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全流通试点就是国有股大规模减持! 2005-2-18 V\;Xa0
r=H?fTY<3E
我说过, K& #il
f"ndLX:'}
要么直接全流通,要么就别全流通! zw>L0gC
XMrk2]_
可中金和QFII操纵着证监会全流通试点! !bE-&c
@Vre)OrN#
中金是什么东西, vk92j?
=&bI-
想必大家都清楚, 6O7s^d&K
<q'l7S
但中金狂推全流通试点, E~%n-A
zt(lV
在除了中金的那帮嫡系乌合之众全力支持以外, >rCD5#DG
8:,($a/KF
为什么还有那么多的主力推波助澜? DiFYVR<@
q>$MqKWM
为什么有那么多的主力机构当不了洋奴, I=y7$+7%
O[Vet/^)
就要当洋奴的土洋奴?
d y HC8
Jb QK$[z"
中国别的不多, ,vR?iNd:q[
q!$s<n
就是奴才汉奸多!!!!! ~L)~p%rbi
$Nu{c;7
"
中金猪儿子说全流通试点是大利好, bhqSqU}6~
hmu>s'
真的吗? =-h^j
X-c|jn7
你们被中金耍多少回骗了多少次, heVkCM :
SYCL\b
为什么还会相信它的话? g+ c*VmY
v>8C}d^
狼来了也不过三次! zjpZ] $
SMEl'y
为什么你们学不会一听到它的话就认定它又在骗人呢? 7~Y\qJ4b
)}ev;37<C
远的不说就说近的, .kT]^rv
;
k]~o=MLmj
一个什么秘书屁都没放就是什么大利好, q[&Kr+)j
'hpOpIsHa
大盘就大涨了! vMT f^V
}L\;W:0
呵呵,没钱能涨吗? 'C1l
P)S5
VdlT+'HF
什么狗屁利好? pU$k{^'UK
8xPt1Sotq[
只不过中金的新股华电国际要上市了, \}Jznzx;
4q}+8F`0F
找个借口拉大盘! e4S@ J/D
=
;rLv7(a
国务院的正副总理讲话都没有用, @/z\p7e
tT}b_r7h(1
出了那么多的利好都没有用, 3UZd_?JI[^
V}jGxt0
连实质性利好的降低印花税都没有用, *f
[5rr4
~:ASv>m
一个狗屁秘书顶个屁用! XO+BZB`F
2S?7j[@%i`
大盘要涨不还得要用钱来拉? x4MmBVqp
2q~.,vpP
没钱有再多再大的利好能涨吗? 4t,
2H" M
0*gvHVd/l
是谁在节前拉大盘? nip6|dN
e"E8BU
不是QGII和中金及其嫡系还会是谁? 5,"c1[
`-
azP H~'E'
在一月份它们都已经套牢了, DrJ?bG;[
8q^}AT<C
而节前却有钱拉大盘, K:,V>DL
4p:d#,?r
不正说明它们在新股华电国际上市前出货? ?I}RX~Tgg
yw^Pok5.
不正说明是它们在做空股市砸盘? 'ygKP6M
*~#I5s\s!
在这一段时间里, 3l{V:x!9@
>q"dLZ
两市的成交量是多少? !oWB5x~:P
AV5={KK
那么它们有多少资金就可以算得出来。 7Ak<e tHD
S!(3-{nC
现在大致上它们又买回去, J @Hg7Faz
c1#0o)q*7
接着就等你们抬轿了, }`uyOgGg*
+:
S`]
于是“利好”就来了! #T=iS(i
r48|C{je-
而我已经说过, f3K-X1`]'U
0<,{poMM
每根长阳都将跌破大盘的重要支撑位! 8 A>OQR
V]7/hN-Y}
你们自己看吧。 L;Ff(0x|
W/Dd7G#IC
现在它们又在欺骗你们什么全流通试点是大利好? L@N%S Sf
0AQazhm
真的吗? #])"1fk
bb6x} jR
如果直接全流通了, bMO^}qR`
gv*b`cl
要死大家一起死, OoB|Eh|),
}y(t')= 9
大盘大跌了, j-<-!jTd
]
ZV[}7I.
大家都套牢了, 6/UOzV,[
PLCm\Oh$l
也就没几个人抛出了, +A}t_u3<
CTIS}_CWd=
而场外资金就会蜂拥而入! B)0/kY7c
[l}H:%O,
直接全流通是特大利空, 3&hR#;,"X
3=O [Q :8
但在全流通后, ;_<~9;
oD2:19M@p
场外资金就会一涌入, Z&
_kq|
'RjEdLrI
牛市就由此展开! n7t}G'*Y!^
r2-iISxg+
那么直接全流通是大利空还的大利好? nBy-/BU&
7^eyO&4z
全流通了, 69c4bT:b"
hb`9Vn\
-E
国有股可以抛售了, GwX)~.i
pN9 !
股票大跌了, z?byNd8
VGS%U8;
但国有股会卖吗? @6;OF5VsQ
,^/Wv!uPE
这么低的价格会卖吗? ha
:l-<a
btW#ebm
最多只会少量出售! iLy^U*yK
yGa0/o18!?
只有涨上来国有股才会抛出! wHLQfrl0
\s=r[0tj!
当场外资金就会蜂拥而入疯狂抢购, R{g=
N%O
*C_A(n5"V
大盘开始上涨, Mu3G/|t(
F2N"aQ&
越涨股票越没人卖, m$vq%[/#
NI?
O
这时候, ~74Sq'j9Wt
> Pw5!i\
大家盼望的就是国有股减持! ;hT3N UCA
{ DYY9MG8
这样大家才可以买到股票, 2F4<3k!&
(0{Dn5MH
这样在股票涨上去前才买到股票! kWr1>})'
g}_2T\$
k
呵呵,这是什么? lC5zqyG
q5f QTV
这不就是标准的牛市吗? Ip
t;NlR
f"Sp.'@
而全流通试点却截然相反! 5rsz2;#p
"laf:Ty1
何谓试点? ?8~l+m6s$
\BHZRytQF
大家都很清楚, kV'zAF
v
pDS[ecx
就是其它股票不能全流通, '2^}de!E
L=lSW7R
只有那么几只试点的股票全流通, 2S8;=x}/
X!KX4H
市场一共有多少股票? Ao K9=F}
HPtMp#`T
那么试点股票流通之后呢? v5[gFY(?
FB6Lz5:Vf
流通之后不就是非流通进场流通吗? "r^RfZ;
5226&N
不就是非流通股抛出吗? ;\pr05
?!RbS#QV}
非流通股不抛干吗还要流通? "6U0
!.ro@
8"h;+;
现在不抛以后全流通试点的股票越来越多, 7KgaXi3r
T+Yv5l
到那时还能卖个好价钱吗? `l|Oj$
b|i4me@
全流通试点了, ZF>:m>
cH_qHXi[G
试点的股票的非流通股流通了, c=v016r\
G&oD;NY@/
不就是大规模增加了流通盘的盘子? 9vRLM*9|
fI1CT)0<e
这不就是大扩容吗? A$2
;Bf
Ii0\
Skb
全流通试点, K|%Am4
P^te
是国有股大规模减持更是大规模扩容! Snkb^Kt
:<g0Ho?e
你们可以要求国有股暂时不卖, SdnnXEB7
y[7M(K
但你们能要求国有股一直不卖? @X/ 1`Mp
@qNY"c%HV
要不还试点? By1Tum+I1
wDvu2iC=
国有股不卖, DOWWG!mx
k$$SbStD
那其它非流通股呢? Z_GGH2u
Cu@q*:'
它们的大规模抛售也逼着国有股抛出! & AK\Pw)
,!Wo6{'
就是国有股不卖中金也会要求国有股抛出! m*
3ipI{h
8g-u
呵呵,因为不管中金将国有股抛出作为利好还的利空, 4)iP%%JH
h,\{s_b
总之它可以利用国有股操纵股市! xP\s^]e
H9WYt#
总之它要从中牟取暴利! lWRl
k]ZE j/y~
总之吃亏的是你们! a;[\ nCK
EjfQF C
你们不吃亏它哪有钱赚? ?NA$<0
B Ewa QvQ!
所有这些非流通股的抛出, ?s, oH
+3o
vO$g
就算你是中金猪儿子的嫡系是猪孙子, Sh#N5kgD
!/G}vu
可最终这些非流通股还得由市场来承担! P5my]4|x
#M!u';bZ
吃亏的还不是你们? |uy@v6
WN]k+0#
全流通了你就不在市场里了吗? d>[i*u,]/
"|JbdI]%P
中金说全流通试点是利好, / =9Y(v
db 99S
你们就以为是利好? 2S7BzZ/
;bwBd:Y
全流通试点的上市公司的背后是利益集团! 0er|QC
SY
Bp-o
好处轮得到你吗? & %/p;::A
dOv\]
这个好处是什么? 3w^W6hN)
du$lS':`
利益再分配不就是让你们掏钱给利益集团? b@J "b(
"E+;O,N-
还可能是利益集团掏钱给你们吗? [pU(z'caS
WWSycH
?[
傻啊你啊! b'pwRKpx
Y
T-ua{.^
为什么说全流通试点就是证监会腐败, Z"c-Ly{vEj
y],opG6
明白了吗? @PM<pEve
6wpW!SWD
中金的那只猪是猪儿子, =cRmaD
;BuMzG:tmZ
难道你们都是猪孙子? 5QqU.9M
e!J5h<:
呵呵,如果你们都是猪孙子, $'l<2h>4
gq?O}gVD
你们支持全流通试点我不反对, ]#NfH-T
yr'-;-u
呵呵,反正你们都是猪, zWo
J4eU6W+ {
反正我已经不炒股! <,$*(dX)(
EY]H*WJJ
上帝惩罚垃圾! oI#TjF
(-yif&
阿门~~~~~~~~~~~~~~~~ A@o7
>V8!OaY5n
注意: 4Pr^>m
cq>J]35
这就是股权分置试点的实质! &&CrF~
q25p3
我的帖子的什么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