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闲聊】这个要提出表扬一下
admin 离线
级别: 管理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5-04-16   

【闲聊】这个要提出表扬一下

最近几天新注册的几个会员, &oI;^|  
像小澜,YUYU,丁一, 三三等, 1Z%^U ?  
都是灌水高手啊! mR U-M|  
有潜力,属重点培养对象! gEcRJ1Q;C  
c<-F_+[  
顺便问一下, Xu\FcQ{  
这个坛子几乎不做广告, 2 Z K:S+c  
你们几个是怎么找来的? 8oiO:lyLSt  
问过几个老会员, @yiAi:v@  
竟然没人能记得! *"Yz"PK  
X3&-kU  
晕!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http://www.bachinese.com
Bay Area Chinese Forum  灣區華人網站
Serving the San Francisco Bay Area [Silicon Valley] Chinese Community
服務舊金山灣區[硅谷/矽谷]華人社區
pool1989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05-04-17   
六六需要加紧笔头了~~~ QY2/mtI  
1bjhEO W  
把他们全部招安~~~
我要你们 幸福微笑......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05-04-17   
yuyu 是个好孩子,我也老老实实地向组织汇报: v0u DL7  
我是看六六的文章跟到这里的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yuyu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5-04-17   
引用
下面是引用admin于2005-04-16 17:40发表的【闲聊】这个要提出表扬一下: X*f#S:kiNU  
最近几天新注册的几个会员, F<FNZQ@<U  
像小澜,YUYU,丁一, 三三等, ,liFo.kT8%  
都是灌水高手啊! Mn$w_Z ?  
有潜力,属重点培养对象! me-Tv7WL  
X*ZTn 7<  
.......
u /PaXQ  
=AEl:SY+  
理解总管意思. ;k1 \-  
>f)/z$ qn  
如果我是总管,我也想知道大伙儿是怎么知道这坛子的. U`YPzZp_  
<X@XbM  
现在,我老老实实地向组织汇报:我是看六六的文章跟到这里的.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5-04-17   
引用
下面是引用admin于2005-04-16 22:57发表的: 2AYV9egZ  
JH3$G,:zM  
mEK0ID\  
这个我可以解释一下: f@JMDJ  
hG1\  
蓝的, 又称蓝营, 归连战同学领导, k55s-%Ayr  
.......
tc-pVw:TV  
[/Q .MmnL  
o>Fc.$ngZ  
Admin, 这里不都是归你一个人领导吗?应该一个色地。 Oz8"s4Y7  
海峡那边的事儿,你不是还没来得及解决呢吗?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admin 离线
级别: 管理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小澜于2005-04-16 20:33发表的: 4KbOyTQ  
F_ ^)zss  
7hV9nuW  
什么意思? ojmF:hR"  
听说过人分三种:男人,女人,和女博士 -4 *94<  
老实孩子分成蓝和绿还是第一次听说  
nK!yu?mS  
j 3/ I =  
这个我可以解释一下: [N@t/^gRC  
1gK<dg  
蓝的, 又称蓝营, 归连战同学领导, pJg'$iR!/  
绿的, 又称绿营, 归吕秀莲同学指挥。
http://www.bachinese.com
Bay Area Chinese Forum  灣區華人網站
Serving the San Francisco Bay Area [Silicon Valley] Chinese Community
服務舊金山灣區[硅谷/矽谷]華人社區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小幺于2005-04-16 21:05发表的: EWb'#+BP  
=D>,s)}o3;  
放心,我不打你,我也不唠你, E =*82Y=B  
我,我要在精神上折磨你, hia hia hia hia~ ....... yr;~M {{4  
 dmR>u  
`s )- lI  
VtTTvP3  
终于让俺一睹你地幺术。。。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小澜于2005-04-16 20:36发表的: 4ZUTF3  
打死我也不说
qsT@aSIo9  
3BZa}Q_  
这孩子不只是朴实,还拧! ?DGe}?pX  
=~DQX\  
放心,我不打你,我也不唠你, -n:~m p  
'9ki~jtf=  
我,我要在精神上折磨你, hia hia hia hia~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5-04-16   
打死我也不说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Troublemaker于2005-04-16 20:30发表的: 94}y,\S~  
慢着, 我 nb~592u  
|Wg!> g!  
这老实孩子小澜是蓝的还是绿的? 5Ic'6AIz  
Nd h  
sd5)We  
/prR;'ks  
介么稳油的名字,应该是个MM吧? `DFo:w!k  
eY V Jk7  
小澜快点上个片片以正视听! 这是湾区新规矩, 新人必须遵守,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Troublemaker于2005-04-16 20:30发表的: Djr/!j  
;)ku SH  
这老实孩子小澜是蓝的还是绿的? pV(qan,  
98rO] rg  
m ##_U9O  
eyzXHS*s;L  
什么意思? JKF/z@Vbe\  
听说过人分三种:男人,女人,和女博士 re x MS  
老实孩子分成蓝和绿还是第一次听说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5-04-16   
慢着, 我 _)Ad%LPsd7  
HLX  #RQ  
这老实孩子小澜是蓝的还是绿的? "H\R*\-0  
(5l '?7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小澜于2005-04-16 20:22发表的: tkP& =$  
Dn48?A[v  
>-j( [%  
嘿嘿,过奖,过奖,我一老实孩子,到了这儿还能干啥。。。灌呗。。。
pN{XGkX.  
AHzm9U @  
瞧瞧,多朴实的话啊!感动得我是热~泪~盈~框~啊! l:OXxHxRi  
6~O;t'd  
啥也不说了,MM接着灌吧,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小幺于2005-04-16 20:14发表的: /jSb ^1\  
QN;GMX5&  
%3yrX>Js  
小澜显然是搅和高手呀!
n5Mhp:zc,  
jfYM*%  
嘿嘿,过奖,过奖,我一老实孩子,到了这儿还能干啥。。。灌呗。。。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小澜于2005-04-16 20:11发表的: 0x # V   
Bk B9u&s^  
G+t zp&G@  
澄清一下: zVis"g`  
!1mAq+q!  
47号,对于脚来说也就是一双特大的码儿,和出不出汗没关系。 3}B-n!|*  
.......
^97[(89G9  
A:\_ \B%<  
哈哈哈哈,小澜显然是搅和高手呀!我看该叫大澜才称。
冰花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5-04-16   
"都是灌水高手啊!" 那是他/她们有水呗! UMH~Q`"  
&zPM# Q  
_zLEHEZ-  
引用
下面是引用admin于2005-04-16 17:40发表的【闲聊】这个要提出表扬一下: o3`0x9{  
最近几天新注册的几个会员, ]j.!   
像小澜,YUYU,丁一, 三三等, W+.?J 60  
都是灌水高手啊! {JM3drnw  
有潜力,属重点培养对象! r#d]"3tH  
!q8A!P4|'  
.......
http://blog.sina.com.cn/m/binghuablog
二句三年得,

一吟双泪流。

知音如不赏,

归卧故山秋。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5-04-16   
得,我没被审过,说明8是老人。 9lX[rBZ  
哈哈,看来偶还是很年轻的嘛。 PAiVUGp5[  
qz 29f  
Trouble,编号在哪里看哪?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Troublemaker于2005-04-16 20:06发表的: Lya?b  
^fM=|.?  
^1ks`1  
我, 47号 )' 2vUt`_7  
V.[b${  
wDs#1`uTq  
.......
Q EEX|WM  
R xWD>:  
47号,对于脚来说也就是一双特大的码儿的鞋,与是不是汗脚没关系。 7RgnL<t~:8  
e co=ia  
澄清一下: K=2j}IPe  
UL" <V  
老人是指老会员。。。按网龄来算,您是不是和那龟有一拼啊, 实话实说。。。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5-04-16   
C%'eF`  
gOk^("@  
我, 47号, 是不是属于很老的呀? H{;8i7%  
gwYTOs ^  
-ANq!$E  
,qlFk|A|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admin于2005-04-16 18:31发表的: F^');8~L  
那谁是直系呢?
fGLOXbsA  
v aa Z  
坛子的老人们啊。。。。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