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又剪了一个很爷们的发型
误差而已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9-15   

又剪了一个很爷们的发型

PocYFhWQ`  
最近山穷水尽,真的很穷 ~3gru>qI&  
U[R@x `  
连剪头发的那点小钱 我也想省了---所以最近一个月,我经常绑着一个小辫子,发型相当凌乱 Br}h/!NU/  
f|U0s  
但是我却内心还计划着10月份的九塞沟自由行,貌似这笔费用可以让我理一辈子的发型吧 s2FngAM;f  
Z`Pd2VRp  
+iy7e6P  
;imRh'-V6  
其实自从一个月前 6xoq;=o  
X APYpBgm  
小玲冒着肚子疼,我冒着浪费赚钱的机会 h35Hu_c&  
d6`OXTD  
在繁忙的周一下午 挺车去宁波剪头发 被告知 --休业一天 VU|;:  
Z?oG*G:  
而沮丧的回来的时候 我就有点对我的头发顺其自然了 .e @>   
oBA`|yW{U  
所以前2天  小玲又提议去剪头发的时候 <\" .L  
,vV ]"f  
我坚定的说--不去,我要省钱 A3HF,EG  
.-0%6] cFD  
i(*I@ku  
5o#Yt  
但是昨天她计划要去的时候 n 6{2]&sd  
Bd@'e7{  
我又狂躁的说--带上我 带上我 带上我~~ rz%<AF Z  
Y>B P?l  
原因是:前天晚上 我在某电台的亮相 让我觉得好丑   ZQ3_y $  
-?<4Og[^  
我觉得好丢脸---虽然善良的小兰说 --不错嘛 ,还人模人样的上电视了 'Hw4j:pS  
9GgA6#  
其实 你不知道啊 ,那天我丝毫没有准备哎,一如既往的以大妈的造型在单位招摇的晃来晃去 ;#TaZN  
@wp4 |G  
所以 我真的希望不要被大家知道 那天在电视里面乱讲的人 就是我 $+cAg >  
!Vheq3"q/  
结果 昨天 就被一个中年妇女认了出来---呀 ,你就是那个某律师事务所的那个律师吧,昨天在电视上看到你了 _tAQ=eBO  
f6!D L<  
苍天呀 简直太霹雳了 1S0pd-i  
P}V=*g  
于是我拿出我的银行卡 MxOD8TDF4  
|ETiLR=&  
杀气腾腾的跑到银行,对窗口工作人员铿锵有力中带着豪迈地说--把卡里的钱,都给我取了出来 EATu KLP\  
>E:<E'L  
工作小姐 轻飘飘的瞟了一眼说:把283全部取出来? DdSSd@,x*  
3LDsxE=N:q  
我立刻很怂的到:是的,全部取出来 MAqLIf<G  
`Gd$:qV  
Rrg8{DZhv  
'7*=`q{  
取出我的全部家当以后 ]u#JuX  
EVt? C+  
我很有底气的去海关找小玲了 Q$ri=uB;+  
ymWgf 6r<  
然后搭海关的车 顺便去海关蹭了一顿晚饭 F2 ~%zNe  
e}0:"R%E  
最后去米兰时尚剪头发了 {fV}gR2  
)4R:)-"f  
结果被告知 我们的创意总监身体很不舒服 O oSb>Y/4  
vMla'5|l  
我觉得自己怎么那么倒霉 [BM*oEFPB*  
Ue*C>F   
但是作为一个出色的 负责的创意总监 iWE)<h  
 )zq.4  
他身残志坚 顽强的把我的头发给剪了 cu&,J#r%  
5l DFp9  
在剪完最后一刀时---他  他 他 终于倒下了 +Llo81j&  
>O7~h[FN  
我也心满意足的对着镜子 左照右照  花枝招展的对着镜子里的自己抛媚眼 FB:<zmwR  
~GJN@ka4%  
全然不顾 创意总监那惨白的小脸蛋 Zj*\"Ol  
aRJcSV  
哇哈哈哈 [u M-0t  
7\XE,;4>  
其实我没那么坏 {_#yz\j  
W0XF~  
我还是很感激白云的---他真的是一个很出色的设计师,我对他的人品很赞同 QvLZg  
Kmz7c|  
K-eY|n  
TeQNFo^_8  
蒋同学准时的来接我们了 eKN$jlg  
TZRcd~5$  
但是他看到我---又剪了那么一个爷们的发型以后,无奈的说  又变成我哥们了 p'n4)I2#  
e-5?p~>  
但是我不怕 因为我知道 小远子是一定会被我的发型给折服的,然后会深深得深深得爱上我的 8' K0L(3[  
,RxYd6  
3=  -pG  
不过最重要的是,这下就没人会认出我来了,哇哈哈哈 我仰天长啸5000下~~ -x`G2i  
ir16   
我得意的笑 得意的笑~ K93p"nHN  
   Y[Ltrk{  
zf[`~g  
[ 此帖被误差而已在09-15-2010 19:22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5 2010-09-16 -
隐藏评分记录
这年代,兵荒马乱的
annaxiaohong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0-09-19   
这世上还有160一瓶的洗发水????  我一直以为最贵的洗发水就是超市里的沙宣~~
黄胖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09-18   
我现在也学会自己剪头发了,不过仅限刘海。 ;$Y4xM`=m  
")O`mXg-  
后面的头发剪不着,差不多还是要3个月去一次理发店的。
误差而已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09-18   
回 29楼(Sea) 的帖子
经你一解释 我顿悟了 x3qW0K8  
呵呵 #P]#9Ty:  
上次也是同一个地方烫了一个短发 PHA-9\jC{  
打折下来 大概也要600吧 X U/QA [K  
不过他的技术是真的很好‘我就信赖他了
这年代,兵荒马乱的
bluemoon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09-16   
引用
引用第21楼shore于09-16-2010 00:32发表的  : w =. Fj  
无图无真相 8-y{a.,u.  
3}|'0(hYL  
kJW N.  
呼唤PP。。。墙裂呼唤。。。。 %dQxJMwj  
=+ t^f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09-16   
可爱的误差! aK`@6F,]j  
~"UV]Udn  
剪个头就120还真贵,在我们儿可以把直的烫成卷的,或把卷的烫成直的了。呵呵。 \(t@1]&jw  
oB74y  
油菜就是有才的意思,因为成龙大哥唱了个“油菜花”,带一帮徒弟,上了湖南卫视,何炅说油菜花是不就是有才华的意思。后来就经常看到,你真油菜,你真油菜花。然后我也学会了。 DW)2 m;  
1hcjS O  
我这解释的对不,反正就是我亲眼看到的和理解地,太直了吧,好象本来也不复杂。
误差而已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09-16   
回 26楼(乐淘淘) 的帖子
哈哈哈 J|&JD?  
其实我一直以来 头发很短了 %W@v2  
所以已经习惯了很爷们的发型~~ !"8fdSfg w  
这年代,兵荒马乱的
误差而已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09-16   
回 25楼(沧桑) 的帖子
去 去 去 去 去 5|jw^s7  
我才不当羊呢
这年代,兵荒马乱的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09-16   
楼主幸运,被剪了个爷们发型,还能够很喜欢。。。 R'S0 zp6  
|j 6OM{@  
但38岁的成都工厂老板孙女士,她只想把头发剪短一点,不料却被年轻的发型师剪成了“非主流”的怪异发型。 x' .:&z  
为此,孙女士不敢出店门。她非常气愤。。。。最后还惊动了警察,获赔800元。 6M13f@v  
I4&::y^ C  
这里有图有真相: 2(/g}  
>3c@x  
http://news.sohu.com/20100915/n274953596.shtml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09-16   
剪一个男人头还要一百二,太贵了。我帮你剪剪好了,跟剪羊毛一样的。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09-16   
写得好
洋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09-16   
太幽默了,很酷的文字,相信照片也一定很酷!
token1984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9-16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09-16   
无图无真相 'D @-  
$#] ]K   
%?m$`9yU  
呼唤PP。。。墙裂呼唤。。。。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xiaohe_2008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09-16   
上个图片给大家看看。
误差而已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9-16   
回 10楼(伍胥之) 的帖子
不 坚决的不 !&"<oPjr+  
我再也不想丢人现眼了~~ Qm/u h  
一想起前晚自己在新闻里的样子 A]DTUdL  
注定成为我人生的污点之一 $_x^lr  
这年代,兵荒马乱的
误差而已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9-15   
回 12楼(annaxiaohong) 的帖子
咱还是不PK了 _N@ro  
算你赢 哈哈
这年代,兵荒马乱的
误差而已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9-15   
回 14楼(大头妈妈) 的帖子
姐姐 油菜 是什么意思呀 ; k)@DX  
看来我是真“奥特曼”了
这年代,兵荒马乱的
误差而已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9-15   
回 4楼(辣婆) 的帖子
谢谢~~呵呵呵呵 rW0 FA  
这年代,兵荒马乱的
误差而已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9-15   
回 13楼(雨中的鸟) 的帖子
剪一下 就120多点 貌似 `3hSL R  
没那么贵 smry2*g  
但是钱多防身嘛 dS<C@(  
哈哈事实证明 我后来在店里买了一瓶洗发水 160   P<f5*L#HD  
加起来刚好280 哇哈哈哈 xa pq*oj  
你看看 我多么有高瞻远瞩的眼光呀 8A+SjJ4$  
这年代,兵荒马乱的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