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引用 引用第55楼大头妈妈于09-02-2010 19:22发表的 : j pV 7|Y8^T s >X)G`N@! 小老鼠,同样祝福你!祝福你们早日团聚! v0H#\p )}5rs 我觉得你现在有自己的圈子,所以应该比较容易调节。而我每天几乎就是和婆婆在一起(还好,我们关系很融洽)。没有年轻人的圈子。我呢,又不喜欢做家务,所以弄得事业无成,家务也抢不过婆婆。觉得自己都是废人了。 .?NAq[H%
引用 引用第68楼大头妈妈于09-02-2010 19:39发表的 回 58楼(茶杯) 的帖子 : ) E\pQ5& 谢谢茶杯老乡! tv0xfAV :A$6Y*s\ 俺现在是你的粉丝呢。 v7-'H/d. UpITx]y?"m 我出身贫苦家庭,高二时就做家教自己养活自己了。大学时已经可以支付全家人的全部开支了。工作惯了,做不来家庭主妇。没有收入的日子,我就是那么不安。 K;95M^C\O* ....... Dj|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