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得到前往灾区的批准。原因有:
nK|"; p5H Mg\hT 一,我不是医务人员------灾区最需要的救援人员之一。
A!f0AEA, Z0'3.D,l 二,女性有太多的不便。高原地区极易出现不适反应,万一出现,不光影响别人还占用灾区救援物
d)G-K+&B Yj"UD:p 资。
rb_G0/R { &qBr&kg 朋友们已经带着满载的救援物资开车到了西宁。
wk/->Rz _N]yI0
k( 高原、山路、加上路上可能有的结冰,他们一路上小心翼翼,克服着重重的困难。
!.J~`Y'd_ xxiLi46/ 朋友们,祝你们一路走好,一路平安!
e
QLa .0 Ml3F\ fAW e!-'O0-Kw ld?M,Qd ;,A\bmC 这几天,接到了很多电话,有大学生,个体户,护士,工程师等,他们纷纷打听,希望能参加救援队
|-|BM'Y O:x=yj%^ 伍。有的学生还买了上百床棉絮,问怎样送到灾区。
7uDUZdJy r"Bf@va 谢谢你们!我真的很感动。
82=][9d # 14&EdTG. -12v/an]L7 (近几年怎么啦? 早两三年的南方雪灾、四川地震、现在的旱灾没完,接着又来个玉树
08`
@u4 UF{2Gx 地震。)
[ 此贴被黑客帝国在04-16-2010 08:15重新编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