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大家,老板明天就回来了!我们老板的管理是有问题,我们是私企,人不多。 , LcMNP r
我现在有点矛盾,其实我和大家的关系都不错,目前为止没有做过任何出卖大家的事。 7:bqh$3!s
但是公司要生存,现在连发展都谈不上。我们几个业务每个月的业绩也就刚刚够自己微薄的工资。 `+"QhQ4w
老板有意见当然是很正常的,不过我们的薪资水平在同行中又的确是差的。大家的温饱也是问题。 H#w?$?nIWu
我自己家是本地的,生活压力少些。 IEC:zmkn
现在的问题是大家觉得工资提成少,不愿意努力。 5wGyM10
老板觉得大家不努力,所以没有业绩,工资肯定上不去。 AuO%F
Y
KY
唉,加在中间,左右为难。觉得哪边都不容易。 yQou8P=%
我还是赶紧换个工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