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我们宁波本地的一个论坛里看到了一个帖子,叫 《以前只听说娶媳妇难,现在居然是嫁人难》,LZ是一位女网友,在参加完单位举办的相亲会后的感慨,说男和女的比列是1;4.....感叹剩女的多,在不断地回帖当中看到以下的回复。 我觉得很精辟阿 EbCIIMbe"
yC
W*fIaq
`q%U{IR
男 甲 乙 丙 DeH0k[o
女 A B C 8h@q
甲找B F;#zN
乙找C B9YsA?hg
丙不找 v9u<F6
C 找不到 92Z
WU2"
{1jpLdCbV^
不知道以后的趋势会是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