cOIshT1  
p0b&CrALx  
但是即便我炼狱里走过一回,我仍然不能接受你的所谓有苦难就去砍人的说辞。 x\)-4w<P  
qk+:p]2  
你在建议贪官孩子没办法都该被殃及的时候,你自己真的清楚你在说什么吗? 7#Mi`W  
?P}7AF A(W  
阿散,静一静,再想一想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4楼  发表于: 2010-04-29   
引用
引用第40楼阿散于04-29-2010 01:59发表的  : </Ja@%  
kk& ([ xqU  
当公务员都是靠关系进去的.地球人都知道........
#TXgV0\F  
Z sv(/>  
624l5}@:  
告诉你,在湾区里就有朋友是凭着自己的实力考上的!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45楼  发表于: 2010-04-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iceberg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6楼  发表于: 2010-04-29   
他为什么不去杀贪官 为什么要杀无辜的小孩
不是每只蛋在二十一天后都会孵出小鸡来,有很多事情光看开头是猜不到结尾的。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47楼  发表于: 2010-04-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8楼  发表于: 2010-04-29   
引用
引用第29楼阿散于04-29-2010 01:37发表的  : t XfXuHa  
如果砍人是不对的, 2,'~'  
那么贪官祸害百姓是不是对的? q8 SHFKE  
me@k~!e"z  
我的建议是, gk hmQd  
瞄准贪官污吏和公务员的子女去砍,而不是其他人的子女. _*w kTI+ j  
.......
Xx,Rah)X3  
^i[b o3  
我希望贪官都死,但不是他们的子女。 aO &!Y\=@  
人不能选择自己的出身,这是早几十年都认同的话。 T|k_$LH  
F rd>+   
你太落伍了 Mh "iyDGA  
自以为激进,不过捡了过时的牙慧。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49楼  发表于: 2010-04-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iceberg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0楼  发表于: 2010-04-29   
引用
引用第40楼阿散于04-29-2010 01:59发表的  : @Zzg^1Ilpu  
Z6 fR2A~Q[  
T_j0*A $  
无需多说了, *RD<*l  
当公务员都是靠关系进去的.地球人都知道. 7Vo[zo  
.......
'$h0l-mQ  
6 m%/3>q  
4Q(w D  
这句话我反对
不是每只蛋在二十一天后都会孵出小鸡来,有很多事情光看开头是猜不到结尾的。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1楼  发表于: 2010-04-29   
引用
引用第47楼阿散于04-29-2010 02:08发表的  : ZMEYF!j N  
F%I *m^7d  
zB8J|uG  
$Yj4&Two<  
如果人人都是考上的, Ask~  
那该多好!
~.E r  
_^h?JTU^  
你如果知道哪个不是凭自己的能力考上的 Wb#ON|.2  
我可以负责的告诉你,你检举出来有奖 ^Sc48iDc  
而且那个人就永远别想进公务员系统了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2楼  发表于: 2010-04-29   
引用
引用第45楼阿散于04-29-2010 02:06发表的  : a/Cc.s   
@<$_X1)s  
es1'z.UJ  
6'|NALW  
在你的眼里是滥杀,可能在其他人的眼里未必就是. \tfhF#'  
所以,我的言论与你无关. 7#sb },J{  
.......
|?LUt@r;  
T# 3`&[  
我谴责或许对你无效。 OSkBBo]~z  
但,我表明了我的立场。 YR.f `-<Z  
我不屑于以滥杀的形式来表达自己。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53楼  发表于: 2010-04-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iceberg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4楼  发表于: 2010-04-29   
我反对滥杀 即使是贪官的小孩 连打仗的时侯都会说不准侵害老弱妇孺 虽说还是会受到伤害 更何况在和平年代
不是每只蛋在二十一天后都会孵出小鸡来,有很多事情光看开头是猜不到结尾的。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55楼  发表于: 2010-04-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56楼  发表于: 2010-04-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阿晕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57楼  发表于: 2010-04-29   
如果不是精神有问题,或者反人类分子,多半还是社会矛盾长期积压的结果,对于当今粉饰太平起到严重警告。
我晕故我在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58楼  发表于: 2010-04-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9楼  发表于: 2010-04-29   
哦,我用了“说辞”, 这是我不好,你的确没有这个说辞。 TkV$h(#!f&  
但我们来看看你怎么说 *!x/ia9  
XrQS?D `  
"社会上想他们死的人多了去了! b}jLI_R{  
泄愤要瞄准这些祸害百姓的罪人去!" ,__|SnA.  
为什么要泄愤?是因为生活在悲苦之中,这是我的推测。而且一定要让他们死??? ( ?pn2- Ip  
Nx"v|"  
"我就觉得贪官该死连带他们的家属都一样!好不到哪里去! .X(ocs$ }  
不光我一个人觉得贪官该死,社会上这样想而无法做的人实在太多!" 5A*'@Fr'G  
你觉得不代表是真的,是贪官就该死?家属也好不到哪里去,也该死??? 1@A*Jj[R%  
好像这样的法律在全世界都没有,就算是到死的程度也该法律审出个级别程序来,你,我,任何人想他们死都不算数。 T#w *5Qf  
e,Fe,5E&g  
?u8 vK<2h  
"是无辜.但如果是贪官的孩子,那么城门失火,殃及池鱼,那也没办法!"请教这句话你实际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