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若不出意外,美国两年后武装侵略中国!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5-08-22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若不出意外,美国两年后武装侵略中国!

  2005.8.19 3+` <2TP  
ck"lX[d1  
现在美国陷入了一个尴尬的境地, u(92y]3,  
因为美国军方正焦头烂额! _Boe"   
我们应该注意到, eYD|`)-f<^  
在冷战末期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军事联盟为一极, p[Yja y+  
以“和平演变”的手段分化瓦解了以苏联为代表的另一极。 Pm* N!:u  
但事实上, 9=wt9` ?  
以和平演变来分化瓦解的第一个目标不是苏联, ; M%n=+[O  
是我们中国! Kf!8PR$  
中国改革开放打破了禁锢, RCvf@[y 4  
在八十年代末经过了十年的改革开放, '.8E_Jd0E  
西方国家的大量信息涌入我国为国人所了解。 / 18VQ  
国人也知道了我们国家与西方发达国家的巨大落差, 5\6S5JyIL  
在许多人眼里只要是西方的就是好的, AO "pm  
西方洋人的秃头比我们的灯泡还亮, v2tKk^6`(i  
盲目崇拜西方资本主义, $Z8=QlG>  
国内还掀起了巨大的出国浪潮! XKEd~2h<y  
在美国之音被解禁以后, 8H})Dq%d7  
美国通过美国之音充分利用国人的盲目崇拜, ~ d!F|BH4  
宣扬西方资产主义思想和所谓的民主自由, /^F$cQX(  
在国内培植亲美反华势力培养美国走狗洋奴汉奸! 4?s ~S. %  
与此同时国内出现了我们所不能容忍的腐败现象, A,4 |UA?-  
而事实上当时的腐败和现在根本没法比却是我们当时所不能容忍的, D3BNA]P\2@  
美国正是利用社会主义国家改革初期普遍存在的这一特殊社会现象, =5QP'Qt{O  
抓住时机充分利用我们内外矛盾秘密策划推翻中国现政权! ?-g/hXx;  
美国暗中指使他们多年来培植的走狗汉奸跳出来煽动群众闹事, zld[uhc>  
并且通过美国之音公开煽动大中院校学生推翻现政权制造社会混乱, b9(_bsc  
利用人民对腐败的不满发动并制造了“六.四”事件! MsL*\)*s  
并且在“六.四”期间直接插手中国内政, Rl2*oOVz  
直接指挥“六.四”走狗汉奸反党反政府! ; Fi(zl  
汉奸走狗们还居然有极强的“组织纪律性”, F7r!zKXZ  
美国之音指向哪里走狗汉奸就打到哪里! LQs>[3rK  
这也正说明“六.四”事件是美国一手策划发动的, ;E{k+vkqy  
这是美国侵略外国另一种形式的! 5u=(zg  
“六.四”从其本质上来说, j(*ZPo>o D  
就是由美国发起的颠覆中国合法政府的非法反政府运动! >,V~-Tp  
美国人不是不搞运动吗? zYW+Goz/C  
美国在满世界跑到处搞颠覆合法政府反政府运动! J4 Tc q  
“六.四”从其性质上来说就是汉奸走狗夺取中国政权, OE4hG xG  
走西方资本主义道路的反革命运动! 6AW{qU6  
实质是夺取中国政权让中国去充当美国的殖民地当亡国奴, ;[ag|YU$Y  
是反潮流反历史反社会反人类认贼作父卖国求荣的邪恶运动! 7@@,4_q E  
以邓小平同志为首的党中央采取果断措施及时镇*压, ~VqDh*0  
才使我们得以避免亡党亡国才避免了当代亡国奴的命运! $<[Q8V-  
才有之后一直到今天我们中国的和平! I2R" Y<  
美国“和平演变”中国遭到了可耻的失败! `l0&,]  
美国所谓的和平演变并不是什么“和平”的演变, @TTB$  
而是他们自己不出兵不死自己的人, yK #9)W-  
美国不花本钱让中国人打中国人的“演变”, D$wl.r  
不用死一个美国人不花大把美元就推翻中国政政府的侵略行径! V&75n.L  
看看现在的美国侵略小小的伊拉克, $aFCe}3b<  
美国为了推翻萨达姆付出了多少代价花费了几千亿美元? :XP/`%:  
美国人美军又死了多少? :"pA0oB  
美国侵略伊拉克推翻萨达姆已经几年过去了, bQ3EBJT{P  
可美国到现在还在伊拉克死美国人! 9ne13 qVm+  
如果“六.四”没有被镇*压中国政权被他们推翻, `- \J/I  
中国被美国控制成为美国的殖民地, ?k*%r;e>  
美国还用花几千亿美元死大量的美国人吗? bZB7t`C5  
毫无疑问“六.四”分子就是美国的走狗是汉奸! ('u\rc2 R  
美国“和平演变”预演在中国失败以后, -/O_wqm#  
总结经验转而正式“和平演变”苏联。 GQP2-cSZ  
美国之所以先拿中国开刀, *b@YoQe3!  
是他们认为可以将中国当试验用的小白鼠, nhm)P_p   
中国不是苏联阵营成员势单力簿经济落后军事装备簿弱, v9t26>{~  
十多年的改革开放优先发展经济国家军力发展停滞, [A.ix}3mm  
经过十多年的西方资产主义思想和“民主自由”的广泛渗透, y]veqa  
加上美国在华多年来苦心经营培植的亲美反华阵营, !M&Qca2  
美国认为“和平演变”中国侵占中国的条件具备, I!L`W _  
于是一有机会就拿中国试刀结果以失败告终! 2{sx"/k\A  
美国事后分析认为, *C*'J7  
中国“和平演变”之所以失败, >5aZ?#TS1  
在于中国改革开放十多年后老百姓对西方世界了解太多, /4}B}"`Sl=  
西方社会的新鲜感已经过去已经没有吸引力, ("7rjQjRz  
十年改革开放中国经济得到了很大发展, N`JkEd7TT  
老百姓的收入得到很大提高在经济上受益很大, L/U^1=Wi*O  
中国政府得到老百姓的支持社会稳定无法煽动群众, yi*2^??` 1  
汉奸走狗得不的群众的支持中国出不了大乱子。 ^"?fZSC  
于是得出一个结论, v9<'nU WVR  
不能让改革的时间太长更不能让改革中的老百姓获益, S?M'JoYy  
要制造社会动乱要制造社会大动乱! :'pLuN  
当时苏联刚刚开始改革, *88Q6=Mm  
并且老百姓经济上并没有受益时局混乱, b,8\i|*!f  
于是美国迫不及待地发动对苏联阵营的“和平演变”, 7t@r}rC,K  
果然波兰苏联一个比一个乱, (zO)J`z>  
果然苏联被瓦解完蛋了, qkEre  
果然苏联阵营被“和平演变”, hPP,D\#  
终于华约崩溃了! k\qF> =  
美国“和平演变”苏联为首的社会主义阵营中大获成功! U>,E]'  
当然美国绝口不提中国汉奸走狗的反政府“六.四”运动, Ig sK7wn  
对美国瓦解苏联为首的社会主义阵营作出的巨大“贡献”, :U}.  
汉奸走狗是一条狗主人利用完了就踢到一边, K9*vWoP'  
下次主人需要呼一下走狗就会立即摇着尾巴跑来听使唤。 mYy{G s7  
汉奸走狗都是这样贱滴! _=wu>h&7  
华约灰飞烟灭美国却继续加强北约, %ZajM  
美国搞垮华约组织结束冷战是为了世界和平吗? fXV+aZ  
北约组织成立的时间比华约早, m4<5jC`-M  
苏联为了对付北约才成立华约, C`Oc%~UkC  
在华约组织瓦解完蛋后美国为北约继续存在找到的借口, {7%W /C#A  
竟然是苏联先成立华约! X(`wj~45VX  
这是分明是赤裸裸的现代版本的狼吃羊! x2m*0D~  
显然美国的目标不仅仅是搞垮社会主义阵营, zv^km5by  
美国在冷战结束后加强北约它的目标还很长远还很大! Cmsg'KqqT  
这是一个什么大目标???? |\ lsTY&2  
事实说明一切, R@+%~"Z  
苏联东欧国家被“和平演变”以后, 8)wxc1  
既没有出现洋奴汉奸们宣扬的, O_M2Axm  
那种“伟大”的“美好”的“民主自由”, @]rl2Qqe  
也没有出现象欧美那样发达的经济强国更没有提高国际地位, IsC`r7  
老百姓的生活不是变好了而是变得很恶劣! L>&o_bzp  
苏联和东欧的经济基础和条件远远超过我们, d=q&% gqN  
有那么多国家如果有一点点可能性, ;_HG 5}i  
这么多年过去也该出现一个象样的“民主自由”的国家, !Rq.L  
也该出现一个经济高速发展的西德、日本“第二”, /:YM{,]  
也该出现一个“文明”的不象我们这样“丑陋”的“文明国家”, ;!ICLkc$  
有吗? ?OYK'p.  
找一个出来给我看看? gtV^6(Y  
不但没有出现相反经济大倒退工业基础被摧毁, Y M <8>d  
社会混乱直到今天社会治安还不如以前! ^{IF2_h"  
社会治安不如以前是生活安全了还是人权保证了? !6R;fD#^s  
洋奴走狗汉奸宣扬描绘动人的磕惑人心的“西方乐土”在哪里? 'K L" i  
我知道, $E j;CN59  
是在中央曾经播放过的《情殇》里, * 7<{Xbsj^  
整个她*妈*的欺世谎言! (&W&1KT  
血淋淋的事实已经说明了一切! 90 7N;r  
更为恐怖的是, 5 +Ei! E89  
在苏联和东欧各国被“和平演变”后, ]r^/:M  
在东欧国家发现了一份计划书, k`5jy~;  
整个苏联和东欧的坍塌瓦解过程就是按照计划书执行的, *u i!|;  
这就是一个有计划的巨大阴谋! w[5uX>  
苏联和东欧的剧变是老百姓自发的吗? CTG:C5OK  
它们不是正是被美国军方通过其代理人其走狗, JjXuy7XQ  
一步一步有计划按步骤引导演变过去的? )dv w.X  
在苏联瓦解后, %a_ rYrL  
西方国家不但毁约不经济援助俄罗斯, biBo?k;4  
反而利用政局混乱搞垮俄罗斯金融掠夺俄罗斯财富, 8%@![$q<g  
进而搞垮俄罗斯经济而且大力排挤俄罗斯。 8,0WHivg  
俄罗斯几年下来人口自动减少几百万杀人不用刀! j>{Dbl:#2  
血淋淋事实就是美国走狗的下场! _\d[`7#  
苏联和东欧的剧变看是杂乱, Hz*5ZIw  
这个“杂乱”正是美国军方演变苏联和东欧所需要的, vG{+}o#  
是美军阴谋计划的重要部分是计划重要内容, _XO3ml\x@  
计划的前奏就是制造社会大乱大动乱! x?aNK$A~X  
苏联和东欧各国就是这样被美国军方的阴谋搞垮的! _{]\} =@  
事实已经说明了一切! JBYmy_Su  
我国89年“六.四”时不也是很乱吗? eVXlQO  
如果说“六.四”是群众运动那么有多少群众参与? 3?do|>  
我们当时的十二亿人口有多少人口参与? 2~*J<iO&l  
参与的绝大多数是大中院校在校学生, &$1ifG   
学生知道政府有腐败老百姓就不知道了? kgq"b)  
参与“六.四”的是学生, qPn }$1+~  
可是比在校生早几年毕业的大学生呢? X3bPBv  
当时粉碎“四人帮”恢复高考已经有十多年, m>H+ noc^  
大学毕业生人数是在校生的数倍, Z4^O`yS9+  
他们在干什么? Hd/|f;  
哪怕早一两年毕业的学生呢? fbG+.'  
他们早一两年毕业就没有在大中院校读过书当过学生? b.LMJ'1  
早几年毕业就和在校生划清了界线不反腐败了? [eb?Fd~WB]  
在校学生参与“六.四”的一个重要原因, eWgqds&#  
就是当时大城市机关和大国营等等单位的好工作, / bxu{|.  
已经被早几年毕业的大学毕业生占满了, \-]zXKl2k  
中小城市不愿去差一点的工作又不想要, j.?c~Fh  
不好好读书精力旺盛无处释放就出来闹事, e;*GbXd|  
闹来闹去就是为了捞个好工作, va>u1S<lO  
这一届大学毕业生闹个好工作下一届大学毕业生呢? >{seaihK  
有得好闹! [{i"Au]  
书不好好读工作却想找个好的! Cggu#//Z}Q  
否则和李鹏对话怎么说来说去就是要求不“秋后算帐”? VP7g::Ab  
为了“理想”为了“国家”为了“真理”为了“正义”, u\jQe@j '  
死都不怕还怕“秋后算帐”? wb#ZRmx}  
不该作出应有的牺牲吗? u["3| `C5  
现在来看看, AqdQiZ^9  
现在的学生大学毕业花很多钱四处奔波找工作却很难找, bvx ol\7;  
如今他们倒想念起过去的大学生国家包分配! wNk 0F7Ck  
而“六.四”学生在国家提供好工作的情况下, <Z nVWER  
为了捞一份更好的工作竟然充当美帝国主义的爪牙, lR[]A  
卖国当汉奸卑鄙无耻! _V.MmA  
对国家毕业包分配不满, /#lqv)s'  
为什么不主动提出不要国家分配自己找工作呢? EO_:C9=d{  
象这样的大学毕业生当时不是没有啊! 8(6(,WwP}  
说美国好美国大学毕业生不是自己找工作的? z!M8lpI M  
现在中国和美国接轨了大学毕业了自己找工作就爽了? B"@3Qav3  
那些已经毕业的大学毕业生在干什么? A>?_\<Gp  
他们在干什么? Q.]$t 2J  
他们正在国家提供的办公室里, SH009@l_8  
享受国家给他们的悠闲工作和优厚待遇! B$ Z%_j&  
他们已经有了好工作悠闲悠闲的, Rz #&v  
还会出来在天安门广场陪学生晒太阳饿肚子为他们闹工作? xF#'+Y  
在校生闹来闹去不就是因为他们抢走了好工作吗? Z}8khNCYr  
难道他们会把自己的好工作让出来给学生吗? rT&rv^>f  
如果他们还没毕业他们也一定会参与“六.四”! 1I=>0 c  
都是一路货色! ag_RKlM3  
他们都不参与老百姓还会参与? gXNlnh%?S  
现在他们这帮“六.四”学生的师哥师姐们, !a.|URa7  
担任了国家要职掌了国家的重权, [1LlzCAFBw  
却在重复他们的师弟师妹们曾经干过的勾当卖国当汉奸! bPlqS+ai_  
看看现在的老百姓, x %hV5KW  
改革开放之初老百姓富起来了现在呢? DR%16y<h  
改革开放过去了十多年, i-<1M|f  
经济大发展了国家经济总量大大增加了, V1P]mUs{1  
富豪富得世界闻名而老百姓们却又穷回去穷得要命, ZM6`:/lc  
竟然穷得连书都读不起病都看不起! j$<sq  
这帮“六.四”学生的汉奸师哥师姐们身居要职, =T?:b8yV  
他们正利用自己的职权实现美国主子指派的任务, 2 `Ojw_$W7  
让改革中的中国老百姓穷回去的任务, \Nvu[ P  
让我们社会越来越乱出大乱子的任务! y DE0qUO  
美国让老百姓从反对改革开始进而反对政府的任务! >-%}'iz+  
看看他们, ]g3RVA%\l  
现在不是已经把污水大肆泼向邓小平? iF_#cmSy$  
他们扭曲改革为自己牟利将罪名横加给邓小平, +E7Os |m  
为自己洗脱“原罪”从而抹黑改革开放! `GBa3  
象最近说的医疗改革失败, <T3v|\6~H  
但他们提出的新的改革方案还是换汤不换药, O<RLw)nzg  
不从根本上解决问题不医药分离, `X:o]t@  
只是利益集团重新瓜分利益还是鱼肉百姓! u!B6';XY  
口号是改革失败可新方案还不一样是失败的新改革? ;v*J:Mn/=  
当初改革为什么不医药分离? ?ZqvR^  
医药分离还会现在这样吗?  y[C++Q  
当初也并不是没有人提出医药分离, S`\03(zDA  
医药分离违背他们的利益, NrVE[Z#  
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都是不可能实施医药分离! "CX@a"  
更为恶劣的是, 2`[iTBZ=^  
歪曲改革诱导老百姓憎恨改革, At0ahy+  
明明是汉奸们利用特权腐败卖国, dr[sSBTY"  
却将目前社会一切不公平归罪于改革, Bi dTrO  
引发老百姓对改革开放的不满对政府的不满, Un~8N  
彻底否定改革开放! F3%8E<QZd;  
转移目标洗白自己当汉奸卖国求荣的嫌疑! m\0Xh*  
于是中国老百姓就越来越穷社会也就越来越乱, j_ \?ampF  
再怎么穷再怎么乱也想不到根子出在他们身上, 7xhBdi[ dQ  
反而怀疑改革开放否定改革开放仇恨邓小平! !:GlxmtoW?  
不是改革开放不好, 5Al1 u|;HB  
而是汉奸利用职权歪曲改革开放并利用改革开放卖国求荣! o4zX 41W  
他们正在积极实施他们的美国主子颠覆中国的阴谋! d :a*;F  
越乱越压制现在竟连信访也公然管制要彻底大动乱! v7h!'U[/  
汉奸走狗们制造群众矛盾压制群众矛盾压迫群众, xpO'.xEs  
却在《人民日报》发表社论《稳定压倒一切》, h:4Uv}Z  
从表面上看是为了维护稳定, |h7 d #V>  
实质是制造暴乱的巨型定时炸弹! F=B[%4q`%  
什么都不解决就这样压着不停地压, ki8;:m4  
日积月累矛盾越压越多群众怒火越压越大, M zRliH8e  
当压迫到愤怒的群众象火山一样爆发了, xk#q_!(j  
中国就天下大乱了! *K57($F  
美国“和平演变”的条件就创造出来了! [J{M'+a  
《稳定压倒一切》是为了国家的稳定吗? J [k,S(Y  
是为了完成美国军方要中国大动乱的任务, &P0jRT3e#Y  
中国天下大乱美国走狗汉奸的任务也就初步完成了! '1 }ybSG  
《人民日报》以文压人不是工作作风的问题, Z]QpH<Z  
既然知道社会有不安定因素, w YEkWB^  
为什么一直以来不指出不揭露不提出解决办法? FJ/c(K  
有没有为群众的疾苦呼吁? oy _DYop  
有没有揭露腐败? a(eKb2CX  
有没有揭发贪官鱼肉百姓? ^D%hKIT  
有没有揭露汉奸卖国? .:b&$~<  
指出问题是为了解决问题, ld7B!_b<  
压制问题是为了制造更大的问题最终制造动乱! ;!C~_{/t  
《人民日报》有没有一家媒体的应有职业操守? F%]Z yO9  
有没有一家媒体应有的职业道德? gfW_S&&q  
《人民日报》是中央党报是党的咽喉, @mJ# ~@*(  
但它实际上已经被汉奸所控制, UqA<rW  
充当汉奸走狗卖国求荣的帮凶! )Z"  
强烈要求取缔《人民日报》! f i _'Ny>#  
说知识分子是臭老九? 7eR%zNDa  
错! [Zpx :r}  
那是美化知识分子! ROWI.|  
中国的知识分子多汉奸! pnpx`u;  
去年我说过股市为什么不能跌? p9(|p Z  
就是要等到明年来大跌, F YLBaN  
等明年证券业开放的前一年才能大跌! 7~I*u6zY  
这样明年股市大跌了后年证券业开放, DH>>u  
外资就可以廉价收购我们的证券业和上市公司! TpSv7kT]  
证券业人士都在指望外资收购, % 3:[0o={d  
中国的汉奸就是他*妈*的多! :kU- ol$  
洋人说今年股市最低要在1200点以上, e!B>M{  
年初汉奸走狗就死保1200点! $!ATj`}kb  
1200点保不住了国际游资在海外做空中国股市指数, 8E+]yB"  
于是汉奸走狗就180度转往下砸! (*K=&e0O  
同时大肆制造股市崩溃中国就崩溃的社会舆论, T[L7-5U0  
通过砸大盘来迫使中国人民币自由兑换! Bn<1zg5  
呵呵,结果被我6月5日那帖《中国股市崩溃不影响中国经济》粉碎。 auai@)v6  
当我告诉大家中国股市崩溃不但不影响反而有助与中国经济, 9'5`0$,|^  
愚蠢的汉奸走狗这才明白砸大盘搞不垮中国白砸反而套牢自己, jY+u OH  
在大盘跌破1000点后, `q$a p$?  
国际游资海外做空中国指数的目的达到并获利退出, V#P`FX  
于是汉奸们从6月8日开始立即使出吃奶的力气猛拉大盘, YjR`}rdwo  
央行非法将银行资金投入股市托市知法犯法, :f/T $fa*  
在短时间内从年后长时间没有利好转而推出大量“利好”! SJJ[y"GvD  
并高喊救股市就是“救改革救党救国复兴中华”, D^30R*gV  
明明是周小川违法犯罪, :,@\q0j"=  
在汉奸走狗的鼓吹下竟然变成了大汉奸人民银行周小川, &Rp/y%9  
是“救改革救党救国复兴中华”大救星, yU{Q`6u T  
比老毛还厉害! dc+U #]tS  
胡*锦*淘是不是该把位置让给他? gic!yhsS_  
呵呵,还有汉奸肉麻鼓吹大汉奸周小川当总理。 "G[yV>pxv  
汉奸们推出的所谓的利好违反法律是非法的却畅通无阻, zgnZ72%  
汉奸走狗公然反复用央行银行资金托市拉大盘, [gybdI5wur  
违法犯罪却没有司法机构介入调查! =>LQW;Sjz  
拉大盘制造“利好”启动“牛市”的假象欺骗股民蒙骗社会, 6/=0RTd  
制造人民币升值是大利好的假象为人民币汇率升值开路! '| 6ZPv&N  
人民币升值对A市是利空对用美元交易沪B市还有点利好, ,8`CsY^1  
沪B市事前一听说人民币升值就大跌, d$gT,+|vu  
人民币升值了是大利空A市反而大涨! A hCqQ.O71  
QFII不敢入市却在人民币升值前大肆买入, DTMoZm  
不是他们有多少高超的炒股技艺而是他们事前知道人民币要升值, 8{f~tPY  
并且汉奸们向他们保证拉大盘让他们获利他们才有胆量大肆吃进! <Crbc$!OeX  
汉奸们非法改变规则投入大量国家资源托市输送国家利益, 11g_!X -g@  
目的在于蒙骗股民蒙骗国家将国家绑架进股市, Ifu[L&U  
让国家在股市泥潭里越陷越深目的是在明年让外资做空股市, |nMg.t`8  
股市大跌国家被股市套牢一起沉下去最终把国家赔进去! k0(_0o  
汉奸卖国是怎么卖的? Tp[-,3L  
卖国就是这样卖的! QB"Tlw(  
央行7月份宣布人民币与美元脱钩人民币升值, i>aIuQ`pe  
为什么选择在今年下半年不是去年前年? J/(^Z?/~P!  
建设部为什么在今年上半年开始打压楼市? e a3f`z  
建设部从年初公开支持高房价转而联合七部委打压楼市, {2v,J]v_[  
这样出尔反尔就是为了让老百姓买得起房子? us7t>EMmB  
是为了让国际游资进来在楼市猛炒一把大赚一笔后, s$wIL//=  
顺利套现出来等人民币升值再套现外逃! /n3Qcht  
是掠夺百姓并且还是跨国非法洗钱! @4]} J-3  
国际游资从楼市出来了于是各项打压措施就随之出台, LZI[5tA"  
限制接盘的老百姓楼房交易打压楼市, )L0NX^jW;  
把老百姓套在房子里面! QUO'{;,  
但实际上汉奸并不打算真正打压楼市, 1KMSBLx  
如果楼室市跌去60%还能再套老百姓吗? '~\\:37+  
那不是便宜了老百姓吗? zAkF:^ #Y  
楼市泡沫没有了2007年怎么制造楼市崩溃, gy*c$[NS$  
怎么去加大中国金融崩溃的杀伤力? Zn{Y+ce7d  
汉奸们打压楼市不是将楼市压下来, 6> Z)w}x^  
而是维持楼市价格不断将老百姓套进去! 4c' F.0^  
汉奸走狗为加大2007年中国金融崩溃的威力, Gv+$7{  
中国楼市必然还会往上涨还要拉高! `bJ?8~ 8 *  
汉奸卖国是怎么卖的? Re<@ .d  
卖国就是这样卖的! 1va~.;/rG  
人民币升值后这波国际游资走了, 6g -Q  
另一波国际游资又进来又逼人民币升值又来炒楼市了, Py~1xf/  
打压楼市就是为了让新进来的国际游资拿楼盘, 2CY4nS KW  
让他们再把楼市炒上去! @d1YN]ede  
现在房价高的是几个大城市到时候全国都高房价! .dO8I/lhV  
到时候不用他们再次打压楼市, M?ObK#l!_  
国际游资开始狙击人民币他们自己就会抛出楼盘做空楼市, l8~s#:v6X  
于是人民币和楼市就一起崩溃了! t[4V1:  
有几万亿坏帐并对房地产大量放贷的银行也就崩溃了! ]/6i#fTw  
于是中国金融也崩溃了, hqW),^\>'  
中国也就崩溃了! C)?tf[!_6  
一步紧接着一步一切都是计划好的, /_D_W,#P  
一个出卖党出卖国家搞垮中国的计划! dQQ!QbI(.  
按照他们的计划, M->BV9  
今年明年一年半时间内炒高人民币汇率, Kk\TW1w3  
就是所谓的人民币升值, ) -^(Su(!  
同时炒高楼市制造楼市泡末, &`%J1[dy  
国际游资在楼市和汇市大赚两把! o FS2*u  
2007年金融开放楼市人民币汇率处在高位时, ?e#bq]  
就开始狙击人民币狙击楼市, L&,&SDr  
造成人民币大贬值楼市崩溃, F.cKg~E|e  
银行被疯狂挤兑破产倒闭只剩下外资银行, fW z=bJ"V  
中国于是金融崩溃! /iw$\F |8  
于是一年半后的2007年来一场中国金融风暴! pdySip<  
于是汉奸们装模作样“求助”于外资银行, hQ@E2Xsv  
洋人还装模作样来“拯救”中国, :lBw0{fP  
看看洋人们是多么“爱”中国! I R|[&}z  
外资银行顺理成章取代中国金融! EGysA{o"X  
中国金融最终被外资取代被外资所垄断所控制! BA6(Owb  
美国走狗在2007年彻底搞垮中国! xS+!/pBf"Y  
同时掌握中国经济命脉! |r+w(TG  
汉奸的卑鄙无耻天下少有! ;@FCa j&  
不知大家知不知道, ?P%-p  
中国驻美国使馆已经开始大量发放两年期多次往来护照? s`2q(`}  
这就是说明汉奸搞垮中国的计划时间在两年内! { u %xc"0y  
2007年上半年金融崩溃搞垮中国, d^+0=_[PmK  
汉奸走狗们在之后的半年时间里从容外逃! bamQ]>0|>!  
中国政府的各部委全被汉奸控制了!!!!! x+8%4]u`  
他们的目标就在两年内在2007年搞垮中国! Kn*LwWne  
中国不是苏联, I&wJK'GM`  
而且苏联已经垮台了没有了, C7=N`s}  
美国对中国就没有那么多顾忌了。  &Sdf0"  
经过我的揭露, ?D_^8\R  
人民群众逐步认清汉奸洋奴的真面目, NA!?.zn  
汉奸的卖国行经必然遭到人民群众的反对, ]R*h3U@5#K  
到那时中国崩溃了汉奸洋奴就只有外逃了, `V2 doV)  
中国驻美国使馆正在为他们外逃办护照积极准备, qx1+'  
护照有效期正是两年, jYk5]2#A  
两年后中国崩溃了完蛋了护照也没用了, v83@J~  
一切都已经安排好了连逃跑也准备好了! <  UD90}  
到那时如果遭到人民群众反对“和平演变”失败, {l9gYA  
汉奸洋奴走狗们就外逃美国就要来硬的, v];P| Fi  
现在美国已经为两年后动武作准备了! E"zC6iYZ;  
也许有人会问中国有核武器啊? ZKTY1JW_  
呵呵,可苏联没有吗? 9U4 D$M  
美国搞垮苏联就不怕苏联狗急跳墙发射核弹同归于尽? [:gp_Z&  
结果又如何呢? }Y!v"DO#Q*  
看看我们中国, >K!$@]2F  
大学毕业的汉奸洋奴走狗已经掌握要害部门, }B ?_>0  
到时候人民币大贬值楼市崩溃金融崩溃天下大乱, <%N*IE"q  
一部分已经公开的汉奸走狗外逃, d<cqY<y VA  
留下暗藏的汉奸洋奴不会主动请美军来“维和”? Sfa;;7W@R  
汉奸们请洋鬼子已经很有经验了, -A^o5s  
国际游资就他们请进来逼人民币升值的, BIXbdo5F  
根本不必象攻打伊拉克那样攻打中国! Y &j'2!g  
呵呵,于是天下老百姓又被欺骗了, KsSIX  
美国不是侵略中国是来帮助中国“解放”老百姓的, _-|+k  
美国是中国的“大救星”老百姓都去欢迎美军了, EYRg,U&'  
结果连中国的原子弹氢弹都被他们“救”走了!  "SA*  
现在就已经有不少人在等美军来“解放”了! sH.,O9'r  
可惜啊苏联! T"/dn%21  
可惜苏联没有一个能天天有惊人发现, adWH';Q:  
满口粗话却一心爱国一心为民族的蓝金鱼啊! "9X1T]  
大家应该注意到, v|R#[vtFd  
现在的美国不再象过去那样要求中国“民主自由”, iyv5\  
也应该注意到, :X}fXgeL  
在美国不再“逼”中国人民币升值后于是人民币就升值了, Ei4Iv#Oi`  
如出一辙都是一回事! 9T_fq56Oh6  
美国不再要求“民主自由”就是在等中国自己“民主自由”, t"nxny9&  
那么离中国崩溃“和平演变”也就不远了! UB,0c)   
我发了一帖《中国股市崩溃不影响中国经济》,  Pm"n wm  
粉碎了汉奸洋奴的人民币自由兑换的梦想, va2FgW`Bd+  
然后等人民币和美元脱钩升值后就一次次地揭露, sLd%m+*p  
揭露人民币升值背后的阴谋计划! ~X(2F#{<{  
这个计划就是象搞垮苏联一样搞垮中国, &,tj.?NCn  
把中国变成美国的殖民地, 69S*\'L  
如果软的不成功就来硬的美军就武装入侵中国! sV;q(,oru  
美国攻下中国就可以围堵俄罗斯, *M-'R*Np  
让中国充当马前卒充当美国炮灰, 'Ll'8 ps  
最后拿下俄罗斯统治全球! ~7w LnB  
在这一点上, > zfFvx_q  
继承苏联的俄罗斯吃过亏比中国清醒, 2 b80b50  
积极和中国举办联合军事演习。 CI1K:K AM  
大家还记得多年前的美国电影《星球大战》吗? meYGIP:n  
现在美国执行的正是《星球大战》的缩小版本! ?=,7'@e  
美国就是邪恶帝国! ,B#*<_?E5  
如果一个星球没有被一个国家“统一”, =wMq!mBd  
怎么会发生一个星球和另一个星球的战争? &S39SV  
美国拿下中国的目的就是为了拿下俄罗斯! CT/>x3o  
有人会问鹅苏联不是已经被美国拿下了吗? =9;b|Y"aQ  
呵呵,美国拿下俄罗斯的核武器了吗? A_Y5{6@  
中国崩溃了汉奸就会主动把核武器送到美军手里! XzBlT( `w  
让中国充当炮灰拿下了俄罗斯, a Z8f>t1Q  
整个世界不就剩下美国为所欲为了? aUi^7;R&<  
美国围剿中国的目的就是为了武力征服全球统治全世界, c-**~tb(  
就是第三次世界大战的开端! 84 <zTmm  
苏联倒下了冷战结束了, `$MO;Fv,G  
俄罗斯并没有发展起来反而被大力削弱, *z^Au7,&  
美国就开始单极世界称雄称霸了, :W#?U yo  
在国际上四处折腾得很恶劣, jN!VrRA  
世界各国包括中国纷纷反对美国这才收敛了一点! kkIG{Bw  
拿下中国俄罗斯没有制约美国还不恶性膨胀? L;=3n[^x  
美国现在就已经是邪恶帝国, %6 la@i  
到那时“一统江湖”没了制约不知道有多少邪恶! ?-'G bOr!  
美国侵略中国就是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 X]_9g[V  
美国在冷战结束后加强北约的目标是什么? \olY)b[  
就是武力征服全球武力统治全世界! bO* hmDt  
在我蓝金鱼一次一次揭露汉奸走狗的阴谋下, xYY^tZIV  
大家终于明白, 0|kH0c,T-  
我国的各个要害部门都已经被汉奸霸占, 2O}X-/H  
每年在不停地向美国输送财富, 8Oa+,?<0x  
输送全国人民在改革开放中创造的财富。 Rh%A^j@  
经济在快速发展老百姓却越来越穷, [QIQpBL  
正是汉奸走狗把社会财富把老百姓的财富, .I]EP-  
疯狂掠夺输送西方发达国家的结果! P8[k1"c!  
让老百姓在改革开放20多年后又穷回去, JfRLqA/  
正是汉奸在实现上次“和平演变”没有成功所缺少的条件! LRR)T: e}q  
汉奸正按美国要求让中国老百姓穷下来, ?CldcxM#  
让老百姓在改革中穷回去把财富输送西方国家和小日本, 9&zQ 5L>  
让老百姓得不到改革开放的好处怨言四起, KB {IWu  
同时到处制造矛盾压制老百姓压迫老百姓, sB!6"D5  
并把这些都归罪于政府最后来个官逼民反! x *a_43`  
让老百姓象伊拉克人不支持萨达姆一样不支持党和政府, 4 |UtE<<b  
甚至引诱老百姓揭杆而起引发战乱! ^iWJqpLe  
于是美国的目的就达到了, } :S}jo7  
美军顺顺利利被“邀请”“进入”中国“接管”中国! -EE }HUP)  
美国坐享其成, P?@o?  
搞垮中国吞噬中国建国和改革开放以来人民创造的财富, %{jL+4veoL  
还“接管”中国侵占中国不费一枪一弹! h0C>z2iH  
当老百姓明白这一切, Js(MzL  
到那时中国崩溃了汉奸走狗必然遭到老百姓的强烈反对! ,/"0tP&_;  
当我揭露人民币升值背后的阴谋计划, 4KR$sKq$q  
当我提出人民币和美元脱钩后不购买美国国债, a1EQ.u  
当我提出人民币汇率保持不变, Z= =c3~  
通过货币贬值来实现人民币相对美元升值, \hdil`{>  
当我提出抛出美元购入黄金和紧缺金属物资, "5v^6R9e  
当我要求胡*锦*涛对中国金融崩溃负完全责任, p^w_-( p  
当我提出人民币汇率不升值让美国去提高它的关税, r::0\{{r"p  
有利于中国科技发展和削弱美国国力, F_&H*kL L3  
当我提出对美国实施关税报复, b#*"eZj  
当我提出对美国经济制裁, T%A"E,#  
等等。。。。。。。 ,ZVhL* "  
终于美国军方焦头烂额了! G[=;519  
因为美国军方阴谋推翻中国现政权的计划已经被暴露, 8gG;A8  
而且大家都已经知道事态将如何发展如何去应对! s^k<r;'\  
实施这些措施对美国来说是灾难性的, 8\G"I  
美国害人终害己正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iI;np+uYk  
美国军方能不焦头烂额吗? xyHv7u%*  
美国如今进行军事准备恰恰证明他们的阴谋暴露失败了, +1r><do;  
并且他们无法补救自己也已经对阴谋失去了信心, _p?s[r*  
显然美军实施的是一个阴谋曝光了就不行, (+}44Ldt  
很显然对应阴谋的种种措施是有力的有效的, g>g*1oS  
否则美国就有恃无恐! 4]ko  
令人恐怖的是, U?ZWDr"*`w  
虽然中国的经济实力远远不如美国, 2Z?l,M~  
但美国如果和中国打贸易战根本没有一丝赢的希望, zYM0?O8pJ~  
几年下来正如我说的美国就国力下降! fOdX2{7m  
更令人恐怖的是, j8%Y[:~D  
美国财政赤字巨大靠掠夺生存, 4?]s%2U6  
全球可以被掠夺的国家已经被掠夺得差不多了, BY':R-~(  
现在就剩下中国了, @+a}O  
美国不会去掠夺西欧国家除了小日本, eh8lPTK il  
如果无法掠夺中国, nd[Ja _h  
美国经济很快就经济衰退最后走上罗马帝国的末路! )x35  
如果按我所说, (C.aQ)|T  
人民币通过货币贬值汇率不变来相对美元升值, c< sq0('`  
那么不但解决贸易争端国际游资捞也不到好处, :m36{#  
而且也化解中国国内银行几万亿坏帐的金融风险! q{+}0!o  
美国通过搞垮中国金融来搞垮中国坐收渔利的美梦破灭了! PAH#yM2Ic  
美军让汉奸“邀请”他们“进入中国”的梦想就破灭了! >>cL"m  
如果中国对美国经济制裁将是美国的一大灾难! 4>/i,_&K K  
呵呵,因为美国服务业人口占了70%, Gz4LjMQ &  
如果美国不依靠中国廉价商品赚取服务业利润, LP/SblE  
不依靠中国商品的低价竞争导致商家杀价拉低整体商品价格, 53?Ati\Y)  
以美国的高消费和巨大的财政赤字美国没几年就给掏空! C}ASVywc,1  
中国对美国经济制裁造成美国通货膨胀, A p 3B'  
美元将大幅贬值美国金融崩溃, R,fAl"wMu  
呵呵,不是中国金融崩溃而是美国金融崩溃! Zy|u5J  
美国金融崩溃世界美元体系就立即崩溃! ^>^h|$  
呵呵,美国还是去关心自己的金融问题吧! 03_M+lv  
美国到处经济制裁别人没几个成功的, P0RtS1A  
不想自己也会被经济科技落后的中国经济制裁, cqT%6Si  
还会被中国制裁得一败涂地! Gzwb<e y  
呵呵,你说你来说说, wxN&k$`a  
在美国背后主导世界的美国军方能不焦头烂额吗? |v<4=/.  
呵呵,你说能不吗? ~%h&ELSw  
中国愚蠢的官僚到现在还没有明白我的这些措施的厉害! DQ&\k'"\  
美国就有个经济学家最近预言美国8~10年后经济大衰退, m}f{o  
呵呵,美国不是一直唱衰中国吗? v5&W)F  
怎么现在唱衰美国自己呢? T-]UAN"O  
他*妈*的愚蠢的中国官僚看到没有? d$8K,-M  
人家洋鬼子都能明白你们为什么就不能明白? cC]]H&'Hg+  
他唱衰美国的两个目的, w_DaldK*  
一个是唱给美国人听的制造舆论, +O)ZB$w4  
另一个是逼美军动手也是为美军开路! 9Q1w$t~Y  
美国的经济、金融和军事是一体的! L* ScSxw  
中俄军事联合演习只是一场小规模的军事演习, A-*MH#QUKh  
比起美军和韩日的军事演习相差得太远, |XMWi/p  
美军开始不以为然现在怎么突然高度重视起来? IJC]Al,df  
还强化最近的美日大规模联合军事演习? 7I*rtc&Kb  
最近美方和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印尼等等国家, ["e;8H[K)%  
召开秘密会议共谋围堵中国整个儿一个当年美苏冷战的翻版! D&pp <  
最近美国还和印度结成盟友打破印度不结盟, aimf,(+  
美国军方的一系列活动并不是偶然的! pD  }b$  
现在美军又怎么突然在军中推广起汉语? "'XYW\bI  
美国军人学汉语还重奖! m*\LO%s]E  
这就是美军如果无法通过走狗汉奸实施“和平演变”, ? A04qk  
无法通过软力量推翻中国现政权就准备直接来硬的, *?VB/yO=0  
他们也“两手准备”一手软一手硬, x3F94+<n{  
软不行就来硬的就武装侵略! $ab{GxmX'4  
美军给出的时间是两年, c:+UC  
让汉奸走狗在两年内搞垮中国, _#uRKy<`N  
汉奸已经准备好在一年半后外逃! z2Z} mktP  
结束伊拉克战事腾出手来不也要一两年时间吗? -:~z,F  
要学会汉语会话不也要两三年吗? %cJdVDW`L  
当美国想借中国输送财富养活自己成为不可能, h)aLq  
想掠夺中国维持美国经济的美梦破灭, sh O4>Ha  
想以经济制裁中国反被中国制裁, J4s`U/F  
在两年内利用汉奸走狗采用金融武器搞垮中国失败, nU0##  
美国这掠个夺成性邪恶帝国就不会狗急跳墙? $.31<@T7  
两年后美国就要对中国动武了! V;Q@' <w  
这就暴露了美国掠夺成性的狰狞面目! 0#ON}l)>  
美国在冷战结束后加强北约的目标是什么? m>?|*a,  
就是武力征服全球武力统治全世界! Kjpsz];  
先发制人是谁提出来? l<'}`  
想一想前两次世界大战是怎么爆发的, 5kADvi.  
想一想世界大战的深层次原因, $ e.Bz `  
不就是帝国主义掠夺成性你争我夺最后打架了? F~~9/#  
两年后美国经过两年的充分军事准备, )@] W=  
美国不就可以对中国动武了? na 0Zb  
两年后美国不就准备侵略中国了? #B q|^:nj  
现在美国暴露了以武力征服全球以武力统治世界的野心, w2jB6NQX  
那么中国该做些什么? er2;1TW3E  
还不大力发展核武器? uo*lW2&U  
用我们的核武器对付美国! .-[]po  
朱成虎说的一点也没错! d,Oe3?][0p  
我们就是要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 "!uS!BI?  
汉奸们疯狂指责漫骂朱成虎, {Z1-B60P  
他们是汉奸是走狗有什么资格说人话? HGi%b5:<=M  
一旦爆发战争我们首先要消灭的就是汉奸! g|h;*  
在中国历史上汉奸为虎作伥的教训太深刻了! LR'~:46#u  
绝不能让汉奸来杀中国人! *}_i[6_\E  
现在中国还不退出国际禁止核试验条约? B*P;*re  
美国这个核大国有没有加入国际禁止核试验条约? %NfH` %`  
美国前几年还在搞核试验! b@sq}8YD|z  
还不取消不首先使用核武器的承诺?  ;F"Tu  
取消承诺又没在取消前使用核武器, Do5{t'm3  
这算哪门子的违背承诺? AP8J28I  
有几个国家承诺不首先使用核武器? .y0u"@iF  
中国在核问题上就要标新立异鹤立鸡群? B9  ,  
就算违背承诺又怎么样? ;iJ}[HUo  
人家发动战争前还故意说得天花乱坠! -y[y.#o  
为了国家利益还要这些狗屁承诺? qD /h/  
那不是猪吗? E^m)&.+'M  
现在不是中国要发动战争, ;Wsl 'e/  
而是美国准备侵略中国发动战争! o{ccO29H/  
是美国准备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 C;#gy-  
是美国一个邪恶帝国准备武力征服全球, ymT]ow6C  
是美国一个邪恶帝国梦想武力统治全世界! Mc,p]{<<AV  
}=.C~f]A  
还不给我行动起来? i8DYC=r  
y)TBg8Q  
上帝惩罚垃圾! Hl*#iUq  
6zi Mf  
阿门~~~~~~~~~~~~~~
[ ������蓝金鱼��2005-08-22 11:17���±༭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5-09-02   
呵呵,看新帖。
流金岁月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5-08-25   
终极目标都出现了,我很关心以后还能否有更大的发现。:) 2P{! n#"  
毕竟,探索之路是永无止境的,你的探索之旅还会走向何方? PWfd<Yf!  
阿门~~~~~~~~~~~~~~
当年走马锦城西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5-08-24   
Re:若不出意外,美国两年后武装侵略中国!
看来这意外还是肯定要出的了,不然怎对得起蓝金鱼的特大发现和特大预言?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5-08-22   
呵呵,流金岁月你说的轰炸目标现在终于出现了。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5-08-22   
呵呵,不好吗?谁想假冒也假冒不了。
小平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5-08-22   
Re: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
哇噻,咋都用诗歌排版腻?
http://blog.sina.com.cn/xiaopingart
That I exist is a perpetual surprise which is life.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