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噻!特大惊人的发现——中国股市崩溃不影响中国经济! %xx;C{g;a
oMn'{+(w
许多人哭天喊地大叫中国股市崩溃了中国经济就立马崩溃, /;TD n>lq
31g1zdT!
惟恐上帝不知道! $m.'d*e5
Rp
zuSh
哈哈,偶告诉你, j}h%,
7
M9Z9s11{H
股市崩溃了中国经济不但不会崩溃而且没有影响, 9[E/^
][z!};
相反还有助于中国经济! |<]wM(GxE
V!e`P
不明白了吧? ?fU{?nI}>p
ctb
, w
哈哈,所以说你蠢啊! 7}=MVp] )S
|Qpo[E}a
是谁在喊股市崩溃了中国经济也崩溃? *JW.ca}
UQ e1rf
还立马呢, oPAc6ObOV~
I`{=[.c
不如放马崩溃好听一点! ,+Ya'4x
M+=q"#&
是庄家在喊! 99zMdo S
i+-=I+L3
是“精英”在喊! cw
BiT
^s8JW" H
是洋奴在喊! 6jal5<H
%AgCE"!
可见庄家、“精英”和洋奴是一伙的! Q
Na*Y@i
B aCzN;)
他们都是西方资产阶级的买办! `EP-Qlm
y(Pv1=e
他们才是搞跨中国经济的罪魁祸首! 4mGRk)hk:>
PwAmnk !
股市崩溃了经济也崩溃这理论出自哪里? <1V>0[[e
odeO(zuU
不是洋人那里吗? >]bS"S
u7wZPIC{_
还有更可笑的是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 @$ )C pg
{=^<yK2q
前几年的东南亚“金融风暴”, 5',b~Pp
cJ,`71xop,
与其说股市是经济的晴雨表不如说股市是经济的害群之马! H'2o84$
2zjY|g/
股市崩溃是好事还不如关了! \bSakh71
[di&N!Ao
股市崩溃了中国经济就崩溃, ^> d"D
]_y;Igaj
这不是痴人说梦吗? Df$Yn
h=cA]^:=
股市从2240点跌到现在的1000点, Mm^6*L]
4=ha$3h$
以西方理论来说已经崩溃了, e+MsFXnB8
]G~u8HPH!m
可中国经济崩溃了吗? 2Q/V D,yU
n*=Tm
KQ
再说要说崩溃股市已经崩溃, w^$$'5=
<dY{@Cgw=
崩溃引发的危机不是已经过去了吗? j]9,yi
\ ]h$8JwV
股市再怎么样崩溃, %
+$!ctn
P_N},Xry
中国经济危机的风险不是也已经过去了吗? #
WL5p.
{2&MyxV
还怕经济崩溃吗? ,+g0#8?p^x
1$c[G}h
哈哈,股市都已经崩溃还有什么好怕的? mc6W"
}Oy/F
我说过1300点必破,破了见800点! =?B[oq
F.R0c@&W
并且已经说过要跌到400点! ~;uW)
[
L!W5H2Mc
我在2004年6月1日清仓后叫大家逃, \
?k"AtL
X`}4=>
一年过去了你不逃套得很爽吧? n22OPvp
"FfP&lF/
哈哈,可喜可嘉,同贺同贺! wB*}XJah
x A ZRl
股市还用要跌! j62oA$z
IC. R4-
庄家、“精英”和洋奴这一伙人不是口口声声为了中国经济吗? 0[OlJMVf
MB5X$5it
思想比雷锋还要好! 6<Z
k%[7t
HtI>rj/\
x
那好为了中国的经济股市还要跌, Eid~4a
YP}r15P
哈哈,请继续跌吧! e]d\S]5
%t-}dC&
股市崩溃就是为中国经济作贡献! u z>V
"CT`]:GGK
哈哈,又不明白了吧? 8g
2'[ci$q
i ;YRE&X
所以说你蠢啊! kh*td(pfP9
#mv~1tL
先说股市崩溃中国经济为什么不会崩溃。 ]O68~+6
Mw $.B#
股市崩溃造成经济崩溃的首要原因是银行的破产倒闭, cT^x^%
nqujT8
其次是企业的破产倒闭。 SL%
Ec%9Y
O%s?64^U
根本原因是商业信用过度透支造就的金融大泡沫的破裂! <dhBO
]FO)U
牵一发而动全身, ^t)alNGos
+?[iB"F
结果是金融崩溃引发经济崩溃。 I#t#%!InH
CY.i0
你还不明白吗? cA
B^]j
C'0=eel[
中国经济是无信用经济, ^$\#aTyFK
oo,3mat2C
不但股市骗子当道, 1\Vp[^#Vx
8F`799[p
而且社会经济中骗子满天飞。 0bMbM^xV6
N%8aLD
在一个没有信用的经济中何来的信用经济? jowR!rqf
k
v3V|
银行贷款不都是要实物低押吗? [IuF0$w=dj
~D Ta%J
你拿信用去贷款能贷得到款吗? |Q~5TL>b
=^3B&qQNq
在企业中有很多的“三角债”, }2_i<4,L
W#[3a4%m
我们为什么不象西方一样称之为企业债务而叫“三角债”? 2k""/xMF'
![@\p5-e
因为这些都是“人情债”不是什么信用债务! PxZMH=
/SYzo4(
信用是什么?
AQz&u
,HO@bCK
信用不就是让你空手到银行贷款或向别人借钱吗? A&;Pt/#'
,`l8KRd
有信用还需要抵押? <3aW3i/jTc
e/u(Re
而且还是实物那些可以变现的资产抵押? gNo}\
lm4V
a{8g9a4
在我们这个靠关系经营的国家里靠信用是行不通的! Xc@%_6
_M}}H3
尽管“三角债”多多依然不构成信用风险, `wLa.Gzj
X6c ['Zrc
因为我们根本没有信用, /H[ !v:U
y <21~g=
既不存在信用破产债权人蜂拥讨债的问题, 9ioV R
3MFb\s&Fq
也不存在企业亏损债券人讨债企业就倒闭的问题, ,1-#Z"~c
+QVe -
因为企业可以不要信用不必马上还债! r*s)T`T}}
#kDJ>r |&-
这种无赖还少吗? J"RmV@|
syLpnNx=
欠债不还会破产? <)9E .h
Dmv@ljwO
哈哈,我是流氓我怕谁? Ra?0jcSQ$
?f[U8S}
那么在一个满是骗子的股市, Q" an6ht|
0Fm,F&12
股市崩溃了对经济有影响吗? Ej64^*
+q4AK<y-
没有! g JMv
Jx1JtnyP@
相反还有帮助! @8GW?R
ns[Q %_
至少消灭了相当一部分骗子! ns1@=f cO
mq~L1<f
看看, L%O(
I
T$;N8x[
许多骗子不是卷款外逃了吗? :>otlI<0t
d#G H4+C
逃走了还会回来吗? :Qra9;
Y
0E#3XhU
再想骗也只能在外面骗了吧? %
2lcc"'
v/lQ5R1
不是还有更多的骗子玩失踪了? E; Z1HF
R
-J=N
哈哈,怎么说不是一件好事? !;^TW$ G
$3MYr5
股市为什么还要跌? QZ51}i
UK xeN[fv
没看见有些人富得流油国家却越来越穷? 0?nm`9v6
VjVL/SO/
没看见国家在不断发行货币物价在天天涨? -( ,iwFb
|F#L{=B
要解决这个问题有一个很好的办法, LK[%}2me
q+-Bl
那就是让股市跌下来, CK+_T}+-
?rgk
把更多的钱套在股市里, |CFTOe\q
BAS3&f A
通货膨胀的压力不就减缓了? uEKa
FRm
(*2kM|
事实上瘟猪就是这样干的! j8Csnm0
GiN\@F!
瘟猪上任一年后, #r_&Q`!eU
%@Ty,d:;=
搞经济不行说经济过热, ,d34v*U
D#,P-0+%
既然经济过热为什么不提高利率? FO5'<G-
w_!]_6%{b
而我们的利率还是负的! +p:@
,_
v(tr:[V
既然经济过热是高能耗工业推动, [m3k_;[
Pa!r*(M)C
为什么去不大力提高电价? C6C
7*ks
PH}^RR{H[
而火力发电实际是亏本的, O.8{c;
q9&d24|
因为电煤的价格是倒挂的! hd}"%9p
SQB[d3f
2003年底国务院就提出宏观调控, 77ID
82
\!4sd2Yi
当时美国已经多次提高利率, 7o]p0iLej
GM<r{6Qy
为什么我们不提高利率? (7g1eEK%
Ug^v
]B9
不是不提高利率吗? Q@lJ|
aBLE:v
哈哈,后来又为什么提高利率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