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8.19
3+`
<2TP ck"lX[d1 现在美国陷入了一个尴尬的境地,
u(92y]3, 因为美国军方正焦头烂额!
_Boe" 我们应该注意到,
eYD|`)-f<^ 在冷战末期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军事联盟为一极,
p[Yja y+ 以“和平演变”的手段分化瓦解了以苏联为代表的另一极。
Pm*N!:u 但事实上,
9=wt9` ? 以和平演变来分化瓦解的第一个目标不是苏联,
; M%n=+[O 是我们中国!
Kf!8PR$ 中国改革开放打破了禁锢,
RCvf@[y
4 在八十年代末经过了十年的改革开放,
'.8E_Jd0E 西方国家的大量信息涌入我国为国人所了解。
/
18VQ 国人也知道了我们国家与西方发达国家的巨大落差,
5\6S5JyIL 在许多人眼里只要是西方的就是好的,
AO"pm 西方洋人的秃头比我们的灯泡还亮,
v2tKk^6`(i 盲目崇拜西方资本主义,
$Z8=QlG> 国内还掀起了巨大的出国浪潮!
XKEd~2h<y 在美国之音被解禁以后,
8H})Dq%d 7 美国通过美国之音充分利用国人的盲目崇拜,
~ d!F|BH4 宣扬西方资产主义思想和所谓的民主自由,
/^F$cQX( 在国内培植亲美反华势力培养美国走狗洋奴汉奸!
4?s
~S. % 与此同时国内出现了我们所不能容忍的腐败现象,
A,4
|UA?- 而事实上当时的腐败和现在根本没法比却是我们当时所不能容忍的,
D3BNA]P\2@ 美国正是利用社会主义国家改革初期普遍存在的这一特殊社会现象,
=5QP'Qt{O 抓住时机充分利用我们内外矛盾秘密策划推翻中国现政权!
?-g/hXx; 美国暗中指使他们多年来培植的走狗汉奸跳出来煽动群众闹事,
zld[uhc> 并且通过美国之音公开煽动大中院校学生推翻现政权制造社会混乱,
b9(_bsc 利用人民对腐败的不满发动并制造了“六.四”事件!
MsL*\)*s 并且在“六.四”期间直接插手中国内政,
Rl2*oOVz 直接指挥“六.四”走狗汉奸反党反政府!
;Fi(zl 汉奸走狗们还居然有极强的“组织纪律性”,
F7r!zKXZ 美国之音指向哪里走狗汉奸就打到哪里!
LQs>[3rK 这也正说明“六.四”事件是美国一手策划发动的,
;E{k+vkqy 这是美国侵略外国另一种形式的!
5u=(zg “六.四”从其本质上来说,
j(*ZPo>o
D 就是由美国发起的颠覆中国合法政府的非法反政府运动!
>,V~-Tp 美国人不是不搞运动吗?
zYW+Goz/C
美国在满世界跑到处搞颠覆合法政府反政府运动!
J4
Tc q “六.四”从其性质上来说就是汉奸走狗夺取中国政权,
OE4hGxG 走西方资本主义道路的反革命运动!
6AW{qU6 实质是夺取中国政权让中国去充当美国的殖民地当亡国奴,
;[ag|YU$Y 是反潮流反历史反社会反人类认贼作父卖国求荣的邪恶运动!
7@@,4_q E 以邓小平同志为首的党中央采取果断措施及时镇*压,
~VqDh*0 才使我们得以避免亡党亡国才避免了当代亡国奴的命运!
$<[Q8V- 才有之后一直到今天我们中国的和平!
I2R"
Y< 美国“和平演变”中国遭到了可耻的失败!
`l0&,] 美国所谓的和平演变并不是什么“和平”的演变,
@TTB$ 而是他们自己不出兵不死自己的人,
yK #9)W- 美国不花本钱让中国人打中国人的“演变”,
D$wl.r 不用死一个美国人不花大把美元就推翻中国政政府的侵略行径!
V&75n.L 看看现在的美国侵略小小的伊拉克,
$aFCe}3b< 美国为了推翻萨达姆付出了多少代价花费了几千亿美元?
:XP/ `%: 美国人美军又死了多少?
:"pA0oB 美国侵略伊拉克推翻萨达姆已经几年过去了,
bQ3EBJT{P 可美国到现在还在伊拉克死美国人!
9ne13qVm+ 如果“六.四”没有被镇*压中国政权被他们推翻,
`- \J/I 中国被美国控制成为美国的殖民地,
?k*%r;e> 美国还用花几千亿美元死大量的美国人吗?
bZB7t`C5 毫无疑问“六.四”分子就是美国的走狗是汉奸!
('u\rc2R 美国“和平演变”预演在中国失败以后,
-/O_wqm# 总结经验转而正式“和平演变”苏联。
GQP2-cSZ 美国之所以先拿中国开刀,
*b@YoQe3! 是他们认为可以将中国当试验用的小白鼠,
nhm)P_p 中国不是苏联阵营成员势单力簿经济落后军事装备簿弱,
v9t26>{~ 十多年的改革开放优先发展经济国家军力发展停滞,
[A.ix}3mm 经过十多年的西方资产主义思想和“民主自由”的广泛渗透,
y]veqa 加上美国在华多年来苦心经营培植的亲美反华阵营,
!M&Qca2 美国认为“和平演变”中国侵占中国的条件具备,
I!L`W
_ 于是一有机会就拿中国试刀结果以失败告终!
2{sx"/k\A 美国事后分析认为,
*C*'J7 中国“和平演变”之所以失败,
>5aZ?#TS1 在于中国改革开放十多年后老百姓对西方世界了解太多,
/4}B}"`Sl= 西方社会的新鲜感已经过去已经没有吸引力,
("7rjQjRz 十年改革开放中国经济得到了很大发展,
N`JkEd7TT 老百姓的收入得到很大提高在经济上受益很大,
L/U^1=Wi*O 中国政府得到老百姓的支持社会稳定无法煽动群众,
yi*2^??`
1 汉奸走狗得不的群众的支持中国出不了大乱子。
^"?fZSC 于是得出一个结论,
v9<'nU WVR 不能让改革的时间太长更不能让改革中的老百姓获益,
S?M'JoYy 要制造社会动乱要制造社会大动乱!
:'pLuN 当时苏联刚刚开始改革,
*88Q6=Mm 并且老百姓经济上并没有受益时局混乱,
b,8\i|*!f 于是美国迫不及待地发动对苏联阵营的“和平演变”,
7t@r}rC,K 果然波兰苏联一个比一个乱,
(zO)J`z> 果然苏联被瓦解完蛋了,
qkEre 果然苏联阵营被“和平演变”,
hPP,D\# 终于华约崩溃了!
k\qF> = 美国“和平演变”苏联为首的社会主义阵营中大获成功!
U>,E]' 当然美国绝口不提中国汉奸走狗的反政府“六.四”运动,
IgsK7wn 对美国瓦解苏联为首的社会主义阵营作出的巨大“贡献”,
:U}. 汉奸走狗是一条狗主人利用完了就踢到一边,
K9*vWoP' 下次主人需要呼一下走狗就会立即摇着尾巴跑来听使唤。
mYy{G s7 汉奸走狗都是这样贱滴!
_=wu>h&7 华约灰飞烟灭美国却继续加强北约,
%ZajM 美国搞垮华约组织结束冷战是为了世界和平吗?
fXV+aZ 北约组织成立的时间比华约早,
m4<5jC`-M 苏联为了对付北约才成立华约,
C`Oc%~UkC 在华约组织瓦解完蛋后美国为北约继续存在找到的借口,
{7%W/C#A 竟然是苏联先成立华约!
X(`wj~45VX 这是分明是赤裸裸的现代版本的狼吃羊!
x2m*0D~ 显然美国的目标不仅仅是搞垮社会主义阵营,
zv^km5by 美国在冷战结束后加强北约它的目标还很长远还很大!
Cmsg'KqqT 这是一个什么大目标????
|\
lsTY&2 事实说明一切,
R@+%~"Z 苏联东欧国家被“和平演变”以后,
8)wxc1
既没有出现洋奴汉奸们宣扬的,
O_M2Axm 那种“伟大”的“美好”的“民主自由”,
@]r l2Qqe 也没有出现象欧美那样发达的经济强国更没有提高国际地位,
IsC`r7 老百姓的生活不是变好了而是变得很恶劣!
L>&o_bzp 苏联和东欧的经济基础和条件远远超过我们,
d=q&%gqN 有那么多国家如果有一点点可能性,
;_HG
5}i 这么多年过去也该出现一个象样的“民主自由”的国家,
!Rq.L 也该出现一个经济高速发展的西德、日本“第二”,
/:YM{,] 也该出现一个“文明”的不象我们这样“丑陋”的“文明国家”,
;!ICLkc$ 有吗?
?OYK'p.
找一个出来给我看看?
gtV^6(Y 不但没有出现相反经济大倒退工业基础被摧毁,
Y M<8>d 社会混乱直到今天社会治安还不如以前!
^{IF2_h" 社会治安不如以前是生活安全了还是人权保证了?
!6R;fD#^s 洋奴走狗汉奸宣扬描绘动人的磕惑人心的“西方乐土”在哪里?
'K L"i 我知道,
$E j;CN59 是在中央曾经播放过的《情殇》里,
* 7<{Xbsj^ 整个她*妈*的欺世谎言!
(&W&1KT 血淋淋的事实已经说明了一切!
90
7N;r 更为恐怖的是,
5 +Ei!E89 在苏联和东欧各国被“和平演变”后,
]r^/:M 在东欧国家发现了一份计划书,
k`5jy~; 整个苏联和东欧的坍塌瓦解过程就是按照计划书执行的,
*u i!|; 这就是一个有计划的巨大阴谋!
w[5uX> 苏联和东欧的剧变是老百姓自发的吗?
CTG:C5OK 它们不是正是被美国军方通过其代理人其走狗,
JjXuy7XQ 一步一步有计划按步骤引导演变过去的?
)dv w.X 在苏联瓦解后,
%a_ rYrL 西方国家不但毁约不经济援助俄罗斯,
biBo?k;4 反而利用政局混乱搞垮俄罗斯金融掠夺俄罗斯财富,
8%@![$q<g 进而搞垮俄罗斯经济而且大力排挤俄罗斯。
8,0WHivg 俄罗斯几年下来人口自动减少几百万杀人不用刀!
j>{Dbl:#2 血淋淋事实就是美国走狗的下场!
_ \d[`7# 苏联和东欧的剧变看是杂乱,
Hz*5ZIw 这个“杂乱”正是美国军方演变苏联和东欧所需要的,
vG{+}o# 是美军阴谋计划的重要部分是计划重要内容,
_XO3ml\x@ 计划的前奏就是制造社会大乱大动乱!
x?aNK$A~X 苏联和东欧各国就是这样被美国军方的阴谋搞垮的!
_{]\} =@ 事实已经说明了一切!
JBYmy_Su 我国89年“六.四”时不也是很乱吗?
eVXlQO 如果说“六.四”是群众运动那么有多少群众参与?
3?d o|> 我们当时的十二亿人口有多少人口参与?
2~*J<iO&l 参与的绝大多数是大中院校在校学生,
&$1ifG 学生知道政府有腐败老百姓就不知道了?
kgq"b) 参与“六.四”的是学生,
qPn}$1+~ 可是比在校生早几年毕业的大学生呢?
X3bPBv 当时粉碎“四人帮”恢复高考已经有十多年,
m>H+
noc^ 大学毕业生人数是在校生的数倍,
Z4^O`yS9+ 他们在干什么?
Hd/|f; 哪怕早一两年毕业的学生呢?
fbG+.' 他们早一两年毕业就没有在大中院校读过书当过学生?
b.LMJ'1 早几年毕业就和在校生划清了界线不反腐败了?
[eb?Fd~WB] 在校学生参与“六.四”的一个重要原因,
eWgqds 就是当时大城市机关和大国营等等单位的好工作,
/ bxu{|. 已经被早几年毕业的大学毕业生占满了,
\-]zXKl2k 中小城市不愿去差一点的工作又不想要,
j.?c~Fh 不好好读书精力旺盛无处释放就出来闹事,
e;*GbXd| 闹来闹去就是为了捞个好工作,
va>u1S<lO 这一届大学毕业生闹个好工作下一届大学毕业生呢?
>{seaihK 有得好闹!
[{i"Au] 书不好好读工作却想找个好的!
Cggu#//Z}Q 否则和李鹏对话怎么说来说去就是要求不“秋后算帐”?
VP7g::Ab 为了“理想”为了“国家”为了“真理”为了“正义”,
u\jQe@j
' 死都不怕还怕“秋后算帐”?
wb#ZRmx} 不该作出应有的牺牲吗?
u["3| `C5 现在来看看,
AqdQiZ^9 现在的学生大学毕业花很多钱四处奔波找工作却很难找,
bvx
ol\7 ; 如今他们倒想念起过去的大学生国家包分配!
wNk 0F7Ck 而“六.四”学生在国家提供好工作的情况下,
<Z nVWER 为了捞一份更好的工作竟然充当美帝国主义的爪牙,
lR[]A 卖国当汉奸卑鄙无耻!
_V.MmA 对国家毕业包分配不满,
/#lqv)s'
为什么不主动提出不要国家分配自己找工作呢?
EO_:C9=d{ 象这样的大学毕业生当时不是没有啊!
8(6(,WwP} 说美国好美国大学毕业生不是自己找工作的?
z!M8lpIM 现在中国和美国接轨了大学毕业了自己找工作就爽了?
B"@3Q av3 那些已经毕业的大学毕业生在干什么?
A>?_\<Gp 他们在干什么?
Q.]$t
2J 他们正在国家提供的办公室里,
SH009@l_8 享受国家给他们的悠闲工作和优厚待遇!
B$Z%_j& 他们已经有了好工作悠闲悠闲的,
Rz #&v 还会出来在天安门广场陪学生晒太阳饿肚子为他们闹工作?
xF#'+Y 在校生闹来闹去不就是因为他们抢走了好工作吗?
Z}8khNCYr 难道他们会把自己的好工作让出来给学生吗?
rT&rv^>f 如果他们还没毕业他们也一定会参与“六.四”!
1I=>0c 都是一路货色!
ag_RKlM3 他们都不参与老百姓还会参与?
gXNlnh%?S 现在他们这帮“六.四”学生的师哥师姐们,
!a.|URa7 担任了国家要职掌了国家的重权,
[1LlzCAFBw 却在重复他们的师弟师妹们曾经干过的勾当卖国当汉奸!
bPlqS+ai_ 看看现在的老百姓,
x%hV5KW 改革开放之初老百姓富起来了现在呢?
DR%16y<h 改革开放过去了十多年,
i-<1M|f 经济大发展了国家经济总量大大增加了,
V1P]mUs{1 富豪富得世界闻名而老百姓们却又穷回去穷得要命,
ZM6`:/lc 竟然穷得连书都读不起病都看不起!
j$<sq 这帮“六.四”学生的汉奸师哥师姐们身居要职,
=T?:b8yV 他们正利用自己的职权实现美国主子指派的任务,
2
`Ojw_$W7 让改革中的中国老百姓穷回去的任务,
\Nvu[
P 让我们社会越来越乱出大乱子的任务!
y
DE0qUO 美国让老百姓从反对改革开始进而反对政府的任务!
>-%}'iz+ 看看他们,
]g3RVA%\l 现在不是已经把污水大肆泼向邓小平?
iF_#cmSy$ 他们扭曲改革为自己牟利将罪名横加给邓小平,
+E7Os
|m 为自己洗脱“原罪”从而抹黑改革开放!
`GBa3 象最近说的医疗改革失败,
<T3 v|\6~H 但他们提出的新的改革方案还是换汤不换药,
O<RLw)nzg 不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不医药分离,
`X:o]t@ 只是利益集团重新瓜分利益还是鱼肉百姓!
u!B6';XY 口号是改革失败可新方案还不一样是失败的新改革?
;v*J:Mn/= 当初改革为什么不医药分离?
? ZqvR^ 医药分离还会现在这样吗?
y[C++Q 当初也并不是没有人提出医药分离,
S`\03(zDA 医药分离违背他们的利益,
NrVE[Z# 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都是不可能实施医药分离!
"CX@a" 更为恶劣的是,
2`[iTBZ=^ 歪曲改革诱导老百姓憎恨改革,
At0ahy+ 明明是汉奸们利用特权腐败卖国,
dr[sSBTY" 却将目前社会一切不公平归罪于改革,
Bi
dTrO 引发老百姓对改革开放的不满对政府的不满,
Un~8N 彻底否定改革开放!
F3%8E<QZd; 转移目标洗白自己当汉奸卖国求荣的嫌疑!
m\0Xh* 于是中国老百姓就越来越穷社会也就越来越乱,
j_\?ampF 再怎么穷再怎么乱也想不到根子出在他们身上,
7xhBdi[ dQ 反而怀疑改革开放否定改革开放仇恨邓小平!
!:GlxmtoW? 不是改革开放不好,
5Al1
u|;HB 而是汉奸利用职权歪曲改革开放并利用改革开放卖国求荣!
o4zX
41W 他们正在积极实施他们的美国主子颠覆中国的阴谋!
d
:a*;F 越乱越压制现在竟连信访也公然管制要彻底大动乱!
v7h!'U[/ 汉奸走狗们制造群众矛盾压制群众矛盾压迫群众,
xpO'.xEs 却在《人民日报》发表社论《稳定压倒一切》,
h:4Uv}Z 从表面上看是为了维护稳定,
|h7 d#V> 实质是制造暴乱的巨型定时炸弹!
F=B[%4q`% 什么都不解决就这样压着不停地压,
ki8;:m4 日积月累矛盾越压越多群众怒火越压越大,
MzRliH8e 当压迫到愤怒的群众象火山一样爆发了,
xk#q_!(j 中国就天下大乱了!
*K57($F 美国“和平演变”的条件就创造出来了!
[J{M'+a 《稳定压倒一切》是为了国家的稳定吗?
J[k,S(Y 是为了完成美国军方要中国大动乱的任务,
&P0jRT3e#Y 中国天下大乱美国走狗汉奸的任务也就初步完成了!
' 1 }ybSG 《人民日报》以文压人不是工作作风的问题,
Z]QpH<Z 既然知道社会有不安定因素,
w
YEkWB^ 为什么一直以来不指出不揭露不提出解决办法?
FJ/c(K 有没有为群众的疾苦呼吁?
oy _DYop 有没有揭露腐败?
a(eKb2 CX 有没有揭发贪官鱼肉百姓?
^D%hKIT 有没有揭露汉奸卖国?
.:b&$~< 指出问题是为了解决问题,
ld7B!_b< 压制问题是为了制造更大的问题最终制造动乱!
;!C~_{/t 《人民日报》有没有一家媒体的应有职业操守?
F%]ZyO9 有没有一家媒体应有的职业道德?
gfW_S&&q 《人民日报》是中央党报是党的咽喉,
@mJ#~@*( 但它实际上已经被汉奸所控制,
UqA<rW 充当汉奸走狗卖国求荣的帮凶!
)Z" 强烈要求取缔《人民日报》!
f i
_'Ny># 说知识分子是臭老九?
7eR%zNDa 错!
[Zpx
:r} 那是美化知识分子!
ROWI.| 中国的知识分子多汉奸!
pnpx`u; 去年我说过股市为什么不能跌?
p9(|p Z 就是要等到明年来大跌,
FYLBaN 等明年证券业开放的前一年才能大跌!
7~ I*u6zY 这样明年股市大跌了后年证券业开放,
DH>>u 外资就可以廉价收购我们的证券业和上市公司!
TpSv7k T] 证券业人士都在指望外资收购,
%
3:[0o={d 中国的汉奸就是他*妈*的多!
:kU-
ol$ 洋人说今年股市最低要在1200点以上,
e!B>M{ 年初汉奸走狗就死保1200点!
$!ATj`}kb 1200点保不住了国际游资在海外做空中国股市指数,
8E+]yB" 于是汉奸走狗就180度转往下砸!
(*K=&e0O 同时大肆制造股市崩溃中国就崩溃的社会舆论,
T[L7-5U0 通过砸大盘来迫使中国人民币自由兑换!
Bn<1zg5 呵呵,结果被我6月5日那帖《中国股市崩溃不影响中国经济》粉碎。
auai@)v6 当我告诉大家中国股市崩溃不但不影响反而有助与中国经济,
9'5`0$,|^ 愚蠢的汉奸走狗这才明白砸大盘搞不垮中国白砸反而套牢自己,
jY +u OH 在大盘跌破1000点后,
`q$a
p$? 国际游资海外做空中国指数的目的达到并获利退出,
V#P`FX 于是汉奸们从6月8日开始立即使出吃奶的力气猛拉大盘,
YjR`}rdwo 央行非法将银行资金投入股市托市知法犯法,
:f/T$fa* 在短时间内从年后长时间没有利好转而推出大量“利好”!
SJJ[y"GvD 并高喊救股市就是“救改革救党救国复兴中华”,
D^30R*gV 明明是周小川违法犯罪,
:,@\q0j"= 在汉奸走狗的鼓吹下竟然变成了大汉奸人民银行周小川,
&Rp/y%9 是“救改革救党救国复兴中华”大救星,
yU{Q`6u T 比老毛还厉害!
dc+U#]tS 胡*锦*淘是不是该把位置让给他?
gic!yhsS_ 呵呵,还有汉奸肉麻鼓吹大汉奸周小川当总理。
"G[yV>pxv 汉奸们推出的所谓的利好违反法律是非法的却畅通无阻,
zgnZ72% 汉奸走狗公然反复用央行银行资金托市拉大盘,
[gybdI5wur 违法犯罪却没有司法机构介入调查!
=>LQW;Sjz 拉大盘制造“利好”启动“牛市”的假象欺骗股民蒙骗社会,
6/=0RTd 制造人民币升值是大利好的假象为人民币汇率升值开路!
'|
6ZPv&N 人民币升值对A市是利空对用美元交易沪B市还有点利好,
,8`CsY^1 沪B市事前一听说人民币升值就大跌,
d$gT,+|vu 人民币升值了是大利空A市反而大涨!
AhCqQ.O71 QFII不敢入市却在人民币升值前大肆买入,
DTMoZm 不是他们有多少高超的炒股技艺而是他们事前知道人民币要升值,
8{f~tPY 并且汉奸们向他们保证拉大盘让他们获利他们才有胆量大肆吃进!
<Crbc$!OeX 汉奸们非法改变规则投入大量国家资源托市输送国家利益,
11g_!X -g@ 目的在于蒙骗股民蒙骗国家将国家绑架进股市,
Ifu[L&U 让国家在股市泥潭里越陷越深目的是在明年让外资做空股市,
|nMg.t`8 股市大跌国家被股市套牢一起沉下去最终把国家赔进去!
k0(_0o 汉奸卖国是怎么卖的?
Tp[-,3L 卖国就是这样卖的!
QB"Tlw( 央行7月份宣布人民币与美元脱钩人民币升值,
i>aIuQ`pe 为什么选择在今年下半年不是去年前年?
J/(^Z?/~P! 建设部为什么在今年上半年开始打压楼市?
ea3f`z 建设部从年初公开支持高房价转而联合七部委打压楼市,
{2v,J]v_[ 这样出尔反尔就是为了让老百姓买得起房子?
us7t>EMmB 是为了让国际游资进来在楼市猛炒一把大赚一笔后,
s$wIL//= 顺利套现出来等人民币升值再套现外逃!
/n3Qcht 是掠夺百姓并且还是跨国非法洗钱!
@4]} J-3 国际游资从楼市出来了于是各项打压措施就随之出台,
LZI[5tA " 限制接盘的老百姓楼房交易打压楼市,
)L0NX^jW; 把老百姓套在房子里面!
QUO'{;, 但实际上汉奸并不打算真正打压楼市,
1KMSBLx 如果楼室市跌去60%还能再套老百姓吗?
'~\\:37+ 那不是便宜了老百姓吗?
zAkF:^
#Y 楼市泡沫没有了2007年怎么制造楼市崩溃,
gy*c$[NS$ 怎么去加大中国金融崩溃的杀伤力?
Zn{Y+ce7d 汉奸们打压楼市不是将楼市压下来,
6>
Z)w}x^ 而是维持楼市价格不断将老百姓套进去!
4c'
F.0^ 汉奸走狗为加大2007年中国金融崩溃的威力,
Gv+$7{ 中国楼市必然还会往上涨还要拉高!
`bJ?8~ 8* 汉奸卖国是怎么卖的?
Re<@.d 卖国就是这样卖的!
1va~.;/rG 人民币升值后这波国际游资走了,
6g
-Q 另一波国际游资又进来又逼人民币升值又来炒楼市了,
Py~1xf/ 打压楼市就是为了让新进来的国际游资拿楼盘,
2CY4nSKW 让他们再把楼市炒上去!
@d1YN]ede 现在房价高的是几个大城市到时候全国都高房价!
.dO8I/lhV 到时候不用他们再次打压楼市,
M?ObK#l!_ 国际游资开始狙击人民币他们自己就会抛出楼盘做空楼市,
l8~s#:v6X 于是人民币和楼市就一起崩溃了!
t[4V1: 有几万亿坏帐并对房地产大量放贷的银行也就崩溃了!
]/6i#fTw 于是中国金融也崩溃了,
hqW),^\>' 中国也就崩溃了!
C)?tf[!_6 一步紧接着一步一切都是计划好的,
/_D_W,#P 一个出卖党出卖国家搞垮中国的计划!
dQQ!QbI(. 按照他们的计划,
M->BV9 今年明年一年半时间内炒高人民币汇率,
Kk\TW1w3 就是所谓的人民币升值,
) -^(Su(! 同时炒高楼市制造楼市泡末,
&`%J1[dy 国际游资在楼市和汇市大赚两把!
o FS2*u 2007年金融开放楼市人民币汇率处在高位时,
?e#bq] 就开始狙击人民币狙击楼市,
L&,&SDr 造成人民币大贬值楼市崩溃,
F.cKg~E|e 银行被疯狂挤兑破产倒闭只剩下外资银行,
fWz=bJ"V 中国于是金融崩溃!
/iw$\F |8 于是一年半后的2007年来一场中国金融风暴!
pdySip< 于是汉奸们装模作样“求助”于外资银行,
hQ@E2 Xsv 洋人还装模作样来“拯救”中国,
:lBw0{fP 看看洋人们是多么“爱”中国!
I
R|[&} z 外资银行顺理成章取代中国金融!
EGysA{o"X 中国金融最终被外资取代被外资所垄断所控制!
BA6(Owb 美国走狗在2007年彻底搞垮中国!
xS+!/pBf"Y 同时掌握中国经济命脉!
|r+w(TG 汉奸的卑鄙无耻天下少有!
;@FCaj& 不知大家知不知道,
?P%-p 中国驻美国使馆已经开始大量发放两年期多次往来护照?
s`2q(`} 这就是说明汉奸搞垮中国的计划时间在两年内!
{ u %xc"0y 2007年上半年金融崩溃搞垮中国,
d^+0=_[PmK 汉奸走狗们在之后的半年时间里从容外逃!
bamQ]>0|>! 中国政府的各部委全被汉奸控制了!!!!!
x+8%4]u` 他们的目标就在两年内在2007年搞垮中国!
Kn*LwWne 中国不是苏联,
I&wJK'GM` 而且苏联已经垮台了没有了,
C7=N`s} 美国对中国就没有那么多顾忌了。
&Sdf0" 经过我的揭露,
?D_^ 8\R 人民群众逐步认清汉奸洋奴的真面目,
NA!?.zn 汉奸的卖国行经必然遭到人民群众的反对,
]R*h3U@5#K 到那时中国崩溃了汉奸洋奴就只有外逃了,
`V2
doV) 中国驻美国使馆正在为他们外逃办护照积极准备,
qx1+' 护照有效期正是两年,
jY k5]2#A 两年后中国崩溃了完蛋了护照也没用了,
v83@J~ 一切都已经安排好了连逃跑也准备好了!
<
UD90} 到那时如果遭到人民群众反对“和平演变”失败,
{l9g YA 汉奸洋奴走狗们就外逃美国就要来硬的,
v];P| Fi 现在美国已经为两年后动武作准备了!
E"zC6iYZ; 也许有人会问中国有核武器啊?
ZKTY1JW_ 呵呵,可苏联没有吗?
9U4 D$M 美国搞垮苏联就不怕苏联狗急跳墙发射核弹同归于尽?
[:gp_Z& 结果又如何呢?
}Y!v"DO#Q* 看看我们中国,
>K!$@]2F 大学毕业的汉奸洋奴走狗已经掌握要害部门,
}B ?_>0 到时候人民币大贬值楼市崩溃金融崩溃天下大乱,
<%N*IE"q 一部分已经公开的汉奸走狗外逃,
d<cqY<y VA 留下暗藏的汉奸洋奴不会主动请美军来“维和”?
Sfa;;7W@R 汉奸们请洋鬼子已经很有经验了,
-A^o5s 国际游资就他们请进来逼人民币升值的,
BIXbdo5F 根本不必象攻打伊拉克那样攻打中国!
Y
&j'2!g 呵呵,于是天下老百姓又被欺骗了,
KsSIX 美国不是侵略中国是来帮助中国“解放”老百姓的,
_ -|+k 美国是中国的“大救星”老百姓都去欢迎美军了,
EYRg,U&' 结果连中国的原子弹氢弹都被他们“救”走了!
"SA* 现在就已经有不少人在等美军来“解放”了!
sH.,O9'r 可惜啊苏联!
T"/dn%21 可惜苏联没有一个能天天有惊人发现,
adWH';Q: 满口粗话却一心爱国一心为民族的蓝金鱼啊!
"9X1T] 大家应该注意到,
v|R#[vtFd 现在的美国不再象过去那样要求中国“民主自由”,
iyv5\ 也应该注意到,
:X}fXgeL 在美国不再“逼”中国人民币升值后于是人民币就升值了,
Ei4Iv#Oi` 如出一辙都是一回事!
9T_fq56Oh6 美国不再要求“民主自由”就是在等中国自己“民主自由”,
t"nxny9& 那么离中国崩溃“和平演变”也就不远了!
UB,0c) 我发了一帖《中国股市崩溃不影响中国经济》,
Pm"n
wm 粉碎了汉奸洋奴的人民币自由兑换的梦想,
va2FgW`Bd+ 然后等人民币和美元脱钩升值后就一次次地揭露,
sLd%m+*p 揭露人民币升值背后的阴谋计划!
~X(2F#{<{ 这个计划就是象搞垮苏联一样搞垮中国,
&,tj.?NCn 把中国变成美国的殖民地,
69S*\'L 如果软的不成功就来硬的美军就武装入侵中国!
sV;q(,oru 美国攻下中国就可以围堵俄罗斯,
*M-'R*Np 让中国充当马前卒充当美国炮灰,
'Ll'8 ps 最后拿下俄罗斯统治全球!
~7wLnB 在这一点上,
>zfFvx_q 继承苏联的俄罗斯吃过亏比中国清醒,
2 b80b50 积极和中国举办联合军事演习。
CI1K:K AM 大家还记得多年前的美国电影《星球大战》吗?
meYGIP:n 现在美国执行的正是《星球大战》的缩小版本!
?=,7'@e 美国就是邪恶帝国!
,B#*<_?E5 如果一个星球没有被一个国家“统一”,
=wMq!mBd 怎么会发生一个星球和另一个星球的战争?
&S39SV 美国拿下中国的目的就是为了拿下俄罗斯!
CT/>x3o 有人会问鹅苏联不是已经被美国拿下了吗?
=9;b|Y"aQ 呵呵,美国拿下俄罗斯的核武器了吗?
A_Y5{6@ 中国崩溃了汉奸就会主动把核武器送到美军手里!
XzBlT( `w 让中国充当炮灰拿下了俄罗斯,
aZ8f>t1Q 整个世界不就剩下美国为所欲为了?
aUi^7;R&< 美国围剿中国的目的就是为了武力征服全球统治全世界,
c-* *~tb( 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开端!
84<zTmm 苏联倒下了冷战结束了,
`$MO;Fv,G 俄罗斯并没有发展起来反而被大力削弱,
*z^Au7,& 美国就开始单极世界称雄称霸了,
:W#?U yo 在国际上四处折腾得很恶劣,
jN!VrRA 世界各国包括中国纷纷反对美国这才收敛了一点!
kkIG{Bw 拿下中国俄罗斯没有制约美国还不恶性膨胀?
L;=3n[^x 美国现在就已经是邪恶帝国,
%6
la@i 到那时“一统江湖”没了制约不知道有多少邪恶!
?-'G
bOr! 美国侵略中国就是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
X]_9g[V 美国在冷战结束后加强北约的目标是什么?
\olY)b[ 就是武力征服全球武力统治全世界!
bO*hmDt 在我蓝金鱼一次一次揭露汉奸走狗的阴谋下,
xYY^tZIV 大家终于明白,
0|kH0c,T- 我国的各个要害部门都已经被汉奸霸占,
2O}X-/H 每年在不停地向美国输送财富,
8Oa+,?<0x 输送全国人民在改革开放中创造的财富。
Rh%A^j@ 经济在快速发展老百姓却越来越穷,
[QIQpBL 正是汉奸走狗把社会财富把老百姓的财富,
.I]EP- 疯狂掠夺输送西方发达国家的结果!
P8[k1"c! 让老百姓在改革开放20多年后又穷回去,
JfRLqA/ 正是汉奸在实现上次“和平演变”没有成功所缺少的条件!
LRR)T: e}q 汉奸正按美国要求让中国老百姓穷下来,
?CldcxM# 让老百姓在改革中穷回去把财富输送西方国家和小日本,
9&zQ5L> 让老百姓得不到改革开放的好处怨言四起,
KB{IWu 同时到处制造矛盾压制老百姓压迫老百姓,
sB!6"D5 并把这些都归罪于政府最后来个官逼民反!
x *a_43` 让老百姓象伊拉克人不支持萨达姆一样不支持党和政府,
4
|UtE<<b 甚至引诱老百姓揭杆而起引发战乱!
^iWJqpLe 于是美国的目的就达到了,
}
:S}jo7 美军顺顺利利被“邀请”“进入”中国“接管”中国!
-EE
}HUP) 美国坐享其成,
P?@o? 搞垮中国吞噬中国建国和改革开放以来人民创造的财富,
%{jL+4veoL 还“接管”中国侵占中国不费一枪一弹!
h0C>z2iH 当老百姓明白这一切,
Js(MzL
到那时中国崩溃了汉奸走狗必然遭到老百姓的强烈反对!
,/"0tP&_; 当我揭露人民币升值背后的阴谋计划,
4KR$s Kq$q 当我提出人民币和美元脱钩后不购买美国国债,
a1EQ.u
当我提出人民币汇率保持不变,
Z=
=c3~ 通过货币贬值来实现人民币相对美元升值,
\hdil`{> 当我提出抛出美元购入黄金和紧缺金属物资,
"5v^6R9e 当我要求胡*锦*涛对中国金融崩溃负完全责任,
p^w_-(p 当我提出人民币汇率不升值让美国去提高它的关税,
r::0\{{r"p 有利于中国科技发展和削弱美国国力,
F_&H*kL L3 当我提出对美国实施关税报复,
b#*"eZj 当我提出对美国经济制裁,
T%A"E,# 等等。。。。。。。
,ZVhL* " 终于美国军方焦头烂额了!
G[=;519 因为美国军方阴谋推翻中国现政权的计划已经被暴露,
8gG;A8 而且大家都已经知道事态将如何发展如何去应对!
s^k<r;'\ 实施这些措施对美国来说是灾难性的,
8\G"I 美国害人终害己正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iI;np+uYk 美国军方能不焦头烂额吗?
xyHv7u%* 美国如今进行军事准备恰恰证明他们的阴谋暴露失败了,
+1r><do; 并且他们无法补救自己也已经对阴谋失去了信心,
_p?s[r* 显然美军实施的是一个阴谋曝光了就不行,
(+}44Ldt 很显然对应阴谋的种种措施是有力的有效的,
g>g*1oS 否则美国就有恃无恐!
4 ]ko 令人恐怖的是,
U?ZWDr"*`w 虽然中国的经济实力远远不如美国,
2Z ?l,M~ 但美国如果和中国打贸易战根本没有一丝赢的希望,
zYM0?O8pJ~ 几年下来正如我说的美国就国力下降!
fOdX2{7m 更令人恐怖的是,
j8%Y[:~D 美国财政赤字巨大靠掠夺生存,
4?]s%2U6 全球可以被掠夺的国家已经被掠夺得差不多了,
BY':R-~( 现在就剩下中国了,
@ +a}O 美国不会去掠夺西欧国家除了小日本,
eh8lPTK
il 如果无法掠夺中国,
nd[Ja
_h 美国经济很快就经济衰退最后走上罗马帝国的末路!
)x35
如果按我所说,
(C.aQ)|T 人民币通过货币贬值汇率不变来相对美元升值,
c<sq0('` 那么不但解决贸易争端国际游资捞也不到好处,
:m36{# 而且也化解中国国内银行几万亿坏帐的金融风险!
q{+}0!o 美国通过搞垮中国金融来搞垮中国坐收渔利的美梦破灭了!
PAH#yM2Ic 美军让汉奸“邀请”他们“进入中国”的梦想就破灭了!
>>cL"m 如果中国对美国经济制裁将是美国的一大灾难!
4>/i,_&K K 呵呵,因为美国服务业人口占了70%,
Gz4LjMQ
& 如果美国不依靠中国廉价商品赚取服务业利润,
LP/SblE 不依靠中国商品的低价竞争导致商家杀价拉低整体商品价格,
53?Ati\Y) 以美国的高消费和巨大的财政赤字美国没几年就给掏空!
C}ASVywc,1 中国对美国经济制裁造成美国通货膨胀,
Ap 3B' 美元将大幅贬值美国金融崩溃,
R,fAl"wMu 呵呵,不是中国金融崩溃而是美国金融崩溃!
Zy|u5J 美国金融崩溃世界美元体系就立即崩溃!
^>^h|$ 呵呵,美国还是去关心自己的金融问题吧!
03_M+lv 美国到处经济制裁别人没几个成功的,
P0RtS1A 不想自己也会被经济科技落后的中国经济制裁,
cqT%6Si 还会被中国制裁得一败涂地!
Gzwb<e
y 呵呵,你说你来说说,
wxN&k$`a 在美国背后主导世界的美国军方能不焦头烂额吗?
|v<4=/. 呵呵,你说能不吗?
~%h&ELSw 中国愚蠢的官僚到现在还没有明白我的这些措施的厉害!
DQ&\k'"\ 美国就有个经济学家最近预言美国8~10年后经济大衰退,
m}f{o 呵呵,美国不是一直唱衰中国吗?
v5&W)F 怎么现在唱衰美国自己呢?
T-]UAN"O 他*妈*的愚蠢的中国官僚看到没有?
d$8K,-M 人家洋鬼子都能明白你们为什么就不能明白?
cC]]H&'Hg+ 他唱衰美国的两个目的,
w_DaldK* 一个是唱给美国人听的制造舆论,
+O)ZB$w4 另一个是逼美军动手也是为美军开路!
9Q1w$t~Y 美国的经济、金融和军事是一体的!
L* ScSxw 中俄军事联合演习只是一场小规模的军事演习,
A-*MH#QUKh 比起美军和韩日的军事演习相差得太远,
|XMWi/p 美军开始不以为然现在怎么突然高度重视起来?
IJC]Al,df 还强化最近的美日大规模联合军事演习?
7I*rtc&Kb 最近美方和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尼等等国家,
["e;8H[K)% 召开秘密会议共谋围堵中国整个儿一个当年美苏冷战的翻版!
D&pp
< 最近美国还和印度结成盟友打破印度不结盟,
aimf,(+ 美国军方的一系列活动并不是偶然的!
pD
}b $ 现在美军又怎么突然在军中推广起汉语?
"'XYW\bI 美国军人学汉语还重奖!
m*\LO%s]E 这就是美军如果无法通过走狗汉奸实施“和平演变”,
?
A04qk 无法通过软力量推翻中国现政权就准备直接来硬的,
*?VB/yO=0 他们也“两手准备”一手软一手硬,
x3F94+<n{ 软不行就来硬的就武装侵略!
$ab{GxmX'4 美军给出的时间是两年,
c:+UC 让汉奸走狗在两年内搞垮中国,
_#uRKy<`N 汉奸已经准备好在一年半后外逃!
z2Z}
mktP 结束伊拉克战事腾出手来不也要一两年时间吗?
-:~z,F 要学会汉语会话不也要两三年吗?
%cJdVDW`L 当美国想借中国输送财富养活自己成为不可能,
h)aLq 想掠夺中国维持美国经济的美梦破灭,
sh
O4>Ha 想以经济制裁中国反被中国制裁,
J4s`U/F 在两年内利用汉奸走狗采用金融武器搞垮中国失败,
nU 0## 美国这掠个夺成性邪恶帝国就不会狗急跳墙?
$.31<@T7 两年后美国就要对中国动武了!
V;Q@'<w 这就暴露了美国掠夺成性的狰狞面目!
0#ON}l)> 美国在冷战结束后加强北约的目标是什么?
m>?|*a, 就是武力征服全球武力统治全世界!
Kjpsz] ; 先发制人是谁提出来?
l<'}` 想一想前两次世界大战是怎么爆发的,
5kA D vi. 想一想世界大战的深层次原因,
$e.Bz` 不就是帝国主义掠夺成性你争我夺最后打架了?
F~~9/# 两年后美国经过两年的充分军事准备,
)@] W= 美国不就可以对中国动武了?
na
0Zb 两年后美国不就准备侵略中国了?
#B
q|^:nj 现在美国暴露了以武力征服全球以武力统治世界的野心,
w2jB6NQX 那么中国该做些什么?
er2;1TW3E 还不大力发展核武器?
uo*lW2&U 用我们的核武器对付美国!
.- []po 朱成虎说的一点也没错!
d,Oe3?][0p 我们就是要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uS!BI? 汉奸们疯狂指责漫骂朱成虎,
{Z1-B60P 他们是汉奸是走狗有什么资格说人话?
HGi%b5:<=M 一旦爆发战争我们首先要消灭的就是汉奸!
g|h;* 在中国历史上汉奸为虎作伥的教训太深刻了!
LR'~:46#u 绝不能让汉奸来杀中国人!
*}_i[6_\E 现在中国还不退出国际禁止核试验条约?
B*P;*re 美国这个核大国有没有加入国际禁止核试验条约?
%NfH`
%` 美国前几年还在搞核试验!
b@sq}8YD|z 还不取消不首先使用核武器的承诺?
;F"Tu 取消承诺又没在取消前使用核武器,
Do5{t'm3 这算哪门子的违背承诺?
AP8J28I 有几个国家承诺不首先使用核武器?
.y0u"@iF 中国在核问题上就要标新立异鹤立鸡群?
B9
, 就算违背承诺又怎么样?
;iJ}[HUo 人家发动战争前还故意说得天花乱坠!
-y[y.#o 为了国家利益还要这些狗屁承诺?
qD/h/ 那不是猪吗?
E^m)&.+'M 现在不是中国要发动战争,
;Wsl 'e/ 而是美国准备侵略中国发动战争!
o{ccO29H/ 是美国准备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
C;#gy- 是美国一个邪恶帝国准备武力征服全球,
ymT]ow6C 是美国一个邪恶帝国梦想武力统治全世界!
Mc,p]{<<AV }=.C~f]A 还不给我行动起来?
i8DYC=r y)TBg8Q 上帝惩罚垃圾!
Hl*#iUq 6zi
Mf 阿门~~~~~~~~~~~~~~
[ ������蓝金鱼��2005-08-22 11:17���±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