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中国三十年来世界之最大全   [zt]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8-26   
来源于 转帖 分类

中国三十年来世界之最大全   [zt]

管理提醒: 本帖被 卡拉 执行锁定操作(2010-08-29)
送交者: lulu 于 北京时间 08/27/2010 95,y@~ *]  
[博讯论坛] 作者:夏恩秋   !+4}x;!8  
YB h :  
汇编如下:    [g_Cg=J  
# k1%}k=  
1.贪官总数为世界之最   ki#O ^vl  
2.外逃贪官人数世界之最   O1Gd_wDC/i  
3.各类犯罪人数是世界之最   ` 7P4O   
4.拐卖人口世界之最   *BYSfcX6  
5.街头乞丐世界之最    @O<kjR<b  
6.吸毒人数世界之最   qh/q<  
7.赌博人数为世界之最   sY=fS2b#)  
8.伟哥销量为世界之最   HPAd@5d(  
9.吹牛拍马水准为世界之最   f$mfY6v  
=~% B}T  
10.师德医德沦落世界之最   N?H;fK4v  
11.学生家长、患者家属送红包数额、人次均可以说是世界之最   50oNN+; =R  
12.中国看不起病的人数居世界之最   AfG!(AF`  
13.沾亲带故,明目张胆地胡乱走后门,以走后门为荣为世界之最   jZcjiOX  
14.一个得道鸡犬升天的现象为世界之最   |*0oz=  
15.二奶数量世界之最   8W 9%NW3&  
16.妓女数量世界之最   '!64_OMj'  
17.中国曾经彻底消除了***业、解救了无数妇女,但目前中国被胁迫的风尘女人数和发生的逼良为娼案件,为世界之最     cjf}yn  
18.爱滋病数量之多,同时发展之快可谓世界之最   O&=?,zLO[  
19.幼儿死亡率占世界之最    cy)gN g  
'g8~539{&  
20.强盗小偷世界之最   6|m1z  
21.骗子流氓世界之最   +.Kmpw4  
22.私生子规模世界之最   i8w(G<Y=  
23.中国政府每年公款大吃大喝铺张浪费折算的金钱损失在3000亿人民币以上(02年为2000亿,等于一个三峡),为世界之最   -Rhxib|<  
24.中国政府每年公务用车费用折算的金钱数目高达2000亿人民币以上,为世界之最   C26PQGo#$  
25.公费旅游所用的费用世界之最   \. A~>=:  
26.中国各级政府办公大楼的豪华程度令人咂舌,连自称最富有的美、日政府也相形见绌,为世界之最   n`T 4aDm  
27.中国在其农村尚存在无数失学儿童和破旧危房校舍的情况下,其中央电视台修一座新楼预算就达70亿, g83!il\  
     无视老百姓的生活处境的荒唐现象堪称世界之最   <D4.k M  
28.中国国民目前的人均收入是1090美元,位居全球第100位,堪称同类国家中的世界之最   (u-i{<   
29.工人的工资之低在同类国家中是世界之最   +d6/*}ht  
m& DDz+g  
30.地下黑工厂压榨工人的残酷性为世界之最   AA9OElCa  
31.少年童工之多为世界之最   jYet!l  
32.中国每年的矿难发生次数和死难人数,为世界之最   `?PZvGi  
33.中国的贫困人口之多居世界之最   gOZ$rv^g  
34.中国扫除***业的行动,一般仅仅针对最弱势的妇女施用暴力和法律,堪称世界之最   6>)]7(B<d  
35.中国的大中城市发达程度与欧美相当,但绝大部分农村和非洲穷国的农村在一个发展水差之强烈堪称世界之最   KE+y'j#C3  
36.中国完全不具有城市人身份和福利待遇,但却是帮助建设城市和服务城市的所谓农民工人数,为世界之最   h3D8eR.  
37.买不起房子的人数之多,却有6000万空置房的是世界之最   LMWcF'l  
38.无房蜗居甚至在桥下蜗居者居世界之最   #F.;N<a  
39.住着危房而买不起房的人数是世界之最   ,8g~,tMr+  
'2a}1?  
40.无钱养老的人数之多是世界之最   y@J]busU  
41.交不起养老保险的人数是世界之最   zPU& }7  
42.中国教育投资不及非洲的乌干达,失、辍学儿童人数为世界之最   qn#\ro1H  
43.中国贫困家庭子弟考上大学,因为贫穷而导致父母自杀、家破人亡的案件数,为世界之最    ^9o;=!D!9  
44.中国是目前已经免除了中小学的学费,可是人们发现,在校学习所用的费用比交学费还要多许多倍的说不明白的费用,叹为世界之最   [1'`KJ]  
45.考不上大学,就用高额费用上大学的人数实在是世界之最   +I#5?  
46.中国大学四年学费相当于一个农民家庭不吃不喝41年的劳动所得,是同类国家中世界学费之最   VY$hg  
47.中国徒有虚名、滥竽充数的博士生、高材生、专家、科学家之多为世界之最   MN|y5w}$u  
48.胡乱印发文凭、用钱买文凭,仅仅认识几个大字的也有高等凭证的现象是世界之最   |n3PznV  
49.学术腐败为世界之最   gEtD qq~y@  
@c{=:kg5  
50.科学技术的发展缓慢和同类国家相比占世界之最   |C@)#.nm[  
51.中国作为联合国常任理事国和历史、区域性大国,是唯一一个尖端武器净进口国,堪称世界之最   uAR!JJ  
52.中国与非洲小国一样,只能靠出口衬衫、裤衩之类产品换取其急需的民航飞机等工业品,堪称世界之最   -c!{';Zn  
53.中国官方公布的其官/民比例目前达到了1:28(一说1:15),绝对创世界之最    Z.$ncP0s  
54.中国中央各部委监督处理地方政府违法行为的“中央/部委督察小组”工作最勤勉、常年奔波在外,堪称世界公务员之最  Pv{ {zyc  
55.中国有官员和参政议政代表提出“人口城市准入制”,限制所谓“低素质国民进城”,创“种族内歧视”世界之最   Qw.""MLmN8  
56.有大法官一辈子没写过判决书,为世界之最    O, Zv V3  
57.法院院长大多数是法盲,为世界之最    o|Obl@CSBD  
58.法官判案不引用法条或引用法条不全,法官判刑可笑为世界之最   0O?B!Jr]RM  
59.最高法院违宪,乱出司法解释,为世界之最   fR}|CP  
v8,+|+3  
60.不从事审判工作,却占法官、高级法官、**官编制,为世界之最   w*r.QzCu,5  
61.法官办案与律师同吃、同住、同行(三陪),为世界之最   ;"\e aKl  
62.一个民事案件最多但处理的最不公平的事件之多是世界之最   oYnA 3  
63.中国法律部门办案的速度缓慢是世界之最   w-R >g dm  
64.执法腐败第一,理不清的也处理不了,或者是不想处理的案件之多,是世界之最   b5 YE4h8%  
65.一个得了职业病而不能得到公正待遇,上诉无门的事件之多居世界之最   nbMnqkNb  
66.让你有苦无处訢,有冤无处申,有理无理又不准你随便说话,取消言论自由为世界之最   Deq~"  
67.太子党势力为世界之最   J[;c}  
68.政府人员不是全心全意地为老百姓服务,而是看不起老百姓,没有送钱送礼就不给好好办事是世界之最   kssS,Ogf\_  
69.政府害怕老百姓用警察看守大门,阻截、打击上访的群众为世界之最   A0yRA+  
"?V4Tl~uu  
70.推迟苛扣工人教师和其他职业人员的工资发放还不准上访是世界之最   :k075Zr/#D  
71.大腕、明星议员(人大、政协)实在太多为世界之最   ; )O)\__"-  
72.大楼、桥梁随建随倒, 豆腐渣工程为世界之最   D Y($  
73.为资本的利益,强制拆迁成为了世界之最    Z $Ynar  
74.因为强制拆迁所引起的暴力事件为世界之最   UXoaUW L  
75.大大小小的群体事件为世界之最   V< 0gD?Kx  
76.公路收费站之多,为世界之最    QfB \h[A  
77.环境污染是世界之最   `!DrB08A  
78.由于环境的污染而造成的各种疾病的严重程度如癌症村等为世界之最   <DiD8")4  
79.一个由于环境人为的破坏而造成的泥石流、水灾、火灾、震灾、出现许多天坑所给人民带来的灾难为世界之最   x&tad+T  
;Aiuy{<  
80.森林破坏沙漠化速度世界之最   _wKFT>  
81.在最短的时间里贫富的拉大的速度之快是世界之最   &}VGC=F;d  
82.中国15万亿银行储蓄存款中,存款总额的80%是20%的富人所存;而80%中、低收入人群,储蓄存款只占总金额的20% eb2~$ ,$  
      另一方面,这占有银行储蓄 80%的20%富人所缴纳的税金只占总税收的10% 3Ec5:Caz  
      所以,中国的个人所得税主要来自中、低收入人群。这和一般的发达国家相比较是世界之最   H^p ?t=Y  
83.工人及工人之间,农民及农民之间,干部与干部之间,领导与群众之间,知识分子与知识分子之间的工资的差别之大, Ooz+V;#Q  
      这种令人气愤的不合理的现象是世界之最   IP$^)t[  
84.征用土地成为各级官员权力寻租的土壤。高价出售土地的受益比例为: )M LOYX  
      农民6%;政府20-30%;开发商40-50%;乡、村政权25-30%。其逆天害理的程度在同类国家中占世界之最   RG[3LX/  
85.国有资产流向个人的腰包的数量是世界之最   q"'^W<i  
86.出卖国家利益,以卖国求荣求利者,国有资财向外国流失, G5E03xvL  
      中国近10年贪官转移国家财产500亿美元到海外,且几乎永久性无法追回,为世界之最。   #O z<<G<  
87.中国本来穷得四座大山压在了老百姓的头上,而却用巨金去救济富足的美国这种怪相可以称为世界之最   xj)*K%re  
88.中国的二十七大行业,却被外国资本控制了二十一个的奇怪现象为世界之最   PkQuN;a  
89.中国目前处于***状态没有实现国家统一,另有大片领土被印度和JP侵占而没有收复,而且有的渐渐地沦为他国之手 KP[ax2!x  
      中国南海的五百多个岛屿而中国只控制五个却无动于衷、相安无事的现象为世界之最   ,2DKphh  
s"p}>BjMIC  
90.工人的失业人数为世界之最   U;:>vi3p  
91.大学生毕业就没有工作,有了工作的也经常失业的为世界之最    |X`xJL  
92.一个整天整日沉迷于麻将、舞厅、电脑游戏里,追求个人兴趣和享受的人数之多是世界之最   _(3VzI'G  
93.膜拜那奢侈,糜滥,荒淫无度生活方式的人数之多是世界之最   |]HU$Gt S  
94.一个宣扬邪气而被提拔,扬正义被压制黑白颠倒的风气为世界之最   q*TH),)J  
95.自杀者之多为世界之最   ($' rV!}  
96.由于社会的不公和社会经济方面的压力所致的精神分裂,或者是抑郁症者多得可以称为世界之最   BKIAc6  
97.精神病戳杀无辜儿童是世界之最   @P6K`'.0  
98.花样翻新的有毒食品之多为世界之最   Miqu  
99.打光棍的人数世界之最  eHi|_3A&*  
g AC}  
100.中国的离婚的人数及其变化的速度之快是世界之最   3'Q H\t5  
101.假烟,假酒,假药,假奶,假人,假事,假报告,假广告,假鞋m等等所有的商品几乎都充斥着假货是世界之最    (tP>z+  
102.中国的只关心自己,不关心别人,只知道拼命挣钱,不问政治的愚民占世界之最   =- ~82%  
103.唯独中国积极的推销转基因食品的无耻行为为世界之最   /K:M ,q  
104.为了打击正义的言论所设置的网特之多为世界之最。   x:O ?Fj  
105.篡改马列毛的理论为修正主义的理论的卑鄙的手法是世界之最。   ]<A|GY0q1  
106.资改派忽悠他的人民,让他的人民迷迷糊糊地跟着他走为世界之最  97e fWYj  
107.最卑鄙的手段最恶毒的语言来诋毁攻击咒骂自己开国领袖, 6DD^h:*>  
        歪曲自己的民族的历史,篡改历史的真相的人数如李锐、辛子陵、袁腾飞无耻之徒的人数占世界之最   [ECSJc&i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球球 离线
级别: 班副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08-29   
看不到被屏蔽的内容, Z_D8}$!  
AQU4~g mI  
斗争无处不在。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08-29   
乐淘淘,不知道怎樣回你的帖子,你說“都是假设“如果我是你”这个前提”。 那麼我也假设“如果我是你”。 gfw,S;  
C;}~C:aJ  
如果我是你,我會為這些回复臉紅難過。 : Sk0?WU  
.6+j&{WNo!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08-29   
chen1 MM啊,看你的帖子,那么一个聪明手巧能做一手好菜的人,如此聪慧如你,驻留在弯曲为了什么,是什么吸引了你? 2)h i(  
1mgLH  
你的帖子里面提到的,容我解释一下, $)vljM<<  
ez&v"J  
1。 由于你们二个的家庭背景,年龄的差异,生活阅历截然相反,导致你 ErmMp+)@   F:x" RbbF  
们的人生观价值观南袁北撤,搞到网上每次相见几乎都要以吵架收场 LZ7z4Xl!*   =Bi>$Ly  
L+HEjH'q   \$T  
o"R[#E&Yx  
+'2Mj|d@p  
这个坛子里面家庭背景,年龄性别生活经历差异的朋友很多很多,但是长久以来大家和谐共处,亲密无间,在这里开辟了纯净的心灵家园,共分享、同分担、人生观的不同引起的分歧和争论都是精彩的思想火花的碰撞,而不是其他方式和行为; m:d P,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08-29   
Re:中国三十年来世界之最大全   [zt]
引用
引用第26楼chen1于08-27-2010 15:14发表的  : VUxuX5B3M  
鱼JJ, 如果你不介意欧这样称呼你 Xa=oryDt  
d }=fJ  
刚开始看你的文字,觉得你应该好年轻,20多岁的样子吧而且, ' 7+x,TszI  
感觉你从小生活优越,周围人一直以你为中心,因此你的言语隐 v{Al>v}}n  
隐透着一点娇横,但还是相当可耐 ^Wo/vm*]  
....... *9y)B|P^  
X xcY  
說魚姐你和阿散是一类人,实在是污辱鱼姐姐,请口下留情,如果您还在意的话.
[ 此帖被newport93在08-29-2010 23:06重新编辑 ]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chat 离线
级别: VIP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08-29   
就这段交流来看,单方面缺少就事论事的心态在里面 7"@^JxYN  
Ci4`,  
斑竹并没有拿自己的斑竹义工职位说什么事儿,可阿撒却把回复人的义工身份和其作为个人网友身份的发言混为一谈,甚至拿卡拉,水鱼的义工身份说事儿 --- 这样根本就不是什么讨论了。 BaZ$pO^  
%i{Z@  
[ 此帖被chat在08-29-2010 22:25重新编辑 ]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08-29   
引用
引用第19楼水做的鱼于08-27-2010 00:58发表的  : K+MSjQS"  
卡拉在“地板”上的话,只是客观的描述了这篇文章的来源,以及他对这篇文章的看法。其中提到因为缺少科学数字,所以不值得一看。 0 ZK=z6a   7irpD7P>  
按照你能接受的道理,大家都可以发表自己的意见,卡拉不能因为是总版主就丧失了这个权利,对吧?  mo`N-o   'yxN1JF  
{-GJO   eyW8?:  
可阿散是怎么说的?(因为被禁言,大家看不到,我copy如下) 5<8%<3$e   m%m<-.'-  
“楼主,这里有裁判给人或者人的文章划分“左右”门派。。 m 1Y_]B   @~k4,dJ  
很不幸,你转的文章被“批斗了”。。。 %+_oK9A--   xfoQx_]$Im  
不过我还是替你庆幸,文章还好不是你写的,否则, kg;j+CK2   2[~|#0x  
连你的人带你的文都要被“双开”了。。。呵呵。。 F`&?/ 6BD   ]H| O  
}/G*zk[*   ~MWI-oK  
是哦,你转的文章如此“不值得一看”,却还是有那么些人来看了,而且还包括说这个话的人。。 |3x[CF{7   "| Oj!&0  
`MAi)rTuMq   Ln:6@Ok)5%  
中国有句俗话叫“自己打自己的脸”,成语叫“自相矛盾”用在以上情况正好。。。 yE`0M8/X!   !C\$=\$  
n=uz7   +7\$wc_1I@  
乐淘淘,以前国内的课本上有个成语叫“鼠目寸光”小时候你可能不懂,今天你联系到具体的个别的人和事情,你被科普了,总算有点领悟了吧?” x\U\"7RL   ]QKo>7%[  
MOPX_l   ^POHQQ  
第一句,“这里有裁判给人或者人的文章划分“左右”门派。。”这是事实吗?卡拉在帖子明确说的“号称”是什么意思? ]:\7#qt?eW   T5nBvSVv'  
第二句:”很不幸,你转的文章被“批斗了”。。。不同的意见,这个时候就变成了“批斗”,你怎么看? OU0J1C*   -Zq\x'  
第三句:”不过我还是替你庆幸,文章还好不是你写的,否则,连你的人带你的文都要被“双开”了。。。“谁说了要开你的文章和人了?这种说法有什么依据?你认为是正常辩论的用词吗? kYCT0P/   ~_Q~AOFM  
第四句:”是哦,你转的文章如此“不值得一看”,却还是有那么些人来看了,而且还包括说这个话的人。。“不值得一看”,是读过后的评价,而且卡拉在帖子里说的清楚,为什么不值得一看。难道不看就能说不值得一看了吗?说这个话的逻辑在哪里? O"!1ewS   ' ` _TFTO  
接下来的两句,你仍然是认为那是一个表达看法的语句吗?抱歉,我文学水平虽不高,但我能看出那些话一和你转帖的文章无关,二含有侮辱人的词汇。 $:/o_2B_   [wU e"{  
+pu75byki9   `#HtVI  
我欢迎你对我的这些话提出批评和看法。 z]_2lx2e  
....... y PY}b_W  
VyX5MVh  
        顶鱼姐! `-t8ag 3  
        顶卡拉!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08-27   
回 27楼(伍胥之) 的帖子
你,你,你。。。。跟错地方了吧。。。。。。哈哈。。 N5[^W`Qf  
cY5w,.Q/!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08-27   
引用
引用第13楼卡拉于08-26-2010 23:20发表的  : e|?eY)_  
j]FK.G'  
和你的这篇转贴文章毫无关系。 ]#Cc7wa  
"~=-Q#xO  
如果你有看法,可以向admin投诉。如果大家有看法,我可以辞职。可以坦率地告诉你,我想辞职不是一天两天的事。如果我不在这个位置上,我根本没必要来管这些事。你当我吃饱了,撑得。 (dZ]j){  
? cXW\A(  
42~.N =2  
卡总不能走! /ej[oR  
我们对着高山喊。。。卡总,卡总,你在哪里? I_5/e> 9  
卡总不能走! Y)@Y$_  
我们对着大地喊。。。卡总,卡总,你在哪里? CY*o"@-o5)  
卡总不能走! s7afj t  
我们对着苍天喊。。。卡总,卡总,你在哪里? [UXN= 76N  
MVnN0K4  
卡总不能走! w3ATsIw  
我们对着六六喊。。。六六,你一定知道他在哪里?快把他拉回来吧!!! ZNne 8  
IU<lF)PF$  
(H5#r2h%Y  
dQ:F5|p  
8v z h5,U  
ufCpX>lNF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chen1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08-27   
鱼JJ, 如果你不介意欧这样称呼你 r<vy6   
`3 i<jZMG  
刚开始看你的文字,觉得你应该好年轻,20多岁的样子吧而且, /!2`pv  
感觉你从小生活优越,周围人一直以你为中心,因此你的言语隐 ,cL;,YN  
隐透着一点娇横,但还是相当可耐 a _+?#m  
2,dWD<h  
一段时间下来,发现你是如此的忌恶如仇,眼里容不的半粒沙子 4uzMO<  
A+!,{G  
E_En"r)y  
其实在欧看来,你和阿散是一类人,性格是极像似的,啊,啊啊, 8q%y(e  
这是偶一直想说的 2cUT bRm  
70GBf"  
首先你们2个的言语都相当的酷;从你们的文字中发现是受过高等教 F$(ak;v}  
育的,思想不易于众;同样的敏感,好胜,说话很冲,小孩心性,且 F@k}p-e~  
忌恶如仇(那恶是你们眼中的恶) 8 eK8-R$  
t/Y0e#9,  
由于你们二个的家庭背景,年龄的差异,生活阅历截然相反,导致你 qC{JsX`~  
们的人生观价值观南袁北撤,搞到网上每次相见几乎都要以吵架收场 5?F5xiW  
4xEw2F  
2个人都说看到对方的贴要绕着走,可事实是,每次都比其他人品论的 t"Ci 1"U  
更多因为在这2个人眼里,字典里就没有 “输”这个字,到最后讲理不 oz>2P.7  
成,也要惹到对方生气,大吵一场才算完 SOq:!Qt  
u -P !2vT  
在欧看来,鱼姐姐并不是要动用斑竹的权利去压制阿散,而是她必赢的 :IU7dpwDl  
|4g0@}nr+W  
!b7"K|  
而阿散, 口口声声特权阶级,也是一种绝不服输的宣言。 m0 As t<u  
=qc+sMo  
EwX&Cj".  
说的不对之处,请2位多多见谅,也欢迎童鞋们狠狠砸砖,欧接着 xI1{Wo*2C}  
[ 此帖被chen1在08-27-2010 15:48重新编辑 ]
chen1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8-27   
淘淘,没看过像你说话这么直且句句在理的女子,友情支持一把 ('SId@  
) PTvw>  
&:g:7l]g  
卡总,大家都知道你辛苦,对您一向敬重。欧知道您在美国做教授 GE(~d '  
多年,学生中不泛思想行事不同于众,言语比较超前,让您看不惯甚  k`Ifl)  
至非常恼火的,如果都和他们较真,您这个教授如何做下去呢?早就 R?O)v Lmd  
走人了 _<LL@ IX  
如果您因为网友的调笑玩话,而辞职,那是不是太不值了??? +:uz=~m o`  
就像,由于一些学生,你辞职不做教授一样啊 Kc?4q=7q  
A $gn{ c  
“笑看人生,有容乃大”这句话要说很容易,可付诸于行动,真是太难了 i ? ~-%  
[ 此帖被chen1在08-27-2010 14:20重新编辑 ]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08-27   
回 18楼(水做的鱼) 的帖子
就称你为鱼MM吧,根据你女儿比我儿子小,我估计你大概也比我小。 } 1e4u{  
u30D`sky  
鱼MM,如果我是你,支持总版主的话,不会放在这里讲,我会以实际行动来支持他。 '"fJA/O  
g/JF(nkP  
首先,全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也就是那份分版主的工作。 itP`{[  
kFwFPK%B  
然后,对有可能引起口角纷争的网友,用你曾说过的话“绕道走”,尽量不跟他正面接触,更别说是特地去挑话题。 Cl`i|cF\  
1'\QD`M9^  
第三,对容易引起总版主反感的言语,做正面劝慰,而不是火上浇油。 .a]#AFX  
不要等到自己收不了场时,就让总版主出面平息风暴来挽回面子, c%C6d97q  
因为我深知这会给他带来很大的麻烦,对他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影响。 q9_ $&9  
/V:9*C  
需要强调的是,这里的话,都是假设“如果我是你”这个前提,而不是指你现在“就是”或“不是”那样。 1*9.K'  
怕你再一句一句,一字一字去仔细分析后造成误会,特此说明! NDP" @  
[ 此帖被乐淘淘在08-27-2010 19:12重新编辑 ]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08-27   
回 19楼(水做的鱼) 的帖子
首先,这里没有人认为“作为总版主的卡拉不能发表自己的意见”。 E(P 6s;LZ  
Bi:lC5d5?  
其次,我不会把阿散的跟贴一句一句,一字一字像你一样地去做分析。 p0bWzIH  
再说了,他的跟贴是写给我的,我假如看了以后,觉得他言之有理,  /ooGyF  
对诸如“左右”,“批斗”,“双开”。。。。之类的词敏感起来,而对卡版主有所不满,兴师问罪起来的话, D#b*M)X"  
到时,你再把它归结于这是阿散的言论挑拨所致,去禁言,去屏蔽还来得及。 yx5e   
而我,根本就对他的这番“哈皮”话一笑了之,因为他的说话风格一贯如此,跳跃性思维, KOS0Du  
并且他自己都把“左右”,“批斗”,“双开”。。。之类的词,打上引号了,就怕被人正解了它们。 -!Myw&*\V  
 f\<r1  
你们可以看阿散的其它跟贴,在一篇伍版主的文章里,把他调侃得让大家笑得爬地, 8u+kA mI  
可人家伍版主呢,一句恼怒都没有,也就跟着大家哈哈,一笑而过。 P>C'? 'Q7  
http://www.bachinese.com/forum/read.php?tid=34627&fpage=2 VTu#)I7A^@  
http://www.bachinese.com/forum/read.php?tid=34704 MqnUym  
V ql4*OJW  
如果你硬要说他的这番话,有指桑骂槐,侮辱人之意,我也没有办法, N $) G 8  
况且,被“指桑骂槐”,被“侮辱”了的卡总,自己都没有出来说话,怎么旁人替他有这样的感觉捏? /RxP:>hVv  
但愿他现在再出来说话的时候,不是受到了什么明示暗示才好。 z6iKIw $  
=EP`,zqn$9  
其实吧,我对阿散这个人,一开始也是不习惯他的用语,也对他有所微词,这可以从我刚来时跟他贴时的态度看出,也跟他在网上对掐, 2+g bMd4n  
但正是应了那句“不打不相识”,慢慢地,透过他“哈皮”,“酷样”的外表,我发现他言语中不乏智慧的亮点,幽默的光辉。。。 TC?B_;a  
c4Zpt%:}h  
最后,我认为阿散只是个还没有结婚的男孩子,可能年龄也只有我们的一半,就跟我们自己的孩子差不多, . ,^WCyvq  
真没必要跟他斤斤计较,难道我们的孩子不小心冒犯了自己,就一直怀恨在心,永不原谅?非要一棒子把他打死而后快? $+'H000x  
长辈的尊严是自己做出来的,不是靠棍棒吓出来的。
[ 此帖被乐淘淘在08-29-2010 18:27重新编辑 ]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wenwendywen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8-27   
回 20楼(往往醉后) 的帖子
hahaha... you are so cute...
感恩,平安,喜乐,惜福。。。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8-27   
卡拉在“地板”上的话,只是客观的描述了这篇文章的来源,以及他对这篇文章的看法。其中提到因为缺少科学数字,所以不值得一看。 bQt:=>  
按照你能接受的道理,大家都可以发表自己的意见,卡拉不能因为是总版主就丧失了这个权利,对吧? jmID@37t  
< '5~ p$  
可阿散是怎么说的?(因为被禁言,大家看不到,我copy如下) {Yj5Mj|#  
“楼主,这里有裁判给人或者人的文章划分“左右”门派。。 35& ^spb  
很不幸,你转的文章被“批斗了”。。。 ETdXk&AN  
不过我还是替你庆幸,文章还好不是你写的,否则, ,-#MEr  
连你的人带你的文都要被“双开”了。。。呵呵。。 i)o;,~ee  
by@KdQow  
是哦,你转的文章如此“不值得一看”,却还是有那么些人来看了,而且还包括说这个话的人。。 <?nIO  
'QCIKCn<  
中国有句俗话叫“自己打自己的脸”,成语叫“自相矛盾”用在以上情况正好。。。 VI2lw E3  
=%X."i1A  
乐淘淘,以前国内的课本上有个成语叫“鼠目寸光”小时候你可能不懂,今天你联系到具体的个别的人和事情,你被科普了,总算有点领悟了吧?” kh W.  
4!/JN J  
第一句,“这里有裁判给人或者人的文章划分“左右”门派。。”这是事实吗?卡拉在帖子明确说的“号称”是什么意思? q H}8TC  
第二句:”很不幸,你转的文章被“批斗了”。。。不同的意见,这个时候就变成了“批斗”,你怎么看? U>E: Ub0r  
第三句:”不过我还是替你庆幸,文章还好不是你写的,否则,连你的人带你的文都要被“双开”了。。。“谁说了要开你的文章和人了?这种说法有什么依据?你认为是正常辩论的用词吗? t)zd'[  
第四句:”是哦,你转的文章如此“不值得一看”,却还是有那么些人来看了,而且还包括说这个话的人。。“不值得一看”,是读过后的评价,而且卡拉在帖子里说的清楚,为什么不值得一看。难道不看就能说不值得一看了吗?说这个话的逻辑在哪里? :(n<c  
接下来的两句,你仍然是认为那是一个表达看法的语句吗?抱歉,我文学水平虽不高,但我能看出那些话一和你转帖的文章无关,二含有侮辱人的词汇。 OyZR&,q  
KNx/1 lf  
我欢迎你对我的这些话提出批评和看法。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8-27   
回 16楼(乐淘淘) 的帖子
和他一贯的做法有关。只是针对你在14楼里说:“真的,不要对网友抱有偏见,成见,大家来自不同的生活环境,不可能对一个观点的看法都是一样的, 你说你的,他说他的,我说我的,大家自会从辩论的过程中思考问题。 ” 我举例说明,昨天他就不是在辩论。今天你认为他是在回复你,但我认为他是在指桑骂槐。 ^c\O , *:  
jSY[Y:6md  
在论坛这段时间下来,我想你应该有个结论。如果是辩论,阐述观点,论坛一直都是开放的。而对一个不会好好说话的会员的禁言,也是对其他读者的尊重。因此,我支持卡拉。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雪儿妈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8-27   
Cr5ND\  
d&#_t@%  
这里怎么了?纯属路过
真性情不做作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8-27   
Re:回 14楼(乐淘淘)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15楼水做的鱼于08-26-2010 23:44发表的 回 14楼(乐淘淘) 的帖子 : ?:;;0kSk  
我但愿你昨天进过论坛,有些话不是对事情的看法希望你曾看见。 #J[g r_  
S<nF>JRJa  
open mind,accept difference,不等于没有limits! `OfhzOp  
-b-a21,m>  
,h*gd^i  
那你的意思是:阿散今天的被禁言,是跟他昨天的一些讲话有关? J>Ar(p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8-26   
回 14楼(乐淘淘) 的帖子
我但愿你昨天进过论坛,有些话不是对事情的看法希望你曾看见。 4Q|>k )H  
cE\w6uBR1  
open mind,accept difference,不等于没有limits!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乐淘淘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8-26   
Re:回 11楼(乐淘淘) 的帖子
引用
引用第12楼水做的鱼于08-26-2010 23:14发表的 回 11楼(乐淘淘) 的帖子 : !:+U-mb*  
我认为一个论坛应该有自己的风格,吸引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即使存在不同意见,在尊重人的前提下,理性的发表自己的看法,这是最低的标准。你认为如何? ,HjJ jpE  
('z=/"(l  
7U [C=NL  
%xgP*%Sv2  
(qA F2&  
如果你说的“自己的风格”,“志同道合”是指“一家之言”,那我无语。。。 qYoW8e   
我当初是因为六六来到这个论坛,六六的引起社会热议的电视剧,都是在这里写成的,我想它应该是一个百家争鸣,百花齐放的论坛。 yX&# rI  
<-`bWz=+  
再说,我也看不出阿散的跟贴哪里有不“尊重”人的地方, :w^:Z$-hf  
他是在跟我这个“楼主”说话,口气有些“哈皮”而已,可能对一向严肃的你们有些不习惯,但我相信他没恶意。 a ,mgM&yD  
g#I`P&  
真的,不要对网友抱有偏见,成见,大家来自不同的生活环境,不可能对一个观点的看法都是一样的, (PpY*jKR  
你说你的,他说他的,我说我的,大家自会从辩论的过程中思考问题。 ^%\a,~  
wkt4vE87  
如果有一点不同意见,就压制,就禁言,就屏蔽,那干脆把论坛改称“一言堂”更合适。
[ 此帖被乐淘淘在08-26-2010 23:50重新编辑 ]
我书无(吾)心,我写无(吾)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