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It’s a brand new day, baby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6-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伍胥之 威望 +3 2010-06-14 -
隐藏评分记录
农场主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6-17   
总会过去的。。。。。。。。。。。。
我是佳佳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06-17   
引用
引用第20楼wenny于2010-06-17 07:43发表的  : D9cpw0{nc  
* mzJ)4A  
谢谢,你是一定要抱抱的. )Y P"\E  
她们说,我有最好的抱抱. xXCSaBS~  
是真的. KqM!7  
希望早点能抱到你. C6$F.v  
.......
GkhaB(btk'  
9L$bJO-3  
|6M:JI8  
好,抱抱,我们都会有好运滴~!
除了你自己的内心,没有人可以是你的权威。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06-1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6-1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6-17   
引用
引用第15楼wenny于06-17-2010 09:08发表的  : |f :1Br  
还好吧,谢谢你的关心. 5uVSbo.  
我想内心深出总有一个可爱的受害者,在那里非常小心的看着. Ewfzjc   
哈,机会来了.出来演一把戏.过一把瘾. =JqKdLH  
希望不要吓到你了. "sM 3NY  
真的谢谢你.收到你的关心了. kw%vO6"q(  
.......
_ 'W en  
你没事, 就好. 那体无完肤公鸡, 伤好了, 有一天还会飞. C J@G8>  
PM (privet message) 就是短消息. }m Z sK>  
我最近抢了次银行, 发了次小财
我是佳佳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6-17   
嗯。。。 tomorrow will be a brand day...cheer up Wenny~!
除了你自己的内心,没有人可以是你的权威。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6-1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6-1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6-16   
wenny 最近还好吗?要不给我们一个PM?
艾茶人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6-14   
引用
引用第12楼伍胥之于06-14-2010 18:30发表的  : E&RiEhuv  
原来是公鸡中的战斗鸡啊!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6-14   
原来是公鸡中的战斗鸡啊!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wish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6-14   
[quote]引用第7楼伍胥之于06-14-2010 12:25发表的  : ]h`<E~  
这是凤凰吧? bM9:h  
y{`aM(&  
~kkwPs2V  
伍SIR,您真太有才了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6-14   
Here is another one for you: There's a Brand New Day on the Horizon - by Elvis Presley gLH#UwfJ  
CQ(;L{}  
There's a brand new day on the horizon 6?CBa] QG  
Everything's gonna be just fine )]^xy&:|  
There's a brand new day on the horizon 8%Wg;:DZx  
And the whole world's gonna be mine 9AbSt&#  
pFUW7jE  
I'm gonna tell old trouble, he'd better be moving on ,J (+%#$UT  
Happiness is going to take his place around here from now on $;ssW"7~Qn  
The old dark clouds are gonna roll away dWCUZ,6}  
The sun is gonna shine 4Y=sTXbFt  
And the whole world's gonna be mine v)TFpV6b{p  
6z(eW]p  
I'm gonna tell old heartaches, pack his bags and go 2u> [[U1:  
I've decided that I don't want him hanging around no more 3=SN;cn  
Don't you know I said everything's gonna be just fine #fb <\!iza  
'Cause the whole world's gonna be mine "]"!"#aMv  
fuwv,[m  
I'm gonna chase away old problems till they're out of sight d- wbZ)BR  
And I guarantee you honey they won't be coming back neHozm m|  
Well don't you know I said everything's gonna be all right N@z+h  
'Cause the whole world's gonna be mine +mr\AAFn  
i l)LkZ@  
I know my luck's gonna change, just you wait and see Ao%;!(\I%  
Startin' tomorrow only good things in life are going to come to me JLZ[sWP='  
There's a brand new day on the horizon `!K!+`Z9  
And the whole world's gonna be mine nCj_4,O  
And the whole world's gonna be mine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6-14   
Tomorrow (From Annie Disney) Pdg%:aY  
cITF= Ez  
The sun'll come out tomorrow, +&T;jad2  
Bet your bottom dollar that yXpU)|o  
tomorrow there'll be sun! N~w4|q!]  
Jus' thinking about tomorrow W/U_:^[-  
Clears away the cobwebs and gm-m_cB<  
the sorrow till there's none. bc".R]  
When I'm stuck with a day d+6 by,'  
that's gray and lonely, wl*"Vagb  
I just stick out my chin U;QN+fF]u  
and grin and say: o`!7 ~n  
Oh! The sun'll come out tomorrow F$;vPAxbK"  
So you got to hang on till tomorrow <MPoDf?h  
come what may! 1o;*`  
Tomorrow, tomorrow, I love ya tomorrow, vE9M2[TJA  
you're always a day away! D>YbL0K>X~  
Tomorrow, tomorrow, I love ya tomorrow, .hD 2g"  
you're only a day away! p PF]&:&-b  
Tomorrow, tomorrow, I love ya tomorrow, ~HR/FGe?N  
you're always a day away!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6-14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6-14   
这是凤凰吧? s 4Mi9h_  
Z1(-FT6O  
m-~eCFc  
dXe. 5XC  
(,J`!Y hS  
e|L$e0  
w(P\+ m<%  
.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6-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6-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wish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6-14   
引用
引用第2楼wenny于06-14-2010 07:32发表的  : ,RkL|'1l  
不要说肉肉,连毛也没有了.挺起胸,继续往前走!!! ;|2h&8yX(/  
~IHjj1s  
但是今天我挺不起....................... a<.7q1F  
dBV^Khf J  
但这头鸡都要让我哭了. ^6?NYHMr=  
.......
;w(]z  
C +-<  
`.# l_-U{  
亲爱的wenny,你这么说我也要哭了。 hIj[#M&6  
=5P_xQx  
我不知道你遭遇了何等的不愉快,抱抱!今天挺不起来,那就歇着!哪天还是会振作起来的,肉肉多多,羽翼丰满! G-U%  
QK5y%bT SA  
我也是,在鼓励我自己。在伤透心、没了肉肉和羽翼后,努力让自己恢复。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