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美国对中国的27%的惩罚性关税惩罚谁?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5-08-13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美国对中国的27%的惩罚性关税惩罚谁?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美国对中国的27%的惩罚性关税惩罚谁? 0rku4T  
0\5M^:8i3  
美国国会扬言如果人民币不升值30~40%, yy1>r }L  
GFd Z`i  
就对中国出口美国的全部商品加征27%的关税。 < Gr9^C  
+"YTCzv;t  
哈哈。。。。。。。 n 5~=qQK2  
m !# _CQ:  
笑死人了! cP*c(k~N  
<\, & :<  
首先美国如果这样做就违反了WTO, ulH0%`Fi  
rD0k%-{{  
其次中国就不可以对美国报复加征30%的关税? %<aImR]  
M4TrnZ1D}  
如果中国的人民币升值30~40%, ?_VRfeztw  
v[R_S  
中国经济将面临衰退。 kF+ZW%6N  
e> ar  
现在中国对美国贸易是顺差, j';n8|Y9  
iD%qy/I/  
但中国大陆对日本和韩国是逆差, G%2P  
E7rX1YdR  
如果加上日本通过台湾和香港对中国的出口, A#Xj]^-*  
z@!^ow)`J  
那么中国和小日本的逆差是巨大的! C!!mOAhJ  
i^je.,Bi  
中国的人民币升值30~40%, lq1[r~  
[ur H a  
没有了中国对美国的顺差, WYSck&9  
PSW #^o  
单对小日本扩大的巨大逆差, J#6LSD@ (O  
ZJ^s}  
中国也消受不起! xik`W!1S  
@<vF]\Ce  
因此, t-!Rgg$9  
"0|BoG  
与其是人民币升值30~40%, G $cxDGo  
/K_ i8!y  
不如人民币不升值让美国去提高它的关税, X,>(Y8  
sL)Rg(rkx  
这样对其它国家的出口, qPsyqn?Y|  
?N4A9W 9  
就不会提高出口商品的美元价格, "w*@R8v  
&bB6}H(  
不增加顺差至少不会大幅扩大逆差, .=Pm>o/,  
=MMCf0  
一比较还不升值划算, 7}<Sg  
 jEZ "  
这是很容易计算的小学算术。 M'^(3#ZU  
)*!1bgXQ  
中国货币贬值汇率不变逐步提高出口价格, ;US83%*  
s,84*6u  
经过一段时间缓冲, Dp!;7e s|  
8dc538:q}  
就能够逐步适应国际市场, M|U';2hZN:  
XDHLEG-u(  
就能够将不利因素降到最低。 -{!&/;Z  
BwJNi6,  
因此, DeA@0HOxh  
q;p.wEbr4U  
人民币汇率不升值的好处远远超过升值! wOjv[@d  
>[K0=nA  
并且中国还可以避开国际游资狙击, 0[lS(K  
e:qo_eSC^-  
避免中国金融崩溃! u/ }xE7G  
PM @XtL7J  
现在给大家说说, *7\W=-  
* !X4&#xP  
美国加征关税对中美两国来说谁的损害更大。 /[0F6  
/a%*u6z@  
美国对从中国进口的商品加征27%的关税, =]T|h  
+q7qK*  
这将使得美国零售商品的价格提高20%以上。 E\w+kAAf  
#De(*&y2  
为什么这么说? Fl<(m  
3KtAK9PT  
首先要问美国为什么加征的关税是27%? <R>Q4&we(  
CP +4k.)*O  
因为中国商品到达出口目的地的零售价格, b<\$d4Qy  
9KXym }  
和其它国家相比低20~40%, ?;Un#6b  
YQ52~M0L  
美国它加征27%的关税, H]BAW *}  
6mwvI4)  
不象中国官僚一拍脑门就加上去了, w .tW=z5  
8AryIgy >@  
是经过精心计算的, PDhWFF  
j?( c}!}  
美国加征了27%关税, 658\#x8|  
n -d:O\]  
目前在美国市场上的中国商品, :H{Bb{B%  
VW{,:Ya  
除了其它国家没有的或者相差太远的, @Eo4U]-  
Ga.0Io&}C  
基本上都被美国挡在了门外。 3a%xn4P  
Cgo9rC~]  
呵呵,既然这样干脆中国就不用向美国出口了, [1<(VyJ}ye  
U>oW~Z  
他们把我们的大部分商品赶出来, oK)[p!D?0{  
&uPDZ#C-  
为什么我们还要向他们出口他们需要的商品呢? ?C}sR:K/  
1XCmM Z  
他们加征关税增加了税收, E$w#+.QP  
3#9uEDdE  
而我们的出口商品因为价格高了还要压倾销, #7+]%;h  
2@ fa rx:  
市场被他们搞没了, cu<y8 :U<  
uw_H:-J  
还要把他们需要的商品压价压得更便宜卖给他们? ~,T+JX  
W;.{]x.0  
犯得着吗? #L\o;p(  
X\kjAMuW/*  
除非你贱! N^lAG"Jao[  
+Jdm #n?_  
压价倾销还要被加上倾销的罪名反倾销, J8J!#j.  
p(.N(c  
有得你受的! ><X $#  
ZlrhC= 0  
还要对美国出口干什么? {(%~i37  
)XpV u  
不对美出口不是省时省力吗? G&jZ\IV  
;t|,nz4kJ  
呵呵,这一来美国市场商品零售价格, J=@xAVBc  
5. dl>,  
涨的不是20%而是40~50%, ?;_H {/)m  
n%*tMr9s  
因为中国出口商品以市场零售商品为主, %0lf  
e^=NL>V6p  
没有了中国商品在美国市场上的低价竞争, nz[ m3]  
|e:rYLxm:  
美国市场上商家们的杀价动力消失, Y!M~#oqio  
[NL -!  
就是不涨也还得恢复性上涨! a/ b92*&k  
bTiBmS  
呵呵,看着美国通货膨胀40%, g#}tm<  
>{b3>s~T  
美联储大力提高利率美国企业叫苦连连, J)#S-ZB+'k  
:b5XKv^  
倒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l**3%cTb  
LaclC]yLU  
美国加征27%关税的目的, '<W<B!HP5Z  
0TmZ*?3!4  
就是将中国依靠价格优势的商品赶出去, i$["aP~G  
L $SMfx  
让其它国家的商品来取代, &5d\~{;  
^@K WYAAW5  
把其它国家无法取代的或中国有区域优势的, TywK\hH  
,aWCiu}  
以及中国有资源优势或部分有技术优势的留下来, %{U"EZ]D!  
?]5Ix1  
这一部分还要加征27%的关税, " <Qm -  
6(>WGR  
白拿你的钱还要逼你压价! 3 &Sp@,  
aV#h5s  
呵呵,够狠毒的! $7Cgo&J  
/eb-'m  
比如稀土产品美国一定会向中国进口, 2 ^oGwx @  
<W2ZoqaV  
美国没有稀土吗? IhfZLE.,  
L$kgK# T  
美国有稀土而且还是稀土资源比较丰富的国家, fQO ""qh  
wh*:\_!0\  
但美国自己不开采要向中国进口保存自己资源。 *y?[ <2"$  
BtzYA"  
稀土之所以叫稀土就因为比较稀少, t|_{;!^  
H~eGgm;p  
并且稀土还是战略资源, mVt3WZa  
 jC4O`  
你中国卖得那么便宜那么多美国当然向你买, 3[.3d y7,Z  
#hy+ L  
并且美国还破天荒地不会指控你倾销, &1l~&,,  
{l@WCR  
你卖得越多越便宜越好! >P<'L4;  
jI A#!4  
美国加征了27%的关税, %XR<isn  
qW3x{L$c  
你为了保证稀土出口销量, > ;7a1+`3  
'mJ13  
还不得不向美国再压价倾销, V,vc_d?,_o  
 JL``iA  
美国多爽啊! @%:E  }  
n7S; Xve#  
一旦爆发中美战争, =-5[Hn%  
s*.3ZS5  
美国还可以用你便宜的稀土制造的武器来打你!  #n#HzbT  
83Uw  
呵呵,可如果中国经济制裁美国, i&*<lff  
FllX za)  
向美国学习象美国一样, i(Vm!Y82  
2 eHx"Ha  
凡是出口目的地是美国的商品都不准出口, 5#2jq<D  
x%pRDytA  
那又会怎么样? _Z$?^gn  
"|hlDe<  
呵呵,那又会怎么样呢? [83>T ,  
l|7O)  
这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5T$8^K  
9$wAm89  
到时候急的是谁啊? <S&]$?`{Wi  
}2=hd..  
我想问一下, Sk$KqHX(  
'B,KFA<  
是美国国会呢还是美国总统呢? 03Ukw/D&  
KGD'mByt"  
我猜我猜大家一起猜猜猜! [[X+P 0`r  
n$xszuNJ`  
还没完! MO TE/JG  
Hnd+l)ng  
中国对美国加征30%的关税也要美国去消受! C bQ4Y  
hX3@f;[B2  
中国从美国进口大量的芯片等高科技高价格商品, W"t"X ~T3  
=|"= l1  
如果对美国芯片加征30%的关税,  ,Y-S(  
C5MqwNX  
那又会怎么样呢? ntZ~m  
q~M2:SN@X  
呵呵,龙芯不是正好取代英特芯片吗? x9D/s`!  
+ KP_yUq[  
象3G移动通信, _@K YF)  
.:N: pWe  
我们还有理由用CDMA2000吗? lC4PKm no  
-"tY{}z  
为什么不用LAS-CDMA呢? bS%C?8  
ol}`Wwy  
等等还有其它高科技商品! {Xv3:"E"O  
|EEi&GOR(y  
这将大力促进中国的高科技发展! }/ " 4|U  
wV>c" J  
美国的优势是高科技, WN\PX!K9  
7f r>ZY^  
既然美国不让我们发挥我们的优势, Sc{Tq\t;%  
-yl;3K]l  
我们为什么要让美国发挥它的优势? t#~XLCE  
z37Z %^  
高科技产品我们就一定要向美国进口吗? QtlT&|$   
x0ne8NDP  
谁说的? g>T  
59Nd}wPO;  
我们为什么不可以自己开发研制? D J_DonO]  
#a'r_K=ch)  
谁给美国颁发了高科技研发资格证书, U=DEV7E  
U!Mf]3  
只允许美国研发销售高科技? x,uBJ  
OpUA{P  
对于美国高科技产品, m1V-%kUI  
^)<w*iqBD  
我们为什么不可以加征100%的关税呢? GFt1  
t}~UYG( h~  
我们真正想要的高科技美国会卖吗? m9!DOL1pl  
!-,Ww[G>  
如果失去了中国市场, O2lIlCL  
Wn~ZA#  
美国将失去一个重要的高科技产品暴利市场, Wc\+x1:8  
4 4`WYK l  
美国不但无法从中国获取暴利, K~3Ebr  
S<pk c8  
而且也无法摊销相当一部分高科技研发投入, XWXr0>!,?  
5*1#jiq  
无法摊销相当一部分高科技高投入的开发成本, C`EY5"N r  
7>&1nBh. f  
到时候美国那些高科技公司破产倒闭也很正常! %qi%$  
2LZS|fB9o  
呵呵,到那时中国去收购美国破产高科技公司, WUY,. 8  
uY]T:UVk  
不卖? Q i^;1&  
ckWkZ 78\  
不卖我们还不要我们自己有! .<.#aY;N  
sv`"\3N[  
呵呵,这也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 OXY ^iq  
WGMb8 /{$P  
比较中国和美国, .)t (:)*b  
Fv@ tD4I>  
中国对美国出口没有了, u>}zm_  
o3\,gzJ  
中国还可以继续对其它国家出口, 9 rS, ?  
3.FR C  
美国对中国出口减少部分卖哪里去? &?r*p0MQC  
/GN4I!LA  
中国为了遏制衰退, 1daL y  
AIv<f9*.:  
不得不提高最低工资以提高购买力, ~#4~_d.=L  
Q1]Wo9j  
不得不提高低收入人群平均收入以提高内需, e96#2A5f  
Y;g% e3nu  
这不是很好吗? O4!9 {  
#Qsk}Gv  
为了减少逆差中国将减少进口, &=NJ  
$P;UoqG<&  
只要中国减少进口小日本的经济就下来, 1a*6ZGk.  
}<&d]N  
美国的经济就受影响, u GAh7Sop  
H:{?3gk.P3  
只要中国不对美出口许多进口就没有必要, dQK`sLChv  
BUDGyl/=  
那小日本就惨了, 70=(. [^+  
hLo>R'@uN  
美国就受小日本更大的连累, }H2#H7!H  
C=yD3mVz  
因为小日本和美国的经济更紧密。 KC]tY9 FK  
,2_w=<hq  
中国大量减少进口美国商品, Y$+QNi  
)ji@k(x27q  
美国也一样不好受经济受影响。 `0z/BCNB  
^9=4iXd  
中国对美国的出口多数是加工出口, rei5{PC  
\OA L Or  
向美国高价进口材料零部件配件, r,"7%1I  
Wp`C:H  
加以组装再低价出口中国赚不了几个钱, 6%UY1Q.?  
K( z[ }  
外商通过这种方式残酷剥削中国工人, zb?kpd}r  
xG w?'\  
转移中国财富! 3sb 5E]P  
o$t &MST?i  
同时在外税和政策优惠的条件下还偷漏税, B\/7^{i5  
l1DI*0@  
根本不顾中国法律! 4i`S+`#  
)$h-ZYc  
如果不向美国出口了, yf?W^{^|  
!xymoiArp  
那些高价进口材料零部件配件也不用进口, k% NrL@z  
]!J<,f7W  
美国不但对中国出口减少了, Pt(tRHB  
b|6!EGh  
而且将大大减少从中国转移财富, y{92Lym  
F+ 3!uWUK  
许多美国企业将由此亏损和裁员, @Kp1k> ov  
gw J}]Tf  
美国经济就要下来, XECikld>  
1@@y]s_.a  
呵呵,这也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zhjJ>d%w  
P#v^"}.Wd  
中国会有许多工人失业, aP_3C_  
1\IZcJ {  
美国同样也会有许多工人失业, 0Nt%YP  
o6|"J%9GX  
中国失业的主要是农民工, >] -<uT_  
BvQUn@ XE  
他们回去还有地可以种, :l;,m}#@  
F^]aC98]1  
内需扩大了经济上去了又可以出来打工, #w;;D7{@m  
+[_gyLN<5b  
找到工作可以继续当农民工, CWBbSGk  
JSRg? p\  
而美国失业工人就要领失业救济金, H>Ks6V)RL4  
j3LNnZY  
美国经济下滑的同时增加救济金支出增加支出, u]0!|Jd0  
{zu/tCq?  
呵呵,这也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I:HV6_/^-G  
%UB Poq  
中国经济衰退高价进口商品消费将大幅减少, jzQ I>u  
}H; ]k-)  
外国进口商品在中国大把赚钱的日子就成为过去, XHZLW h"gS  
8;0 ^'Qr8  
中国低收入人群收入提高了, f}%sO  
 7BS/T  
他们购买的则是国产中低档低价商品, H6{Rd+\Z  
,[^o9u uB  
呵呵,谁更不爽? ^(J-dK  
%xHu,*  
中国减少的出口主要是传统产品, 7> )l{7  
1 0V+OIC  
通过国内提高内需可以转为内销, TG?fUD V  
pj+tjF6Np  
美国对中国出口减少部分卖不到别的地方去, :/~_sJt C  
)Yrr%f`\  
美国经济就下滑股市也就下跌, Rd0?zEKV  
3}yraX6r!  
美国在华投资商的产品不能出口美国, [&Lxz~W][  
-: C[P  
他们美国的母公司从中国转移的财富就减少, GV=V^Fl .  
Fos1WH?\  
他们美国的母公司盈利减少, ;2BPPZ  
a0 qj[+  
美国的经济景气就下降, 0O_E\- =  
0$!.c~  
对美投资就减少, F; 0Dp  
^&HI +M  
呵呵,这也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dbd"pR8v  
S`4e@Z$  
美国的高科技产品不能大量对中国出口, IN>TsTo  
H&9wS G`  
高科技的赢利能力就下降, ypxC1E  
>H8^0n)?  
不但美国股市下跌, h|)2'07  
IG>>j}  
而且美国发展高科技的力量就下降, ,d5ia4\K  
+Z]y #=  
几年下来美国国力就下降, )|Jr|8  
I ;l`VtD  
呵呵,谁更不爽? 95VqaR,  
6B /Jp  
美国市场商品价格上升, ~;` fC|)  
D8W(CE^}  
美国消费者将支出更多的金钱, RBPYG u'6B  
=w t-YM  
支出加大财富减少购买力下降, ga,A'Z  
\/pV cR  
美国经济自己也就主动跟着下来, L-SdQTx_  
R+C+$?4NG  
下届美国总统是共和党的呢还是民主党的? ?fm2qrV@fp  
X9 SJ~n  
我猜我猜大家一起猜猜猜! ayHn_  
N#mK7|\c?:  
中国却可以提高低收入人群的收入水平, 5t TLMZ`o  
WI%zr2T  
老百姓有钱了还可以购买到更便宜的商品, ]D?oQ$q7  
oA[2)BU  
呵呵,谁更不爽? 4U:DJ_GN  
Y/#:)(&@  
中国是我要求它通货膨胀, k#BU7Exij  
cS+?s=d  
美国自己加征关税不得不去通货膨胀, 2~+'vi  
Af$0 o=".  
可不是我要求美国通货膨胀的,  PVS\,  
+h9`I/R  
呵呵,谁更不爽? x>'?IJZ  
v!iWzN  
看到美国通货膨胀我们就是爽! S".owe$\  
#xDDh`  
爽爽爽爽真他妈的爽! )_WH#-}  
bl6':m+  
哈哈,爽死了! Sv~PXi^`H  
Idt@Hk5<&  
想和中国玩? [ @jp9D H  
?|\0)wrRf  
哈哈!!!!!!!! Z5 w`-#  
zR_9D}  
当然在开始我们出口少了还是要吃点苦的, 65 NWX8f}  
qEPf-O:lm  
谁最吃苦? m21QN9(i%  
 ;I[ .  
主要是资本家, l[:^Tf B  
,80jMs  
特别是美国在中国投资的美国资本家, @:I \\S@bN  
|P^ikx6f5  
因为大部分对美出口都美国资本家出口的, _ak.G=  
[<,0A]m   
谁最受益? 3~#ZE;>#  
<1v{[F_  
中国劳工! `>$g y/N  
5B_-nYJDt  
因为他们从血汗工厂里解放出来了! ikeJDKSG  
$eTv6B?m  
只要中国提高最低收入标准, :+kg4v&r  
+ ?[ ACZF  
中国的内需就上来, <#:Ebofsn  
AN50P!FZW  
只要中国增加低收入人群的平均收入, `1}HWLBX.  
]KfghRUH  
中国内需上来更快! PpI+@:p[  
Tey,N^=ek  
解放出来的劳工就可以找到新的好的工作。 i G?w;  
[J(@$Q ix  
呵呵,谢谢美国啦。 $@XPL~4  
sqgD?:@J  
为什么要说谢谢美国? ,K"r:)\  
7/$nA< qM  
如果美国不提高关税, r! cNc  
}?\#_BCjx(  
不是逼得中国官僚没办法, wR`w@ 5,d  
/r #b   
中国的那些愚蠢的官僚, 7R% PVgS4x  
~7FEY0/  
怎么会那么积极去提高低收入人群的收入? T<w*dX7F0K  
&6=TtTp"9  
中国的官僚从来都是为自己考虑, $fq-wl-=  
qJe&jLZa  
从来不会去为人民服务, E,"b *l.  
4+Li)A:4.  
更不会为劳工服务! HPv&vdr3  
ljaAB+  
呵呵,为什么不谢谢美国呢? k:&?$  
9u-M! $  
为什么不欢迎美国提高关税呢? AIIBd  
^Y1AeJ$L  
想要证据吗? I_R5\l}O+D  
D~[ N_  
中国官僚顶不住美国的压力, r? 6Z1  
&z{dr ~  
但中国加入WTO在劳工标准问题上, <ls i.x\y<  
R] V~IDs   
就能顶住美国压力不提高劳工待遇! VuYWb)@  
6z%&A]6k:  
甚至为了不提高劳工待遇出卖国家利益! zM3H@;}m  
nA{ncTg1\  
国外早已经发起不要中国带血的煤的运动, mH7CgI  
\{Ox@   
但中国直到现在煤矿还在大量死人! "RR./e)h  
4okHAv8;  
有许多人爱国但他不爱党,  ==r ?  
I\F=s-VVY  
于是就不让他爱国, fS8XuT  
R(n0!h4  
党就是国家吗? js%4;  
v ](G?L9b  
党国党国的是蒋介石的国民党! |1\dCE03}  
%BT)oH}  
当年, &Nj:XX;X  
`&"H* Ie  
反蒋就是反党, $A5B{2  
Cv?<}q  
反党就是共匪! *IjdN,wox  
VdjU2d  
如果爱国就要爱党, mYsuNTx!.  
,& \&::R  
国民党还在, =]2RC1#}e  
qW`XA   
爱党才能爱国, W? 6  
"OlI-^y  
为了爱国他去爱国民党怎么办? *R9mgv[  
oK(W)[u  
我国还有民主党派, sk%:Sp  
wUZ(Tin  
传说中香港有个什么民主党, w2M IY_N?  
~I8"l@H>  
传说中台湾还有个什么民进党。。。。。 .yHHogbt  
||"":K  
何不把这些党全部消灭掉呢? l72 i e  
7oqn;6<[>,  
这样中国就只剩一个党, _z_3 %N  
sbq44L)  
这样爱国爱党就只能爱一个党了。 *n$m;yI  
z?IY3]v*z<  
官僚都是愚蠢的, S|=rF<]my  
}hObtAS  
许多事情就都不经过大脑! `,8R~-GPD  
gzJ{Gau{)  
当年, A+bu bH,  
D{Jc+Q$  
为了革命我们的统一战线是怎么开展? HCe-]nMd  
uV*f  
为了策反了国民党将领我们是怎么做工作的? 3qV>TE]6,  
J T0,Z  
不就是从爱国着手的吗? eW }jS/g`  
xYzcV%-Pm  
如果国民党中没有爱国的, $ O8EiC!f6  
D3ZT''  
会有那么多国民党人士投奔革命吗? $HR(|{piZ  
/hA}9+/  
现在可好却是把爱国的往外推! "cz]bCr8  
TnZc.  
人家说你不好为什么不自我检查? Hi4@ !]  
jT wM<?  
为什么有那么多贪官外逃? SjNwT[.nr7  
;]O 7^s#v  
这些贪官当初没入党当得了官吗? <|>:UGAR  
!]jNVg  
不是官能贪污受贿吗? f@x( ,p  
aS1P]&  
不贪污受贿用得着外逃吗? M%Kx{*aw&  
(fLbg,  
难道爱国爱到最后是外逃吗?  +lf@O&w  
B2Awdw3=g  
上帝惩罚垃圾! <}x|@u  
Vms7 Jay  
阿门~~~~~~~~~~~~~
[ ������蓝金鱼��2005-08-14 10:10���±༭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5-09-02   
呵呵,先看看油价涨多少。
ryerson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5-08-23   
哈哈, walmart的东西涨价27%, 让我们来看看美国的通货膨胀会达到多少
我们的主题是: fun
我们的宗旨是: 开心一碗饭, 快乐每一天
我们的网站是: www.e1fun.com

大家都来灌水,泡水, 发大水, 怎么变态都可以的啦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5-08-14   
呵呵,应该是惩罚美国总统吧?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5-08-13   
呵呵,还是美国吃亏。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