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中国年内货币给我贬值20%!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5-07-30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中国年内货币给我贬值20%!

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中国年内货币给我贬值20%!   Ub`vf4EB  
R T/)<RT9  
在汇率保持不变的情况下, LUEZqIf  
gaR~K  
年内给我货币贬值20%! 3ZhuC".c  
vOU9[n N[  
也就是年内国内通货膨胀20%! v_,'NA0  
B>%;"OMp  
多年来怕通货膨胀怕得要死, MLN+ BuS  
7%5EBH &  
有什么好怕的? } ^WmCX2a  
WNF#eM?[a  
低收入人群人均收入提高30%以上不就结了? Wo~;h (6  
{Z#=ppvs  
为什么不提高国内人均收入水平? KVPWJHGr  
> mEB,  
为什么不提高最低收入标准? c>BDw<  
3zzl|+# 6  
这是社会主义吗? pQk@ +r  
Q: j)F|uhc  
就是经济发达的西方资本主义国家, S&NWZ:E3[  
]\*_}  
在过去发展中早已经了提高低收入人群的收入水平, t>eeOWk3  
@cn8m  
现在他们一个普通劳工的收入都是我们工程师的数倍! 0lS=-am  
uYXkD#{  
加入WTO还出卖国家利益换取不提高劳工待遇! G.>Ul)O:a  
{tUxRX  
岂有此理! EU.!/'<  
/-Nq DRmJ  
不提高收入是什么思想? rV B\\  
qb +Gjgp  
是文革思想! 4M P8t@z  
Y, {pG]B$w  
为什么不通货膨胀? ,OBJ>_5  
1B~[L 5p9  
也是文革思想! 2 @t?@,c  
0HDL;XY6  
都是文革遗毒! [BFPIVD)h]  
i lwIqj  
如果我们的经济没有多少出口是内循环, z,(.` %h  
&[kFl\  
稳定物价还说得过去, P9 qZjBS  
F87c?Vh)K  
现在大量出口甚至经济依靠出口, 5-POY ug  
SEIJ+u9XsA  
我们的工资只有西发达国家的二十分之一, vAfYONU  
I[bWd{i:  
出口得越多不就是被残酷剥削得越多? *V{Y.`\  
;8yEhar  
还要引进什么外资? 41I2t(H @z  
yo :63CPP  
引进外国资本家残酷剥削? abg` : E  
wS+j^ ;"  
现在还需要引进外资吗? [m(n-Mu F  
Gq{);fq  
以市场换技术换来什么技术吗? :Q"p!,X=-  
w 9C?wT  
是消灭了自己的技术! 0 D&-BAzi  
om8`^P/b  
引进外资引进外商办厂开商场, uVa`2]NV r  
7-d.eNQl  
不就是积极引进西方资本家残酷剥削工人吗? X;CRy,  
))E| SAr  
过去我们推翻“三座大山”是怎么说的? 6)_h'v<|M  
n= FOB0=  
反殖民反帝国主义又是怎么说的? S%3&Y3S  
W('V2Z-q  
看看都是些什么工厂? O T .bXr~  
a=M/0N{!  
都是血汗工厂! ~$m:j ];  
nRcy`A%  
工人是现代奴隶! z~#d@c\  
^IO\J{U{"x  
看看污染有多严重! x2tcr+o  
C%AN4Mo  
他们把他们自己国家不污染的全污染到中国! kn}bb*eZ  
!nTI (--  
出口得多, C&;m56  
N V`=T?1[5  
我们的许多工厂为了出口, K?*p|&Fi?8  
N[;R8S P  
在输送工人的血汗和国家资源, d?)Ic1][  
4f'!,Q ;  
在帮助外国残酷剥削自己的工人! 9}' 92  
~xf uq{L;  
与此同时严重地污染自己的家园! c6tH'oV  
jz,Gj}3;  
还有天理吗?! [H {2<!  
8JU{]Z!G<;  
要那么多美元干什么? SDko#  
TsY nsLQY  
要这些美元纸干什么? $~NB .SY  
a!\^O).pA  
美元贬值40%我们几千亿美元纸已经蒸发三千亿美元的财富! LKYcE;n  
S>y}|MG  
近几年来外汇已经够多了, WMnxN34  
eJE!\ucS2W  
可还在招商引资还在低价出口积攒美元纸, CRu {Ie5B  
3 V$ \s8  
还在搞什么出口退税外资优惠, k<y~n*{_  
=,Z5F`d4  
商务部和人民银行还在乐此不疲地干这种卑鄙的卖国勾当! afd.v$63  
/g$8JL  
这两个部门都是汉奸衙门! Wcki=ac\v!  
qq>Qi(>  
美国要制裁中国纺织品, eHU b4,%P  
.qrS[ w  
我们就增征出口税, .@ @&q4= &  
7AQv4  
为什么不去提高工人工资? @s|yH"  
dY`P  
汉奸薄熙来说什么美国加压八两他给减半斤, [FeN(8hGS  
yv\ j&B|  
放屁! [@/s! i @  
ICzcV };$  
是美国一指责就赶紧先给自己的工厂加压! Yduj3Ht:w  
YqYobL*q/  
还骗来一片叫好声, S0?e/VWy  
9(hI%idq  
汉奸骗人是怎么骗的? &<t`EI];)4  
o&Y R\BI/  
就是这样骗的! :"`1}Q  
/~pB_l  
为什么不对美国反制裁? '}F..w/  
"=yz}~,  
为什么反对统一内外税? 9b)'vr*Hy7  
zA8Tp8(  
看起来很爱国其实是汉奸! D;6C2>U~L  
 jRhRw;  
美国对中国没有出口吗? _^`TG]F  
gQuU_dbXSB  
统一内外税不增加出口价格吗? VN]j*$5   
fhmBKeFdV  
对美国出口80%由外资企业出口的。 ~z7Fz"o<  
xmHW,#%ui\  
不统一内外税却增征出口税? Vw5Pgtx  
Pa"[&{:  
吃里爬外! /@@?0xjX  
K[i&!Z&  
美国对中国空调反倾销, '25zb+ -  
BQ(sjJ$v6F  
就是LG利用其在中国投资的外资企业干的! oo]g=C$n  
Xw&vi\*m  
统一内外税并且还增加国家税收! ek`6 Uf  
8$38>cGY^  
这些利国利民的事情为什么不干? $>hH{  
rmPJid[8B~  
美国说我们的价格太低, 1aoKf F(  
mX G W+  
没错我们的出口价格确实太低, q0(-"}2l  
F **/T  
低得离谱! C^*}*hYk$  
QT\"r T9#  
低到买家提出抗议甚至要经济制裁, c!]yT0v&s  
@-.Tgpe@a  
这不是天大的笑话吗? dm"|\7  
'%*/iH6<U{  
为什么不提高最低工资标准? ~{q; - &  
W/ u_<\  
工资提高几倍价格不就上去了? =Q4Wr0y><]  
;TboS-Y  
工人收入增加内需不就扩大了? r=<1*u  
CQ'4 ".7  
经济不就上来了吗? oWBjPsQ  
.B{:<;sa  
还会内需不足? 6 yXN7L==x  
?6 "B4%7b  
还要作假搞假GDP? z;\,Dt  
J/\^3rCB  
今年上半年增长9%? Ie4X k  
D{M& >.  
和历年比较又是增长? T 2Gscey  
Wo6C0Z3g}  
呵呵,骗白痴啊! a#m T@l\  
Zz!yv(e)H  
房价炒高了GDP就增长了, h&z(;B!;y.  
DiSU\?N2'  
买房用的不是银行贷款? 6&,9=(:J&R  
j4$NQ]e^4  
还有房地产商自己买楼盘转手卖骗银行的贷款呢? pPJE.[)V/  
;ApldoMi  
呵呵,再加上GDP作假呢? A#nSK#wS61  
$|7;(2k  
假如今年的实际增长为零, V@\A<q%jTs  
nBzju?X)I  
进口原材料价格大幅增加传导到终端商品, SeBl*V  
O[ z-K K<  
GDP增长也超过5%! s(y=u>  
o(g}eP,g }  
GDP还在作假! #xt-65^  
ogG:Ai)90  
又在为宏观调控摇旗呐喊, wSG!.Ejc7  
*yN#q>1  
又在为瘟猪政绩摇旗呐喊! bP7_QYQ6  
+d=8/3O%  
呵呵,GDP增长5%那不是太低了? }a!c  
|]]Rp  
瘟猪的猪脸皮挂哪里啊? ;2'/rEq4o  
2E@g#:3  
民工慌老板不得不加点工资, K'b #}N\  
;;mr?'R  
可看看内需是增加了还是减少了就知道GDP是真是假! J['i  
bH.f4-.u>)  
为什么我们的工人工资不是人家的五分之四, F\-oZ#g  
N`+@_.iBX  
或者不是人家的四分之三而只是人家的二十分之一? 5wb R}`8  
7$"n.cr :  
中国工人就要当奴隶? AhQsv.t   
`]5t'Ps  
只要提高最低工资标准就可以解决贸易争端, dI~{0)s  
p`}G" DM  
为什么该解决的问题不去解决? '@WS7` @-y  
l42tTD8Awz  
美国一指责就赶紧自己加压去讨好美国添美国的屁股? =Iy khrS  
<UbLds{+Uo  
然后还美名其曰减压, ^-%O  
bkIQ?cl<at  
还好象很爱国其实是卖国! ij02J`w:Ra  
tfPe- U  
解决得了问题吗? !~te&ccPE  
7:n OAN}%  
能提高工人的收入吗? sNsWz.DLT#  
E*VOyH 2[  
征了出口税, D}nIF7r2N  
nmClP  
老板转移成本只会压低工人的收入不提高社会收入水平! ~!"z`&  
vd0uI#g%#  
购买力不增加内需提得上来吗? s\q m  
6<{SbE|G{  
经济不是更加依赖出口加大出口不是增加贸易摩擦? c='uyx  
Z!I#Z2X  
这不是故意引来压力并以此为借口借机出卖国家利益卖国吗? Nj+g Sa9  
jB3Rue:+g  
汉奸! t ]P^6jw'  
7a4h7/  
经济学家干什么的? N==Y]Z$G  
D()tP  
自诩“精英”都在当西方发达国家的走狗! $8fJDN  
g.COKA  
一条毛巾国内一元多人民币出口到美国只卖一美元, Qp~ 3DUM  
Ev,b5KelD  
美国一个普通面包就要卖六七美元! .]ZMxDZ  
&cT@MV5  
1美元兑8.27人民币在美国买一条毛巾的美元在中国可以买六七条, 7rIEpN>*  
no7Q%O9  
中国的六七条毛巾出口美国只能当一条卖, "$e p=h+  
C@rIyBj1g  
人民币应当贬值6倍! +%)bd  
Jf@~/!m}'  
现在一元多一条的毛巾贬值后六元一条到了美国卖一美元,  0"koZd,c  
i=\`f& B  
还只能是凑合! Dj'+,{7,u  
R&MetQ~-{  
美国不是要求人民币升值10%吗? r^;1Sm  
U\(T<WX,  
美国不是认为人民币低估了30~40%吗? }/aqh;W  
|[MtUWEW  
那好人民币年内通货膨胀20%, ( gF{S* `  
~) vz`bD1  
汇率不变人民币不就升值17%吗? @^,9O92l  
oC|']r6  
不就超出美国要求的7%了吗? sEcg;LFp  
SD]rYIu+  
明年继续贬值不就可以了吗? )CG,U du  
Df=Xbf>jt9  
要那么多美元纸干什么?  zj7?2  
o=Ia{@   
买入黄金白银等贵重金属投放国内市场, #B hcW"@  
Wqas1yL_  
放开管制让老百姓买! !Er)|YP  
M6z$*? <  
买入我们自己缺乏的各种金属投放国内市场! #>O+!IH   
SAokW,  
国内银行坏帐率30~40%, nOq`Cwh9  
yu$xQ~ o  
这么高的坏帐率举世无双! EsjZ;D, c(  
\Z$MH`_nu  
去年我提出银行逼债降低坏帐率, n*A"}i`ix  
 Z6_fI  
快一年过去了逼债了没有? C*Wyw]:r  
husk\  
会去逼债吗? XWBTBL  
dW Vm'd  
银行放贷款出去要拿20%回扣根本就没想去收回贷款! Frum@n  
s@pIcNvx  
债不追又搞什么外汇储备注资, -02.n}u>  
R;H>#caJ  
不把外汇储备折腾完不罢休! <4jqF 4 W  
j&Y{ CFuZ  
年年放贷次次注资中国经济不垮也得挎! diD[/&k#kh  
h]p$r`i7  
加入WTO明年底银行业一开放, .t$1B5  
{@ Z%6%'9  
银行40%的坏帐率又不控制风险, `0Xs!f  
[ Ru ( H  
我们的银行还不死翘翘? b2UqN]{  
NJPp6RZ%  
金融还不崩溃? Ex4)R2c*  
k:*vD"  
经济还不崩溃? YI+o:fGC5  
]w~ECP(ap  
还不是又一次东南亚金融风暴? %)P )Xb  
eOs4c`  
整个国民经济还不被外资低价收购? 1NQU96  
mEq>{l:  
人民币没有自由兑换, ; nYR~~  
"eR-(c1  
人民币升值前后,    
QR h %S{  
四五百亿美元在四五天时间里, Mby V_A`r_  
e6_`  
从境外进出中国毫无限制进出自如! x1`zD*{  
k1Sr7|  
美元自由兑换, K'S \$  
@_Es|(4  
你拿一万美元无声无息不留痕迹进出美国给我看看! z Qx6r .  
:djbZ><  
如此这般不爆发金融风暴也要爆发金融风暴! ;BW9SqlN  
-E-e!  
中国怎么崩溃的? s+6tdBvzs  
P7 R}oO_n:  
就是这样崩溃的!  ].3@ Dk  
->5[C0: ]  
就是被汉奸搞垮的! iB3C.wd-  
+=#@1k~  
不加入WTO不会崩溃, k5eTfaxl  
/gq\.+'{  
通货膨胀了60%不会崩溃, {lNG:o  
$(&+NJ$U$  
中国是退出WTO还是国内通货膨胀? yIqRSqM  
Y(h (Z  
年内给我通货膨胀20%! RwDXO dgu  
c[;=7-+  
上帝惩罚垃圾! |snWO0iF  
YAYwrKt  
阿门~~~~~~~~~~~~~~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5-08-09   
呵呵,偶已经回答了你的一个问题。
流金岁月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5-07-30   
引用
下面是引用蓝金鱼于2005-07-30 18:36发表的: Lr<?eWdCwJ  
呵呵,太长了。
okLhe F  
J9XV:)Yv#  
不长,不长,还没看过瘾呢。  Y$nI9  
感觉即使老百姓收入增加了,国家还是可以通过奇高的教育、房价、医疗等费用让老百姓吐出去。 >(eR0.x  
其它国家都是随着经济的增长,义务教育越来越普及。咋中国恰恰相反,一方面所谓GDP年年疯长。另一方面据统计中国老百姓的教育支出10年来增加了20倍呢?
当年走马锦城西
蓝金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5-07-30   
呵呵,太长了。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