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闲聊】这个要提出表扬一下
admin 离线
级别: 管理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5-04-16   

【闲聊】这个要提出表扬一下

最近几天新注册的几个会员, +~8/7V22  
像小澜,YUYU,丁一, 三三等, ~8}"X] 4  
都是灌水高手啊! K xh)'aal  
有潜力,属重点培养对象! umI#P,%[  
tAbIT;>  
顺便问一下, gd#  
这个坛子几乎不做广告, y#YCc{K [  
你们几个是怎么找来的? /xj'Pq((}p  
问过几个老会员, |'Ve75 W6u  
竟然没人能记得! oPm1`x  
\`|,wLgH  
晕!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http://www.bachinese.com
Bay Area Chinese Forum  灣區華人網站
Serving the San Francisco Bay Area [Silicon Valley] Chinese Community
服務舊金山灣區[硅谷/矽谷]華人社區
pool1989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05-04-17   
六六需要加紧笔头了~~~ &{ntx~Eq  
Eu1s  
把他们全部招安~~~
我要你们 幸福微笑......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05-04-17   
yuyu 是个好孩子,我也老老实实地向组织汇报: &..'7  
我是看六六的文章跟到这里的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yuyu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5-04-17   
引用
下面是引用admin于2005-04-16 17:40发表的【闲聊】这个要提出表扬一下: f0MHh5  
最近几天新注册的几个会员, -`f JhQ|  
像小澜,YUYU,丁一, 三三等, Tet,mzVuu  
都是灌水高手啊! v<3i~a  
有潜力,属重点培养对象! \HTXl ]  
?Za1  b  
.......
lq1pgM?Kf  
.CwMxuW  
理解总管意思. "1h|1'S50?  
IBnJ6(.  
如果我是总管,我也想知道大伙儿是怎么知道这坛子的. kmo3<'j{  
0#XZ_(@%  
现在,我老老实实地向组织汇报:我是看六六的文章跟到这里的.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5-04-17   
引用
下面是引用admin于2005-04-16 22:57发表的: a"#5JcR3  
a2o+ tR;H  
eX;"kO  
这个我可以解释一下: AGPZd9  
~(4cnD)BO  
蓝的, 又称蓝营, 归连战同学领导, 9b()ck-\F#  
.......
YuLW]Q?v  
R &T(S  
=(.HO:#  
Admin, 这里不都是归你一个人领导吗?应该一个色地。 j YO #  
海峡那边的事儿,你不是还没来得及解决呢吗?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admin 离线
级别: 管理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小澜于2005-04-16 20:33发表的: 7l f* vqG  
b~%(5r.  
mi<V(M~p  
什么意思? CXvL`d"  
听说过人分三种:男人,女人,和女博士 ]?b#~  
老实孩子分成蓝和绿还是第一次听说  
R9fM9  
0j_`7<,:  
这个我可以解释一下: A2*  z  
u@[D*c1!H  
蓝的, 又称蓝营, 归连战同学领导, N [ E t  
绿的, 又称绿营, 归吕秀莲同学指挥。
http://www.bachinese.com
Bay Area Chinese Forum  灣區華人網站
Serving the San Francisco Bay Area [Silicon Valley] Chinese Community
服務舊金山灣區[硅谷/矽谷]華人社區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小幺于2005-04-16 21:05发表的: (A/ V(.!  
_ z{:Q  
放心,我不打你,我也不唠你, ^hRos  
我,我要在精神上折磨你, hia hia hia hia~ ....... O .m; a_  
?_ } [@x  
|4ONGU*`E  
'SvYZ0ot  
终于让俺一睹你地幺术。。。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小澜于2005-04-16 20:36发表的: >N{K)a  
打死我也不说
rRly0H  
$ R,7#7bG  
这孩子不只是朴实,还拧! &v'e;W  
)&;?|X+p  
放心,我不打你,我也不唠你, 4}gqtw:  
: H0+}=  
我,我要在精神上折磨你, hia hia hia hia~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5-04-16   
打死我也不说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Troublemaker于2005-04-16 20:30发表的: kid3@  
慢着, 我 ' jf$3  
N2 wBH+3w  
这老实孩子小澜是蓝的还是绿的? kXFgvIpg<  
1(CpTaa  
Jlj=FA`  
rn"'tvhm  
介么稳油的名字,应该是个MM吧? G&I\Za;   
!iN=py  
小澜快点上个片片以正视听! 这是湾区新规矩, 新人必须遵守,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Troublemaker于2005-04-16 20:30发表的: 9D#"Ey  
}1 = V`N(  
这老实孩子小澜是蓝的还是绿的? 80TSE*  
d~M;@<eD  
A.8{LY;  
5V;BimI  
什么意思? /GCI`hx>"  
听说过人分三种:男人,女人,和女博士 ..` J-k  
老实孩子分成蓝和绿还是第一次听说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5-04-16   
慢着, 我 ByqB4Hv2  
O~sv^  
这老实孩子小澜是蓝的还是绿的? SIQ7oxS4  
G;#-CT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小澜于2005-04-16 20:22发表的: @Cg%7AF  
nQbF~   
*M6' GT1%c  
嘿嘿,过奖,过奖,我一老实孩子,到了这儿还能干啥。。。灌呗。。。
jYE<d&Cq  
gx,BF#8}  
瞧瞧,多朴实的话啊!感动得我是热~泪~盈~框~啊! GG@GjP<_  
nW#UBtZ  
啥也不说了,MM接着灌吧,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小幺于2005-04-16 20:14发表的: bWU4lPfP  
=qG%h5 ]n  
{B B#Bh[  
小澜显然是搅和高手呀!
%N``EnF2  
t6m&+N  
嘿嘿,过奖,过奖,我一老实孩子,到了这儿还能干啥。。。灌呗。。。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小澜于2005-04-16 20:11发表的: /~=W3lhY  
}_,1i3Rip  
$6 46"1S  
澄清一下: .%Pt[VQ  
%#7NCd k;S  
47号,对于脚来说也就是一双特大的码儿,和出不出汗没关系。 m][i-|@M  
.......
e0rh~@E  
}C6RgE.6<  
哈哈哈哈,小澜显然是搅和高手呀!我看该叫大澜才称。
冰花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5-04-16   
"都是灌水高手啊!" 那是他/她们有水呗! J9buf}C[  
B}O M:0  
i6Zsn#Z7)  
引用
下面是引用admin于2005-04-16 17:40发表的【闲聊】这个要提出表扬一下: b9 Gq';o  
最近几天新注册的几个会员, b# v+_7  
像小澜,YUYU,丁一, 三三等, $eqwn&$n  
都是灌水高手啊! OH+kN /Fd  
有潜力,属重点培养对象! y+jOk6)W75  
{c|{okQ;Q  
.......
http://blog.sina.com.cn/m/binghuablog
二句三年得,

一吟双泪流。

知音如不赏,

归卧故山秋。
小幺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5-04-16   
得,我没被审过,说明8是老人。 4n}tDHvd  
哈哈,看来偶还是很年轻的嘛。 l:Hm|9UZ  
/^Ckk  
Trouble,编号在哪里看哪?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Troublemaker于2005-04-16 20:06发表的: 8Pgw_ 21N1  
1ha 8)L  
3_5]0:?]-  
我, 47号 p]l Z4#3  
"bhF`,V  
z+~klv 3  
.......
,\] `X7r  
V DN@=/  
47号,对于脚来说也就是一双特大的码儿的鞋,与是不是汗脚没关系。 8(jUCD  
)fGIe rS  
澄清一下: OQ=0>;>  
/RF=8,A  
老人是指老会员。。。按网龄来算,您是不是和那龟有一拼啊, 实话实说。。。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5-04-16   
#'qDNY@w}  
m ?)k&{I  
我, 47号, 是不是属于很老的呀? 9P 7^*f:E  
9$~a&lXO5  
?D?l dg  
P #PRzt  
小澜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5-04-16   
引用
下面是引用admin于2005-04-16 18:31发表的: f_m~_`m  
那谁是直系呢?
6 o cTQ}=  
k x?m "a%  
坛子的老人们啊。。。。
衷心地祝愿你:健康,平安,快乐,幸福,和睦,美满,直到永远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