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又剪了一个很爷们的发型
误差而已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9-15   

又剪了一个很爷们的发型

R$ A%Zh6  
最近山穷水尽,真的很穷 4<)*a]\c5M  
yH lQKI  
连剪头发的那点小钱 我也想省了---所以最近一个月,我经常绑着一个小辫子,发型相当凌乱 ~RwoktO  
)PYh./_2  
但是我却内心还计划着10月份的九塞沟自由行,貌似这笔费用可以让我理一辈子的发型吧 YjJ^SU`*  
Q-#<{' (  
#h U4gX,  
3/ uvw>$  
其实自从一个月前 Tp.]{*  
i_*.  
小玲冒着肚子疼,我冒着浪费赚钱的机会 +Wy`X5v  
e>.^RtDF  
在繁忙的周一下午 挺车去宁波剪头发 被告知 --休业一天 o:"(\$  
BS,EW   
而沮丧的回来的时候 我就有点对我的头发顺其自然了 a#[gNT~[  
9V&+xbR&  
所以前2天  小玲又提议去剪头发的时候 @Bjp7v :w  
0=t2|,}  
我坚定的说--不去,我要省钱 .J&89I]U  
Li0+%ijM  
SDNRcSbOD6  
GO@<?>K  
但是昨天她计划要去的时候 5K682+^5  
55UPd#E'  
我又狂躁的说--带上我 带上我 带上我~~ ZU `~@.`i  
84reyA  
原因是:前天晚上 我在某电台的亮相 让我觉得好丑   i+< v7?:`#  
GM1.pVb  
我觉得好丢脸---虽然善良的小兰说 --不错嘛 ,还人模人样的上电视了 rnp; R  
yJO Jw o^  
其实 你不知道啊 ,那天我丝毫没有准备哎,一如既往的以大妈的造型在单位招摇的晃来晃去 Nh/i'q/  
,O:p`"3`0=  
所以 我真的希望不要被大家知道 那天在电视里面乱讲的人 就是我 !$ii*}  
vWrTB   
结果 昨天 就被一个中年妇女认了出来---呀 ,你就是那个某律师事务所的那个律师吧,昨天在电视上看到你了 ,Shzew+  
}Qe(6'l_  
苍天呀 简直太霹雳了 UJ%.KU%Q}  
$sg-P|Wo  
于是我拿出我的银行卡 %zRuIDmv  
^,vFxN--q  
杀气腾腾的跑到银行,对窗口工作人员铿锵有力中带着豪迈地说--把卡里的钱,都给我取了出来 v.vkQQ0[9  
MU2kA&LH  
工作小姐 轻飘飘的瞟了一眼说:把283全部取出来? +]NpcE'   
&2[Xu4*  
我立刻很怂的到:是的,全部取出来 0dS(g&ZR  
#R31V QwK5  
N#)Klq87z  
2G!z/OAj  
取出我的全部家当以后 )Y'g;  
2EN}"Du]mj  
我很有底气的去海关找小玲了 ; lrO?sm  
,/TmTX--d  
然后搭海关的车 顺便去海关蹭了一顿晚饭 I.|b:c xN  
eT5IL(mH  
最后去米兰时尚剪头发了 .f. tPm  
B]}gfVO  
结果被告知 我们的创意总监身体很不舒服 ?"<m{,yQI  
E_[a|N"D  
我觉得自己怎么那么倒霉 9IrCu?n9b  
@qjN>PH~  
但是作为一个出色的 负责的创意总监 zSk`Ou8M  
9 BU#THDm  
他身残志坚 顽强的把我的头发给剪了 "rEfhzmyF  
MtF0/aT  
在剪完最后一刀时---他  他 他 终于倒下了 Qb%; |li  
8fBhX,1  
我也心满意足的对着镜子 左照右照  花枝招展的对着镜子里的自己抛媚眼 j)@{_tv6;  
PVdN)tG5  
全然不顾 创意总监那惨白的小脸蛋 h6<i,1gQ1  
9^N(s7s  
哇哈哈哈 ZGI<L  
\Ucv<S  
其实我没那么坏 ) R5j?6}xF  
V>E7!LIn.  
我还是很感激白云的---他真的是一个很出色的设计师,我对他的人品很赞同 \-{$IC-L  
*=v%($~PK6  
Nge@8  
nhC8Tq [m  
蒋同学准时的来接我们了 aaN/HE_  
MZcvr9y  
但是他看到我---又剪了那么一个爷们的发型以后,无奈的说  又变成我哥们了 =3SJl1w1  
i O?f&u  
但是我不怕 因为我知道 小远子是一定会被我的发型给折服的,然后会深深得深深得爱上我的 i ps)-1  
LjW32>B  
f\q5{#"z  
不过最重要的是,这下就没人会认出我来了,哇哈哈哈 我仰天长啸5000下~~ V EsM  
ZG#:3d*)  
我得意的笑 得意的笑~ B B'qbX3xK  
   ^;( dF<?'r  
KLVYWZib  
[ 此帖被误差而已在09-15-2010 19:22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5 2010-09-16 -
隐藏评分记录
这年代,兵荒马乱的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9-15   
没图没真相。。。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9-15   
没图不知是美女,还是帅哥? ;C:|m7|  
5=<KA   
引用
引用第1楼wenwendywen于09-15-2010 18:31发表的  : gV h&c 4  
没图没真相。。。 pBv,,d`  
_j0xL{&&  
Yh@2m9  
误差而已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9-15   
呵呵  就知道你们会说  无图无真相 GXQ%lQ  
哼哼 坚决驳回 这个请求 2  @T~VRy  
这年代,兵荒马乱的
辣婆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9-15   
哗~你好有魅力哦。楼主回复说;误差而已。呵呵呵呵~~ t?PqfVSq  
写得很有味道,喜欢你!
有什么用?
kankan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9-15   
片片呢?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9-15   
强烈要求上一个很爷们的发型的片片
燕双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9-15   
回 2楼(maxjames777) 的帖子
悄悄告诉大家,误差是个MM,而且是个美女
春天,不是季节,而是内心;云水,不是景色,而是襟怀。
燕双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9-15   
我似乎不太厚道哈,这下要求看PP的人估计更多了
春天,不是季节,而是内心;云水,不是景色,而是襟怀。
zgl0900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9-15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9-15   
听人劝,吃饱饭啊!还是发真相贴上来吧!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9-15   
PP啊PP!
annaxiaohong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9-15   
就是,强烈要求拿证据出来,咱俩PK一下,看谁的更爷们?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9-15   
MS掉进一个大坑来了…… e Ru5/y~  
HK<S|6B7V  
没图没真相,还让人活吗? S,Q^M )$  
B; NK\5>  
另:楼主剪个很爷们的头,也就是把长发剪短了。MS很贵哦,要两百多? &g23tT#P?  
f"*4R kG  
不如让我老公帮你剪吧,保证既便宜又相当的爷们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9-15   
妹妹油菜!
误差而已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9-15   
回 13楼(雨中的鸟) 的帖子
剪一下 就120多点 貌似 C(B"@   
没那么贵 Q$]1juqg  
但是钱多防身嘛 XP%_|Q2X  
哈哈事实证明 我后来在店里买了一瓶洗发水 160   P, l (4  
加起来刚好280 哇哈哈哈 Vh?vD:|  
你看看 我多么有高瞻远瞩的眼光呀 | zP~/  
这年代,兵荒马乱的
误差而已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9-15   
回 4楼(辣婆) 的帖子
谢谢~~呵呵呵呵 A=|a!N/  
这年代,兵荒马乱的
误差而已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9-15   
回 14楼(大头妈妈) 的帖子
姐姐 油菜 是什么意思呀 U*sQ5uq  
看来我是真“奥特曼”了
这年代,兵荒马乱的
误差而已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9-15   
回 12楼(annaxiaohong) 的帖子
咱还是不PK了 UCj+V@{  
算你赢 哈哈
这年代,兵荒马乱的
误差而已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9-16   
回 10楼(伍胥之) 的帖子
不 坚决的不 9 yTkZ`M28  
我再也不想丢人现眼了~~ nC??exc  
一想起前晚自己在新闻里的样子 w^nA/=;r  
注定成为我人生的污点之一 _<c}iZv@  
这年代,兵荒马乱的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