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我用了“说辞”, 这是我不好,你的确没有这个说辞。 TkV$h(#!f&
但我们来看看你怎么说 *!x/ia9
XrQS?D`
"社会上想他们死的人多了去了! b}jLI_R{
泄愤要瞄准这些祸害百姓的罪人去!" ,__|SnA.
为什么要泄愤?是因为生活在悲苦之中,这是我的推测。而且一定要让他们死??? (?pn2- Ip
Nx"v|"
"我就觉得贪官该死连带他们的家属都一样!好不到哪里去! .X(ocs$
}
不光我一个人觉得贪官该死,社会上这样想而无法做的人实在太多!" 5A*'@Fr'G
你觉得不代表是真的,是贪官就该死?家属也好不到哪里去,也该死??? 1@A*Jj[R%
好像这样的法律在全世界都没有,就算是到死的程度也该法律审出个级别程序来,你,我,任何人想他们死都不算数。 T#w *5Qf
e,Fe,5E&g
?u8vK<2h
"是无辜.但如果是贪官的孩子,那么城门失火,殃及池鱼,那也没办法!"请教这句话你实际是什么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