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It’s a brand new day, baby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6-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伍胥之 威望 +3 2010-06-14 -
隐藏评分记录
农场主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6-17   
总会过去的。。。。。。。。。。。。
我是佳佳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06-17   
引用
引用第20楼wenny于2010-06-17 07:43发表的  : .>`7d=KT  
o W7;t  
谢谢,你是一定要抱抱的. HDo=WqG  
她们说,我有最好的抱抱. /|Gz<nSc  
是真的. p<VW;1bt5  
希望早点能抱到你. 4J[bh  
.......
4yu=e;C wy  
D -e^b'l  
9Up> e  
好,抱抱,我们都会有好运滴~!
除了你自己的内心,没有人可以是你的权威。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06-1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6-1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6-17   
引用
引用第15楼wenny于06-17-2010 09:08发表的  : [[u&=.Au  
还好吧,谢谢你的关心. |7T!rnr  
我想内心深出总有一个可爱的受害者,在那里非常小心的看着. DU4Prjb'  
哈,机会来了.出来演一把戏.过一把瘾.  u RNc9  
希望不要吓到你了. 'uOp?g'7  
真的谢谢你.收到你的关心了.  HPj7i;?O  
.......
G#0 4h{  
你没事, 就好. 那体无完肤公鸡, 伤好了, 有一天还会飞. !$5U\"M  
PM (privet message) 就是短消息. VuW&CnZ  
我最近抢了次银行, 发了次小财
我是佳佳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6-17   
嗯。。。 tomorrow will be a brand day...cheer up Wenny~!
除了你自己的内心,没有人可以是你的权威。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6-1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6-17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6-16   
wenny 最近还好吗?要不给我们一个PM?
艾茶人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6-14   
引用
引用第12楼伍胥之于06-14-2010 18:30发表的  : w}^z1n  
原来是公鸡中的战斗鸡啊!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6-14   
原来是公鸡中的战斗鸡啊!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wish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6-14   
[quote]引用第7楼伍胥之于06-14-2010 12:25发表的  : 3/mVdU?U  
这是凤凰吧? WH2?_U-8h  
gBz$RfyF  
Ac!,#Fq  
伍SIR,您真太有才了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6-14   
Here is another one for you: There's a Brand New Day on the Horizon - by Elvis Presley JCZ"#8M3  
VQF!|*#  
There's a brand new day on the horizon B4 5B`Ay  
Everything's gonna be just fine Vc|r(lM  
There's a brand new day on the horizon " ,&#9  
And the whole world's gonna be mine p% ESp&  
"| w..%Wc  
I'm gonna tell old trouble, he'd better be moving on  ZeD;  
Happiness is going to take his place around here from now on 4mSL*1j  
The old dark clouds are gonna roll away zvB!=  
The sun is gonna shine J&%vBg^  
And the whole world's gonna be mine E"!C3SC [  
dP[l$/  
I'm gonna tell old heartaches, pack his bags and go qG3 [5lti  
I've decided that I don't want him hanging around no more itb0dF1G  
Don't you know I said everything's gonna be just fine MJ'|$ b}  
'Cause the whole world's gonna be mine E;\XZ<E  
),%/T,!@  
I'm gonna chase away old problems till they're out of sight |E$Jt-'  
And I guarantee you honey they won't be coming back T">-%-t  
Well don't you know I said everything's gonna be all right iaO;i1K5U  
'Cause the whole world's gonna be mine jV)!9+H#  
wOQ-sp0q0  
I know my luck's gonna change, just you wait and see Vzf{ gr?  
Startin' tomorrow only good things in life are going to come to me HVaWv].  
There's a brand new day on the horizon N+)4]ir>  
And the whole world's gonna be mine ^~}|X%q3  
And the whole world's gonna be mine
maxjames777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6-14   
Tomorrow (From Annie Disney) 9'F-D  
S@]7   
The sun'll come out tomorrow, u38FY@U$  
Bet your bottom dollar that %\PnsnJ9Q  
tomorrow there'll be sun! $~c?qU  
Jus' thinking about tomorrow rhY>aj  
Clears away the cobwebs and Okm&b g  
the sorrow till there's none. x' *,~u  
When I'm stuck with a day R)?b\VK2$  
that's gray and lonely, <(W0N|1v  
I just stick out my chin A i\"w0  
and grin and say: E< nXkqD  
Oh! The sun'll come out tomorrow fo~8W`H&  
So you got to hang on till tomorrow <e"O`*ZJ  
come what may! yO.3~H)c  
Tomorrow, tomorrow, I love ya tomorrow, A3ad9?LR[R  
you're always a day away! CK[2duf^~  
Tomorrow, tomorrow, I love ya tomorrow, K1#Y{k5D}  
you're only a day away! a*JM2^,HO  
Tomorrow, tomorrow, I love ya tomorrow, b3}928!D-@  
you're always a day away!
君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6-14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6-14   
这是凤凰吧? i.2O~30ST  
VaZ+T E  
ElAJR4'{*i  
~(Gv/x  
m! &bK5+*  
B' 6^E#9  
eU_|.2  
.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6-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6-1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wish 离线
级别: 营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6-14   
引用
引用第2楼wenny于06-14-2010 07:32发表的  : H7G*Vg  
不要说肉肉,连毛也没有了.挺起胸,继续往前走!!! rgILOtk[  
* b>W  
但是今天我挺不起....................... R?1;'pvpa[  
X obiF  
但这头鸡都要让我哭了. $f>Mz|j  
.......
W-=~Afy  
W5}.WFu  
6k"Wy3/  
亲爱的wenny,你这么说我也要哭了。 lT$Vv= M  
t)g1ICt  
我不知道你遭遇了何等的不愉快,抱抱!今天挺不起来,那就歇着!哪天还是会振作起来的,肉肉多多,羽翼丰满! }aXc,;Ps  
&9Pz Bc  
我也是,在鼓励我自己。在伤透心、没了肉肉和羽翼后,努力让自己恢复。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