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话涝1年纪念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4-09   

话涝1年纪念

话涝1年纪念 @81N{tg-  
         E*d UJ.>  
您的等级: 军长 | 共发表帖子: 1790 TPNKvv!s  
+w8$-eFY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40楼  发表于: 2010-04-10   
引用
引用第39楼黑客帝国于04-10-2010 07:25发表的  : xpBQ(6Y  
看来我要加油。努力加分了
q$'[&&_  
加油加油!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39楼  发表于: 2010-04-10   
引用
引用第38楼柳牛牛于04-10-2010 07:14发表的  : Xh}G=1}  
C9*[/|T  
 #"fn;  
LuVL <W  
下回一定聚,俺还欠新港姐姐和renee亲的一顿饭呢
QwL*A `@  
下回哈, 不见不散。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38楼  发表于: 2010-04-10   
引用
引用第23楼三里于04-09-2010 11:15发表的  : I= a?z<  
(L:Mdo  
s"p\-Z  
哈哈,和水鱼握手 @WiTh'w0  
H-mQ{K^  
BTW:楼主好勤快的所,赞!
G!o6Y:1!  
嘿嘿, 口水太多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37楼  发表于: 2010-04-10   
引用
引用第37楼peace于04-09-2010 21:32发表的  : 5&xbGEP$  
.o]9 HbIk5  
2#N?WlYw<S  
有先感谢国家没有? 3#y`6e=5  
A (H2Gt D  
祝贺新港妹妹一周年
E<7$!P=z`  
嗯,感谢国家,感谢和平MM!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黑客帝国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36楼  发表于: 2010-04-10   
看来我要加油。努力加分了
柳牛牛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35楼  发表于: 2010-04-10   
引用
引用第31楼newport93于2010-04-10 06:08发表的  : J'tJY% `  
yr?X.Np  
昨晚还在想, 这牛牛跑哪去了? 姐姐粉耐你,下回聚聚? 1hzf+*g  
VLJ]OW8cO  
祝你们心想事成!!!!!!!!
h<8c{RuoZC  
57O|e/2  
J #jFX F\  
下回一定聚,俺还欠新港姐姐和renee亲的一顿饭呢
------当我离开这房子的时候,我知道身后有一双眼睛盯着我,但我一定不会回头。我只不过想见见她,看看她的样子,既然她不给我机会,我也一定不会给她机会。
peace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34楼  发表于: 2010-04-09   
引用
引用第26楼newport93于04-09-2010 13:56发表的  : H9(UzyN>i  
yE(<F2  
有幸认识所有的湾亲! 8&3& ^!I  
0C\cM92o  
我要感谢的人包括你! u J]uz%  
~*]7f%L-  
.......
'Yh`B8  
[:q J1^UU  
有先感谢国家没有? 06Q9X!xD  
IO ]tO[ P#  
祝贺新港妹妹一周年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33楼  发表于: 2010-04-09   
引用
引用第21楼伍胥之于04-09-2010 10:09发表的  : l*huKSX}  
该涝不涝也不对啊!大家要多想想云贵的旱情,多灌点水才行。 k\9kOZW  
2J%L%6z8~  
祝贺新港MM湾区一周岁!
)X:Sfk  
素滴素滴,多灌点水才行。不过俺的口水好像太多了些,还不时有情绪垃圾。抱歉。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32楼  发表于: 2010-04-09   
引用
引用第20楼茶杯于04-09-2010 08:43发表的  : Z;BEUtR c  
恭喜恭喜, 同涝同涝!!!
'.8eLN  
俺当年一开涝,就有杯子MM的热情欢迎 咦,这么说,你是我滴领路人?谢谢哈。同欢涝!!!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31楼  发表于: 2010-04-09   
引用
引用第15楼清心于04-09-2010 07:32发表的  : L<XX?I\p  
向新港学习,这个日子可以纪念,生活就是应该这样,没纪念日,找纪念日,生活才能丰富多彩,不像俺们家,连过个生日都三个人挤一个星期去过
u,}>I%21  
幸福是自找的!!!与MM共勉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30楼  发表于: 2010-04-09   
引用
引用第14楼Wen Wen于04-09-2010 07:13发表的  : e6qIC*C!  
一起涝一涝,有机会聚一聚。 O U9{Y9e  
<{hB&4oL  
物以类聚
odJE~\\hw  
翘首以待!!! 咱们一定会有机会聚聚的。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29楼  发表于: 2010-04-09   
引用
引用第12楼wenwendywen于04-09-2010 06:55发表的  : kkj@!1q(wO  
1D L+=-  
hp}rCy|01  
same here... 
&hi][Pt  
谢谢三文MM, 俺也耐你!!!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28楼  发表于: 2010-04-09   
引用
引用第9楼盛夏于04-09-2010 03:03发表的  : VeQ [A?pER  
恭喜小宝他干妈湾区一周岁~~ e(`r"RrQ  
(4`Tf*5hHa  
感谢湾区~~ $U. 2"  
 x}d5 Y  
-(}N-yu  
.......
8 ?:W{GAo  
小宝干妈,俺俩同欢涝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27楼  发表于: 2010-04-09   
引用
引用第8楼jiangwenxiao于04-09-2010 03:00发表的  : b Hy<`p0  
偶都一年多了,还是个小团长。我要加油!我想起来我还有个纪念一周年的帖子没写。
5VfpeA `  
加油!加油!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26楼  发表于: 2010-04-09   
引用
引用第7楼阳阳妈妈于04-09-2010 02:19发表的  : f9n4/(C y  
我上湾区397天,共发帖子2049 2fPMZ7Zd3  
;hFB]/.v  
2049/397=5.16 otP2qAI  
U?(,Z$:N  
我话唠得还厉害。 
(hv}K*c{  
阳阳妈妈比我还厉害!祝阳阳心想事成!!!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25楼  发表于: 2010-04-09   
引用
引用第6楼Troublemaker于04-09-2010 00:57发表的  : Ax!fvcsN  
有幸认识所有楼上的亲, 2L1Azx  
HlX7A 1i/  
我要感谢谁? ]d&;QZ#w  
|e3YTLsI  
MARK一下,新港同学BAC一周岁。
"M]`>eixL  
有幸认识所有的湾亲! rO1.8KKJ  
ayA_[{j%X  
我要感谢的人包括你! !|Y&h0e  
dBW#PRg  
你要感谢谁?回家检讨去。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newport93 离线
级别: 资深会员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04-09   
引用
引用第4楼renée于04-09-2010 00:52发表的  : @(rLn  
   z7lbb*Xe  
        是啊! OL#RkD  
        感谢坛子让俺认识了妳
Y+~>9-S  
我也很感谢坛子让俺认识了妳!妳是我见到的第一个湾亲。
[ 此贴被newport93在04-09-2010 17:12重新编辑 ]
随遇而安, 知足常乐。
三里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04-09   
引用
引用第10楼水做的鱼于04-09-2010 03:05发表的  : &oiBMk`*  
这也纪念?哈哈,替你老公郁闷一下,他得记住多少个纪念日啊
 eYRm:KC  
]5J*UZ}  
哈哈,和水鱼握手 ^kj%Ekt7  
,[Z;"wE  
BTW:楼主好勤快的所,赞!
愿世界和平。。。
懒惰鬼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4-09   
题外话, ~wRozV  
$d7{q3K&1  
有钱搞定奥运世博,无钱搞好云贵水利. YcBAW4B`  
93#wU})  
不知那个更重要,几千万人的生存问题啊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