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到底要不要再生一个?
恍然一笑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9-01   

到底要不要再生一个?

             以前呢,我是坚决的丁克族,养了几只狗,就是不想养个娃,决觉得太费心,结果年纪渐长,看着老公看到别人的娃,那一地的口水,心就软了,终于有了我天使般的女儿,结果我就彻底沦陷为孩奴,啥事都为孩子想,看着她天真的样子,我好怕我老了以后,孩子会孤单,所以添一个弟弟或妹妹。 1,P2}mYv  
um". Z4S  
       可以考虑到目前国内的环境,我真觉得生一个孩子,完全是不负责任的行为,那是在害孩子。给老公洗脑让他移民,可是这家伙居然一副革命斗士的样子,完全是油盐不进。 \,nhGh  
{^:i}4ZRl  
       想想我在深圳,就把孩子生在香港吧,以后也可上香港上学,可是看到我们小区在香港上学的小朋友,每天早早地起来,好辛苦,又有些心疼,唉。。。。。。。。。。。。。。。。。。。。。。 #="Lr4T  
     {vd +cE  
       这个到底是生还是不生呢,大家帮我出出主意吧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2 2010-09-02 -
隐藏评分记录
我相信爱情,但不相信永远!
我相信誓言,但不相信它会实现!
我相信婚姻,但不相信绝对的忠诚!
我相信你,真的,但我不再相信我自己!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09-03   
晚生不如早生。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09-03   
回 21楼(恍然一笑) 的帖子
if 母乳喂,身材 will 好 !!!!!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annieofchina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09-03   
回 19楼(wuweihua) 的帖子
看的我呀,心里不是滋味。两个孩子好啊。
恍然一笑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09-03   
Re:回 21楼(恍然一笑)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22楼大头妈妈于09-02-2010 23:20发表的 回 21楼(恍然一笑) 的帖子 : ! lm0zR  
那就顺其自然呗。有就要。不是想怀孕就可以怀孕的呀。 ^: V6=  
HN L;s5gq  
')v<MqBr  
我是特别倒楣的那种人,只要一不小心,就有了 jE, oEt O;  
8IihG \  
我宝宝一岁时,就疏忽了一次,就怀上了 C@FX[:l@-  
_dw6 C2]P  
当时很想生下来,可是我是剖的 rt!Uix&  
X$$b:q  
医生说太危险了,所以才做罢 n@| &jh  
G2_l}q~  
我现在也觉得我没母乳喂养有点过份 -*"Q-GO  
i<u k}  
不过好在女儿身体比一般都要好 !p e!Z-,  
~_yz\;#  
我才慢慢放下心来
我相信爱情,但不相信永远!
我相信誓言,但不相信它会实现!
我相信婚姻,但不相信绝对的忠诚!
我相信你,真的,但我不再相信我自己!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9-02   
回 21楼(恍然一笑) 的帖子
那就顺其自然呗。有就要。不是想怀孕就可以怀孕的呀。
恍然一笑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09-02   
这几天想法反反复复的 tm280  
i_qR&X  
说实话,我不是一个称职的母亲 .UJjB}4$f  
;K<W<v5m0N  
我女儿生下来,我一口母乳也没给喂过,因为我怕身材走样 9"mcN3x:\e  
M8' GbF=1  
结果还是走样了 SAw. 6<Wy-  
hNJubTSE+)  
所以我在想,如果再生一个,我又会怎样,一想到这个问题,我又犹豫了
我相信爱情,但不相信永远!
我相信誓言,但不相信它会实现!
我相信婚姻,但不相信绝对的忠诚!
我相信你,真的,但我不再相信我自己!
angela_whz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09-02   
那就再生一个吧
wuweihua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9-01   
抓紧生一个,不然父母不在了,孩子一个亲人也没有。只生一个,我现在无限后悔中。
懒宝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9-01   
有条件就生!你会发现看到宝贝们相亲相爱的在一起,是多么的幸福!
红柳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9-01   
养得起就生,至少他们小时候是玩伴,将来互相帮忙扶持。
bluemoon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9-01   
孩子的幸福指数取决于父母的关爱程度,如果父母确信孩子们会幸福,当然要再生一个。
优如玉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9-01   
生,一定要生。 .v3~2r*&  
我就给自己定的生两个的目标,不生两个不罢休! naT;K0T=  
以后孩子们相互之间有个照顾,多好!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9-01   
Re:回 9楼(小曼爱自己)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12楼恍然一笑于09-01-2010 18:30发表的 回 9楼(小曼爱自己) 的帖子 : y0R5YCq\":  
十年会不会太久了? d|9B3I*I  
 OBY  
kR0d]"dr  
我觉得孩子差个二三岁是最好的 tDl1UX  
prC1<rm  
....... 4ISZyO=  
*$ihNX]YG  
看过一个报道说是:差18个月到59个月是最理想的。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9-01   
引用
引用第11楼恍然一笑于09-01-2010 18:29发表的  :  ;Q;u^T`  
$~|#Rz%v  
Q]Fm 4  
是呀,每次看你发的贴 "YUyM5X  
94umk*ib  
全是幸福在文字间跳跃 z@nJ-*'U8  
....... 3@r_t|j  
HrUQ X4  
两个孩子其实比一个孩子容易带的。 CV~\xYY  
两个小鬼自己玩,大人就不用考虑怎样去摆弄他们了。而且,我觉得我的2宝贝都比较会分享好的东西。这点在1个孩子的家庭就比较难教育了。
恍然一笑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9-01   
回 9楼(小曼爱自己) 的帖子
十年会不会太久了? )19As8rL/o  
cC_L4  
s^X(G!V{c  
我觉得孩子差个二三岁是最好的 l@8UL</W  
ic}M)S FD;  
我的都已经三岁了,再生,我都觉得差得有点大 ydCVG,"  
H1(Zz n1  
孩子间会有代沟的
我相信爱情,但不相信永远!
我相信誓言,但不相信它会实现!
我相信婚姻,但不相信绝对的忠诚!
我相信你,真的,但我不再相信我自己!
恍然一笑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9-01   
引用
引用第8楼大头妈妈于09-01-2010 11:24发表的  : [TAW68f'  
这还要犹豫么?当然是生了。 "5]Fl8c?  
x~Eg ax  
我现在觉得2个孩子真的是太好了,孩子和家长都会比一个孩子的家庭觉得幸福的。 /YbyMj*  
h 7feZ_  
1nv#Ehorg  
是呀,每次看你发的贴 '/^bO#G:  
+?[ ,y  
全是幸福在文字间跳跃 3@ a  
uaMf3HeYV  
羡慕得我是口水一地 /P*mF^Y  
WxE4r  
不过带二个娃,会不会真的好累? qRg^Bp'VD#  
VZ?"yUZ Id  
我这一个,都有点搞不定 KgtMrT5<q  
gO*:< B g  
特别是如果不出去,孩子养在国内,我真的很担心 3"O)"/"Q.  
r7z8ICX'q  
风气实在是太不好
我相信爱情,但不相信永远!
我相信誓言,但不相信它会实现!
我相信婚姻,但不相信绝对的忠诚!
我相信你,真的,但我不再相信我自己!
恍然一笑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9-01   
回 6楼(dcyqm) 的帖子
我这几年在外面,才感受到有个姐姐的幸福 K-&&%Id6R  
IL?mt2IQ>  
所以才开始考虑再要一个
我相信爱情,但不相信永远!
我相信誓言,但不相信它会实现!
我相信婚姻,但不相信绝对的忠诚!
我相信你,真的,但我不再相信我自己!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9-01   
我看到MAXJAMES的描述他两个儿子的话的时候,他说老大身上看到了自己的种种缺点,老二身上有很多自己没有的优点。我很有再生一个的冲动。 `I(#.*  
Vy;f4;I{  
但我家里的情况不允许,我们俩个赤手空拳的在上海打拼,现在也就温饱,有一房,没条件再养了。也许再过10年我们有钱了,就再生一个。 Q:I2\E  
cqzd9L6=  
NZ(c>r6  
我觉得可以的话,还是再生一个。
婚姻打磨人啊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9-01   
这还要犹豫么?当然是生了。 0h~Iua5  
I#0WN  
我现在觉得2个孩子真的是太好了,孩子和家长都会比一个孩子的家庭觉得幸福的。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