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23楼之之于07-17-2010 07:44发表的 : ":Kn@S'{( 我每次倒是会把苹果上的标签拿下。 }2:bYpYQ p27A#Uu2} 可是,有一次,我跟朋友抱怨,泰国的苹果怎么皮这么厚啊,太难嚼。。。 ?"{+m fB3O zff 朋友说,泰国没有苹果,都是美国进口的,上面厚的都是腊,要用刀刮掉。。。 m{JiF-=u ....... `JG~%0Z?}
引用 引用第17楼clean0551于07-16-2010 17:58发表的 : zN2sipJS8 恭喜葡萄,你今天的便便有品牌标签了! ya:H{#%6 按你的语系,PO片片上来~~~ f1=8I_>= 咔咔咔! B2845~\.
引用 引用第17楼clean0551于07-16-2010 17:58发表的 : ^xqh! 恭喜葡萄,你今天的便便有品牌标签了! HH+rib'u 按你的语系,PO片片上来~~~ }\gpO0Ox 咔咔咔! @kqy!5)K
引用 引用第12楼沧桑于07-16-2010 11:44发表的 : .=K@M"5& 是应该能咽下去,湿湿的地方哪能粘住啥? yuhSP{p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