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全流通试点就是国有股大规模减持! 2005-2-18 8}AWU
4hfq7kq7(
我说过, 3 _!MVT
PRBlf
要么直接全流通,要么就别全流通! 9@mvG^
(F3R!n
可中金和QFII操纵着证监会全流通试点! rXBCM
^qVBg BPb
中金是什么东西, c4Q9foE
A@:U|)+4
想必大家都清楚, 6]?W&r|0I
}7xcHVO8-
但中金狂推全流通试点, i6P$>8jBQ-
jS8
B:>
在除了中金的那帮嫡系乌合之众全力支持以外, Wl+spWqW
Q Wc^}#!!
为什么还有那么多的主力推波助澜? ^wwS`vPb
5G`fVsb
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主力机构当不了洋奴, DvLwX1(l
M} ri>o
就要当洋奴的土洋奴? sX}#L
CY*GCkH
中国别的不多, Wi,)a{
[}l 90 lP
就是奴才汉奸多!!!!! cF
EO}
k!bJ&} Q(b
中金猪儿子说全流通试点是大利好, `|v/qk7
^?
19[!9ci
真的吗?
}J-e:FUF#
D6fd(=t1Z
你们被中金耍多少回骗了多少次, j/NX
*(5T?p[7
为什么还会相信它的话? /?b{*<TK
<5#2^ (
狼来了也不过三次! 0%q H=do6
\P"Ol\@
为什么你们学不会一听到它的话就认定它又在骗人呢? ]O~$|Wk
f+1'Ah0'E
远的不说就说近的, darbL_1
vl+bc[ i~
一个什么秘书屁都没放就是什么大利好, BG.sHI{
5'V-Ly)*%
大盘就大涨了! =:6B`,~
C
3Of!Ykf=
呵呵,没钱能涨吗? Eht8~"fj
^K4?uABc
什么狗屁利好? Jt<J#M<}7
.RAyi>\e
只不过中金的新股华电国际要上市了, C(8!("tU
xsy45az<ip
找个借口拉大盘! 6hcK%0z
m],.w M8
国务院的正副总理讲话都没有用, $b7@S`5
.wlKl[lE2
出了那么多的利好都没有用, M)Z!
W3
!mB
`F C
连实质性利好的降低印花税都没有用, hM>.xr
bR:hu}YS
一个狗屁秘书顶个屁用! gNDMJ^`
P*U^,Jh<
大盘要涨不还得要用钱来拉? p=kt+H&;
^j10
f$B
没钱有再多再大的利好能涨吗? Tdz#,]Q
5DkEJk7a
是谁在节前拉大盘? f/\S:x-
B
tGbx/$Y
不是QGII和中金及其嫡系还会是谁? ""_G4{
cW"DDm
g
在一月份它们都已经套牢了, F!4V!VWA}
oS<GjI:
而节前却有钱拉大盘, iTT%_-X-
rce._w }
不正说明它们在新股华电国际上市前出货? &h!O<'*2
Gxxz4
不正说明是它们在做空股市砸盘? 4%_xTo
F0r2=f(?
在这一段时间里, vM$hCV~N
R(8?9-w
两市的成交量是多少? 59"tHb6 E
8$Zwk7 w8A
那么它们有多少资金就可以算得出来。 _ yDDPuAi
3-1a+7fD
现在大致上它们又买回去, =w"Kkj>%oh
JY;u<xl
接着就等你们抬轿了, OA} r*W
z
Q7d@+C
于是“利好”就来了! SXvflr] =m
J6>tGKa+e
而我已经说过, G$QN_h,}
~Je40vO[
每根长阳都将跌破大盘的重要支撑位! 7xux%:BN
x%[NK[^&
你们自己看吧。 cq3Z}Cp
/EegP@[
现在它们又在欺骗你们什么全流通试点是大利好? .=d40m
W! Hn`T
真的吗? )~ &gBX
\IudS{
.?;
如果直接全流通了, {X_I>)Wg
\j BA4?(S
要死大家一起死, fBz|-I:k
+
&N+`O)$
大盘大跌了, Q00v(6V46
CPeu="[
大家都套牢了, ?_p!teb
oe3=QE
也就没几个人抛出了, dD
~H ft
l%?4L/J)#
而场外资金就会蜂拥而入! pjoyMHWK
c5 AaUza
直接全流通是特大利空, guf*>
qNr
esQ`6i
但在全流通后, \
i}-Y[Dg
Dfc%
jWbA
场外资金就会一涌入, D@ !r?E`
xirq$sEl
牛市就由此展开! gX(Xj@=(&
q"DHMZB
那么直接全流通是大利空还的大利好? ^Pu:&:ki
19pFNg'kA
全流通了, #T{)y
,`k6@4
国有股可以抛售了, D`'Cnt/
b353+7"|
股票大跌了, VZ">vIRyi|
Hi/[
但国有股会卖吗? utl-#Wwt/
n\<7`,
这么低的价格会卖吗? 0S'@(p[A
"68X+!
最多只会少量出售! s16, *;Z
PX2b(fR8_O
只有涨上来国有股才会抛出! G)M! ,
Q
Uq{$j5p8
当场外资金就会蜂拥而入疯狂抢购, /` nkz
7sWe32
大盘开始上涨, T\=#y
qdmAkYU
C
越涨股票越没人卖, (\r^0>H
FZZO-,xa
这时候, .jC5 y&
L%<]gJtrO
大家盼望的就是国有股减持! y65lbl%Zn
Oo FMOlb.Z
这样大家才可以买到股票, Tr|PR t
;cPPx`0$9
这样在股票涨上去前才买到股票! ?E}gm>
GRVF/hPn
呵呵,这是什么? YK$[)x\S
Ht/#d6cQ
这不就是标准的牛市吗? qbCU&G|
)
~{-Ka>A
而全流通试点却截然相反! #a2Z.a<V
PlK3;
何谓试点? h| `R[
?,+&NX3m
大家都很清楚, [u^ fy<jdp
=PNkzFUo
就是其它股票不能全流通,
l]Xbd{
G-K{
只有那么几只试点的股票全流通, A"s?;hv\fS
xO<%lq`
市场一共有多少股票? =n_z `I
Dv`"3
那么试点股票流通之后呢? AkdO:hVtG
qN9 ?$\
流通之后不就是非流通进场流通吗? }[drR(]`dO
"USzk7=&.
不就是非流通股抛出吗? }A;YM1^$
R$
A%Zh6
非流通股不抛干吗还要流通? VlSM/y5
;T8(byH ?
现在不抛以后全流通试点的股票越来越多, nm]lPK U+Y
R#8cOmZ
到那时还能卖个好价钱吗? i "X" -)#
aJF/y3
全流通试点了, YjJ^SU`*
~x+'-2A46
试点的股票的非流通股流通了, *tk=D sRW
#h
U4gX,
不就是大规模增加了流通盘的盘子? hx8pg,X
>j$aY
这不就是大扩容吗? E?bv<L,"
.3V L
全流通试点, ?D_iib7
*PB /I4>{
是国有股大规模减持更是大规模扩容! |cp_V
}bdoJ5
你们可以要求国有股暂时不卖, -1NR]#P'
B afNFPc
但你们能要求国有股一直不卖? [wiB1{/Ls.
0=t2|,}
要不还试点? "!7Hu7
yGrnzB6|
国有股不卖, S'w}Ir
+RR6gAma}<
那其它非流通股呢? @]8flb
)T
C!9mygI
它们的大规模抛售也逼着国有股抛出! }$
qrNbLJ
*:"6
0fkoU
就是国有股不卖中金也会要求国有股抛出! >9i>A:
n9k
呵呵,因为不管中金将国有股抛出作为利好还的利空, ]@Z
nP,8
4K dYiuz0`
总之它可以利用国有股操纵股市! A{k1MA<F6
in,0(I&I
总之它要从中牟取暴利! 8;c\}D
S')DAx
总之吃亏的是你们! O@W/s!&lFa
D^P0X:T]
你们不吃亏它哪有钱赚? Z]bG"K3l
yV(9@lj3;
所有这些非流通股的抛出, "UhE'\()
e{Vn{.i,5
就算你是中金猪儿子的嫡系是猪孙子, +ZiYl[_|
N;BuBm5K
可最终这些非流通股还得由市场来承担!
Soe2Gq
m_Z(osoE#W
吃亏的还不是你们? A-_M=\
% WXl*
全流通了你就不在市场里了吗? 2_o\Wor#
H"k\(SPVS
中金说全流通试点是利好, ,
aBy1K
U:eX^LE7
你们就以为是利好? `.3.n8V
!7Qj8YmS
全流通试点的上市公司的背后是利益集团! ,{msJyacmR
8g-Z~~0W1
好处轮得到你吗? I@O9bxR?
&m[}%e%~0
这个好处是什么? C.LAr~P
<1m`
利益再分配不就是让你们掏钱给利益集团? -aE,KQ
-MsL>F.]
还可能是利益集团掏钱给你们吗? *n#
=3D
F$|:'#KN
傻啊你啊! ad47 42
}NGP!
为什么说全流通试点就是证监会腐败, F2_'U' a
j)@{_tv6;
明白了吗? PVdN)tG5
>SziRm>Y7
中金的那只猪是猪儿子, bwP@}(K
ZGI<L
难道你们都是猪孙子? =OV5DmVmQ
) R5j?6}xF
呵呵,如果你们都是猪孙子, V>E7!LIn.
]q[(z
你们支持全流通试点我不反对, *=v%($~PK6
Nge@8
呵呵,反正你们都是猪, l,(:~KH|
aaN/HE_
反正我已经不炒股! MZcvr 9y
E4Ez)IaKyi
上帝惩罚垃圾! ydY 7 :D
D)l\zs%ie
阿门~~~~~~~~~~~~~~~~ PNo:vRtsq
?$tD
注意: [q_62[-X
!O}e)t
这就是股权分置试点的实质! qdKqc,R1{
re#]zc<
我的帖子的什么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