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天塌下来,也要站着!!!!!!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5-09   

天塌下来,也要站着!!!!!!

妈的!十拿九稳的标也会落入别人之手。大家信心打击太大!一下子大伙个个瘪了,霜打一般。 dD!} P$  
y"P$:l  
一定要查个水落石出,到底是啥人啥过失?死也要死个明明白白! wUl}x)xo  
unP7("A0D  
动用所有的关系打听:有人暗箱操作! fr:RiOPn  
Xhi9\wteYw  
赶紧集合想法对策,申诉!申诉!申诉! R3.tkFZq]  
5 {'%trDEy  
把盘推翻!一定!一定!一定! ?p6+?\H  
3hb1^HNT  
]D(%Ku,O%  
妈的,在这个社会做事,就得:以黑对黑,以红对红,以白对白。 x'n J _0  
g.&&=T  
                            你要歪门,我就邪道。 i7Y 96]  
PcJ,Y\"[  
                            你要光明,俺就磊落。 >#xpg&2x  
q.rnZU  
俺想起中学时读的那个变色龙的故事,在啥环境就啥颜色,这叫适者生存!!!! kOJs;k  
*I> 1O*  
g$$uf[A-SL  
赶紧闪人协助准备申诉材料去。。。。 fMhMB |W.  
>Rx^@yQ!+z  
等着翻盘吧。。。 J ]Uki*s  
Elm/T]6  
[x,_0-_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3 2010-05-09 -
隐藏评分记录
jagged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63楼  发表于: 2010-05-10   
"聪明人从不报复,他们匆匆离去"这句我也觉得总结的不好,实在看不出聪明在那里,倒是孱弱的人总会这么做。 a i}8+L8-  
t0Ec` +)  
LZ说到有领导支持你的申述,要么是他们本身有恃无恐,要么是他们在搞政治斗争,如果是后者这也是个机会,但这种事的风险或回报往往是不成正比的,关键在与不能站错队。
lovehuman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62楼  发表于: 2010-05-1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61楼  发表于: 2010-05-1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60楼  发表于: 2010-05-10   
不过在此,我还是要谢谢大家的好意。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59楼  发表于: 2010-05-10   
引用
引用第58楼绿光于05-10-2010 08:53发表的  : z?Hvh  
所有的人说的都是真心的,有道理的话。你逆流而上,祝你成功! I[WW1P5  
q --NLm@;  
我记得当年有个格力空调的事和你的很像,媒体报道了,后来也不了了之了。 o5 @ l!NQ  
o_vK4%y(  
你若胜诉了,是真胜诉么,不怕以后在圈子里不好混么? srw5&s(3X  
.......
o[!]xmj  
!2>gC"$nv  
大家说的话是真心的,但是真心话不一定适合我们的情况。 "ALR)s,1,  
.~4%TsBaY  
社会都是在进步发展的,国家的政策也是一样,如果我们有政策的支持还败的这么惨的话,还不敢吭气的话,那我们国家的实业还怎么发展得更好呢? 218ZUg -a  
 9 k)?-  
我们做事从来就事论事,大家都是为了工作而讨论,没有特意去针对谁。 (Lo<3a-]  
<RKh%4#~  
俗话说:没有永远的朋友,没有永远的敌人。即使现在有得罪了人,如果以后有共同的利益,我相信大家照样可以成为合作伙伴。 C>4y<,Q  
HhH[p E  
格力空调也并没有就此一蹶不振吧。
绿光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58楼  发表于: 2010-05-10   
所有的人说的都是真心的,有道理的话。你逆流而上,祝你成功! JGHQ_AI  
kQRNVdiz  
我记得当年有个格力空调的事和你的很像,媒体报道了,后来也不了了之了。 mrS:|| ,_  
q]`XUGC  
你若胜诉了,是真胜诉么,不怕以后在圈子里不好混么? 1b-4wonQd  
%19TJn%J$  
在这个国家,大家把这个行为叫做幼稚!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57楼  发表于: 2010-05-10   
引用
引用第55楼lotus于05-10-2010 07:52发表的  : ,/BBG\mJ  
N0,.cd]y`  
小心, 不要卷到他们的内部政治里去
M@[{j  
xwW[6Ah  
7N+No.vR.  
现在国内办实事也很讨厌搞政治斗争的,我们只是就事论事,为自己争个机会,得不得听天由命。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56楼  发表于: 2010-05-10   
引用
引用第54楼柳牛牛于05-10-2010 07:38发表的  : ]d&6 ?7 !>  
申诉?有证据吗?没确凿证据就算了,很多时候,有证据都回天无力。
L NmsvU  
`r & IA  
cfyN)#9  
明摆着的我们的条件优先, ~M6Q8Y9  
DB-4S-2  
申诉可以不必说出作弊的证据。 *` >(K&  
{e/Qs|a R  
对方能说出为什么胜过我们的理由吗?
lotus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5楼  发表于: 2010-05-10   
引用
引用第36楼黑客帝国于05-09-2010 20:08发表的  : uli,@5%\  
目前,接受技术的单位领导有支持咱们申诉的,估计是聘请的专家评委有问题。 {x40W0  
.......
2u4aCfIx  
小心, 不要卷到他们的内部政治里去
我随你
柳牛牛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4楼  发表于: 2010-05-10   
申诉?有证据吗?没确凿证据就算了,很多时候,有证据都回天无力。
------当我离开这房子的时候,我知道身后有一双眼睛盯着我,但我一定不会回头。我只不过想见见她,看看她的样子,既然她不给我机会,我也一定不会给她机会。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53楼  发表于: 2010-05-10   
]
引用
引用第47楼intenseplum于05-09-2010 22:12发表的  : wy eiz7  
浏览此贴需要威望
Q9=X|  
OV8Y)%t"  
fFudoIC  
李子教授,你看到我有辫子了吗? |f;u5r!^=  
^\Gaf5{  
现在咱的短头发想扎个辫子都扎不成了。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52楼  发表于: 2010-05-10   
引用
引用第46楼懒惰鬼于05-09-2010 22:00发表的  : JK34pm[s  
浏览此贴需要威望
}t#uSz^  
H z&a~  
a[bu{Z]%  
我想我说的 和46楼说的名词 在概念上有出入。 >/k[6r5  
*U|K~dl]K  
我们没做违规违法的事情。 & F\HR  
oMk6ZzZ,>  
即使申诉也是就事论事,没有针对某人某团体。
农场主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1楼  发表于: 2010-05-10   
暗箱操作似乎是无处不在的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0楼  发表于: 2010-05-10   
自从知道了潜规则一词后,媒体又告诉老百姓越来越多的潜规则,慢慢的大家都知道了,原来各个行业都会有潜规则啊,再慢慢的潜规则这词变成中性词了。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49楼  发表于: 2010-05-0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懒惰鬼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8楼  发表于: 2010-05-09   
可以换一种思考方式. [vCZoG8+>  
%X)w$}WH  
与中标的美国公司合作,为他们制造部分零件,设备总装调试,现场服务和人员培训以及以后长期的客户服务. ;cKN5#7  
[xW;5j<87  
有钱大家赚,以后合作一起投标. ^ z!g3  
NH+?7rf8  
我家大女一年级的时候就说过 3 VNYDY`>  
c&4EO|  
“那麦当劳和KFC为什么不合并啊? 这样就不用降价, 可以赚更多的钱.”
intenseplum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47楼  发表于: 2010-05-09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懒惰鬼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46楼  发表于: 2010-05-09   
对不起!您没有登录,请先登录论坛.
[ 此贴被懒惰鬼在05-09-2010 22:23重新编辑 ]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45楼  发表于: 2010-05-09   
引用
引用第43楼雨中的鸟于05-09-2010 20:55发表的  : V oG_'P  
;xXD2{q  
. .5s 2  
vz~`M9^  
如果你去申诉了,以后所有客户都怕你了,不敢和你合作了。
#B$r|rqamq  
Z=KHsMnB  
;L`NF"  
有时候申诉和搞好客户关系并不矛盾哦!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