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0点是铁底,
9&'Mb[C`"
Z[`J'}?| 蓦然回首1000点已破!
( L RX Z#;ieI\ 早已经说过1000点必破,
$YaL3n u
W
[s? 不见棺材不落泪,
a+m
q=K &H5
6mL{ 死捂着股票不放!
miHW1h[= N
&p=4 从1500多点到1300点,
^ I,1kl~i Z/uRz]Hi 从1300点到1000点,
foE2rV/Y 5
|C;]pq 还不算新股上市和作弊虚增的指数。
7!JoP?! i`8!Vm 4月中旬以来为什么不到两个月的时间暴跌了250点?
8yFD2(# jO:<"l^+u 有人会说是宝钢增发,
3g2t{% Ed*`d> 也有人会说是股权分置试点,
qm]ljut <WBGPzVZE 其实都不是!
~5}b$qL#` 7qXgHrr0|U 宝钢增发250亿实际直接圈钱100亿,
+I\bs.84 +Mm0bqNN 同比上年圈钱今年前4个月是多了还是少太?
3[aJ=5 %v~j10e 况且去年9月份开始停止了新股发行,
uNhAfZ WM=kr$/3 100亿多吗?
r?/>t1Z 0#*\o1r\p 有人说是股权分置试点,
~w[zX4@ B{1+0k 有几只股票试点?
:@b>,{*4zS NnHM$hEI"U 试点开始了吗?
6nGDoW# p7H*Ff` 全流通了吗?
,%nmCetD@ ! 2Y,
a 增加了多少流通股?
^ad>
(W L1C'V/g 呵呵,还没有吧?
gYzKUX@ s[s 6E`Q 这些理由都站不住脚!
3y 3
U`Mo {Y'_QW1:2 在短短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
7P|(j<JX6' Z/x<U.B 为什么股市暴跌250点?
?QVD)JI*k `O}.
.N]g 而且是在每年初都有一波行情的上半年?
o~>p=5t cS ];?tqrA 不知道了吧?
N{p2@_fnB "?qu(}| 呵呵,所以说,说你蠢没错啊!
<!OP b(g2 FT(EH 还记得我发了一贴,
x=au.@psBS 1NOz $fW 标题是瘟家屁杀伤力巨大无比吗?
vlj|[joXw l]v
*h0! 还记得是4月份什么时候开始暴跌的吗?
<U,T*Ql1x H
V 呵呵,就是瘟猪出国回来放屁以后!
tfv]AC7x |+`hSA 瘟猪回来一见股市涨了就连忙放屁惟恐迟了你赚钱,
(uV7N7 <1 &
bw1 上次屁一放春季行情硬生生地砸了,
&*)tqQeQf ax>c&%vo 这次威力大增,
,$;CII
v LK:|~UV? 不知他出国都吃了些什么?
cF vGpZ `XWxC:j3% 呵呵,真难为他的!
[[s k *.nqQhW 许多人在背后说他大奸若愚,
& vLX T.`%1S 我看是大奸实愚!
@#Xzk?+
(J^
Tss 想想看,
!^
"hYp` !&'xkw ` 他低智商木脑瓜一个,
A<.Q&4jb ~C!vfPC 怎么会有这样高的若愚水准呢?
]&G5/]f M;43F* 可这次暴跌大家怎么没象上次那样骂他呢?
:Dr&
{3> 1;:2
=8 难道他忽然变狡猾了?
.cZ&~ N ]-PF? 8 不是!
([9h.M6v [email protected]"$ 他没这个平台啊!
caj) i*U\~CZjT 是因为一个主动背黑锅加一个硬是抢着当替罪羊!
?pF;{ \GvVs 是这两个SB冒名顶替背下了骂名!
s9 E:6 x(=kh%\; 这两个SB是谁不说你也知道,
giu~"#0/F }=GyBnXu 呵呵,这两个月你骂得最多的是谁?
fn
mZJJ,Q h;ShNU 一个是宝钢人妖,
B
EI/OGp )Y
*?VqZn 一个证监会丧不回;
H`Z4a
N 9C4l@jrF 一个是人妖心领神会,
s~]nsqLt9p l5h9Eq 一个是丧不回吃错药。
lP9I\Ge& $Jr`4s 这“三角关系”在这“点位”上配合如此默契简直天衣无缝!
R<U?)8g,h~ /d{L]*v)] 一个是怎么会心领神会,
zA"D0fr xwRnrWd^6 你会吗?
9lD,
aOb M3t_!HP}! 一个是怎么想到去吃错药,
G8;S`-D1a, q]r!5&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