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股改”是严重的违法犯罪!
蓝金鱼1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6-01-24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股改”是严重的违法犯罪!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股改”是严重的违法犯罪! acY[?L_6J  
H$amt^|zQ4  
我说过, vXyo  
K)&XQ`&  
要么就一次性直接全流通, TSSt@xQ+  
W;dzLgc  
要么就别全流通大量发行新股。 vw] D{OBv*  
P &0cF{  
现在尚福林拼死“股改”还“开弓没有回头箭”! ,jsx]U/^  
[V, ;X  
尚福林为什么要“股改”? Ko)T>8:  
O^weUpe\  
难道仅仅是因为“股改”可以给证监会带来不法收入吗? (B,t 1+%  
NB5B$q_'#  
难道仅仅是为了给券商带来保荐收入弥补亏损吗? @^cgq3H'  
Wmxw!   
没那么简单也没那么复杂, o%PoSZZ  
)]> '7] i  
因为尚福林“股改”只是为了一个半男不女的女人, OIty ]c  
}#*zjMOz  
一个就象偶从前说宝钢“人妖”那样的一个“人妖”。 BJxm W's/  
}#>d2 =T$  
为了这个“人妖”尚福林置法律不顾, Y0O<]2yVx  
I%>]!X  
为了这个“人妖”尚福林置宪法于不顾挺险而走! OW}j4-~wL  
V)QR!4De  
为了这个“人妖”尚福林不惜一切违法犯罪! H)T# R?  
( L\G!pP.  
为了这个“人妖”尚福林甘愿掉脑袋! BC{J3<0bf@  
*/dh_P<Yj  
这个“人妖”是谁? |/=p  
\Ntdl:fSw  
大家想想看, -!G#")<  
YCBML!L  
在2005年初到处宣扬“补偿”、“股改”宣扬“全流通”的是谁? )^S^s >3  
?>jArzI  
“股改”改不下去了就站出来说, 6XL9 qb~X  
50bP&dj&  
占股市60%市值的大盘股完成“股改”就“新老划断”的是谁? )|R0_9CLV  
efkie}  
“她”为什么那么关心“股改”呢? TL{pc=eBo  
`Mn{bd  
一只券商豢养的名不见经传的狗怎么有它吠叫的份呢? lkWeQ)V  
X/,1]  
这只雌狗怎么有那么大的能量呢? s k6 |_  
vKf;&`^qE  
它说“股改”尚福林立即放箭“股改”, Z?v6pjZ?  
#'Y6UGJ\n  
“股改”改不下去没辙了, A|_%'8  
Po!JgcJ#\  
这条雌狗就跳出来“新老划断”出利空掩盖“股改”失败, ; 9&.QR(  
MQH8Q$5D  
“股改”失败与成功对一条名不见经传的雌狗有那么重要吗? {R!TUQ5  
Y_3YO 2K]  
“股改”失败这只券商豢养的雌狗会少一个奶头吗? *Gh8nQbh  
+Y9D!=_lj  
尚福林和这条雌狗这个臭婊子到底是什么关系? V'f5-E0  
i^cM@?  
“股改”是非法的! _<F@(M5  
*5'6 E'  
为“股改”修改了法律“股改”还是非法的! 'a/6]%QFd!  
k=~pA iRDN  
根据我国宪法国有财产公有制财产属于全民, G%8)6m'3  
D3AtYt  
何为全民? b;`#Sea  
X:-bAu}D  
就是全国享有公民权的公民的总和! 2]RH)W86;  
`) !2E6 =  
通俗地说就是所有中国境内的有中国国籍的城市居民和农民, oy2d A  
9g5{3N3  
也就是说无论男女老少无论汉族少数民族, 9 roth  
C+]q  
无论高贵低贱无论从事什么工作, '`~(Fkj  
7U )qC}(  
无论高的矮的胖的瘦的, Oj lB 0  
p9}c6{Wp  
只要是中国国民哪怕你是神经病、流氓、坐牢的, 27 YLg c  
'j<:FUDJ  
在法律上没有剥夺你的公有制财产所有权之前, VBsFT2XiL  
^_S-s\DW  
国家公有制财产国有财产你都有份! <\9Ijuq}k  
<_{4-Q>S3#  
呵呵,好象还从来没有听说过剥夺谁公有制财产所有权。 Ta\8 >\6  
,iv%^C",)  
也就是说国有财产国有资产全国十三亿人口每个人都有份, 3g#=sd!0O@  
grfdvN  
并且每人每份按全国人口算术平均分摊。 9EA !j}  
9Bvn>+_K  
那么上市公司的国有股的真实股东就是全国国民, M|E 2&ht  
\ [^) WQ  
“股改”对所有上市公司的占股市70%的国有股, F;&f x(  
&B7+>Ix,  
对所有者权益对股东的权益进行“股改”,  z0Z\d   
k#:@fH4{PA  
这么重大的事情怎么不征询国有股真正的股东, t k/K0u  
ocA'goI-  
全国十三亿人口全国国民的意见? !_z<W~t"  
Y=Ar3O*F  
不经过全民公决, @1SKgb t>  
yZ~eLWz  
在没有得到全国十三亿人口同意, -k[tFBl w  
I%Po/+|+  
在没有获得全国国民的授权情况下, J%-lw{FC  
':2*+  
怎么能够对国有股行使股东的权利? < J<;?%]  
pT; -1c%:  
尚福林你有什么权力把国有股送人? k5%0wHpk=  
o`T<}z26  
尚福林为雌狗“股改”严重违反宪法! 'UXj\vJ3E  
~iR!3+yg4  
严重侵犯财产权! ~)m t&   
3| '#n[3  
金额巨大而且是全国十三亿人口全国每个人的财产权! =.f +}y  
>&Ui*  
大家说尚福林可以枪毙多少亿次? 'oHOFH9:{b  
"G-0iKW;  
事出有因, XG\a-dq[  
}!yD^:[ 5  
国有股不流通并非法律不允许流通, ;$tv8%_L[  
;GgQ@s@  
而是在中国股市创办之初因为对股市不了解, !%RJC,X  
Yx}"> ;\  
怕国有资产流失怕失去控股权暂时规定不流通, D.&eM4MZ  
x [{q&N!"`  
当条件成熟后国有股再流通。 5IE+M  
mA] 84zO  
在中国股市开办后的那几年甚至还有股市关不关的讨论! SL\y\G aV  
J,0WQQnb  
因此国有股流通不流通, hzuMTKH9  
HHIUl,P  
在中国股市上并没有任何限制性条件, 7MuK/q.  
o + QzQ+ Z  
更没有法律上任何限制性条款! vPl6Das r  
Xm^ h5jAr  
简单地说, p`<e~[]a  
$6&GAJe  
国有股不流通并不是以股市或流通股付出成本为前提, sg6w7fp>  
!Nxn[^[?.  
或者国有股不流通是给流通股的一个保证, <E7Vbb9*  
E_![`9i  
或者国有股不流通是流通股流通的前提条件。 =y-!k)t  
\`Ph=lJO  
也就是说国家随时可以无条件安排国有股流通! lgjoF_D  
j#nO6\&o  
尚福林推行雌狗的“股改”却是以支付国有股为代价, qvfAG 0p  
hA1gkEM2o  
是以支付全国十三亿人的股权为代价实现非流通股流通! #SihedWi  
({H+ y 9n  
原本可以随时流通的国有股在那么长时间不能流通, {?>bblw/d  
; LF)u2x=  
在股市大涨可以卖个好价钱的时候不让卖已经造成巨大损失, qJFgbq4-  
s?G'l=CcKu  
现在在股市跌下来不能卖高价的时候, fCt\2);a  
cxP9n8CuT  
国有股流通还要给流通股东股份? $G-N0LV  
%X9:R'~sP  
在股市大涨牛市的时候国有股不能卖流通股可以卖, z^a!C#IX  
d0}% %T  
流通股已经大占国有股便宜!  fBWJ%W  
C@UJOB  
如果当时国有股也流通股票能涨那么高吗? RqN_vk\  
K7[AiU_I  
流通股能大把大把赚钱吗? JX\T {\m#  
DtJTnvG~B  
股票涨了国有股看着不卖有钱不赚? LcpyW=)}"V  
QC\g%MVG  
国有股在股市中不流通, nzE,F\k  
rMXOwkE  
国有股在股市的流通价值被流通股瓜分, {7Gx9(  
ej"o?1l@  
流通股已经侵犯了国有股权利侵占了国有股财产! x,w`OMQ}c  
d[>N6?JA/  
尚福林“股改”凭什么要国有股补偿流通股? \{M rQ2 jd  
ReB(T7Vk=  
凭什么要国有股支付对价? 2NA rE@  
gSv[4,hXd  
国有股十几年不流通的损失为什么不给予补偿?  $`XN  
b!^M}s6  
十几年来为什么不为国有股不流通造成的损失, Lr24bv\  
B=Zukg1G  
给全国十三亿人补偿支付对价? %+7T 9>+  
L`HH);Ozw  
现在搞一个狗屁的“股改”, 74}eF)(me  
EYJi6#  
国有股流通还要国有股付费? we H@S  
I"F .%re  
还要全国十三亿人再掏钱? 94'k 7_q  
|?fW!y  
这是对全国十三亿人口明目张胆的掠夺抢劫! mS)|6=Y  
V$Xl^#tN  
尚福林反社会反人民反党反政府严重违法犯罪! HV$9b~(  
0,~6TV<K  
尚福林为了一个臭婊子死心塌地地反革命鬼迷心窍!!!!!! lEyG9Xvi  
Ah"'hFY  
“股改”是违宪的是非法的, q(jkit~`A  
GEe 0@q#YA  
所有支付的国有股“股改”对价, 9#EHXgz  
.n)!ZN  
都是从国有财产中抢劫去的赃物都将收缴! 6L:tr LuQ  
_,Rsl$Tk'  
对价就是罪证! 0x>/6 <<  
x8pbO[_|  
为了“股改”尚福林周小川还操纵股市, aX[1H6&=7  
1|l)gfcP  
当周小川盗用银行资金充当“神秘资金”操纵股市被套后, }W__ffH   
P+;CE|J`X  
尚福林拉国资委李融荣盗用国家资金继续操纵股市, <>T&ab@dE(  
dY4k9p8  
当李融荣和QFII套牢以后, veX"CY`hn  
ni"$[8U  
尚福林周小川非法勾结小日本游资,  [`hE^chd  
6 <qwP?WN  
暗开国门非法走私小日本游资非法入市非法洗钱! k binf  
6m-:F.k1(  
尚福林周小川在年前, %eutfM-?6  
 zU4V^N'  
将“神秘资金”购买的股票非法倒仓倒给小日本游资! f- k|w%R@  
ax72ehL}  
并且在年后又用刚刚回笼的银行资金继续充当“神秘资金”, 'Ffy8z{&3  
Mf ;|z0UX  
为小日本游资持续拉大盘保证他们非法入市的收益! ySixYt  
_[$T29:8\]  
尚福林、周小川、李融荣严重违法犯罪其罪当杀!!!! =YXe1$ $  
>2|[EZ  
并且他们还反社会反人民反党反政府反革命卖国当汉奸! nI`f_sp  
pT3X/ ra  
这还不够还要放外资进来! !e:iB7<  
~<2 IIR$H  
不是已经有B股市场吗? &sZ9$s:(^  
==h|+NFa  
当年为什么搞B股市场? H4 }%;m%  
$IxU6=ajn  
不就是给外资炒的吗? ]< s\V-y  
,TKs/-_?  
有个B股市场为什么还要搞QFII国外有B股市场吗? =.qm8+  
;LQ# *NjL\  
为什么要引进外资入市并且还向他们保证收益? RVgPH<1X@e  
B0b[p*g Il  
炒股的收益能保证的吗? (<bm4MPf  
d%#!nq{vd  
国内的怕融资怕上新股为什么不大量发行B股? `x{.z=xC  
Sc4obcw%  
外资不是看好中国股市吗? Z{,GZT  
cQ3W;F8|n  
中国政府没有不让他们进来并且还专门为他们开一个B股市场! 9lZAa8Rxi  
fr}1_0DDz  
为什么还要引进外资进A股市场? G%P>A g  
M('s|>\l  
这不是摆明了要向他们输送国家利益输股民的血吗? .pS&0gBo\  
7K>D@O  
现在又提出把B股并入A市, M# \  <  
u0bfX,e2U  
行! %1-K);S J  
%]a @A8o0  
把A市改成B市或者干脆把A股并入B股市场怎么样? c-4m8Kg?L  
X$7Oo^1;  
反正两个市场股民都可以炒, nabBU4;h  
N|!MO{sB  
只是资金入市时多一道兑换手续有什么区别吗? GSMk\9SI  
/~3N@J  
把深沪改成B市再在武汉新开一个偶一年前设计的国内股市怎么样? ;ZQ- uz  
b 0LGH. z4  
呵呵,这样不是很好吗? KA5~" >l  
^wx%CdFm'P  
去深沪上市就等去国际市场融资和去美国股市上市一模一样了! :]CzN^k(1c  
v` #j  
偶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主意。 *#&k+{a^2  
?a'6EAErC  
当然先把B股并入A市再把两市一个改为美元交易一个改为欧元交易, qj~flw1:  
8sN#e(@  
然后对全球全面开放这叫创新这叫和国际接轨这叫全球化, }}^,7npU  
lZ|L2Yg3uB  
听起来好听多了。 DS#c m3  
j[ J 5y #  
这样两市政府就可以不用管了就不是政策市了, Vs#"SpH{'  
=jg#fdM -  
政府再来操纵股市“国际友人”就有意见抗议了, C5O5S:|'  
B ~fSMB6h  
为了保证股民资金安全防止股民在高位套牢亏钱闹事, 0>,.c2),  
B :.@Qi^  
规定股市涨高了就单向冻结股民帐户只准卖不准买, ?muDTD%c  
==QWwPpA  
就象某券商在某些时候对股民帐户进行限制一样, mu6039qy  
[[R7~.;  
这样股市立即变成国际股市又保证社会稳定, (C8 U   
,O:EX0  
呵呵,两市不就一步到位发展成国际成熟股市了? ]pW86L%  
s? QVX~S"  
不是一步跨过美国两百年赶美超英了? ?z2jk  
~L- 0~  
呵呵,怎么样? ?M*7@t@  
B.89_!/:p  
明天就把B股并入A市, NFk}3w:  
yfmp$GO:  
后天把A市改为外币交易, ?PBa'g  
403[oOj  
大后天对全球开放, >5) <Uv$  
T>}0) s  
让中国股民三天成为国际股民! #O2wyG)oU  
 f~w>v  
哈哈!!!!!!! T n"e   
"$XYIuT  
尚福林的臭婊子是谁? NH7`5mF$  
{Ge+O<mD  
你一定想得出来。 ~I{EE[F>qL  
ifXW  
上帝惩罚垃圾! D Irgq|8  
0U$:>bQ  
阿门~~~~~~~~~~~~~ KcC! N{  
QBy{| sQ`  
股市已经见顶了!午盘基金、机构、保险公司全部给偶出逃!!!!!!
[ 此贴被蓝金鱼1在2006-01-24 20:43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砸马光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6-02-08   
看的过瘾. 1HMUHZT  
鱼兄好!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