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闲聊】这个要提出表扬一下
admin 离线
级别: 管理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5-04-16   

【闲聊】这个要提出表扬一下

最近几天新注册的几个会员, 9rh}1eo7  
像小澜,YUYU,丁一, 三三等, FP[!BUOf"  
都是灌水高手啊! B^).BQ  
有潜力,属重点培养对象! .^J2.>.  
CJ}5T]WZ  
顺便问一下, !w BJ,&E  
这个坛子几乎不做广告, `1:{0p2q  
你们几个是怎么找来的? ,C3,TkA]  
问过几个老会员, y qtKy  
竟然没人能记得! 5zON}"EC  
8p[)MiC5W^  
晕!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http://www.bachinese.com
Bay Area Chinese Forum  灣區華人網站
Serving the San Francisco Bay Area [Silicon Valley] Chinese Community
服務舊金山灣區[硅谷/矽谷]華人社區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5-04-16   
我们是闻着味儿过来地。。。此坛乃巷深却酒香也。。。 +}jJ&Z9 )  
你看,82的都接纳28的,28的也不嫌弃82的。。。 s+>:,U<A  
我们这旁系,只要不给论坛捣乱,就别政审了吧。。。 arf8xqR-U]  
来地都是客,全凭嘴一张。。。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admin 离线
级别: 管理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5-04-16   
呵呵, e1P"[|9>R  
“政审”,这词儿用得绝。 >rvQw63 \  
“旁系”, 那谁是直系呢?
http://www.bachinese.com
Bay Area Chinese Forum  灣區華人網站
Serving the San Francisco Bay Area [Silicon Valley] Chinese Community
服務舊金山灣區[硅谷/矽谷]華人社區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admin于2005-04-16 18:31发表的: cp h:y  
那谁是直系呢?
tsk)zP,<  
P9 Z}H(?C  
坛子的老人们啊。。。。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5-04-16   
sq'Pyz[[  
rXHv`k y  
我, 47号, 是不是属于很老的呀? !kC* g  
N?.%?0l  
yDGVrc'  
A%^ILyU6c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Troublemaker于2005-04-16 20:06发表的: Ox-|JJ=  
FLY Ca  
@K!&qw  
我, 47号 n..g~ $k  
/:FOPPs  
? C/Te)  
.......
<wAFy>7  
y.q(vzg\_  
47号,对于脚来说也就是一双特大的码儿的鞋,与是不是汗脚没关系。 }RP @!=  
% $DI^yS  
澄清一下: m1*O0Tg]"  
)K2HK&t:  
老人是指老会员。。。按网龄来算,您是不是和那龟有一拼啊, 实话实说。。。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5-04-16   
得,我没被审过,说明8是老人。 /Js7`r=Rx  
哈哈,看来偶还是很年轻的嘛。 OiP!vn}k  
} GiHjzsR  
Trouble,编号在哪里看哪?
冰花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5-04-16   
"都是灌水高手啊!" 那是他/她们有水呗! mtj h`  
FeTL&$ O  
f1(+ bE%  
引用
下面是引用admin于2005-04-16 17:40发表的【闲聊】这个要提出表扬一下: }3L@J8:D"  
最近几天新注册的几个会员, +) m_o"hl  
像小澜,YUYU,丁一, 三三等, -bU oCF0  
都是灌水高手啊! 3F<VH  
有潜力,属重点培养对象! lO_UPC\@fw  
x>Jr_A(  
.......
http://blog.sina.com.cn/m/binghuablog
二句三年得,

一吟双泪流。

知音如不赏,

归卧故山秋。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小澜于2005-04-16 20:11发表的: ^R@j=_8}  
_> *j H'  
,kn"> k9  
澄清一下: IyLx0[:U  
|x-S&-  
47号,对于脚来说也就是一双特大的码儿,和出不出汗没关系。 Ez-[ )44/  
.......
x a06i#  
.uk>QM s1  
哈哈哈哈,小澜显然是搅和高手呀!我看该叫大澜才称。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小幺于2005-04-16 20:14发表的: 6<ZkJ:=  
2j[&=R/.  
b^$|Nz;  
小澜显然是搅和高手呀!
Os1>kwC  
k4 [|'Dk?  
嘿嘿,过奖,过奖,我一老实孩子,到了这儿还能干啥。。。灌呗。。。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小澜于2005-04-16 20:22发表的: k>g _Z`%<  
vsl]92xI  
x" L20}  
嘿嘿,过奖,过奖,我一老实孩子,到了这儿还能干啥。。。灌呗。。。
:FTMmW,>'  
|VNnOM  
瞧瞧,多朴实的话啊!感动得我是热~泪~盈~框~啊! nPy$D-L,  
Oz%>/zw[h  
啥也不说了,MM接着灌吧,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5-04-16   
慢着, 我 ry`z(f  
ZU%[guf  
这老实孩子小澜是蓝的还是绿的? >)M`IU[d^.  
T, )__h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Troublemaker于2005-04-16 20:30发表的: 42(Lb'G  
P>NF.B Cq  
这老实孩子小澜是蓝的还是绿的? [k;\SXDZo  
;E3>ay6m8  
vPTM  
9{5&^RbCp  
什么意思? lY ?QQ01D  
听说过人分三种:男人,女人,和女博士 2;DuHO1  
老实孩子分成蓝和绿还是第一次听说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Troublemaker于2005-04-16 20:30发表的: , P70J b  
慢着, 我 .ZVUd84B  
%&w3;d;c  
这老实孩子小澜是蓝的还是绿的? Tk:h@F|B.|  
2Q/4bJpd  
XH}\15X  
?"i}^B`*  
介么稳油的名字,应该是个MM吧? QD:{U8YbF$  
(nlvl?\d  
小澜快点上个片片以正视听! 这是湾区新规矩, 新人必须遵守,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5-04-16   
打死我也不说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小澜于2005-04-16 20:36发表的: #>< .oreXq  
打死我也不说
ND>r#(_\  
Rv$[)`&T  
这孩子不只是朴实,还拧! xp }hev^@$  
T"E6y"D  
放心,我不打你,我也不唠你, qB0E _y)a  
=u2l. CX  
我,我要在精神上折磨你, hia hia hia hia~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小幺于2005-04-16 21:05发表的: Crho=RJPR  
aI6$?wus  
放心,我不打你,我也不唠你, {|&5_][  
我,我要在精神上折磨你, hia hia hia hia~ ....... T>x&T9  
JORGj0v  
Po__-xN>Q  
v9w'!C)b  
终于让俺一睹你地幺术。。。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admin 离线
级别: 管理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小澜于2005-04-16 20:33发表的: _aFl_\3>  
P9^-6;'Y  
e vrXo"3  
什么意思? R?~Yp?B^  
听说过人分三种:男人,女人,和女博士 Ljxz.2LGr  
老实孩子分成蓝和绿还是第一次听说  
7n8~K3~;  
~]pE'\D7Ad  
这个我可以解释一下: s+,OxRVw(  
Xjo5 v*Pu  
蓝的, 又称蓝营, 归连战同学领导, Hv sob  
绿的, 又称绿营, 归吕秀莲同学指挥。
http://www.bachinese.com
Bay Area Chinese Forum  灣區華人網站
Serving the San Francisco Bay Area [Silicon Valley] Chinese Community
服務舊金山灣區[硅谷/矽谷]華人社區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5-04-17   
引用
下面是引用admin于2005-04-16 22:57发表的: C${Vg{g7a  
\m7-rV6r  
uD1e!oU  
这个我可以解释一下: s }UjGFP  
QMa;Gy  
蓝的, 又称蓝营, 归连战同学领导, 4]G?G]lS>  
.......
R:e<W/P"  
n[T[DCQ,  
2z6yn?'&L  
Admin, 这里不都是归你一个人领导吗?应该一个色地。 _/uFsYC  
海峡那边的事儿,你不是还没来得及解决呢吗?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yuyu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5-04-17   
引用
下面是引用admin于2005-04-16 17:40发表的【闲聊】这个要提出表扬一下: |]J>R  
最近几天新注册的几个会员, W3IpHV  
像小澜,YUYU,丁一, 三三等, 8P^I TL z%  
都是灌水高手啊! $FlW1E j  
有潜力,属重点培养对象! o7J  
Gb8D[1=u=  
.......
As3.Q(#Z  
/2UH=Q!x4E  
理解总管意思. c_-drS  
[s"O mA y4  
如果我是总管,我也想知道大伙儿是怎么知道这坛子的. |B'9\OkP[=  
DF1I[b=]  
现在,我老老实实地向组织汇报:我是看六六的文章跟到这里的.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