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谢谢大家捧场,公布答案啦~~~
moonpi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6-03-06   

谢谢大家捧场,公布答案啦~~~

你们也都申请阿,咱们互相做做题,呵呵 3k* U/*  
cp  5  
!;. nL-NQ  
1 、 yami的星座?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gro@+^DmT  
Y -G;;~  
白羊 IfpFs q:  
/@9-D 4  
  8p.O rdp  
2 、 yami的目前腰围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OdJ t  
J }s)#va9R  
一尺九 d1/uI^8>  
(夏天的尺寸是一尺七,现在长胖啦) qW t 9Tr  
  N}7tjk   
3 、 yami最喜欢的体育运动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Avl&Rd  
r&D&xsbQ  
滑冰 u|8yV .=R  
(嘻嘻,我的BLOG上有) K*oWcsu  
c{cJ>d 0  
4 、 yami常喝什么酒?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LE@`TPg$R  
Ng1uJa[k!d  
啤酒 qh 9Ix  
'fIirGOl  
(白的一喝就醉,红酒在大众中不流行,黄的不爱喝,也不大流行,呵呵) yWZ%|K~$  
?iaD;:'qE  
  e]u3[ao  
5 、 yami最喜欢的宠物?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j~`rc2n%  
-{a&Zkz>V  
什么也不喜欢 ZH=oQV)6  
;T?4=15c  
(动物不能说话,所以对他们没感觉) <rFKJ^B  
  aDE)Nf}  
6 、 yami最喜欢的游戏类型?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3&7$N#v  
-,} p pTG  
模拟经营 P:2 0i*QU  
(生平最爱模拟城市,模拟人生。) qJLtqv  
a[Oi  
  hFr?84sAd  
7 、 yami最爱吃的是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C]DvoJmBs  
roE*8:Y  
四川火锅 :EZ"D#>y~  
y3pr(w9A  
(没有辣椒吃不下饭啊) IQQWp@w#8  
i>L>3]SRr{  
8 、 yami最喜欢的情景喜剧?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9xUMX^}  
F<N{ x^  
武林外传 /]"2;e-s+  
3NC-)S  
(哈哈,我是腐竹) 3qBZzM O*  
"ju0S&  
  L\y>WR%s  
9 、 yami现在暂住哪里?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yf7$m_$C'  
t"]~e"  
上海 ;c;PNihg  
nh+f,HtSt  
(呵呵,在BLOG上也有) U#1 ,]a\  
PH3#\ v.   
"jEf$]  
4O'X+dv^I  
10 、 yami最爱的人是?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2;U  
w65D;9/;  
妈妈 {;XO'  
,MdK "Qa>  
(COBRA排第二!) m\?H < o0  
)]3(ue  
  4^Ghn  
11 、 我最喜欢的主持人?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7cMSJM(]G  
h`,!p  
吴宗宪 }dO^q-t$3  
Ae 3:"  
(还想过是否能嫁给他) >s+*D=k  
7!-y72qx  
  cG~-OHU  
12 、 我最喜欢的男演员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E0a &1j  
Vpsv@\@J>  
罗伯特 德尼罗 1VC:o]$  
(是不是有恋父情结啊) 1b-_![&]1  
"8h7"WR  
13 、 yami的属相是?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jNN?,ZK  
x"QZ}28(t  
`+O7IyTM A  
  &ZUV=q%g9n  
14 、 yami家的汽车是?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V+2C!)f(  
o$_,2$>mn  
捷达 298@&_  
  dS m; e_s  
15 、 yami想要的汽车是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M5w!O!  
BV01&.<|  
甲壳虫 ESt@%7.F  
(宝马奔驰都太贵了,实际点嘛) ?O<D&CvB  
  ',P E25Z  
16 、 yami结婚几年啦?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Zjx:1c= b  
=g+Rk+jn  
五年半 1C' _I  
 ]7yr.4?a  
(会不会把人吓一跳啊) d y^zOqc  
@>sZ'M2mq  
  `@07n]KB  
17 、 yami最喜欢的中国作家?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E/_I$<,_y  
wA;C j  
严歌苓 CDTM<0`%  
(真的最喜欢她) k(.6K[ b  
!*@sX7H  
  q2C._{ 0'  
18 、 yami喜欢的穿衣风格?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0xQ="aXE  
;}k9YlQrN  
简约派 w `0m[*  
(老实说我都不知道什么是波希米亚派) /"%(i#<)xs  
-r!sY+Z>  
Au-h#YV  
19 、 yami最喜欢的电影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bI"_hvcFp  
U%nLo[k  
《楚门的世界》 H~Fb=.h]U  
(心有戚戚焉) 3/q) %Z^=  
    6@[7  
20 、 yami最近的发型? 修改 删除 排除一个错误答案 5x:dhkW  
#N'W+M /  
削薄了的长发 rW(<[2vg  
=1'vXPv`  
(嘻嘻!)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芸芸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6-03-15   
月亮MM好时尚的感觉呀,劳工也帅帅呀
莲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6-03-14   
偶才看到,又晚了。 hRwj-N%C  
r&/M')}?Lw  
偶也错了很多,当时做完后就对自己的直觉很是怀疑,因为以前我还是很自豪自己的直觉的。 DQ*T2*L  
e>] gCa  
偶对MOON MM的感觉完全来自于她对自己小家庭生活的描述。偶觉得挺小BOURGEOIS。跟有孩子还要照顾LG的JM们的生活很大不同。 ,ut-Di=6  
psFY=^69o  
不过今天看到“真人秀”了,好邻家MM的感觉哦。偶的直觉的信心又回来了。因为偶觉得偶对MOON的内在感觉偏离不远。 嘻嘻,自我吹嘘了一把。
moonpi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6-03-07   
呵呵,说的我都不好意思了。贴照片当然是要贴比本人好看的啦。。。。其实人很一般的 uSgR|b;R]  
H _0F:e  
谢谢以上几位姐姐阿~ Db`SNk=  
xk*&zAt  
那件裙子是挺复杂的,不过也就那么两身,其它的衣服都是单色的,因为我不会穿,所以喜欢穿一抹色的,好配阿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6-03-07   
亏了有茶包的广告, 要不我还真不知道这里有宝。 派妹妹真是爽快,我们又饱眼福啦!
我随你
westwood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6-03-07   
雀跃一个,欢呼一个,唉,坛子怪冷清的,难不成几天偶几天没有来?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6-03-07   
引用
引用第9楼Troublemaker03-07-2006 17:32发表的“”: ~ \]?5 nj  
奇怪,为什么这个坛子的人都这么撑着,见到这么可爱的水灵的照片,你不欢呼,至少也得雀跃一下吧。怎么就这几个人这里候着呢。 V1&qgAy~  
SF=TG84<  
估计还是没有广告的原因。大家还不知道这里有宝。 \i'Z(1  
.......
GoLK 95"]  
Kr5(fU  
我的大胆猜测:估计大伙都光顾着淌哈拉子了,忘了回贴了。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6-03-07   
俺也是,俺看派MM的第一张照片时, 记的是很芬芳的一身, 还戴了顶很繁杂的帽子, 所以俺就如此想了。 @y'0_Y0-B  
`/O AgV"`  
奇怪,为什么这个坛子的人都这么撑着,见到这么可爱的水灵的照片,你不欢呼,至少也得雀跃一下吧。怎么就这几个人这里候着呢。 2 EWXr+IU.  
apOa E7|  
估计还是没有广告的原因。大家还不知道这里有宝。 6CCm1F{`  
O9C&1A|lA  
我估摸着我得广而告之一哈。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6-03-06   
我猜你喜欢穿波西米亚风格的衣服,是因为你以前好像贴过一张戴帽子穿得很繁杂的衣服。我前几天去大都会身上挂了一堆,我那搞艺术的哥哥就说我是波西米亚风,所以我就认为那就是波西米亚风啦。嘻嘻。 C-@[=  
xg} Q~,:  
你的头发可真棒!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6-03-06   
嗨,都是长头发嘛。 S=0DQ19  
那是妳的眼镜吗?很靓仔的耶... b[GhI+_  
看到妳的博啦,写得很好泥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moonpi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6-03-06   
引用
引用第4楼lotus03-07-2006 08:21发表的“”: <^\rv42'(2  
我咋觉得我好多都对了呀, 咋分数那么低泥? 可能是我当时犹豫了,想国内小姑娘应该不是这样的,就改了
hbOXR.0z  
{nbT$3=Zt  
呵呵,俺就是标准的国内不小的姑娘啦~连新马泰我都没去过:( f4fBUZ^ A  
Kp6 @?  
引用
引用第2楼六六03-07-2006 01:08发表的“”: p]%di8&;N  
我的妈呀!结婚五年半还能保持一尺九的身材! NNF"si\FE  
qXg&E}]:=  
我都二尺九了。
K Ax=C}9  
*68 TTBq(  
俺要有个偶得,几尺都认了阿!~~
moonpie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6-03-06   
引用
引用第1楼renée03-07-2006 00:59发表的“”: _6nAxm&x`%  
削薄了的长发和清汤挂面有什么区别?  d 2d-Mk  
告诉俺妳的博呀
|gA@WV-%  
r*+~(83k  
"5&"Ij,/  
y)fMVD"(  
呵呵,http://yami.blogbus.com @"@|O>KJ  
Qds<j{2  
头发嘛,看照片
描述:削薄地
图片:1807001.jpg
描述:清汤挂面
图片:1595035.jpg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6-03-06   
我咋觉得我好多都对了呀, 咋分数那么低泥? 可能是我当时犹豫了,想国内小姑娘应该不是这样的,就改了
我随你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6-03-06   
66,那妳不是两个人嘛。 J<0{3pZY  
等老二从妳身上下来,很快会苗条滴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六六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6-03-06   
我的妈呀!结婚五年半还能保持一尺九的身材! N4vcd=uG#  
Voo'Z eZa  
我都二尺九了。
累嗳,不想说话。。。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6-03-06   
削薄了的长发和清汤挂面有什么区别? Pvc)-A  
告诉俺妳的博呀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