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冰花惹的祸!好端端贴一堆席慕容的诗,一下子勾起了人家我久远的记忆。
8 -YC#&
%\] x}IC 在席慕容的诗里,多次提到16岁这个年纪,不由得让俺想起俺那16岁的花季啊.....
'1"vwXJ" |a!]Iqz"N 长话短说,就是在那一年,俺上了大学,而且那时候新生一入学就要接受军训。
`5
Iaz 军训生活,physically日子很苦,但抛开了沉重的课业负担和高考的压力,心情却是无比的轻松和自由。
a`6R}|ZB 于是乎,在短短的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跟英俊潇洒的教官N见钟情。
Dg}$;PK 然后就是漫长的两地相思鸿雁传情,之间两次短暂的相聚,再然后就无疾而终。。。
S+bpWA 毕业时攒下厚厚的信件,还有日记,在一个晚上全都付之一炬。
8k )i-&R 所幸有一本没舍得烧掉(因为是他送的),翻山过海地一直带在身边。
+'9E4Lpx 其实也不是想要留住什么,就算是为走过的那段路做一个见证吧。
#+8G` 当时读很多席慕容的诗,觉得简直就是我的心情写照,也正是她的诗一直陪伴我,给我安慰。
i\dd #CRd@k? 翻箱倒柜翻出了那唯一幸存的一本日记,里面就有我用席的诗记录下的心情,
s<{) X$ 发黄的纸张,晦涩的字迹,晦涩的心情,晦涩的初恋.......
m[qW)N:w _)ZxD--Qg 贴一页上来看看,对了,我把日记上记录的时间给抹掉了,嘿嘿..
5S
4Bz 88On{Kk.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