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闲聊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4-12   

闲聊

昨天据说某国家领导要来我们工作的地方 =&qfmq  
e(`r"RrQ  
于是按照某领导要经过的路线 Bxj4rC[  
qEdY]t   
外面走廊上摆满了花盆 YY'[PXP$Y  
$[J\sokpY  
厕所封了在搞消毒 YhAO  
-~lrv#5Q  
玻璃,门窗,地板都擦得噌噌亮 KpS=oFX{}  
<8Z %'C6d  
还要我们今天早上七点半必须到办公室 ~EYdEqS)  
9jl\H6JY|  
平时都八点四十五上班 A^0-%Ygl  
?o/p}6  
因为七点半过后就要戒严了 |BGzdBm^x:  
oW(8bd)  
终于贾QL同志驾到了 q?L*Luu+  
AP=SCq;  
警犬出动 8 -b~p  
HBk5 p>&  
三步一庭五步一岗 Z vyF"4QN  
hKsx7`[  
一路畅通无阻 wjOqCF "  
Esg:  
不过我们都不能看到 %VXIiu[  
 Y!|};  
因为他来时我们被限制出办公室活动 [r'hX#  
gK dNgU  
那几分钟看到门外许多人 SxC(:k2b;  
HDu|KW$o1  
讲话声,鼓掌声 m^)\P?M5|  
Tilr%D(Q  
此起彼伏的 \(5Bi3PA}  
I4c %>R  
不一会 v yP_qG  
L9whgXD  
走廊的灯关了 D6e<1W  
l|9'l[}&  
人群散了 H-X5A\\5  
R9+f^o` W  
窗户另一边看到很多车开走了 U[#q"'P|l  
PM {L}tEQ  
就这样就走了 v57Kr ,  
*y> |  
还记得去年11月也是某位国家领导要来 /T 6Te<68^  
&N %-.&t'  
路线改来改去 bs?4|#[K  
SBw'z(U  
最后知道是从电梯下来经过我们办公室门口 d{C8}U  
)%!X,  
于是我们男女同事各三个站在门口准备鼓掌 o i~,}E_  
)MX%DQw  
站了一个小时 x}reeqn  
' 94HVag  
出现几分钟 W}wd?WIps  
9@*4^Ks p  
某领导被层层人包围着 icK U)  
1;>RK  
后脑勺都没有看到 BTE&7/i 21  
dsb z\w3:  
等走了 A {')  
0XL[4[LdA  
问,才知道 >v%UV:7ap  
i l%9j  
还是位女领导呢 mFIIqkUAL  
$,T3 vX]<  
真不愧为国家领导 *I9G"R8  
/J,&G: E r  
如此神秘 F#e fs6{  
_ g"su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3 2010-04-12 -
隐藏评分记录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4-13   
离那么近却看不见,看不清。 zX/9^+p:  
3836Di:{  
还不如回去看电视,看的多清楚啊。 ZpY"P6  
pG:)u cj  
呵呵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4-13   
劳民伤财,最终为了什么谁的面子?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4-12   
总结下:中国人多,领导少,所以就看不到啦。。哈哈!!每天在电视里都能见到,也怪辛苦的。。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绿光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4-12   
原来是这样接待呀!我以为你们都是自愿的拍巴掌呢。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4-1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