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中国年内货币给我贬值20%! Ub`vf4EB
R T/)<RT9
在汇率保持不变的情况下, LUEZqIf
gaR~K
年内给我货币贬值20%! 3ZhuC".c
vOU9[n
N[
也就是年内国内通货膨胀20%! v_,'NA0
B>%;"OMp
多年来怕通货膨胀怕得要死, MLN+ BuS
7%5EBH &
有什么好怕的? } ^WmCX2a
WNF#eM?[a
低收入人群人均收入提高30%以上不就结了? Wo~;h(6
{Z#=ppvs
为什么不提高国内人均收入水平? KVPWJHGr
> mEB,
为什么不提高最低收入标准? c>BDw<
3zzl|+# 6
这是社会主义吗? pQk@
+r
Q:j)F|uhc
就是经济发达的西方资本主义国家, S&NWZ:E3[
]\*_}
在过去发展中早已经了提高低收入人群的收入水平, t>eeOWk3
@cn8 m
现在他们一个普通劳工的收入都是我们工程师的数倍! 0lS=-am
uYXkD#{
加入WTO还出卖国家利益换取不提高劳工待遇! G.>Ul)O:a
{tUxRX
岂有此理! EU.!/'<
/-Nq DRmJ
不提高收入是什么思想? rVB\\
qb+Gjgp
是文革思想! 4MP8t@z
Y,{pG]B$w
为什么不通货膨胀? ,OBJ>_5
1B~[L 5p9
也是文革思想! 2 @t?@,c
0HDL;XY6
都是文革遗毒! [BFPIVD)h]
i
lwI qj
如果我们的经济没有多少出口是内循环, z,(.` %h
&[kFl\
稳定物价还说得过去, P9q ZjBS
F87c?Vh)K
现在大量出口甚至经济依靠出口, 5-POYug
SEIJ+u9XsA
我们的工资只有西发达国家的二十分之一, vAfYONU
I[bWd{i:
出口得越多不就是被残酷剥削得越多? *V{Y.`\
;8yEhar
还要引进什么外资? 41I2t(H @z
yo
:63CPP
引进外国资本家残酷剥削? abg`:E
wS+j^
;"
现在还需要引进外资吗? [m(n-MuF
Gq{ );fq
以市场换技术换来什么技术吗? :Q"p!,X=-
w9C?wT
是消灭了自己的技术! 0D&-BAzi
om8`^P/b
引进外资引进外商办厂开商场, uVa`2]NV r
7-d.eNQl
不就是积极引进西方资本家残酷剥削工人吗? X;CRy,
))E| SAr
过去我们推翻“三座大山”是怎么说的? 6)_h'v<|M
n=
FOB0=
反殖民反帝国主义又是怎么说的? S%3&Y3S
W('V2Z-q
看看都是些什么工厂? O T .bXr~
a=M/0N{!
都是血汗工厂! ~$m:j
];
nRcy`A%
工人是现代奴隶! z~#d@c\
^IO\J{U{"x
看看污染有多严重! x2tcr+o
C%AN4Mo
他们把他们自己国家不污染的全污染到中国! kn}bb*eZ
!nTI
(--
出口得多, C&;m56
NV`=T?1[5
我们的许多工厂为了出口, K?*p|&Fi?8
N[;R8SP
在输送工人的血汗和国家资源, d?)Ic1][
4f'!,Q ;
在帮助外国残酷剥削自己的工人! 9}'92
~xf uq{L;
与此同时严重地污染自己的家园! c6tH'oV
jz,Gj}3;
还有天理吗?! [H{2<!
8JU{]Z!G<;
要那么多美元干什么? SDko#
TsY
nsLQY
要这些美元纸干什么? $~NB
.SY
a!\^O).pA
美元贬值40%我们几千亿美元纸已经蒸发三千亿美元的财富! LKYcE;n
S>y}|MG
近几年来外汇已经够多了, WMnxN34
eJE!\ucS2W
可还在招商引资还在低价出口积攒美元纸, CRu {Ie5B
3 V$
\s8
还在搞什么出口退税外资优惠, k<y~n*{_
=,Z5F`d4
商务部和人民银行还在乐此不疲地干这种卑鄙的卖国勾当! afd.v$63
/g$8JL
这两个部门都是汉奸衙门! Wcki=ac\v!
qq>Qi (>
美国要制裁中国纺织品, eHUb4,%P
.qrS[ w
我们就增征出口税, .@@&q4=&
7AQv4
为什么不去提高工人工资? @s|yH"
d Y`P
汉奸薄熙来说什么美国加压八两他给减半斤, [FeN(8hGS
yv\
j&B|
放屁! [@/s! i @
ICzcV };$
是美国一指责就赶紧先给自己的工厂加压! Yduj3Ht:w
YqYobL*q/
还骗来一片叫好声, S0?e/VWy
9(hI%idq
汉奸骗人是怎么骗的? &<t`EI];)4
o&Y
R\BI/
就是这样骗的! :"`1}Q
/~pB_l
为什么不对美国反制裁? '}F..w/
"=yz}~,
为什么反对统一内外税? 9b)'vr*Hy7
zA8Tp8(
看起来很爱国其实是汉奸! D;6C2>U~L
jRhRw;
美国对中国没有出口吗? _^`TG]F
gQuU_dbXSB
统一内外税不增加出口价格吗? VN]j*$5
fhmBKeFdV
对美国出口80%由外资企业出口的。 ~z7Fz"o<
xmHW,#%ui\
不统一内外税却增征出口税? Vw5Pgt x
Pa"[&{ :
吃里爬外! /@@?0xjX
K[i&!Z&
美国对中国空调反倾销, '25zb+-
BQ(sjJ$v6F
就是LG利用其在中国投资的外资企业干的! oo]g=C$n
Xw&vi\*m
统一内外税并且还增加国家税收! ek` 6 Uf
8$38>cGY^
这些利国利民的事情为什么不干? $>hH{
rmPJid[8B~
美国说我们的价格太低, 1aoKf F(
mX GW+
没错我们的出口价格确实太低, q0(-"}2l
F **/T
低得离谱! C^*}*hYk$
QT\"r T9#
低到买家提出抗议甚至要经济制裁, c!] yT0v&s
@-.Tgpe@a
这不是天大的笑话吗? dm"|\7
'%*/iH6<U{
为什么不提高最低工资标准? ~{q;
-&
W/
u_<\
工资提高几倍价格不就上去了? =Q4Wr0y><]
;TboS-Y
工人收入增加内需不就扩大了? r=<1*u
CQ'4 ".7
经济不就上来了吗? oWBjPsQ
.B{:<;sa
还会内需不足? 6
yXN7L==x
?6 "B4%7b
还要作假搞假GDP? z;\,Dt
J/\^3rCB
今年上半年增长9%? Ie4Xk
D{M&>.
和历年比较又是增长? T 2Gscey
Wo6C0Z3g}
呵呵,骗白痴啊! a#m T@l\
Zz! yv(e)H
房价炒高了GDP就增长了, h&z(;B!;y.
DiSU\?N2'
买房用的不是银行贷款? 6&,9=(:J&R
j4$NQ]e^4
还有房地产商自己买楼盘转手卖骗银行的贷款呢? pPJE.[)V/
;ApldoMi
呵呵,再加上GDP作假呢? A#nSK#wS61
$|7;(2k
假如今年的实际增长为零, V@\A<q%jTs
nBzju?X)I
进口原材料价格大幅增加传导到终端商品, SeBl*V
O[
z-K K<
GDP增长也超过5%! s(y=u >
o(g}eP,g}
GDP还在作假! #xt-65^
ogG:Ai)90
又在为宏观调控摇旗呐喊, wSG!.Ejc7
*yN#q>1
又在为瘟猪政绩摇旗呐喊! bP7_QYQ6
+d=8 /3O%
呵呵,GDP增长5%那不是太低了? }a!c
|] ]Rp
瘟猪的猪脸皮挂哪里啊? ;2'/rEq4o
2E@g#:3
民工慌老板不得不加点工资, K'b #}N\
;;mr?'R
可看看内需是增加了还是减少了就知道GDP是真是假! J['i
bH.f4-.u>)
为什么我们的工人工资不是人家的五分之四, F\-oZ#g
N`+@_.iBX
或者不是人家的四分之三而只是人家的二十分之一? 5wbR}`8
7$"n.cr
:
中国工人就要当奴隶? AhQsv.t
`]5 t'Ps
只要提高最低工资标准就可以解决贸易争端, dI~{0)s
p`}G"DM
为什么该解决的问题不去解决? '@WS7`
@-y
l42tTD8Awz
美国一指责就赶紧自己加压去讨好美国添美国的屁股? =Iy khrS
<UbLds{+Uo
然后还美名其曰减压, ^-%O
bkIQ?cl<at
还好象很爱国其实是卖国! ij02J`w:Ra
tfPe-
U
解决得了问题吗? !~te&ccPE
7:n OAN}%
能提高工人的收入吗? sNsWz.DLT#
E*VOyH2[
征了出口税, D}nIF7r2N
nmClP
老板转移成本只会压低工人的收入不提高社会收入水平! ~!"z`&
vd0uI#g%#
购买力不增加内需提得上来吗? s \q
m
6<{SbE|G{
经济不是更加依赖出口加大出口不是增加贸易摩擦? c='uyx
Z!I#Z2X
这不是故意引来压力并以此为借口借机出卖国家利益卖国吗? Nj+gSa9
jB3Rue:+g
汉奸! t ]P^6jw'
7a4h7/
经济学家干什么的? N==Y]Z$G
D()tP
自诩“精英”都在当西方发达国家的走狗! $8fJ DN
g.COKA
一条毛巾国内一元多人民币出口到美国只卖一美元, Qp~
3DUM
Ev,b5KelD
美国一个普通面包就要卖六七美元! .]ZMxDZ
&cT@MV5
1美元兑8.27人民币在美国买一条毛巾的美元在中国可以买六七条, 7rIEpN>*
no7Q%O9
中国的六七条毛巾出口美国只能当一条卖, "$ep=h+
C@rIyBj1g
人民币应当贬值6倍! +%)bd
Jf@~/!m}'
现在一元多一条的毛巾贬值后六元一条到了美国卖一美元,
0"koZd,c
i=\`f& B
还只能是凑合! Dj'+,{7,u
R&MetQ~-{
美国不是要求人民币升值10%吗? r^;1Sm
U\(T<WX,
美国不是认为人民币低估了30~40%吗? } /aqh ;W
|[MtUWEW
那好人民币年内通货膨胀20%, (
gF{S*`
~)
vz`bD1
汇率不变人民币不就升值17%吗? @^,9O92l
oC|']r6
不就超出美国要求的7%了吗? sEcg;LFp
SD]rYIu+
明年继续贬值不就可以了吗? )CG,U
du
Df=Xbf>jt9
要那么多美元纸干什么? zj7?2
o=Ia{@
买入黄金白银等贵重金属投放国内市场, #B
hcW"@
Wqas1yL_
放开管制让老百姓买! !Er)|YP
M6z$*?<
买入我们自己缺乏的各种金属投放国内市场! #>O+!IH
SAokW,
国内银行坏帐率30~40%, nOq`Cwh9
yu$xQ~ o
这么高的坏帐率举世无双! EsjZ;D,c(
\Z$MH`_nu
去年我提出银行逼债降低坏帐率, n*A"}i`ix
Z6_fI
快一年过去了逼债了没有? C*Wyw]:r
hus k\
会去逼债吗? XW BTBL
dWVm'd
银行放贷款出去要拿20%回扣根本就没想去收回贷款! Frum@n
s@pIcNvx
债不追又搞什么外汇储备注资, -02.n}u>
R;H>#caJ
不把外汇储备折腾完不罢休! <4jqF 4
W
j&Y{
CFuZ
年年放贷次次注资中国经济不垮也得挎! diD[/&k#kh
h]p$r`i7
加入WTO明年底银行业一开放, .t$1B5
{@
Z%6%'9
银行40%的坏帐率又不控制风险, `0Xs!f
[ Ru( H
我们的银行还不死翘翘? b2UqN]{
NJPp6RZ%
金融还不崩溃? Ex4)R2c*
k:*vD"
经济还不崩溃? YI+o:fGC5
]w~ECP(ap
还不是又一次东南亚金融风暴? %)P
)Xb
eOs 4c`
整个国民经济还不被外资低价收购? 1NQU96
mEq>{l:
人民币没有自由兑换, ;
nYR~~
"eR-(c1
人民币升值前后, [k
QR h %S{
四五百亿美元在四五天时间里, MbyV_A`r_
e6_`
从境外进出中国毫无限制进出自如! x1`zD*{
k1Sr7|
美元自由兑换, K'S\$
@_Es|(4
你拿一万美元无声无息不留痕迹进出美国给我看看! z
Qx6r
.
:djbZ><
如此这般不爆发金融风暴也要爆发金融风暴! ;BW9SqlN
-E-e!
中国怎么崩溃的? s+6tdBvzs
P7
R}oO_n:
就是这样崩溃的!
].3@ Dk
->5[C0: ]
就是被汉奸搞垮的! iB3C.wd-
+=#@1k~
不加入WTO不会崩溃, k5eTfaxl
/gq\.+'{
通货膨胀了60%不会崩溃, {lN G:o
$(&+NJ$U$
中国是退出WTO还是国内通货膨胀? yIqRSqM
Y(h(Z
年内给我通货膨胀20%! RwDXO
dgu
c[;=7-+
上帝惩罚垃圾! |snWO0iF
YAYwrKt
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