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上海世博会试运行第一天体验 (转贴)
卡拉 离线
级别: 总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4-21   

上海世博会试运行第一天体验 (转贴)

来源:中国巴士网论坛 » 上海巴士 » < 3OV  
http://bbs.52bus.com/viewthread.php?tid=202403&extra=page%3D1 T3Fh7S /  
 $nWmoe)  
世博回来!!号外!! (avaTUMOqy  
JOk`emle  
8:30,8号线耀华路站出口到世博轴,人山人海望不到头。可以说8号线直接瘫掉,全是 [r'M_foga*  
人。 =wc[ r?7  
V4D&&0&n  
进场,排队等待安检。安检超级慢超级恐怖。花了1个多小时。 7 G2N&v>  
排队的人那个多啊。拥挤程度远超过地铁。没有经历过地铁拥挤的人是,受不了这个煎 G9Ezm*I;:  
熬的。 _95t gJy  
还有很多人带着baby,老人来。晕,难道他们以为是在街心花园逛逛? % VZ\4+8S  
qxh\umm+2  
好不容易通过安检,进入世博园区。 6, ~aV  
中国国家馆需要预约,其他不需要预约。转而就去看澳门馆,暂不开放。 ><^@1z.J  
看到香港馆排队不太多,就去排着队。后来有人来说,预约机坏了。而且很远在亚洲中 \ 02e zG  
心那里,也要排队预约。预约完了还要排队看中国馆。 ?c*d z{  
-n-X/M  
参观完香港馆,临近中午。那人多的水泄不通。走都有点困难。餐厅也开始排队。 .quc i(D  
广播不断播美国馆,英国馆,卢森堡馆因为过分拥挤已经闭馆。 af{K4:I  
g`8|jg0]`I  
兜了很大的圈,到了宝钢大舞台。开始下雨了。找到宝钢大舞台算是找对地方了。 PX'%)5:q;i  
这里很好,敞开式,不用排队,座位很多,不会淋雨。还有乐队在演奏,顺便再这里吃 qI:wm=  
了自带的午饭。空气很好。旁边有码头,可以坐船到浦西园区继续参观。 I}x*AM 7+  
HN%ZN}  
离开宝钢大舞台。美国馆,英国馆,卢森堡馆继续闭关。只能去非洲联合馆,中美洲联 Ho|n\7$  
合馆(装修中,空空如也只有外壳),其他的馆再也去不了了。全在排队。 =r8(9:F!  
Rwk|cqr  
超级恐惧的排队是意大利馆,绕着馆外排了一圈。志愿者说需要2个小时才能进入。无 un=)k;oh  
语中。 H*IoJL6  
CPG %*E*  
到了美国馆,老美说闭馆了。中文说的哦。 L}+!<Ug  
!s:|Ddv  
撤退! 9G9lSj5>  
乘13号线去卢浦大桥站,下来有日本产业馆,城市足迹馆等。 xa:P(x3[  
想去日本产业馆,告知闭馆不接受排队。 FT6cOMu  
只能去旁边的城市足迹馆,排队依次进入。有很多罗马的东东,所以很黄,男性裸替雕 u:|5 jF  
像。少儿不宜的狠。  t&]IgF  
CJ b ~~  
折腾了一天,实在太累太累了。 !h\3cs`QU  
去13号线到马当路,但是13号线的列车总让我搞不清状况到底往哪个地方开。很混乱。 NeP1 #  
7)#/I  
园区内座椅很少。露天的凳子都被淋湿了。设计者不知怎么搞的,蘑菇状棚全漏雨。大 iV=#'yY  
多数人是没地坐的。如果在园区内10多个小时谁受得了? M"V@>E\L  
.X9^A,9  
园区内有很多公交线,但是看不懂也不知为何到站了不停。 X:5*LB\/v  
有世博大道线,世博过江线。想去乘,但是不肯停。逼着游客去坐船跟坐13号线。 52,a5TVG  
5+J/Qm8{bb  
这一天很疯狂。 @ck2j3J/  
疯狂从安检开始。 glpdYg *  
不对,是从疯狂拥挤的8号线开始。 4g9VE;Gd  
j!/(9*\  
中国人有特点。 AF}HS8eYy  
美国馆老美说闭馆。还是有人在涌。 TvR2lP  
日本产业馆说闭馆不让排队,等我从足迹馆出来,发现还有很多人在排队。 +Oa1FvoEA  
日本产业馆的工作人员拉成人链挡住游客进入排队,还是有勇敢的游客硬挤进去。日本 Lb/_ULo6-V  
人对他们说NO,没什么用。 R_ }(p2  
呵呵。 ?a}~yz#B(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If a man does not keep pace with his companions, perhaps it is because he hears a different drummer. Let him step to the music which he hears, however measured or far away.”  -----  Henry David Thoreau
dah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4-22   
中国实在太中国,呵呵 
xiao_yao 离线
级别: 班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4-22   
不知道有什么意义 ,  劳民伤财。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4-2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4-22   
这样恐怖啊  还有那个盒饭那样的贵  还那样的差,还不让自带,不是宰人吗 aw`mB,5U  
]!QeJ'BLM  
怎么那个200快的公交卡和一张门票还没有发 8b/yT4f  
-?[:Zn~$a  
那张门票我准备卖掉,我才不去个脑盲  当冲头  ^]kDYhe*Y  
q$K~BgFzpZ  
伟大的时刻都是这样被我睡过去的  香港回归  澳门回归  我都是开着电视睡过去的  世博我不准备去看了  有啥好看的 11u qs S2  
q0}LfXql8  
看人的后脑勺啊   
婚姻打磨人啊
李子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4-22   
幸亏咱婆婆没有去赶这个热闹,否则怎么得了哦
枷加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4-22   
还有缩写为SB的呢。哈哈 XjC+kH  
门票多少呀?人多力量大嘛。超可怕
人的上半生要不犹豫;人的下半生要不后悔。活在当下,把握每次机会,因为机会稍纵即逝,为自己的生命找到出路!
http://shop33027927.taobao.com
莲子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4-22   
o,my lady GAGA! ,^3D"Tky  
,J[sg7v cv  
这句已经成为俺女儿的口头禅,借用一下。 h )w<{/p(  
QeK~A@|F&  
媒体的功能太强大了, 怎么看CCTV跟这个帖子完全不是一码事儿呢?!!! 82$^pg>  
X'5te0v`3  
是谁在愚弄俺? i9\Pks#l%  
S7V;sR"V2  
听MAGGIE的,等9月份吧。
maggi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4-21   
很吓人!可咱国家就是人多吗,怎么办。坛子里面的朋友,建议你们不要5月初啊就回来餐馆,等到9、10月份天气也凉快了,运营的经验也丰富了,秩序也好了,再安排不迟啊。 #2}S83 k  
g\ke,r6  
亲身体验,等俺明天去过再回来汇报。
嫁给了猪猪的兔子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4-21   
引用
引用第8楼username于04-21-2010 22:08发表的  : Y.-i;Mmu  
感觉这新闻比世博会开幕更能上世界各国报纸头条
[ML4<Eb+ x  
其实不觉得是负面新闻,人多就人多呗。  我倒觉得不错了,没有发生太多意外。
usernam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4-21   
感觉这新闻比世博会开幕更能上世界各国报纸头条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4-21   
“肉博会”够形象 +>{{91mN  
D_'Zucq  
O(CUwk  
e -x{7  
看到那么多在外面排队的人,真担心! F7a\Luae  
)KkA<O}f  
那个恐怖分子也不用进园了就能工作了。 AM\`v'I*6  
24 ]O0K  
为什么大家都喜欢上海呢 [S' ngQ"f`  
<` HLG2  
到处是车 AM,@BnEcuT  
$YFn$.70\  
满眼是人 )0!hw|0|  
J1g `0XH  
除了拥挤还是拥挤 }KJ/WyYW  
S__+S7]Nr  
大都市的感觉 c}$?k@=  
*|MPYxJ<  
没找到 <.~j:GbsE  
=U2`]50  
可能是我没钱吧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卡拉 离线
级别: 总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4-21   
上海世博会预展第一天的混乱
来源:新浪博客--》老鬼蟑螂 [空间] CuR.a  
Wz`MEyj  
    早晨八点出门,在家门口坐上九号线地铁,五站路到马当路,转世博会专用线十三号线,两站路到世博大道下车,算是终点站。 6av]L YK  
z GhJ  
    这点路在平时,不会超过三十分钟。今天就够呛了,足足用了两个小时,其间还得承受无法形容的拥挤和无奈。看着好些老人、小孩、残疾人也在一起挤,甚至有个女孩都被挤哭了,我的心里很不是滋味。 0sD"Hu  
hB]4Tn5H  
    问题出在今天是第一天的预展,大家都没有防备究竟会混乱到什么程度。好些警卫人员都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看着这一片混乱,无奈的警卫甚至说出了“让他们去,终归会好的”这样的混蛋话。 h%|Jkx!v-t  
/\q1,}M  
    地铁拥挤,安检拥挤,入口拥挤。直到进了世博会园区内,总算是不拥挤了,但又出现了第二个问题:排队! "u@)   
>j%HVRW  
    吃饭排队,参观排队,上厕所排队……而且是冒雨排队。 y 4j 0n F  
0B7cpw>_J  
    排队倒也罢了,更糟的问题是,吃饭排队也没有用了,店家没有预备那么多的饭菜,只能停止供应。参观只有个别的馆开放,比如德国馆,非洲联合馆,太平洋联合馆,世博文化中心等,绝大部分国外馆根本还在装修中,只能看看外貌了。而开放的馆,一看参观的人汹涌澎湃,大有旧上海“轧黄金”的味道,赶紧关门大吉,早早地在下午两点不到就收场了。收场的那种狼狈,不象是世博会,而象是大排档。上厕所排队的危机倒还没有那么严重。 _e E(P1  
}'U "HHv  
    今天是第一天,老天爷也送了一份厚礼,从进入园区开始就一直下雨,连绵不断,排队的长龙是在雨伞下形成的,倒也别有一番风趣。 G];5'd~C;d  
)S]4 Kt_  
    最成问题的是我们的工作人员。对园区内的情况基本不熟,对游客往往是一问三不知。我由于没注意,把一个心爱的打火机带在身边,只能把它放在临时的靠近22 号安检口的储物柜里,等参观结束出来,我问安检警卫人员,“22号安检口在哪里?”竟然是一个人都不知道,我只能采用最愚笨的方法,一个一个地查过去,还不断遇到阻挠。好在最后我还是找到了。 *F42GiBZR  
/ q*n*j  
    上海世博会预展第一天,只有一个词语可以形容:“混乱”! s G!SSRL@  
8vjaQ5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d493c550100i586.html
描述:拥挤的地铁站
图片:1.jpg
描述:由九号线转十三号线的观众在马当路上排队
图片:2.jpg
描述:拥挤的十三号线的入口处
图片:3.jpg
描述:安检也排队
图片:4.jpg
描述:价格为48元的盒饭套餐
图片:5.jpg
描述:德国馆前排队的长龙
图片:6.jpg
描述:高档餐厅成了拥挤的大排档
图片:7.jpg
描述:垃圾桶太少,也太小
图片:8.jpg
描述:厕所也排队
图片:9.jpg
“If a man does not keep pace with his companions, perhaps it is because he hears a different drummer. Let him step to the music which he hears, however measured or far away.”  -----  Henry David Thoreau
找找感觉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4-21   
是上海,前天的预演就一个字:乱!这才20万,设计流量是每天80万,到时候该是什么场景啊!
卡拉 离线
级别: 总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4-21   
有人在网上把上海世博会说成是上海“肉”博会。看了照片我觉得很形象。
“If a man does not keep pace with his companions, perhaps it is because he hears a different drummer. Let him step to the music which he hears, however measured or far away.”  -----  Henry David Thoreau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4-21   
哈哈,中国人的特点之一! 4=^_ 4o2  
E2+x?Sc+  
预示着强大的市场!! ]k &Y )  
,<!_MNw[  
惨不忍睹。。 k GR5!8$z  
J{<,V\t)  
是上海吗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阿晕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4-21   
让中国的人流吓死他们。
我晕故我在
卡拉 离线
级别: 总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4-21   
以上图片全部来自互联网
图片:a6339107_s.jpg
图片:a6339117_s.jpg
图片:a6339129_s.jpg
图片:811487d7fe35bffc50da4b12.jpg
图片:1271815256148_000.jpg
图片:1271815278277_000.jpg
图片:201042014301332455.jpg
图片:201042014403479008.jpg
“If a man does not keep pace with his companions, perhaps it is because he hears a different drummer. Let him step to the music which he hears, however measured or far away.”  -----  Henry David Thoreau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