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我家小侄是断掌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8-31   

我家小侄是断掌

我家小侄刚四岁,随便一本小孩子的图书,他基本可以读个八八九九。十以内加减法,基本没问题,二十以内也对付。自己数数玩,数到一千再倒回来数。 .a\b_[+W  
%1fH-:c=C0  
很早我就发现,他唱歌很靠谱,唱得特别准。 Ql sMMIax  
DytH } U"  
妈带他来我这里住了一个月,从没有说过想自己的爸爸妈妈。 -M}#-qwf  
从小就不会粘弟弟和弟媳,刚会走路,会送爸妈到大门外,然后说再见,关门回家。 hM^#X,7  
u"r~5  
吃饭的时候从不看自己的的碗,而是看别人的脸,看桌上的菜。手拿筷子只管往嘴里送食物。 0Qvbc}KP8  
\D(6t!Ox  
去年带爸妈和他去北京,他从不说让抱,一个人跟着走路。大家回宾馆累到不行,他完全没有感觉一般。 sJ)XoK syW  
Uj&2'>MJ$  
就是很好动,脾气特别大。 0qXd?z$  
别人制止他的不当行为,说个三遍五遍,他全然不会有反应。 4`5jq)  
但是,变脸特别快,真是别人说的翻脸比翻书还要快。 ?1JVzZ4H  
上一秒,眼里还是泪,下一秒,他已经指着什么笑着跟你说话了。 [=079UN-X  
而且是从那种很剧烈的情绪中转变。 AVyO5>w  
l-4T Tg  
很会察言观色。 _?&$@c  
和我儿子玩得好好的,只要看见奶奶,就发嗲,提过分要求。 vt}+d StUm  
'L)@tkklp  
所以,我儿子特别不喜欢他。 Reca5r1O  
故意跟他对着来。 dABmK;  
他从不示弱。甚至主动出击,对我儿子拳打脚踢,感觉不妙时,用头往我儿子身上撞。 ,<*n>W4|  
R'f|1mt  
我跟妈说:这孩子很聪明,但有些被惯坏了。要是再不好好管教,怕是将来再管有点儿麻烦。 preKg $U  
我妈说:是啊!他双手断掌,你弟都怕他将来打死人的。 #4"(M9kf  
S(Md  
我拉过他小手一看,果然,双手都是掌纹只中横一条。 2C^/;z  
!qPVC\l  
我大学时那同桌的男生就是双手断掌,可人最善良。 M7{w7}B0@  
似乎看过电视剧,叫断掌什么娘的,似乎命运太过坎坷。 ~;O| $xL  
{LfVV5?  
立马网上查一查,倒是男人断掌会是两个极端。 :RR<-N5+  
)O~LXK=b  
不是我迷信,我这侄子是得好好管教,再这样被我妈娇惯下去,真的很麻烦。 mw)KyU#l,:  
好好管教,真的可能会有所成就吧。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3 2010-08-31 -
隐藏评分记录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山鬼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50楼  发表于: 2010-09-02   
引用
引用第32楼燕双飞于08-31-2010 19:52发表的  : uFQ;}k;}  
我一个好朋友家的孩子,断掌。人长的漂亮不说,智商情商都超高,那可真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R:c$f(aKv%  
D^ZG-WR  
3V ~871:-~  
基本就是我闺女的写照
若有人兮山之阿,被薜荔兮带女萝。
既含睇兮又宜笑,子慕予兮善窈窕。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9楼  发表于: 2010-09-02   
引用
引用第45楼吉祥号码于09-01-2010 06:51发表的  : +KV?W+g)`  
n N.6?a  
n;&08M5an}  
曾曾是谁呀? r}351S5(  
XY % er  
特奥会的代言人,一个智障人士 >h:rYEsh8V  
=rSJ6'2("  
听说她就是因为多了一条染色题,有对染色体多长了一条,
婚姻打磨人啊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8楼  发表于: 2010-09-02   
引用
引用第37楼伍胥之于09-01-2010 06:34发表的  : y04md A6<  
S-x'nu$u  
u|]{|Ya'%  
怪不得昨天上午脑袋起了一个包包啊!可找到原因了。 {jz?LM  
如果俺上菩萨那里控告你,这网上的帖子可不可以算证据啊? K"Vo'9R[_  
wf*G+&b d2  
.......  TA;r  
J,N='~kfh  
iCd$gwA>F  
`^ FAD   
菩萨会站在那边还不一定来, O3ij/8f  
])`+ 78  
婚姻打磨人啊
annieofchina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47楼  发表于: 2010-09-02   
回 4楼(小曼爱自己) 的帖子
好这方法真的很好,千万不能给好脸。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6楼  发表于: 2010-09-01   
看来这通贯手很普通,没什么好奇怪的。 {7EnM 1]  
我还当稀奇呢,真是孤陋寡闻哈~~~ 9gWR djK:  
p7SX,kpt>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5楼  发表于: 2010-09-01   
引用
引用第35楼小曼爱自己于09-01-2010 00:37发表的  : cx+w_D9b!  
B三体综合征 v3zd>fDnRp  
mBAI";L3  
是不是唐氏综合症,像曾曾那样的啊 *U<l$gajq  
V1yY>  
LgG7|\(-  
;JpsRf!  
Kivr)cIG  
曾曾是谁呀?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4楼  发表于: 2010-09-01   
Re:Re:我家小姪是斷掌
引用
引用第34楼windy于09-01-2010 00:33发表的 Re:我家小姪是斷掌 : \]:}lVtxS  
断掌叫通貫手是第一次听。 i(Xz3L#(  
我们这邻居四年级女生,是断掌,可能她是班上唯一的一个,觉得很自豪,后来看到我女儿是两断掌,还大吃一惊 。 ,ORwMZtw{H  
cr wui8  
_VjfjA<c8  
看来,多见也多怪哈~~~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3楼  发表于: 2010-09-01   
引用
引用第32楼燕双飞于08-31-2010 19:52发表的  : w;OvZo|  
我一个好朋友家的孩子,断掌。人长的漂亮不说,智商情商都超高,那可真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_8z ga A  
39yp1  
sC}p_'L  
我侄子长得一般,脑袋不小,眼不大。 Au\j6mB  
智商高于一般小孩,情商也不低~~ :lfUVa{HN  
也算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吧? f{HjM? Mb3  
哈哈~~~ S - N [  
有空了上张照片来。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2楼  发表于: 2010-09-01   
Re:回 24楼(吉祥号码)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31楼小朱于08-31-2010 19:32发表的 回 24楼(吉祥号码) 的帖子 : >D5WAQ>b  
吉祥号码,爱死你了,原来我有长寿的命哈! + FG Xx  
第一次知道,有点激动 sy(8-zbI  
{Q(R#$)5+  
JFOXrRR=d  
感谢百度吧~~~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1楼  发表于: 2010-09-01   
引用
引用第29楼Sea于08-31-2010 19:28发表的  : ,&ld:v?~  
上学时的同桌是断掌,当时听说这样的人心比较狠。可他也挺正常的,现在是一名出租车司机,表现良好。 [9H986=  
iebnQf  
呵呵。看到上面这么多跟帖,才知道,断掌,学名通贯手,也不稀奇哦,这么多! 2_C&p6VGj  
k.6gX<T  
;56mkP  
我大学同桌是双手断掌,最善良敦厚的一个男生,任何事情都是先人后己。现在也是。 +\s&v!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10-09-01   
引用
引用第27楼贝贝妈于08-31-2010 19:10发表的  : Z9p`78kYyh  
出现断掌的三种可能性 uD8,E!\  
1 先天基因遗传 gbr-C  
2 高龄产妇 >!BZ>G2  
3 孕期心情不好 oaGpqjBGQ  
VI(2/**  
....... v[!ZRwk4w3  
q'CtfmI`r=  
A[8vD</}_  
不知道我弟媳是不是断掌?倒真不清楚。但非高龄产妇。孕期心情就不清楚了~~~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10-09-01   
引用
引用第26楼山鬼于08-31-2010 18:00发表的  : 9`|~- b  
我爸一只手断掌,我闺女也是,奇怪的是我和我姐谁也没有断掌。 o?((FW5.;  
g"|/^G_6S  
2|:x_rcj  
莫非是遗传还分显性隐性?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10-09-01   
引用
引用第25楼麻将文盲于08-31-2010 17:17发表的  : V4tObZP3Ff  
我一只手是断掌,我妈两只手都是断掌,我外甥两只手都是断掌,没觉得有什么不好。 Q'R*a(pm  
oQ/ Dg+Xp  
*sYvV,  
没想到坛子里这么多通贯手哈~~~ @*"H{xo.U  
4%的正常人嘛,确实是个不小的基数,看来真是我少见多怪啦~~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10-09-01   
引用
引用第14楼小曼爱自己于08-31-2010 08:55发表的  : #J|DW C!#d  
h-6zQs   
U%H6jVE  
踩到我的尾巴了,哼哼 u~\l~v^mj  
zA%$l&QN]  
拿弹弓出来,装上一粒绿豆,对准老伍的脑袋中间,弹~~~~~~~~~~ (^9dp[2  
E rs8J V  
`2PvE4]%p  
o8!uvl}:9  
怪不得昨天上午脑袋起了一个包包啊!可找到原因了。 ,); -v4$  
如果俺上菩萨那里控告你,这网上的帖子可不可以算证据啊? C)qy =lx%  
T.GB *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10-09-01   
我儿子不是断掌,可是冷不丁给我一下子,总打得我眼冒金星。 N5jJ,iz  
1vUW$)?X  
打人好疼的。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0-09-01   
B三体综合征 94b* !Z  
hB??~>i3  
是不是唐氏综合症,像曾曾那样的啊 mz?1J4rt  
b|E1>TkY  
婚姻打磨人啊
windy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0-09-01   
Re:我家小姪是斷掌
断掌叫通貫手是第一次听。 C[s='v~}  
我们这邻居四年级女生,是断掌,可能她是班上唯一的一个,觉得很自豪,后来看到我女儿是两断掌,还大吃一惊 。 ,Uu#41ZOKL  
过好每一天、、、、、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0-09-01   
第一次知道断掌是通贯手的说法。 SJ).L.Cm6  
RC+`sZ E9  
来湾区就是长知识。
燕双飞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08-31   
我一个好朋友家的孩子,断掌。人长的漂亮不说,智商情商都超高,那可真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春天,不是季节,而是内心;云水,不是景色,而是襟怀。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