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想学象棋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4-18   

想学象棋

我想学象棋  ,因为本人没有什么逻辑能力,想通过学习象棋改善下,呵呵,莫笑俺! 7oy }<9  
h_>DcVNIx  
有XDJM有学习的经验,传授下 wU}%]FqtZ=  
$-i(xnU/nl  
有什么特别好的教学视频,推荐下 5+DId7d'n  
JGHQzC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婚姻打磨人啊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4-20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4-19   
引用
引用第4楼阿散于04-18-2010 22:29发表的  : < V*/1{  
.L~ NX/V  
$|tk?Sps  
老年痴呆可能有遗传性的..... -asjBSo*D  
而且,年轻时越聪明的人老了越有痴呆的可能.. bA1O]:`  
以上是我看周围的人得出的结论.....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linlin101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4-19   
引用
引用第1楼阿辉于04-19-2010 00:05发表的  : "A*;V  
'0=mV"#H{  
如果单纯为提高逻辑思维能力,那多做些数学题是不是也可以? 2Ab`i!#  
<TTBIXV  
象棋要有对手,才有趣。数学题,一个人解就可以。 {oS/Xa  
AyNpY_B0c  
.......
-,Js2+QZ#  
"g*`G<W_s  
就是因为日子过得好好的,才要学象棋涅!  nvCp-Z$  
从逻辑中寻找好日子的真谛!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4-1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wenny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4-19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4-19   
引用
引用第4楼阿散于04-18-2010 22:29发表的  : `t\\O  
d+vAm3.Dg  
v0TbQ  
老年痴呆可能有遗传性的..... 6b%IPbb  
而且,年轻时越聪明的人老了越有痴呆的可能.. dq%C~j{v  
以上是我看周围的人得出的结论.....
}]M'f:%b  
%Eugy  
感觉有人看到阿散的这个帖子 会感觉到很欣慰 有人看到会觉得心理不舒坦的
婚姻打磨人啊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4-19   
小曼,那你玩数独吧,这个应该也可以。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4-18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jiangwenxiao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4-18   
 
端午去海边,开心~
小曼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4-18   
不喜欢数学, sxS%1hp3  
 ;q5|If  
我的逻辑能力不要太差啊,已经影响到我综合素质了 的提高了 a@Zolz_Z  
MBLDx sZ-  
我想等我老的时候,可以把象棋当做一项每天都做的运动,可防治老年痴呆
婚姻打磨人啊
阿辉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4-18   
引用
引用第0楼小曼于04-18-2010 07:34发表的 想学象棋 : r&Qa;-4Pl  
我想学象棋  ,因为本人没有什么逻辑能力,想通过学习象棋改善下,呵呵,莫笑俺! +S+=lu _  
)m[<lJ bw  
有XDJM有学习的经验,传授下 R#.H&#  
h@'CmIZc  
有什么特别好的教学视频,推荐下 s&'FaqE  
.......
%C@p4  
如果单纯为提高逻辑思维能力,那多做些数学题是不是也可以? *-(o. !#1  
Fa\jVFIQ  
象棋要有对手,才有趣。数学题,一个人解就可以。 3Ijs V5a  
xt IF)M  
日子过得好好的,为什么要提高逻辑思维能力?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