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11楼沧桑于03-04-2010 14:08发表的 : VZAuUw+M
"我所认为的幸福是:拥有一栋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所以我还要继续奋斗,为了我那小小的幸福。" tvGg@Xs\
A&xab
我的天,这样的幸福我是打算中了乐透后去实现的,竟然只是shore同学的小小幸福,我很惭愧。
<|ka{=T Ka[Sm|-q 哈哈...同感同感......
"h^A]t;qe (K!M*d+ 俺的房子, 别说朝海, 连湖都朝不着, 朝着的都是几个米, 俺买不起啊.
SjFF=ib
7g {g} 开个玩笑.
)*"T -9hp+0 < 我认为, 幸福是一种感受, 其实和物质关系不太大. 如果想开了, 不管生活环境怎么样, 都是幸福的快乐的, 我没看到几个特别幸福快乐的有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