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美国对中国的27%的惩罚性关税惩罚谁? 0rk u4T
0\5M^:8i3
美国国会扬言如果人民币不升值30~40%, yy1>r }L
GFdZ`i
就对中国出口美国的全部商品加征27%的关税。 <Gr9^C
+"YTCzv;t
哈哈。。。。。。。 n 5~=qQK2
m!#
_CQ:
笑死人了! cP*c(k~N
<\, &
:<
首先美国如果这样做就违反了WTO, u lH0%`Fi
rD0k%-{{
其次中国就不可以对美国报复加征30%的关税? %<aImR]
M4TrnZ1D}
如果中国的人民币升值30~40%, ?_VRfeztw
v[R_S
中国经济将面临衰退。 kF+ZW%6N
e>
ar
现在中国对美国贸易是顺差, j';n8|Y9
iD%qy /I/
但中国大陆对日本和韩国是逆差, G%2P
E7rX1YdR
如果加上日本通过台湾和香港对中国的出口, A#Xj]^-*
z@!^ow)`J
那么中国和小日本的逆差是巨大的! C!!mOAhJ
i^je.,Bi
中国的人民币升值30~40%, lq1[r~
[ur
H a
没有了中国对美国的顺差, WYSck&9
PSW#^o
单对小日本扩大的巨大逆差, J#6LSD@(O
ZJ^s}
中国也消受不起! xik`W!1S
@<vF]\Ce
因此, t-!Rgg$9
"0|BoG
与其是人民币升值30~40%, G
$cxDGo
/K_ i8!y
不如人民币不升值让美国去提高它的关税, X,>(Y8
sL)Rg(rkx
这样对其它国家的出口, qPsyqn?Y|
?N4A9W
9
就不会提高出口商品的美元价格, "w*@R8v
&bB6}H(
不增加顺差至少不会大幅扩大逆差, .=Pm>o/,
=MMCf0
一比较还不升值划算, 7}<Sg
jEZ
"
这是很容易计算的小学算术。 M'^(3#ZU
)*!1bgXQ
中国货币贬值汇率不变逐步提高出口价格, ;US83%*
s,84*6u
经过一段时间缓冲, Dp!;7e s|
8dc538:q}
就能够逐步适应国际市场, M|U';2hZN:
XDHLEG-u(
就能够将不利因素降到最低。 -{!&/;Z
BwJNi6,
因此, DeA @0HOxh
q;p.wEbr4U
人民币汇率不升值的好处远远超过升值! wOjv[@d
>[K0=nA
并且中国还可以避开国际游资狙击, 0[lS(K
e:qo_eSC^-
避免中国金融崩溃! u/} xE7G
PM
@XtL7J
现在给大家说说, *7\W=-
* !X4P
美国加征关税对中美两国来说谁的损害更大。 /[0F6
/a%*u6z@
美国对从中国进口的商品加征27%的关税, =]T|h
+q7qK*
这将使得美国零售商品的价格提高20%以上。 E\w+kAAf
#De(*&y2
为什么这么说? Fl<(m
3KtAK9PT
首先要问美国为什么加征的关税是27%? <R>Q4&we(
CP +4k.)*O
因为中国商品到达出口目的地的零售价格, b<\$d4Qy
9KXym
}
和其它国家相比低20~40%, ?;Un#6b
YQ52~M0L
美国它加征27%的关税, H]BAW *}
6mwvI4)
不象中国官僚一拍脑门就加上去了, w.tW=z5
8AryIgy
>@
是经过精心计算的, PDhWFF
j?( c}!}
美国加征了27%关税, 658\#x8|
n
-d:O\]
目前在美国市场上的中国商品, :H{Bb{B%
VW {,:Ya
除了其它国家没有的或者相差太远的, @Eo4U]-
Ga.0Io&}C
基本上都被美国挡在了门外。 3a%xn4P
Cgo9rC~]
呵呵,既然这样干脆中国就不用向美国出口了, [1<(VyJ}ye
U>oW~Z
他们把我们的大部分商品赶出来, oK)[p!D?0{
&uPDZ#C-
为什么我们还要向他们出口他们需要的商品呢? ?C}sR: K/
1XCmMZ
他们加征关税增加了税收, E$w#+.QP
3#9uEDdE
而我们的出口商品因为价格高了还要压倾销, #7+]%;h
2@
fa
rx:
市场被他们搞没了, cu<y8
:U<
uw_H:-J
还要把他们需要的商品压价压得更便宜卖给他们? ~,T+JX
W;.{]x.0
犯得着吗? #L\o;p(
X\kjAMuW/*
除非你贱! N^lAG"Jao[
+Jdm#n?_
压价倾销还要被加上倾销的罪名反倾销, J8J!#j.
p(.N(c
有得你受的! > <X $#
ZlrhC= 0
还要对美国出口干什么? {(%~i37
)Xp Vu
不对美出口不是省时省力吗? G&jZ\IV
;t|,nz4kJ
呵呵,这一来美国市场商品零售价格, J=@xAVBc
5.
dl>,
涨的不是20%而是40~50%, ?;_H
{/)m
n%*tMr9 s
因为中国出口商品以市场零售商品为主, %0lf
e^=NL>V6p
没有了中国商品在美国市场上的低价竞争, nz[
m3]
|e:rYLxm:
美国市场上商家们的杀价动力消失, Y!M~#oqio
[NL -!
就是不涨也还得恢复性上涨! a/b92*&k
bTiBmS
呵呵,看着美国通货膨胀40%, g#}tm<
>{b3>s~T
美联储大力提高利率美国企业叫苦连连, J)#S-ZB+'k
:b5XKv^
倒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l**3%cTb
LaclC]yLU
美国加征27%关税的目的, '<W<B!HP5Z
0TmZ*?3!4
就是将中国依靠价格优势的商品赶出去, i$["aP~G
L$SMfx
让其它国家的商品来取代, &5d\~{;
^@K
WYAAW5
把其它国家无法取代的或中国有区域优势的, TywK\hH
,aWCiu}
以及中国有资源优势或部分有技术优势的留下来, %{U"EZ]D!
?]5Ix1
这一部分还要加征27%的关税, "
<Qm
-
6(>WGR
白拿你的钱还要逼你压价! 3
&Sp@,
aV#h5s
呵呵,够狠毒的! $7Cgo &J
/eb-'m
比如稀土产品美国一定会向中国进口, 2
^oGwx @
<W2ZoqaV
美国没有稀土吗? IhfZLE.,
L$kgK# T
美国有稀土而且还是稀土资源比较丰富的国家, fQO
""qh
wh*:\_!0\
但美国自己不开采要向中国进口保存自己资源。 *y?[<2"$
BtzYA"
稀土之所以叫稀土就因为比较稀少, t| _{;!^
H~eGgm;p
并且稀土还是战略资源, mVt3WZa
jC4O`
你中国卖得那么便宜那么多美国当然向你买, 3[.3d
y7,Z
#hy+ L
并且美国还破天荒地不会指控你倾销, &1l~&,,
{l@WCR
你卖得越多越便宜越好! >P<'L4;
jI A#!4
美国加征了27%的关税, %XR<isn
qW3x{L$c
你为了保证稀土出口销量, >
;7a1+`3
'mJ13
还不得不向美国再压价倾销, V,vc_d?,_o
JL``iA
美国多爽啊! @%:E }
n7S;
Xve#
一旦爆发中美战争, =-5[Hn%
s*.3ZS5
美国还可以用你便宜的稀土制造的武器来打你!
#n#HzbT
83Uw
呵呵,可如果中国经济制裁美国, i&*<lff
FllX za)
向美国学习象美国一样, i(Vm!Y82
2eHx"Ha
凡是出口目的地是美国的商品都不准出口, 5#2jq<D
x%pRDytA
那又会怎么样? _Z$?^gn
"|hlDe<
呵呵,那又会怎么样呢?
[83>T ,
l|7O)
这是一件很爽的事情! ~5T$8^K
9$wAm89
到时候急的是谁啊? <S&]$?`{Wi
}2=hd. .
我想问一下, Sk$KqHX(
'B,KFA<
是美国国会呢还是美国总统呢? 03Ukw/D&
KGD'mByt"
我猜我猜大家一起猜猜猜! [[X+P 0`r
n$xszuNJ`
还没完! MO TE/JG
H nd+l)ng
中国对美国加征30%的关税也要美国去消受! CbQ4Y
hX3@f;[B2
中国从美国进口大量的芯片等高科技高价格商品, W"t"X ~T3
=|"=l1
如果对美国芯片加征30%的关税, ,Y-S(
C5MqwNX
那又会怎么样呢? ntZ~m
q~M2:SN@X
呵呵,龙芯不是正好取代英特芯片吗? x9D/s`!
+KP_yUq[
象3G移动通信, _@K YF)
.:N:
p We
我们还有理由用CDMA2000吗? lC4PKmno
-"tY{}z
为什么不用LAS-CDMA呢? bS%C?8
ol }`Wwy
等等还有其它高科技商品! {Xv3:"E"O
|EEi&GOR(y
这将大力促进中国的高科技发展! }/
"
4|U
wV>c" J
美国的优势是高科技, WN\PX!K9
7f
r>ZY^
既然美国不让我们发挥我们的优势, Sc{Tq\t;%
-yl;3K]l
我们为什么要让美国发挥它的优势? t#~XLCE
z37Z%^
高科技产品我们就一定要向美国进口吗? QtlT&|$
x0ne8NDP
谁说的? g>T
59Nd}wPO;
我们为什么不可以自己开发研制? D J_DonO]
#a'r_K=ch)
谁给美国颁发了高科技研发资格证书, U=DEV7 E
U!Mf]3
只允许美国研发销售高科技? x,uBJ
OpUA{P
对于美国高科技产品, m1V- %kU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