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te Ds<~JfVl
欢迎,欢迎。 s$wIL//=
Sp]u5\
不过你的网名挺吓人的。 !j8
DCVb
Mjj5~by:
A0l-H/l7
`Q!#v{
QUO'{;,
说来话长了我这名字.简单点儿说吧: 1KMSBLx
99年的时候我比较喜欢去聊天室, Q&@e,7]V+
可是不知道用什么名字好 51Q m2,P1^
所以就用了我真实名字的汉语拼音缩写AX [a[.tR38e
有一天我在163的某个聊天室里, O}3|U
I!`
正闲得没事儿的时候,突然一个朋友过来,一个劲儿地冲我喊斧子斧子. ?lPyapA]
刚开始的时候我还没回过神来, 6>
Z)w}x^
结果她让我自己回去查字典 =A]*r9
这时候我才恍然大悟 4/
?@ %
原来AX在英语中就就是斧子的意思(字母E可以省略) Q{:=z6&
于是我干脆就用斧子作为我的网名儿了 WcOnv'l,
后来用这个名字认识了不少朋友, Re<@.d
朋友们都很喜欢这个名字,我自己觉得也还可以 U ID0|+%Y
所以后来一直都用这个名字浪迹INTERNET了~ Q^{XM
至于我现在的这个ID呢 NE)Yd7m-
本来我想就用AX作为ID的 {y%cTuC=
可是系统说需要3个字母(数字)以上, /Pyj|!C3`q
我又不喜欢一连串的数字, |\<L7|hb9
所以就在后面加了一个法语单词QUAI ^B!cL~S*I
(quai在法语里是站台,码头的意思) 8 t5o&8v
很多地方我都用axquai作为我的ID oO4hBM([
用斧子作为我的网名儿! _g2"D[I%
[p: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