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中国股市崩溃不影响中国经济! c*]f#yr?
1)jeawVmj
许多人哭天喊地大叫中国股市崩溃了中国经济就立马崩溃, QnP?j&
a+\<2NXYD
惟恐上帝不知道! r
d-yqdJ
cTS.yN({G
哈哈,偶告诉你, >MSK.SNh
5IOGH*'U8
股市崩溃了中国经济不但不会崩溃而且没有影响, : p)
R,('g
Qc)i?Z'6
相反还有助于中国经济! e&*b{>1*
DA04llX~
不明白了吧? p*)I QM<B
O9E:QN<U`*
哈哈,所以说你蠢啊! Sc#3<nVg
TUz4-Pd
是谁在喊股市崩溃了中国经济也崩溃? TOF V`7q;3
?qi~8.<w
还立马呢, {Z7ixc523
?{jey_]M
不如放马崩溃好听一点! u|T]Ne
K0>+-p oL
是庄家在喊!
D~BL Txq
(z.n9lkfi
是“精英”在喊! S,ea[$_
FRajo~H
是洋奴在喊! G;iH.rCH
;']u}Nh
可见庄家、“精英”和洋奴是一伙的! }mzd23^W>P
lM}-'8tt?
他们都是西方资产阶级的买办! KO~KaN
`/'p1?Z"
他们才是搞跨中国经济的罪魁祸首! /H"fycZ
{I0U 4]
股市崩溃了经济也崩溃这理论出自哪里? Z^z{,
u;!
09trFj$L
不是洋人那里吗? l qwy5#
I>JE\## ^n
还有更可笑的是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 dP+wcl4
y.}{KQ"a*
前几年的东南亚“金融风暴”, PH%'^YAl7
B :S8{
与其说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不如说股市是经济的害群之马! WJu(,zM?G
#z
_<{'
P"
股市崩溃是好事还不如关了! ;6D3>Lm
]z5hTY
股市崩溃了中国经济就崩溃, M:/(~X{?
(QL:7
这不是痴人说梦吗? 9(OeH7
CLk,]kA'r
股市从2240点跌到现在的1000点, 'S9o!hb'@
]jC{o,?s
以西方理论来说已经崩溃了, X7AxI\h
cm_
5,wB(w
可中国经济崩溃了吗? bmK
ACi,$Uq6R
再说要说崩溃股市已经崩溃, `/`iLso&-
`GW&*[.7
崩溃引发的危机不是已经过去了吗? P+CdqOL
[Eccj`\e g
股市再怎么样崩溃, |JF,n~n
Ez"*',(
中国经济危机的风险不是也已经过去了吗? IW&*3I<K
gzn:]Y^
还怕经济崩溃吗? od5nRb
n6.Z{Q'b
哈哈,股市都已经崩溃还有什么好怕的? jex\5
8h }a:/
我说过1300点必破,破了见800点! rab$[?]
o $W@@aM
并且已经说过要跌到400点! oA@M =
r5ldK?=k+*
我在2004年6月1日清仓后叫大家逃, TfT^.p*
uR{)%udu
一年过去了你不逃套得很爽吧? /RMtCa~
}$ySZa9
哈哈,可喜可嘉,同贺同贺! i{TPf1OY`M
D!!
B4zt
股市还用要跌! M2p|&Z%
t!SxJB e
庄家、“精英”和洋奴这一伙人不是口口声声为了中国经济吗? [ 5!}+8]W
YY :{/0?
思想比雷锋还要好! H#D:'B j29
0%%U7GFB5
那好为了中国的经济股市还要跌, iE
HWD.u
7M7Lj
0Y)L
哈哈,请继续跌吧! nDO
7
pe0ax-Zv
股市崩溃就是为中国经济作贡献! >l><d!hw
0kj5r*qA
哈哈,又不明白了吧? :$k1I-^R
iQ(j_i'+!I
所以说你蠢啊! d'ZB{'[8p
cu
foP&
先说股市崩溃中国经济为什么不会崩溃。 1.k=ji$D0
dO%f ;m>#
股市崩溃造成经济崩溃的首要原因是银行的破产倒闭, wK7w[Xt
k ,ldi
其次是企业的破产倒闭。 XHj%U
dsx<ZwZN>
根本原因是商业信用过度透支造就的金融大泡沫的破裂! ,Yx<"2 W
X-fWdoN @-
牵一发而动全身, 036m\7+Qj
mRRZ/m?A(
结果是金融崩溃引发经济崩溃。 f=}T^Z<
(lS[a
你还不明白吗? E:B"!Y6
%K')_NS@
中国经济是无信用经济, `h'l"3l
D
(8Z90
不但股市骗子当道, Yj>4*C9
Hv/5)
而且社会经济中骗子满天飞。 0)g]pG8&ro
Md@x2Ja
在一个没有信用的经济中何来的信用经济? V^R,j1*
}BU%<5CQ
银行贷款不都是要实物低押吗? 3@\/5I xn
9
@ <
你拿信用去贷款能贷得到款吗? 0m]QQGvJ{
B>>_t2IU
在企业中有很多的“三角债”, t0e5L{ QJ
NJgu`@YoI
我们为什么不象西方一样称之为企业债务而叫“三角债”? Hzm_o>^KC
IqFcrU$4
因为这些都是“人情债”不是什么信用债务! ;Ivv4u
cZ|NGkZ
信用是什么? A+8)VlE\
`ovMfL.u
信用不就是让你空手到银行贷款或向别人借钱吗? Zv!XNc!"$y
"qF/7`e[
有信用还需要抵押? l7jen=(Zb;
,$/Ld76U
而且还是实物那些可以变现的资产抵押? NQ;X|$!zH
)W
p7e51
在我们这个靠关系经营的国家里靠信用是行不通的! nRB3VsL
p7-\a1P3
尽管“三角债”多多依然不构成信用风险, 89^g$ ac
3IQI={:k|D
因为我们根本没有信用, hZ452W
^.iRU'{
既不存在信用破产债权人蜂拥讨债的问题, fX 1%I
mz%l4w?'
也不存在企业亏损债券人讨债企业就倒闭的问题, 2(0%{*m
iY$iL<
因为企业可以不要信用不必马上还债! }A@:JR+|
q
pjZ-[UC
这种无赖还少吗? 6'kQ(r>
j3;W-c`5
欠债不还会破产? MnqT?Cc4$j
e
ar:`11z
哈哈,我是流氓我怕谁? Z8FgxR
EjFpQ|-L|
那么在一个满是骗子的股市, Nv.
>A X_"Q~
股市崩溃了对经济有影响吗? ukEJ D3i
#<"od '{U
没有! SyI~iW#Y
1
g[1>|Ax`'
相反还有帮助! 035jU '
iTq&h=(n
至少消灭了相当一部分骗子! -K?lhu
o*/;Zp==
看看, oF>`>
Jh=.}FXnjL
许多骗子不是卷款外逃了吗? ,'HjL:r
9/e>%1.
逃走了还会回来吗? N,rd= m+
*(1<J2j
再想骗也只能在外面骗了吧? ]tT=j
N&(
J/K~8sc
不是还有更多的骗子玩失踪了? }(!Uq
4V4S5V
哈哈,怎么说不是一件好事? (|Gwg \r
yOQae m^O
股市为什么还要跌? u9KT_`
)
rf|Nu3AJ
没看见有些人富得流油国家却越来越穷? Z;a)P.l.>
,LxZbo!
没看见国家在不断发行货币物价在天天涨? 9%|skTgIqH
8g!79q\c4
要解决这个问题有一个很好的办法, n/(}|xYU
L
H_H
yP_
那就是让股市跌下来, G4:\6fu
IMbF]6%p(
把更多的钱套在股市里, 3%(r,AD
'}(>s%~
通货膨胀的压力不就减缓了?
=cS5f#0
R|(X_A
事实上瘟猪就是这样干的! !ITM:%
%V]v,
瘟猪上任一年后, ~Y
g)8
OYt_i'Q
搞经济不行说经济过热, 9#P
~cW?
\RR`
F .7
既然经济过热为什么不提高利率? >'q]ypA1
n.8870.BW
而我们的利率还是负的! "1^tVw|
q x1Js3%
既然经济过热是高能耗工业推动, y[.lfW?)
6>#8^{[
为什么去不大力提高电价? -ak.wwx\
z-kv{y*Hu
而火力发电实际是亏本的, .6$=]hdAp
$`W3`}#fM
因为电煤的价格是倒挂的! N[3Y~HX!q
Y%
\3 N
2003年底国务院就提出宏观调控,
rn(
drG
#z&R9
$
当时美国已经多次提高利率, ZT*}KJm
~<<32t'S:
为什么我们不提高利率?
0n6eWwY
$8U$.~v
不是不提高利率吗? :Bt,.uNC
w (RRu~J
哈哈,后来又为什么提高利率呢? ^j${#Q
1aS:bFi`
说话当放屁? HAI)+J
mMXDzAllB
2003年底企业已经开始竞相上马高能耗工业, WO9vOS>
Gr&e]M[ l
提高电价足可以打消企业的赢利预期, q?mpvpLG
>Tl/3{V
谁还去干亏本的买卖? fi>.X99(G
xS%&l)dT
为什么不提高电价? 2;>uP#1]
P.q7rk<
单从这两方面来说, .wq
j
GqsV6kH
本届政府在经济上不但无能简直就是无知!
`ql8y '
goyDG/
所谓的宏观调控对我国的经济造成很大伤害, 9-{
+U,3)
AEn
kx!o
对经过20多年历届政府千辛万苦发展起来的市场经济, $$.q6
w=(dJ(7gu
造成了极大的伤害! VT4>6u
}
5lD`qY
原本好好的和自己一点关系也没有, H.XyNtJ
\.i ejB
说调控就把银根断, }]dzY(
k
m9#lK
行政审批也卡了, k"gm;,`
*q=\e 9
别人过热自己正常经营一调控就控自己, BNE:,I*&
/v<Gt%3X
谁还相信市场经济? eDP&W$s#
h
Qe78y
这是市场经济吗? +U
J~/XV
kG5+kwV=:
得过且过谁还思发展? uwI"V|g%a&
\F`>zY2$%
这才是对中国经济长远的危害! u? >x
!ck~4~J
股市算什么? [Q8Wy/o
Q
]?T^tJ
既然国务院要宏观调控, +{=U!}3|
hM!g6\ w
又为什么在之前的两个月推出“国九条”? ZG1TRF "
./3/3&6
或者“国九条”为什么不迟两个月推出? !m~r0M7
QQN6\(;-
如果“国九条”迟两个月推出, *2-b&PQR{
0iM'),v[]
股民也不会骂得象现在那样厉害。 $PRd'Y
dL/
6(7{|iY
为什么要把股民骗进来? HU/4K7e`
=s*c(>
哈哈,不把你骗进来庄家怎么套现赢利? hG~.Sc:G
eP:\\;
;
不把你骗进来中金怎么出货? wAW{{ p
LNR1YC1c
不把你骗进来通货膨胀不是更厉害? $Bc3| `K1v
( z)#}TC
套得越多就有更多的庄家获利, }z/%b<o_
b|k^
套得越多就会有更多的国有企业逃出来, H1q,w|O9j
zQ,M795@EA
套得越多通货膨胀的压力就越轻。 5655)u.N8
"{E%Y*
庄家出货了半仓钱还在股市, Lz_.m
X,G"#j^
国有企业逃出来了不但减轻银行贷款压力, Q'3tDc<
g}Lm;gs!>
银行还可以收回贷款, n+&8Uk
DeW{#c6
这些都可以缓减通货膨胀的压力, 2^`k6V!
Ws2?sn#x
唯有你的钱不进股市就会造成实实在在的通货膨胀! ._j?1Fw`
=&k[qqxg
所以“国九条”必须在宏观调控前推出, lY@2$q9BT
G#`
而且要早几个月! u@:[
dbJ
2i#Ekon
如果不是“国九条”后股市涨得太快, gV9bt~
$Lbamg->E
宏观调控还要迟几个月! 2 f%+1uU
=2(52#pT
那边宏观调控, t+F_/_"B
Hp ;$fQ
这里宝钢圈钱, J9tV|0
seAPVzWU
U
宝钢圈的钱不是用在国内的吗? 'lpCwH
( 1
不是违反宏观调控吗? `_1fa7,z
?8s$RYp14
为什么不象处理铁本一样处理宝钢? .Ow8C
|BhL.
宝钢年初说不急于圈钱, ](n)bF+ym
r7V !M1
要等到股市好转再圈想圈得更多, f$5pp=s: n
qhTVsZ:{C
我说有种半年后再圈! 8EJP~bt
N$t<&5+
哈哈,结果没三个月就急急忙忙圈钱了! 9^H.[t
x;:jF_
再不圈还能圈得到这么多钱吗? LcA7f'GVK
ep},~tPZn
到底是宏观调控重要还是套牢你重要, A2L"&dl
>0iCQKq
你自己去想吧 Z*b l J5YC
XefmC6X
一路跌下来国有企业抽资了信用社出逃, M~`^deU1
[+W<;iep
套牢了多少资金? ;<T,W[3J
\Ezcr=0z{j
这还不够又炒冷饭发动9.14行情。 #/H2p`5
sdB(sbSF
9.14行情又套牢了多少资金? sqV~Dw
C .B=E"e
2004年底频频利好, h$9ut@I
BUsxgs"),
利好多得无法想象又套牢了多少散户? =a+
} 6
9a+Y )?z
年初没利好了春季行情又套牢了多少散户? 9dAtQwGR"6
9* 3;v;F
跌到1200多点够低了散户进场抄底越跌越买, 0uM&F[.x@g
{"$[MYi:
哈哈,越买越没利好反而利空多多! cVMRSp
b|E ZD3y
为什么在年1300多点出利好年后1200多点出利空, { Dm@_&
SvkCx>6/G
明白了吗? HEc.3
C,mfA%63
就是让你抄底啊! B:UM2Jl
!wEe<],
你真的抄到底你不就赚了还能套到你吗? j$s/YI:
"Vl4=W)u
哈哈,不出利空还出利好啊? dP_bFU zg
4bw4!z9G
所以股市还要跌! H0])>1sWB
pJ1\@
G
别看现在1000点够够低了吧? IaOR%Bg
=<PEvIn
哈哈,还要跌! .)bNi*&
,UVu.RjXN
因为1000点了会有更多的人来抄底, .w{Y3,dd>
%LmsywPPp
越跌越买主动买套! ,H.5TQ#
%#&njP
别看现在停止发新股, FVL{KNW~i
-(lP8Y~gFY
等跌到800点了新股就成批上了! YuIF}mUr"
x3U>5F@
上新股既能融资又能化解通货膨胀何乐不为? 0!0o[3*
P {n*X
跌到400点有什么不可以? S
a@'?ApH
] `q]n
那么股市崩溃金融就崩溃了吗? W?kJ+1"(
{' 0#<Z
不会! w 2U302TZ
)/Eu=+d
那么股市崩溃了新股就发不出了吗? ]2|fc5G'
Pe\Obd8d
不会! &\cS{35
{SXSQ '=
那么股市崩溃了中国经济会崩溃吗? T
fI
OS]
nnT#S
更不会! b3 =Z~iLv
c1a$J`
上帝惩罚垃圾! I7=A!C"
Tjv'S
<
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