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这和谐社会怎么了?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04-29   
引用
引用第15楼阿散于04-29-2010 01:10发表的  : <uYrYqN  
YjCHKI"e  
'GI| t  
CP'b,}Dd?I  
我无须做到市长就已经看见周围有很多上访被打的人, ='vD4}"j  
我家有间祖屋正逢市政动迁范围, 8KyRD1 (-R  
.......
%1oB!+tv  
Y1Q240  
阿散,你不担心自己的报应吗?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04-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4-29   
“你以为他们都是没有理由才去砍人? F;bkV}^  
都是砍着玩的? J@o_-\@  
如果砍人不要自己抵命,那么他们会去发泄去玩. %9 3R/bx  
但我相信,他们砍人之前就知道, `# U<'$  
他们砍完人后就必定要自己抵命.” pwH*&YU  
Cnr=1E=  
阿散的这个理论太可怕了 =Vm3f^  
< z#.J]  
自己抵命就能砍了,杀一个合适?杀两个赚一个?只要自己已经知道得偿命了,就可以开砍了???????? 6:~<L!`&  
ds9U9t  
社会不公绝对不是用砍人就能解决的。 )1 f%kp#]  
7@&mGUALO  
拿孩子下手更是天理不容!!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04-29   
引用
引用第19楼阿散于04-29-2010 01:20发表的  : \gu8 ~zK  
H&8~"h6n  
我听到的消息是, `_f&T}]  
那个幼儿园貌似有很一些当官的小孩在里面. mGDy3R90  
不知道是不是确切. E-%$1=;  
.......
G4U0|^(h  
$Zr \$z2  
我负责的告诉你,说这话的人别有用心~!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04-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04-29   
引用
引用第24楼阿散于04-29-2010 01:26发表的  : MLlvsa0  
& kVa*O  
不担心, j\wZjc-j  
我没害过百姓, kOdA8X RY  
没害过人, ~Ad2L*5S  
有句说句, $tF\7.e@  
就说实话, U'msHF  
把看来的听来的和大家交流. {0lu>?<  
我的每一分钱都是工作辛苦得来, t^Lb}A#$4  
我还捐款给困难的人. !Pz#czo  
q sUBvq  
我不是公务员和当官的. U.V/JbXX  
我没做坏事, ps?su`  
不怕报应. n&o"RE 0~0  
m]*a;a'}#  
如果真有老天报应, C~ A`h=A<  
那些贪官为什么还活着包二奶欺负百姓? am !ssF5s  
可见,报应未必是真实的. N p*T[J  
可能是大家无奈的期许........
s?s ,wdp  
H)h^|A/vO  
你又怎知那些孩子的父母是跟你不同的人呢?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04-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04-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04-29   
我的话里已经有你要的答案了 vE8BB$D  
7QnWw0  
不管是谁,不管什么情形下,滥杀生命都要被谴责! >Ut: -}CS  
JWaWOk(t=?  
思想在这一刻变得尤为宝贵,我想每个看你贴回你帖的人都限在深深地思考中。。。 1=5HQ~|[TO  
 @;KYvDY  
头上三尺有神明,所有的是非对错都有终极审判  Qe7=6<  
3bXfR,U  
至于我自己相信在人不能的事,还有神灵,所以我不愿僭越做神灵不乐见的事情。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04-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04-29   
引用
引用第26楼阿散于04-29-2010 01:30发表的  : rm ;U' &{  
如果真的有报应, N%>h>HJ  
那么为什么那么多贪官污吏如此横行? :j .:t  
为什么那么多百姓在上访的地方成群结对的要上告? EI*~VFx  
被送回后,再被地方监视或者禁锢? Z3YKG{g  
原告成为了被关押人? Q0Do B  
2L;=wP2?{  
真的有报应,那么这些官官相护,造成民间怨案疾苦的人, #:N#i  
怎么还活的逍遥自在? *k_<|{>j(  
那些老百姓还是上天入地无门呢?.......
5,oLl {S'  
Nu?A>Q  
如果现实有你说的那么坏 8f[ztT0`g  
为什么你还坐在这里上网? 3M+rFB}tS  
你怎么不试着为那些人做些什么? n"aF#HR?0d  
fCN+9!ljG`  
在你眼里是好人多还是坏人多? X<.l(9$  
坏人都掌握的政府要害? i ]8bj5j{  
ME0u|_dPjz  
你也想想吧!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04-29   
“真的有报应,那么这些官官相护,造成民间怨案疾苦的人, Kr'?h'F  
怎么还活的逍遥自在? o6;  
那些老百姓还是上天入地无门呢?” L~)8Q(f  
{DKZ ~  
第一,那些人活得逍遥自在吗? i.7_i78\"  
B+~ /-3  
第二,你在哪里看到没有任何民间疾苦的现实社会吗? YLTg(*  
&+@`Si=  
第三,你在喊着人可以有理由就砍人的时候你心里很踏实吗?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04-29   
突然觉得阿散有点偏激了。。。。不要激动!
端午去海边,开心~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0-04-29   
我都不敢评论了。。。。。。。。实在是太吓人了。
累嗳,不想说话。。。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0-04-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0-04-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10-04-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10-04-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10-04-29   
"我的建议是, [o(!/38"@=  
瞄准贪官污吏和公务员的子女去砍,而不是其他人的子女. 4XVwi<)  
没什么不对的,10个里面10个贪污腐败! \6/ Gy!0h-  
社会上想他们死的人多了去了! c-(dm:  
泄愤要瞄准这些祸害百姓的罪人去! @J 5TDq @  
法律惩治不了他们因为法律是他们相帮制定的, /0gr?I1wr7  
只有靠人民的力量了." U _A'/p^D  
j #: ARb  
阿散,这算什么?揭竿而起,一呼百应? xSM1b5=Pu  
_6c/,a8;*J  
你说你前边说的“可能片面了点”,我告诉你,不是一点,而是很多点。 xFThs,w  
'a JE+  
如果真如你所说的,10个里面十个贪污腐败,所有公务员都坏得不得不被断子绝孙了,那这个社会竟然还能运转,我倒觉得奇了大怪了!!!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10-04-2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