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闲聊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4-12   

闲聊

昨天据说某国家领导要来我们工作的地方 r,ep{ p  
{QT:1U \.  
于是按照某领导要经过的路线 Rc~63![O.  
E>kgEfzxP  
外面走廊上摆满了花盆 V/J- zH&  
%D[6;PT  
厕所封了在搞消毒 e_llW(*l8^  
!-8y;,P  
玻璃,门窗,地板都擦得噌噌亮 +\Je B/F  
$3(E0\#O  
还要我们今天早上七点半必须到办公室 HCaEETk5  
67wq8|  
平时都八点四十五上班 "SV/'0  
D#11 N^-K  
因为七点半过后就要戒严了 !D 9V9p  
nc:K!7:  
终于贾QL同志驾到了 k'K 1zUBj  
uD:tT ~  
警犬出动 J_&G\b.9/  
W<H<~wf#  
三步一庭五步一岗 0;"   >.  
cN| gaL  
一路畅通无阻 K}Lu1:~  
Y%8[bL$ d  
不过我们都不能看到 :BUr8%l  
e it%U  
因为他来时我们被限制出办公室活动 ~.Cu,>fV  
_@sSVh$+  
那几分钟看到门外许多人 sB<y(}u  
xUDXg*  
讲话声,鼓掌声 %kiPE<<x  
3NrWt2?  
此起彼伏的 I0OfK3!^  
\C`2z]V%  
不一会 ( Uk\O`)m  
hFDo{yI  
走廊的灯关了 CPu~^ik  
vVH*\&H\T  
人群散了 i$z*~SuM#  
0|~3\e/QV  
窗户另一边看到很多车开走了 rv %^2h<&  
Yu|L6#[E  
就这样就走了 ptTp63+  
Xl /2-'4  
还记得去年11月也是某位国家领导要来 3E;<aCG?  
G\ /L.T  
路线改来改去 -nk0Q_7N  
Bmi9U   
最后知道是从电梯下来经过我们办公室门口 j8ag}%  
h5@JS1cY  
于是我们男女同事各三个站在门口准备鼓掌 "= *   
TL([hR _  
站了一个小时 n<MreKixE  
,/..f!bp  
出现几分钟 /Xw wB  
vFsl]|<;8  
某领导被层层人包围着 vtXZ`[D,l)  
'];=1loD  
后脑勺都没有看到 &(A'uX.>pr  
HeM-  
等走了 ,kE"M1W  
u]Dds;~"b  
问,才知道 iIU>:)i  
DZV U!J  
还是位女领导呢 Ufe@G\uyI  
eed!SmP  
真不愧为国家领导 ]}BT'fky#  
+<n8O~h  
如此神秘  X&.LX  
=%9j8wHX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3 2010-04-12 -
隐藏评分记录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10-04-13   
离那么近却看不见,看不清。 :*s+X$x,<  
ob"yz}  
还不如回去看电视,看的多清楚啊。 }A'Ro/n  
L=5Fvm  
呵呵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10-04-13   
劳民伤财,最终为了什么谁的面子?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不知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10-04-12   
总结下:中国人多,领导少,所以就看不到啦。。哈哈!!每天在电视里都能见到,也怪辛苦的。。
宁静的心情,温暖的情绪,记住生命只存于此刻
绿光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10-04-12   
原来是这样接待呀!我以为你们都是自愿的拍巴掌呢。
阿散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10-04-12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