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参加合唱的朋友看过来~~
胡大夫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09-12-18   
引用
引用第38楼麻将文盲于12-18-2009 06:52发表的 : o2 =UUD&  
\#P>k;D  
我LG刚下在了一个软件,给我信箱给你发一个。
~Qzb<^9]  
8Wn;U!qT  
sh []OSM  
麻将 你LG唱不? ^goa$ uxU  
Q:I2\E  
我用的是COOLEDIT 2.0  其实无伴奏唱的话  windows自带的recorder也够了

生活应该理想,梦想应该像样。
胡大夫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1楼  发表于: 2009-12-18   
小幺 我邮件发给你了。。你一会收下 我也是用gmail给你发的。。。。我录了整首不好意思阿,要麻烦你剪辑下了

生活应该理想,梦想应该像样。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2楼  发表于: 2009-12-18   
引用
引用第29楼红眉于12-18-2009 02:43发表的  : Yqs N#E3pf  
I^iJ^Z]vx  
我不谦虚,我擅长主持和诗朗诵,要是你们都回国大聚会,我就给你们做主持人当年在哈尔滨考北广,我可进了最后一轮 7 jq?zS|  
d52l)8  
唱歌就不行了,我去卡拉ok都是用降调器……但是我不走音哈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3楼  发表于: 2009-12-18   
小幺辛苦啊了,抱抱~~ v)|[=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之之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4楼  发表于: 2009-12-18   
期待。。。。 p<1z!`!P  
W:q79u yX  
加油。。。。我是辣辣队。。。。 BKDs3?&  
[ 此贴被之之在12-18-2009 09:45重新编辑 ]
描述:啦啦队。。。。
图片:happyday[1].gif
蒲苇纫如丝http://blog.sina.com.cn/zhizhiwuyu,http://t.sina.com.cn/zhizhisilentsea
清心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5楼  发表于: 2009-12-18   
之之MM, 辣辣队我站你旁边,只是不会扭屁股,那俩小人儿扭得可真带劲儿。 -x~h.s,  
|FZ)5  
真是湾区又一大盛事啊,想一想都激动,那些明星们都是在一个地方录制的,没什么好羡慕的,咱们这可是来自世界,几大洲,几大洋来着,汇成一股声音,幺,我的亲家还是总指挥,我为你们骄傲,我为你们自豪,我为你们已经准备好,使劲儿地鼓掌 >$,A [|R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6楼  发表于: 2009-12-18   
          抱歉,俺唱不了哎。。。 %2Q:+6)  
      使劲为台上滴同学鼓掌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独爱六六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47楼  发表于: 2009-12-18   
都齐人了吗?俺也想凑凑热闹喔 Xd%c00"U  
} DY{>D>  
请教楼上各位湾区代表,这“回复”和”快速发贴”有啥子不一样呢?
熊才小略......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8楼  发表于: 2009-12-18   
你那嗓音怎么就唱不了呢????  X._skq  
0$)CWah  
我我我。。。。 Q 6djfEN>  
XWH{+c"  
WP)r5;Hv`  
 zjVBMqdD  
om%L>zfB  
引用
引用第47楼renée于12-18-2009 09:28发表的  : S9~X#tpKe  
          抱歉,俺唱不了哎。。。 AR9D;YfR~  
      使劲为台上滴同学鼓掌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49楼  发表于: 2009-12-18   
笑喷~~ 2xBIfmR^y  
[RtTi<F^  
介个好热辣!!要看之之真人版扭扭!!! L ]HtmI  
6&8([J  
,&>LBdG`  
}SL&Y`Y]  
GE;S5 X]X  
引用
引用第44楼之之于12-18-2009 07:36发表的  : S/ YT V  
期待。。。。 9>gxJ7pY  
O <;Au|>*  
加油。。。。我是辣辣队。。。。 O$QtZE61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0楼  发表于: 2009-12-18   
哇, 湾区一大盛事啊.............. 7.7aHt0  
wf47Ulx  
我也加入拉拉队, 而且抢个好座, 等待各位巨星, 闪亮登场!!! =l6aSr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1楼  发表于: 2009-12-18   
Update一下,so far已经收到N个文件,有单句,有整首。湾区人才大大滴呀,嘿嘿嘿,我先听为快啦~~~ l=EnK"aU  
+NIq}fZn9  
呼唤小平姐,你咋还不献身哪???这样的盛事怎么可以没有你?你是回国FB去了吗?茶包知道小平姐的去向么?Renee和臭牌J留下的枪眼,谁自告奋勇来堵一下?
lisa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52楼  发表于: 2009-12-19   
俺嗓门儿最近不太好,俺就当个拉拉队滴,好好唱啊,呵呵,唱好了给糖糖吃,唱不好的糖糖给俺吃。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3楼  发表于: 2009-12-19   
终于弄清楚了一个软件,谢谢麻将mm,呵呵。 G]Rb{v,r  
臭姐姐年轻时唱功老好的,样板戏柯香的领唱啊,不过唱京戏的嗓子音域就不宽,大家凑合点听啊。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4楼  发表于: 2009-12-19   
幺啊,辛苦了 E}^np[u7  
X <:B"rPuK  
好像臭姐已经开始工作了,你就等她的E吧。 hw2'.}B"(  
isU7nlc!  
RENEE真不唱了?真的吗? @zu IR0Gr)  
-cDS+ *[  
身体不舒服?表达严重的关切和慰问。 U;SReWqU  
91I6-7# Xt  
我都担心是不是我说分你的浮财,你就不肯出来露面了。 5 ynBVrYf  
8 $5 y]%!  
我会争取在这个周末录歌,希望大家也尽量往前赶。下个周一,请小幺再提醒一下没有收到E的朋友。 zL8Z8eh">  
c@SNbY4}%  
我们都不希望小幺在圣诞夜圣诞日里还在为这事花时间是吧。 G6W_)YL  
' 6^+|1  
好,大家加油!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5楼  发表于: 2009-12-19   
你们都下软件录?? )FLDCer  
E[$"~|7|$  
我就打算用ECHOMM那个最简单滴办法了,我保证27号以前发给幺。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6楼  发表于: 2009-12-19   
引用
引用第55楼Troublemaker于12-19-2009 12:06发表的  : LDDg g u   
幺啊,辛苦了 i2+r#Hw#5R  
&7\=J w7w  
好像臭姐已经开始工作了,你就等她的E吧。 D_SXxP[! g  
.j et0w  
RENEE真不唱了?真的吗? <QuIXA  
.......
8k( zU>^  
L/J1;  
不辛苦,为人民服务:) 8+f{ /  
k kZ2Jxvx  
你感冒好点没?等着听你的美妙歌喉哇:) %*}h{n  
[c^!;YBp)  
你提醒得是,我也在想是不是我due date设得晚了点儿,要是大家都赶最后一秒发给我,可就惨了。 uBp,_V?  
XC(:O(jdA2  
所以,请大家尽早录尽快给我哈,27号只是最后期限!! QJ i5 H  
]!c59%f=  
看了一下,自从分了歌词之后再没有露过面的,有雪儿妈,Wangfx1234和八月蓝(如果你们回复了但我没看到,请原谅并提醒我),不知道你们还参不参加,如果到周日晚上还没有确认的话,你们的那几句我就分给别人啦。 kC,=E9)O  
7`s* {  
还有谁想参加合唱但目前没有分到的?咱现在有waiting list 啦~~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7楼  发表于: 2009-12-19   
引用
引用第56楼豆包于12-19-2009 16:07发表的  : @=7[KMb  
小幺-- 12i<b  
4,,@o  
对不起,我家现在有客人,我和我老公要到下个周末才能录歌给你发过去(但是肯定在27号以前),可以吗?
o5@d1A  
eS`ZC!W   
没问题。 Z5j\ M  
正好想跟你说呢,我上面说对声音不要做任何前期处理,但你们可是exclusive的哈,因为你们的设备好,你LG对于怎么处理也比我专业,所以,你们想怎么处理就怎么处理吧,我只负责把你们的声音加进来就好了。但是伴奏滴还是不要哈。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8楼  发表于: 2009-12-19   
引用
引用第54楼一手臭牌于12-19-2009 06:25发表的  : A'tv[T d8,  
终于弄清楚了一个软件,谢谢麻将mm,呵呵。 =Lh8#>T\h  
臭姐姐年轻时唱功老好的,样板戏柯香的领唱啊,不过唱京戏的嗓子音域就不宽,大家凑合点听啊。
_4f=\  
强烈期待臭姐的演唱呀,录的过程中有啥问题尽管问我哈。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9楼  发表于: 2009-12-19   
我刚刚给小幺发了一个。。 R?3N><oh*  
Zv0'OX~8i  
是在夜深人静的时候,自己一个人录制的。。声音好像没有放开。(不能吓倒孩子和邻居啊)。我自己听着,觉得都不象自己的声音。不过。老公说了,我就是这个声音。 o5E5s9n  
| 2Y/l~  
没有方法,天生不会唱歌。。呵呵。。。 yMz dM&a!*  
0{OafL8&l  
很是期待最后的大连唱效果。。。    
[ 此贴被wenwendywen在12-20-2009 16:53重新编辑 ]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