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楼太高了,如果不仔细爬,很可能会漏掉一些重要信息,所以重开一贴说明一下。
ywdNwNJ %NBD^gF 1. 三文和茶包提醒得好,应该有个截止日期。我估计大家这个周末或者圣诞放假应该会有时间吧,所以想把这个截止时间设在27号,这样我应该有充足的时间在新年之前做出来。如果有需要返工的(对,咱丑话说在前边哈,如果调调跟主旋律差太远我可是真会让你们重录的呀),咱们也有时间重录。
PNG'"7O b9v Kux 2. 文件保存格式:.wav或.mp3都行。我希望是只发给我plain的声音,不要伴奏,也先不要加任何后期处理,我这里统一加,这样比较一致。
[|>.iH X ox*Ka] 3. 录好的文件,请发email到:
[email protected],并请在title里注明您在湾区的ID。
w_Ls.K5" %DN&K 4. 原则上,录你们分到的那一句。如果觉得突兀,也可以录整首歌,我来剪切。
{jl4` r*$"]{m} 5. 大家不要忘了录最后那段合唱!!!
m$ JQ[vgh .xD-eWw3R 6.
Windows下录音方法 k~gQn:.Cx 谢谢Echo,把她写的录音办法重新贴一下:
l)|CPSN?w C&SYmYj^c 大伙儿想在windows下单纯录音,不带伴奏,最简单得法子是用windows自带的Sound Recorder。
*oPSkEA{ N7;2BUIXJ 点击start -》All Programs -》Accessories -》Entertainment -》Sound Recorder。
:[rx|9M6 再点击Sound Recorder右下脚的红色圆点,录音就开始LIAO~ 点击黑色的方形按钮可随时结束录音。
|p+VitM7 录完点击File -》Save As保存为.wav文件。
vrbS-Z<S9 w9oiu$7), 别忘了得先插上麦克风得哈~
[ 此贴被小幺在12-26-2009 22:05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