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个,俺上班的大楼里来了个中医学院的学生到俺们这社会实践,
!>&G+R+k K9K.mGYc 帮俺们免费量血压,切脉,查颈椎等,
a
FWTm,) x}x )h3e 查完了,说俺的种种症状,全都和实际情况对得上,
::3[H$ G/w@2lYx 完了给俺一句,俺这是。。。。,
% 3fpIzm {}=5uU 2Tu 帮俺用电子理疗仪在两个穴位上做了热疗,俺自己感觉这东西还真是不错,
[$fB]7
A 0
t/mLw& 故想请教一下有人用过么?。。。感觉如何?
^PMA"!n8 ~4c,'k@ T8x /&g'' 俺不用费神想这东西好不好用了。。。。
0BAZWm Zjs,R{ 那小姑娘原来是推销的。。。
>:0N)Pj `wSoa#U"@ 虽然俺用着也多少感觉好用,但是俺坚决不想买。。。。
[ 此贴被雪儿妈在04-22-2010 19:34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