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斧子在这儿给大家拜年了!
axquai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5-02-09   

斧子在这儿给大家拜年了!

首先祝所有在外的华人新年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q2]  
俺在北京给这儿的各位鞠躬了~~ nI63Ns  
N}j]S{j}'  
90 7N;r  
先声明一下,我是中国人!但是不是在湾区的华人!  /oWn0  
我来这儿纯粹是偶然! Cm~Pn "K_]  
今天是中国传统的节日春节,晚上跟家看电视CCTV-3 ~^{jfHTlv  
正好有个节目叫"同一首歌"(the same song) "x+o(jOy  
这个节目已经开办5年了,但是这一期有点特别, wc%Wy|d  
特别只处在于这是同一首歌第一次走进美国!(2005.1.23) bI_6';hq !  
节目的首播没有看着,我看的应该是重播了. Q (3Na6  
同一首歌走进美国--我的中国心 这期节目的举办地正好是旧金山的湾区. zXop@"(e  
我在网上查找这期节目的相关资料时无意中看到了这个Bay Area Chinese _5nS!CN  
应该说这是一个普通的社区,但是好奇心让我想看看海外华人的生活/感受. w=ib@_:f  
于是信手点开了Ar-Ping写的一篇"携儿回国记" 8R) 0|v&;  
一口气读完,觉得挺有意思. ?nLlZpZ2v  
一点儿也看不出这个Ar-Ping已经是中年人了. Ly7|:IbC  
感觉还象个20多岁的小姑娘一样蹦蹦跳条. R7q\^Yzo  
还没来得及看别的帖子,赶紧注册一个ID W7_j;7'  
准备以后常来这儿看看. .9cQq/{b   
虽然,我没去过美国![p:18]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珊瑚虫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5-02-24   
开了这个帖 ,觉得热闹,跟着来一句:湾区的朋友新年快乐! |g$n-t  
v_ U$jjO1  
axquai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5-02-23   
i'm sorry to tell you "我是蓝的“ #80 [q3  
引用
下面是引用Troublemaker于2005-02-11 13:11发表的: P<tHqN !q  
借你这地儿, 一块跟大家说声:新年好, 万事如意!
~YH'&L.O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5-02-11   
借你这地儿, 一块跟大家说声:新年好, 万事如意!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5-02-11   
看上去蛮豪气的。 UA8*8%v  
你是个绿的吧! Qms,kX  
!lnRl8oV  
冰花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5-02-11   
你的斧是鲁班家的斧, 好斧!
http://blog.sina.com.cn/m/binghuablog
二句三年得,

一吟双泪流。

知音如不赏,

归卧故山秋。
黑色情花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5-02-10   
新鲜!
卡拉 离线
级别: 总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5-02-10   
谢谢你的解释。 Cool 啊!
“If a man does not keep pace with his companions, perhaps it is because he hears a different drummer. Let him step to the music which he hears, however measured or far away.”  -----  Henry David Thoreau
axquai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5-02-10   
quote欢迎
quote Ds<~JfVl  
欢迎,欢迎。 s$wIL//=  
Sp]u5\  
不过你的网名挺吓人的。 !j8 DCVb  
Mjj5~by:  
A0l-H/l7  
`Q!#v{  
QUO'{;,  
说来话长了我这名字.简单点儿说吧: 1KMSBLx  
99年的时候我比较喜欢去聊天室, Q&@e,7]V+  
可是不知道用什么名字好 51Q m2,P1^  
所以就用了我真实名字的汉语拼音缩写AX [a[.tR38e  
有一天我在163的某个聊天室里, O}3|U I!`  
正闲得没事儿的时候,突然一个朋友过来,一个劲儿地冲我喊斧子斧子. ?lPyapA]  
刚开始的时候我还没回过神来, 6> Z)w}x^  
结果她让我自己回去查字典 =A]*r9  
这时候我才恍然大悟 4/ ?@ %  
原来AX在英语中就就是斧子的意思(字母E可以省略) Q{:=z6&  
于是我干脆就用斧子作为我的网名儿了 WcOnv'l,  
后来用这个名字认识了不少朋友, Re<@ .d  
朋友们都很喜欢这个名字,我自己觉得也还可以 UID0|+%Y  
所以后来一直都用这个名字浪迹INTERNET了~ Q ^{XM  
至于我现在的这个ID呢 NE)Yd7m-  
本来我想就用AX作为ID的 {y%cTuC=  
可是系统说需要3个字母(数字)以上, /Pyj|!C3`q  
我又不喜欢一连串的数字, |\<L7|hb9  
所以就在后面加了一个法语单词QUAI ^B!cL~S*I  
(quai在法语里是站台,码头的意思) 8t5o&8v  
很多地方我都用axquai作为我的ID oO4hBM([  
用斧子作为我的网名儿! _g2"D[I%  
[p:16]
卡拉 离线
级别: 总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5-02-09   
欢迎,欢迎。 'D:R]@eK]  
<5]ufv  
不过你的网名挺吓人的。
“If a man does not keep pace with his companions, perhaps it is because he hears a different drummer. Let him step to the music which he hears, however measured or far away.”  -----  Henry David Thoreau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