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冰花惹的祸!好端端贴一堆席慕容的诗,一下子勾起了人家我久远的记忆。
b}DC|?~M *u-$$@|y 在席慕容的诗里,多次提到16岁这个年纪,不由得让俺想起俺那16岁的花季啊.....
,]@K,|pC) nU
' qE 长话短说,就是在那一年,俺上了大学,而且那时候新生一入学就要接受军训。
eR,/}g\ 军训生活,physically日子很苦,但抛开了沉重的课业负担和高考的压力,心情却是无比的轻松和自由。
D>8p:^3g 于是乎,在短短的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跟英俊潇洒的教官N见钟情。
]
s^7c 然后就是漫长的两地相思鸿雁传情,之间两次短暂的相聚,再然后就无疾而终。。。
}L(
ZLt8Q 毕业时攒下厚厚的信件,还有日记,在一个晚上全都付之一炬。
.*f6n| 所幸有一本没舍得烧掉(因为是他送的),翻山过海地一直带在身边。
Zs]n0iwM'@ 其实也不是想要留住什么,就算是为走过的那段路做一个见证吧。
a4.w2GR 当时读很多席慕容的诗,觉得简直就是我的心情写照,也正是她的诗一直陪伴我,给我安慰。
!u'xdV+bf HUMy\u84H 翻箱倒柜翻出了那唯一幸存的一本日记,里面就有我用席的诗记录下的心情,
rFGPS%STS 发黄的纸张,晦涩的字迹,晦涩的心情,晦涩的初恋.......
z#Fel/L`O D;s%cL` 贴一页上来看看,对了,我把日记上记录的时间给抹掉了,嘿嘿..
Zf1
uK(6X ]ag{s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