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闲聊】这个要提出表扬一下
admin 离线
级别: 管理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5-04-16   

【闲聊】这个要提出表扬一下

最近几天新注册的几个会员, m$nT#@l5bH  
像小澜,YUYU,丁一, 三三等, A gKG>%0  
都是灌水高手啊! s;oDwT1  
有潜力,属重点培养对象! xWkCP2$?P  
+EI+@hS  
顺便问一下, z'cVq}vl  
这个坛子几乎不做广告, TI '(  
你们几个是怎么找来的? ^7Sk`V  
问过几个老会员, E"LSM]^^<f  
竟然没人能记得! vrVb/hhG  
jSMvZJX3n  
晕!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http://www.bachinese.com
Bay Area Chinese Forum  灣區華人網站
Serving the San Francisco Bay Area [Silicon Valley] Chinese Community
服務舊金山灣區[硅谷/矽谷]華人社區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5-04-16   
我们是闻着味儿过来地。。。此坛乃巷深却酒香也。。。 EW;R^?Z  
你看,82的都接纳28的,28的也不嫌弃82的。。。 K_\fO|<k  
我们这旁系,只要不给论坛捣乱,就别政审了吧。。。 02g!mJW>}y  
来地都是客,全凭嘴一张。。。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admin 离线
级别: 管理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5-04-16   
呵呵, N}ur0 'J0  
“政审”,这词儿用得绝。 QWt ?` h=  
“旁系”, 那谁是直系呢?
http://www.bachinese.com
Bay Area Chinese Forum  灣區華人網站
Serving the San Francisco Bay Area [Silicon Valley] Chinese Community
服務舊金山灣區[硅谷/矽谷]華人社區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admin于2005-04-16 18:31发表的: qU!*QZ^y&  
那谁是直系呢?
bMT1(edm  
T /iKz  
坛子的老人们啊。。。。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5-04-16   
Wn*>h'R  
HKA7|z9{  
我, 47号, 是不是属于很老的呀? p4m9@ \gn  
U1pL `P1  
F:"CaDk  
w2B I f[~t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Troublemaker于2005-04-16 20:06发表的: Ns.b8Y  
O`2;n.>\  
6FMW}*6<  
我, 47号  6?-vj2,  
vby[# S|  
Gc=#  
.......
O+vuv,gNi  
c"X`OB  
47号,对于脚来说也就是一双特大的码儿的鞋,与是不是汗脚没关系。 y8T% g(  
N?`-$C ]  
澄清一下: &WW|! 6  
fp^!?u  
老人是指老会员。。。按网龄来算,您是不是和那龟有一拼啊, 实话实说。。。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5-04-16   
得,我没被审过,说明8是老人。 LfD7 0r\  
哈哈,看来偶还是很年轻的嘛。 YEGRM$'`  
HorFQ?8  
Trouble,编号在哪里看哪?
冰花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5-04-16   
"都是灌水高手啊!" 那是他/她们有水呗! @di mZsi1  
Bob K>db  
w i,}sEoM  
引用
下面是引用admin于2005-04-16 17:40发表的【闲聊】这个要提出表扬一下: @y,pf Wh`  
最近几天新注册的几个会员, +an.z3?w  
像小澜,YUYU,丁一, 三三等, |/,XdTSy  
都是灌水高手啊! D+Osz  
有潜力,属重点培养对象! PPiN`GM  
N%Gb  
.......
http://blog.sina.com.cn/m/binghuablog
二句三年得,

一吟双泪流。

知音如不赏,

归卧故山秋。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小澜于2005-04-16 20:11发表的: '8+<^%c  
s!* m^zx  
"F nH>g-  
澄清一下: 2l5>>yY  
o+e:H jZZ  
47号,对于脚来说也就是一双特大的码儿,和出不出汗没关系。 E/MD]ox  
.......
E<u6 js,  
dTN[E6#R  
哈哈哈哈,小澜显然是搅和高手呀!我看该叫大澜才称。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小幺于2005-04-16 20:14发表的: qx,>j4y w  
iTf]Pd'  
oWg"f*  
小澜显然是搅和高手呀!
I<p- o/TP  
<Sm@ !yx  
嘿嘿,过奖,过奖,我一老实孩子,到了这儿还能干啥。。。灌呗。。。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小澜于2005-04-16 20:22发表的: _ISIq3A?  
wjLtLtK?  
.UJp#/EHs  
嘿嘿,过奖,过奖,我一老实孩子,到了这儿还能干啥。。。灌呗。。。
[wHGt?R  
IGKF&s*;{[  
瞧瞧,多朴实的话啊!感动得我是热~泪~盈~框~啊! /CR Z  
s];jroW@u  
啥也不说了,MM接着灌吧,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5-04-16   
慢着, 我 Yz 6+ x]  
QU&LC  
这老实孩子小澜是蓝的还是绿的? W|NT*g{;M  
oT=XCa5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Troublemaker于2005-04-16 20:30发表的: 2<"kfa n  
Vifh`BSP  
这老实孩子小澜是蓝的还是绿的? |2ttdc.   
S.^/Cl;aj  
0+H4sz%.  
j>D[iHrH  
什么意思? m]XG7:}V0  
听说过人分三种:男人,女人,和女博士 gHL v zm  
老实孩子分成蓝和绿还是第一次听说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Troublemaker于2005-04-16 20:30发表的: s,~p}A%0  
慢着, 我 _s(izc  
p`oSI}ZwB  
这老实孩子小澜是蓝的还是绿的? zQPQP`  
A9:dHOmT^U  
wO>P< KBU  
)p?p39>h  
介么稳油的名字,应该是个MM吧? RxeyMNd  
qFV }Y0w  
小澜快点上个片片以正视听! 这是湾区新规矩, 新人必须遵守,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5-04-16   
打死我也不说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小澜于2005-04-16 20:36发表的: :<"b"{X"  
打死我也不说
6/4?x)l3-  
v \xuq`  
这孩子不只是朴实,还拧! 1G6 %?Iph  
}\-"L/D?+  
放心,我不打你,我也不唠你, B#Q=Fo 6  
CcDi65s  
我,我要在精神上折磨你, hia hia hia hia~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小幺于2005-04-16 21:05发表的: (*XSr Q  
L)mb.U$`c|  
放心,我不打你,我也不唠你, kN'.e*  
我,我要在精神上折磨你, hia hia hia hia~ ....... <}vult^  
8*-N@j8  
r6x"D3  
sy s6 V?  
终于让俺一睹你地幺术。。。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admin 离线
级别: 管理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小澜于2005-04-16 20:33发表的: ivi,/~L  
iuxS=3lT"K  
>U2[]fu  
什么意思? }ag -J."5M  
听说过人分三种:男人,女人,和女博士 A=+ |&+? t  
老实孩子分成蓝和绿还是第一次听说  
Z~WUILx,  
GQR|t?:t  
这个我可以解释一下: %YhM?jMW  
EAE\'9T&g  
蓝的, 又称蓝营, 归连战同学领导, .w@o%AO_  
绿的, 又称绿营, 归吕秀莲同学指挥。
http://www.bachinese.com
Bay Area Chinese Forum  灣區華人網站
Serving the San Francisco Bay Area [Silicon Valley] Chinese Community
服務舊金山灣區[硅谷/矽谷]華人社區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5-04-17   
引用
下面是引用admin于2005-04-16 22:57发表的: = MP?aH [  
EU 0b>2n4  
/xu#ZZ?8F_  
这个我可以解释一下: [*jvvkAp  
>3J?O96|f  
蓝的, 又称蓝营, 归连战同学领导, -*QxZiKD  
.......
N-~Uu6zr  
x U1](O  
4,yS7l  
Admin, 这里不都是归你一个人领导吗?应该一个色地。 z;F6:aBa  
海峡那边的事儿,你不是还没来得及解决呢吗?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yuyu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5-04-17   
引用
下面是引用admin于2005-04-16 17:40发表的【闲聊】这个要提出表扬一下: eOdB<He36  
最近几天新注册的几个会员, O6gl[aZN  
像小澜,YUYU,丁一, 三三等, D^Cpgha  
都是灌水高手啊! aSy^( WN8  
有潜力,属重点培养对象! yGN2/>]   
K< ;I*cA X  
.......
UUuB Rtau  
@S%ogZz*m  
理解总管意思. GW[g!6 6^  
!MNnau%O  
如果我是总管,我也想知道大伙儿是怎么知道这坛子的. nB#m ?hK  
0j-- X?-  
现在,我老老实实地向组织汇报:我是看六六的文章跟到这里的.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