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尊敬的各位版主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6-12   

尊敬的各位版主

尊敬的版主们: `!5 ZF@Q>e  
    我们跟您混很长时间了,马上端午快到了,您想好发什么礼品给我们了吗? 2}1(j  
    V@<tIui$  
不是我威胁你,春节不发东西就算了,五一不发也算了,可端午您要是再不发礼品给我们的话, {) 4D1  
FJo N"X  
我们就把你的手机号、QQ号帖在电线杆上,上面加上一句话:一夜情专线,管饭,可开发票...... oddS~lW  
lu_ y9o^  
   我们都是文化人,讲的是道理,你们自己看着办吧!  =0`"T!1  
                    tR!eYt  
                      铁杆粉丝 =ji p* E^  
                    2010年6月13日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伍胥之 支持度 +1 2010-06-12 -
隐藏评分记录
婚姻打磨人啊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6-1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6-12   
举爪跟小曼的风~~ j/wG0~<kz  
cnC&=6=a<  
鼓掌~~撒花~~~~放鞭炮~~~吹锣~~~~打鼓~~~~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6-12   
发板砖了。。。。。。。。。。。。。。。。。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6-12   
|s+[489g'6  
&sh %]o8  
太狠了这个~~~ X2(TuR*t  
ox{)O/aj  
FcdbL,}=<  
0qnToV;  
Q*ZqY  
引用
引用第3楼newport93于06-12-2010 22:53发表的  : ]L^X}[SH  
发板砖了。。。。。。。。。。。。。。。。。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6-12   
我很久之前就发现好多大佬们的ID下都挂着不拎不拎的勋章... 1mwb&j24n3  
;3h[=hyS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茜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6-12   
支持,来排队参加游行咧。。。。
雪儿妈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6-12   
俺也支持,排队等着    
真性情不做作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6-12   
顶~~~~支持~~~~~ Fx~=mYU  
/d%&s^M:  
哈哈 $u|p(E:*  
/i"vEI  
加入粉丝队伍~~~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6-12   
非常支持,我一个人能排十个号吗,加长我们的游行队伍。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6-12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6-12   
再排一个,看到的同学接着排啊 +yiGZV/X  
{-2I^Ym 5i  
     
倾尘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6-12   
我来接,我来接龙,哈哈~~~
谁教岁岁红莲夜,两处沉吟各自知。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6-12   
引用
引用第5楼菩提老祖于06-12-2010 23:02发表的  : 9G_bM(q'^2  
我很久之前就发现好多大佬们的ID下都挂着不拎不拎的勋章... i 2hP4<;h  
bq/ m?;  
                         
{P"$;_Y"<  
TCYjj:/  
5+].$  
+ObP[F  
偶们没有那个不拎不拎的就算了,起码也要点财富,偶要去买些皮蛋粽子的过个节啊。
tangtang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6-12   
这过年,过节的,两手空空确实有点。。。
wish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6-12   
呵呵  我也来领点过节的粽子
windy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6-12   
  版主们看到没?
过好每一天、、、、、
甜甜糖果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6-13   
  xS?[v&"2  
支持小曼同学
chen1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6-13   
狂顶,不过小曼也可考虑发点礼物给偶们这些穷人 gEcRJ1Q;C  
/.B7y(  
0NrUB  
tkX7yg>`  
发了,偶们也河蟹了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6-13   
继续支持~~~ >a/]8A  
%\Dvng6$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