帖子
相册
日志
群组
热榜
分享
记录
银行
勋章
搜索工具
基本信息
到访IP统计
管理团队
管理操作
在线会员
会员排行
版块排行
帖子排行
标签排行
引用 引用第9楼伍胥之于06-15-2010 06:39发表的 : ++ O L&n "FuOWI{in ]U[y3 既然你们那里产竹子,为何不用箬竹的叶子呢?毛竹的笋壳面积比较大,容易包,但味道应该跟竹叶包的差不多吧?可是那笋壳的外面毛茸茸的呢!
引用 引用第8楼三里于2010-06-15 19:10发表的 : Kmy'z 我的老家是用一种竹笋的笋壳泡软了来包的,颜色特别好看 ~\vGwy g/*x;d= 而且吃起来也有一种清香 TFZvZi$u& n oWjZ 不过北方好像都是芦苇叶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