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8楼红眉于12-17-2009 19:01发表的 : -=WQed} hLICu[LC? 亲爱的,我真的不唱,一个是我音域窄,另外这些高科技我都不会用 jO0"`|(]s 我就等你们的精彩演出,然后使劲鼓掌哈!!
引用 引用第9楼平安于12-17-2009 19:04发表的 : d{Cg3v` Rd 么啊,你贴的这个视频,叫我感慨万分喔。 #62*'.B4 ~p`[z~| 看到那些人到中年的偶像,曾经是那么,那么的青春飞扬,谁还能不承认岁月无情呢。 0j :u.x wq7h8Z}l 好好珍惜今天吧,呵呵。
引用 引用第26楼平安于12-18-2009 00:42发表的 : rp4{lHw>C/ 你没见,俺今天很乖,很乖地少说话,俺的嗓子终于哑了耶。
引用 引用第24楼盛夏于12-18-2009 02:39发表的 : wA"d?x 你们一个个谦虚得。。 liqVfB% ;<*USS6X )W6l/ A<^X P-Nrp
引用 引用第29楼红眉于12-18-2009 00:43发表的 : Tm9sQ7Oj( u\MxQIo'u 我不谦虚,我擅长主持和诗朗诵,要是你们都回国大聚会,我就给你们做主持人当年在哈尔滨考北广,我可进了最后一轮 >$yA ,N HO_(it \ 唱歌就不行了,我去卡拉ok都是用降调器……但是我不走音哈
引用 引用第32楼盛夏于12-18-2009 02:54发表的 : H'7s`^- >I 我泪奔..... G<$8g-O;D Hq,@j{($ 茶姐不理我了!! e*}GQ S v0?_3C h{H*k#> .......
引用 引用第32楼盛夏于12-18-2009 02:54发表的 : _d!o,=} 我泪奔..... <%`Rku {o 5^nd 茶姐不理我了!! O 9o ]4; "wg$ H1K ](8F]J , .......
引用 引用第37楼一手臭牌于12-18-2009 06:34发表的 : /Z!$bD 我完了,我不会弄,白瞎这么两句好词了。 x{zZ%_F 幺啊,实在不行的话,赶紧找替补吧。
引用 引用第37楼一手臭牌于12-18-2009 06:34发表的 : w+)wrJTtm 我完了,我不会弄,白瞎这么两句好词了。 T+zhj ++ 幺啊,实在不行的话,赶紧找替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