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尊敬的各位版主
admin 离线
级别: 管理员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06-13   
呵呵, o@[oI\Vr!  
今年端午节是几号?
http://www.bachinese.com
Bay Area Chinese Forum  灣區華人網站
Serving the San Francisco Bay Area [Silicon Valley] Chinese Community
服務舊金山灣區[硅谷/矽谷]華人社區
红果果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06-13   
報告~~~~~~~~ *iVE O  
6.16,本週三    
紅果果綠泡泡小咕咚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6-13   
老大来了~~!~~! 1s.>_  
Lk.tEuj=82  
抓住! <"yL(s^u"  
%D3Asw/5a  
先合个影~~~~一、二、三、茄子~~~ V[0 ZNT&  
JnLF61   
admin M9Xq0BBu  
|t~*!0>3  
7Q9| P?&:z  
终身成就奖 r@EHn[w  
该用户目前在线 A<+1:@0  
级别: 管理员 S0`u!l89(  
精华: 4 .Nk5W%7]=  
发帖: 2302 >qZl s'  
威望: 286 点 L *cP8v4  
财富: 1512 湾区元 B Q2N_*v  
支持度: 0 点 Xi;<O&+  
好评度: 3 点 L_q3m-x0h  
注册时间:2016-10-02 hdwF;  
最后登录:2010-06-13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小老鼠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06-13   
请愿的人多了是不是就有礼发了?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06-13   
合完影再报告~! =1y~Qlu  
$Z3{D:-)  
端午节为每年农历五月初五,又称端阳节,是中国十分盛行的隆重节日。 ^!z(IE'  
t N4-<6  
2010年端午节将于6.16,也即是星期三来到。 2"c5<  
-Jt36|O  
据不完全统计,社会各界机构、组织已提前进行向职工员工发放礼品行为~~ 3H|drj:KV  
R '8S)'l  
又据不完全统计,湾区的居民们要求十分有爱,纷纷提出加威望、发财富等端午节愿景~~ 8nwps(3  
M 5$JBnN  
湾区以小曼同学为首的局委会及各小区居民翘首以盼等待领导们对偶们的人文关怀~~~ 3taGb>15  
5fRrd;  
以上 GT\ yjrCd  
*4%%^*g.I  
特别补充一下:葡萄同学特别针对社区服务进行了调查,发现一个让人垂涎欲滴的地方,就是勋章! 5?[hr5E.E  
5555555555老大可不可以给我发一枚啊啊啊~~~我常驻湾区很多年了哎,一直坚定不移地保持着原创精神,基本创造转载极少、甚至为零的情况~~多次加精华加威望~~~~长期孜孜不倦爬上湾区贡献个人热血梦想... l,Fn_zO  
b,X+*hRt  
以下省略数万字..... \BX9Wn*)a  
}<zbx*!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06-13   
引用
引用第18楼chen1于06-13-2010 00:52发表的  : 7!wc'~;  
狂顶,不过小曼也可考虑发点礼物给偶们这些穷人 Z}{]/=h  
z$L e,+  
5nTcd@lX  
Uf MQ?(,  
发了,偶们也河蟹了
PpH ;p.-!d  
我有嘛好给大家的?!
婚姻打磨人啊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06-13   
把你的手机号、QQ号帖在电线杆上,上面加上一句话:一夜情专线,管饭,可开发票...... zl| XZ  
bI`JG:^b  
笑喷了~~~ yz,0 S'U  
}Q@~_3,UJ  
\hn$-'=4  
我得赶紧把各位老大的手机号弄到手~~爆笑~~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06-13   
哈哈!!!!!! 5W$Jxuyqj  
f:y1eLl3  
兴高采烈奔走炫耀~~大家快看~~快看~~老大给我发了枚勋章~~哈哈~~~~         &n#yxv4  
ec/>LJDX7  
哈哈~~~~我满足了~~~~ (&v,3>3]  
J Vxja<43  
多谢老大,MUA!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06-13   
t72rCq QC  
8e^uKYR<  
t`{T:Tjc  
引用
引用第27楼菩提老祖于06-12-2010 23:31发表的  : .gzfaxi  
哈哈!!!!!! 2Q\\l @b\  
F_m' 9KX4E  
兴高采烈奔走炫耀~~大家快看~~快看~~老大给我发了枚勋章~~哈哈~~~~         (9kR'kr  
$d!Vxm  
哈哈~~~~我满足了~~~~ -(>Ch>O  
.......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admin 离线
级别: 管理员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06-13   
菩提获原创先锋奖应该是实至名归哈。 6y1\ar(A  
本来想让你沧桑大哥给你颁奖的, 1r_V$o$  
但才发现只有我和卡总能颁奖。 k3nvML,bv  
所以这个勋章算我替沧桑颁的。 &xhwOgI#,  
k<CbI V  
今年端午节是会发红包滴。 , ,ng]&%i  
但跟大家商量一下, Hb::;[b m:  
可不可以推迟到下个星期的周末再补发? )7[#Ti  
到时候除了每位会员10分的威望放送之外, ("r:L<xe&  
还会有一个意外惊喜。。。
http://www.bachinese.com
Bay Area Chinese Forum  灣區華人網站
Serving the San Francisco Bay Area [Silicon Valley] Chinese Community
服務舊金山灣區[硅谷/矽谷]華人社區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06-13   
哇塞~~~是紧跟老大后面吗。。。急动哟~ ;,e16^\' &  
iP;" -Mj  
好期待红包+惊喜哟~~~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chen1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06-13   
引用
引用第29楼admin于06-13-2010 01:34发表的  : Ox&G  [  
菩提获原创先锋奖应该是实至名归哈。 D>@NY qMF  
本来想让你沧桑大哥给你颁奖的, \!BVf@>p%  
但才发现只有我和卡总能颁奖。 .UNV &R0  
所以这个勋章算我替沧桑颁的。 QkW'tU\^  
YURMXbj  
.......
f7][#EL  
GGr82)E  
好哇
chen1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06-13   
引用
引用第5楼菩提老祖于06-12-2010 23:02发表的  : z'& fEsjy  
我很久之前就发现好多大佬们的ID下都挂着不拎不拎的勋章... m egTp  
oD9n5/ozo  
                         
_/noWwVu  
这下葡萄也挂上了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0-06-13   
引用
引用第27楼菩提老祖于06-13-2010 01:31发表的  : J:glJ'4E  
哈哈!!!!!! z<vh8dNl  
)3:0TFS}}k  
兴高采烈奔走炫耀~~大家快看~~快看~~老大给我发了枚勋章~~哈哈~~~~         2a48(~<_  
u"*DI=pwb  
哈哈~~~~我满足了~~~~ ybE 2N  
.......
v / c]=/  
恭喜恭喜
婚姻打磨人啊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0-06-13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0-06-13   
引用
引用第29楼admin于06-13-2010 01:34发表的  : W H/.h$  
菩提获原创先锋奖应该是实至名归哈。 -m%`Di!E  
本来想让你沧桑大哥给你颁奖的, p|ink):  
但才发现只有我和卡总能颁奖。 u6ULk<<\  
所以这个勋章算我替沧桑颁的。 ?e<2'\5v  
8$ u"92  
.......
LsuOmB|^  
好的,美国端午不放假额 y]fI7nu&  
~EPVu  
接下来三天我们要玩个够 ,(*^__^*) 嘻嘻……
婚姻打磨人啊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10-06-13   
嘿嘿~~多谢多谢~~~您和沧桑大哥在我心中都是一样的值得敬佩和尊重~~~ I'BhN#GhX  
o6k#neB>=.  
静候惊喜哈~~~ {4G/ HW28  
nOGTeKjEJ  
引用
引用第29楼admin于06-13-2010 01:34发表的  : !{t|z=Qg  
菩提获原创先锋奖应该是实至名归哈。 _y^r==  
本来想让你沧桑大哥给你颁奖的, W-n 4w Ij"  
但才发现只有我和卡总能颁奖。 f|~{j(.v  
所以这个勋章算我替沧桑颁的。 Tn#Co$<  
!B}9gT  
.......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10-06-13   
哈哈 "0P`=n  
=Xh)34q  
9qB0F_xl  
引用
引用第32楼chen1于06-13-2010 01:57发表的  : xV)[C )6  
-Lh7!d  
这下葡萄也挂上了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10-06-13   
同喜同喜~~~ ?FQ#I~'<  
' rcqy1-&  
我要坚决站在以小曼同学为首的端午节要礼大军里~ F~mIV;BP  
(90/,@6 6l  
引用
引用第33楼小曼于06-13-2010 03:42发表的  : W&?Qs=@  
ZD]1C ~)  
恭喜恭喜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燕双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10-06-13   
嗯,等待惊喜哈!
春天,不是季节,而是内心;云水,不是景色,而是襟怀。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