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参加合唱的朋友看过来~~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09-12-18   
MAGGIE,加油 yH}(0  
rN0G|  
合唱应该不是问题, 我们有好几个极其高亢嘹亮的 49S*f  
[-}LEH1[p  
要是叮当肯上阵,替我吧,我连话都说不出来了,唱,估计更够呛了 rH@ {[~p  
z8v]Kt&  
着急,真着急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09-12-18   
昨天收到求救电话,Sound Recorder录不到声音。。。 1%Yd] 1c(  
bYs K|n  
如果Sound Recorder录不到声音,在砸烂或者丢掉你的麦克风之前,先检查一下电脑用麦克风录音的设置。 z$#q' +$  
04;E^,V  
电脑屏幕右下角有个小喇叭图标(或者去Control Panel 里面找Sounds and Audio Devices),单击喇叭图标可调节电脑扬声器输出的音量。双击该图标,打开音量控制面板,如Step1左半边画面。然后点开Options菜单,选择Properties. 在Mixer Device里选择 XXXX Audio Input,确保下面的Mic Volume前面有打勾勾。如图Step1所示。点OK。 QH ~;B[->  
Step1
&<??,R14  
Y#aL]LxZE  
然后会看到如Step2左边所示画面,确保Mic Volume下面Select 前面有打勾勾,把音量调高。基本上,到这里已经完成设定了。如果嫌录音音量还是不够大,点击Step2 Mic Volume 最下面的Advanced 按钮,会弹出Step2右边所示画面,把最下面的Microphone Boost 打上勾勾,点Close关闭窗口,就大功告成了。 `" BFvF#  
Step2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09-12-18   
楼上美女,昨晚我挂断两位美女电话后,无限悲痛地发现,我嗓子哑了。 Z]~) ->=}  
M6nQ17\{  
今天到现在,嗓子疼,干。。。。 0Dt-!Q7  
)6!ji]c N  
昨天聊得太兴奋。。。。遗憾滴是两位竟然不肯真人版唱一个给我听,那谁,你必须唱哈。 }Qu kn  
o ;[?b'\[d  
还有,我揭露,和LING姐姐换歌词的美女,音色清脆高亮,哼哼 nrEG4X9  
$@Bd}35 J  
我禁语三天,先把麦准备好。。。 =Ch^;Wyt  
uM"_3je{W2  
ID_#a9N  
感谢详细解答。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09-12-18   
f>CJ1 ;][{  
TSKT6_IJw  
echo,嘿嘿,亲亲你!!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09-12-18   
你们一个个谦虚得。。 VPr`[XPXb  
=]fOQN`  
}'p"q )  
]r\FC\n6e  
引用
引用第8楼红眉于12-17-2009 19:01发表的  : -=W Qed}  
hLICu[LC?  
亲爱的,我真的不唱,一个是我音域窄,另外这些高科技我都不会用 jO0"`|(]s  
我就等你们的精彩演出,然后使劲鼓掌哈!!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09-12-18   
你感慨啥!! Ge`PVwn  
&+]-e;[  
你!!害我失声!! M?_7*o]!  
eg1Mdg\a  
>{)\GK0i 7  
你那嗓子,敢不出来亮,我爆打你!!!! /!'Png0!  
U4N H9-U'  
~l8w]R3A  
引用
引用第9楼平安于12-17-2009 19:04发表的  : d{Cg3v`Rd  
么啊,你贴的这个视频,叫我感慨万分喔。 #62*'.B4  
~p`[z~|  
看到那些人到中年的偶像,曾经是那么,那么的青春飞扬,谁还能不承认岁月无情呢。 0j :u.x  
wq7h8Z}l  
好好珍惜今天吧,呵呵。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平安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09-12-18   
你没见,俺今天很乖,很乖地少说话,俺的嗓子终于哑了耶。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09-12-18   
幺辛苦啦! t$&'mJ_-w  
Iqci}G%r  
茶老大,抱抱!!禁言几天,等你嗓子好!! R"y xpw  
^WrL   
我要听你真人版!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09-12-18   
啊?你也哑了?? <KJ|U0/jGd  
^u2x26].  
抱抱!! -zUBK  
9^&B.6!6  
我整个,几乎没声了。 $:yI e.F  
IML.6<,(Z  
V|TD+7.`QB  
F1S0C>N?5  
S5:&_&R8[  
w9StW9 4p  
引用
引用第26楼平安于12-18-2009 00:42发表的  : rp4{lHw>C/  
你没见,俺今天很乖,很乖地少说话,俺的嗓子终于哑了耶。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09-12-18   
引用
引用第24楼盛夏于12-18-2009 02:39发表的  : wA"d?x  
你们一个个谦虚得。。 liqVfB%  
;<*USS6X  
)W6l/  
A<^X P-Nrp  
">M&/}4  
我不谦虚,我擅长主持和诗朗诵,要是你们都回国大聚会,我就给你们做主持人当年在哈尔滨考北广,我可进了最后一轮 gb4$W@N7V  
iUFG!,+d  
唱歌就不行了,我去卡拉ok都是用降调器……但是我不走音哈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09-12-18   
汗。。。那啥,俺聊天八卦到兴奋的时刻,声音的确会有片刻的高亢~ &^w "  
WFzM s  
赶到要正式派上用场了,反而怎么都挤不出来了。 z7z9lDS  
&grvlK  
俺已经做好被打回的准备了。。。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09-12-18   
我躲一边去!!诗朗诵滴,上!!! cs _   
W9oWj7&h  
:yE0DS<_  
?bu=QV@  
<CJy3<$u  
引用
引用第29楼红眉于12-18-2009 00:43发表的  : Tm9sQ7Oj(  
u\M xQIo'u  
我不谦虚,我擅长主持和诗朗诵,要是你们都回国大聚会,我就给你们做主持人当年在哈尔滨考北广,我可进了最后一轮 >$yA ,N  
HO_(it \  
唱歌就不行了,我去卡拉ok都是用降调器……但是我不走音哈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09-12-18   
我泪奔..... KX3A|  
lWd@  
茶姐不理我了!! yyk@f%  
@v:Eh  
c10$5V&@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echozhang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09-12-18   
引用
引用第32楼盛夏于12-18-2009 02:54发表的  : H'7s`^- >I  
我泪奔..... G<$8g-O;D  
Hq,@j{($  
茶姐不理我了!! e*}GQ  
S v0?_3C  
h{H*k#>  
.......
4e;$+! dlV  
}~NXiUe  
茶姐那边是凌晨,正在甜蜜入梦呢~~
第一要真诚,其次要善良,最后要我们永不相忘
红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09-12-18   
引用
引用第32楼盛夏于12-18-2009 02:54发表的  : _d!o,=}  
我泪奔..... <%`Rku  
{ o5^nd  
茶姐不理我了!! O 9o]4;  
"wg$ H1K  
](8F]J ,  
.......
#d*gWwnx"  
这个作妹妹,要茶姐干嘛呀
augustblu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09-12-18   
小幺辛苦了,后期制作很耗时费力的,亲一个先,多给你点儿动力哈
我的博客 http://blog.sina.com.cn/lemonblueheart

他的音乐 http://andy.futreal.com/
             http://www.myspace.com/andyfutreal
胡大夫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09-12-18   
刚忙好。。。。突然发现 我也有份阿  、、、、

生活应该理想,梦想应该像样。
一手臭牌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09-12-18   
我完了,我不会弄,白瞎这么两句好词了。 L6i|5 P  
幺啊,实在不行的话,赶紧找替补吧。
一手臭牌打遍天下
麻将文盲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09-12-18   
引用
引用第37楼一手臭牌于12-18-2009 06:34发表的  : /Z!$bD  
我完了,我不会弄,白瞎这么两句好词了。 x{zZ%_F  
幺啊,实在不行的话,赶紧找替补吧。
XqUQ{^;aI  
我LG刚下在了一个软件,给我信箱给你发一个。
胡大夫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09-12-18   
引用
引用第37楼一手臭牌于12-18-2009 06:34发表的 : w+)wrJTtm  
我完了,我不会弄,白瞎这么两句好词了。 T+zhj ++  
幺啊,实在不行的话,赶紧找替补吧。
(|o @  
'[%Pdd]! E  
5mpql[v3P  
可以用MP3听着  然后用麦克风跟唱  这样录的是你的原声  没有伴奏。。你也不容易走调。

生活应该理想,梦想应该像样。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