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我的幸福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0-03-04   

我的幸福

      我没有远大的目标,没有崇高的理想,我的人生将不奢望会出现奇迹,如芸芸众生一般平淡地生活下去。我所做的,我所想的,不是为了民族,更不是全人类,只想获得我的幸福,我所认为的幸福。 ojj T  
  我所认为的幸福是:拥有一栋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所以我还要继续奋斗,为了我那小小的幸福。 e+2lus,u6t  
      生活,现在对于我来说,就好象一潭死水,没有太大的波澜起伏,一直很平静。有时的小波纹,也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失。属于我的青春,就象老人一样,淡淡的。不想去追求那些功名,只想每天就这样平淡的生活着,永远不要改变。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沧桑 威望 +2 2010-03-04 -
隐藏评分记录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泡泡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24楼  发表于: 2010-05-18   
不过,身段不像青岛MM咧,估计猜错了。
吐个泡泡,心情变好.
泡泡鱼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23楼  发表于: 2010-05-18   
shore太单纯了,越南长得出这么水嫩这么有才气有个性滴MM,估计是青岛银。
吐个泡泡,心情变好.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2楼  发表于: 2010-05-18   
引用
引用第21楼shore于05-18-2010 01:56发表的  : 3SOrM  
啊噢~折腾的人想简单吗?可是平凡的人也多想折腾折腾下呀。 x C>>K6Nb  
d[ce3':z  
不过一直都是过着开水般的生活,未必能折腾得起来。呵呵 Lb2/ Te*  
`[f IK,  
让偶想起“得不到和已失去”的故事啦。。。。 hN1{?PQ  
.......
Tr HUM4  
}GGH:v  
6rAenK-%  
你问问菩提想不想简单。 8 A#\ V  
我是想。 OgyHX>}bH  
但性格是天生给我的,不是想想就能做到的。 w6k^ |."  
那就让折腾,来得猛烈些吧! JG'&anbm  
8GT{vW9  
~eGtoEY  
你还真相信菩提是越南的? 4wwRNu*  
shore好单纯的MM哦,嘿嘿 pkA(\0E8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21楼  发表于: 2010-05-18   
啊噢~折腾的人想简单吗?可是平凡的人也多想折腾折腾下呀。 N5fMMi(O  
d!q) FRzi  
不过一直都是过着开水般的生活,未必能折腾得起来。呵呵 #!M;4~Sfx  
/vFdhh  
让偶想起“得不到和已失去”的故事啦。。。。 ezk:XDi4  
_d3/="=  
可是,可是,我还是向往这样滴生活呀。。。。。。。。 Cx`?}A\%  
`"E<%$|ZQy  
菩提是越南滴?遥远滴地方呐。。。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20楼  发表于: 2010-05-18   
都不是。。。越南~~哈哈。。越南越南~~ l'(7p`?  
Aj2yAg  
引用
引用第19楼小朱于05-18-2010 01:06发表的  : QPwUW  
+P 9h%/Y k  
U_Va'7  
*ps")?tlC  
菩提是大连,青岛,烟台,还是海南的?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0-05-18   
引用
引用第18楼菩提老祖于05-18-2010 00:58发表的  : @Vac!A??:  
但是你知道吗? rQPV@J]:  
aUX.4#|%  
刮台风的时候一家人躲在屋子里的感觉很安全,很温暖的~~~ dJd(m&.|N  
4o*wLCo7^  
我小时候最热爱在台风天过去后上街捡破烂,大街上到处都是被台风刮掉的灯箱、盆栽、幸运的话会捡到许多有趣的小玩意~~~~ @phb5  
.......
xD<:'-ri>  
FQCz_ z  
|Orp:e!  
菩提是大连,青岛,烟台,还是海南的?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0-05-18   
但是你知道吗? Y5Jrkr)k  
BliL1"".  
刮台风的时候一家人躲在屋子里的感觉很安全,很温暖的~~~ v9s /!<j  
bjEm=4FI;  
我小时候最热爱在台风天过去后上街捡破烂,大街上到处都是被台风刮掉的灯箱、盆栽、幸运的话会捡到许多有趣的小玩意~~~~ =E''$b?Em  
v-mhqhb  
引用
引用第13楼绿光于03-04-2010 19:57发表的  : StJ&YYdD  
打击一下 ,海边的生活并不是那么幸福,潮湿,容易患风湿病,处于板块边缘,容易有地震,离台风和海啸很近。 zQQ=8#]  
^X/[x]UOT@  
旅游观花就够了 。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菩提老祖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0-05-18   
我是不是应该很不厚道地插一嘴~~~        (\<#fkeH  
Cj x(Z]  
楼主想要的幸福:拥有一栋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原来我早就有~~~ UfnjhHu  
&k4)&LQJ  
-。- 而我妈一辈子都住在这个面朝大海的房子里,看了几十年的潮起超涨.... Una7O]  
]ozZW:  
我也享受了十几年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还有狗叫的青春时代~~~ c~a:i=y67  
4<`'?  
我惭愧了~~~但是我是想说.... 大家不要被海子给骗了~~~ co$I htOv  
A\7qPfpG  
好吧,我批锅盖尿遁了~~破坏人家梦想是很不道德的事情~~~
愿来生得菩提时,心似琉璃
杉菜伊伊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0-05-18   
引用
引用第3楼shore于03-04-2010 02:19发表的  : B~oc.s g  
1 \_S1ZS  
是的啊。 .6m%/-whS  
有时又会觉得很矛盾的。 mPy=,xYyC  
我一直都是这样简单而又平凡, D`2c61jyc  
且很默默地。 `|\z#Et  
.......
~al4`:rRx1  
,s*-2Sz  
7LM?<lp]  
不怕不怕,  <V-D  
不要矛盾。 &cEQ6('H  
h`0'27\C  
简单而平凡, jF}u%T)HL  
其实最幸福。。。 Bu\:+3)  
:eIu<_,}  
我每次折腾完后, t`6R)'  
就觉得人生,可以用四个字来形容, "r Bb2.  
“不过如此” !z7j.u`Y  
a.r+>44M  
所以,你的境界, qMrBTq[  
生来就比偶们高, k<098F  
羡慕还来不及。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0-03-04   
引用
引用第14楼一缕阳光于03-05-2010 12:47发表的  : bcp+7b(IB  
我觉得这是一种理想的意境,不一定在现实中真的实现,只是一种很美的想像。 zoUM<6q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真的很美!
2cy: l03  
#-wtNM%1#  
是的。我想表达的就是这个意思。 hP1H/=~  
呵呵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Sea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0-03-04   
我觉得这是一种理想的意境,不一定在现实中真的实现,只是一种很美的想像。 Lc<v4Bp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真的很美!
绿光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03-04   
打击一下 ,海边的生活并不是那么幸福,潮湿,容易患风湿病,处于板块边缘,容易有地震,离台风和海啸很近。 }0& @J'<  
2E Ufd\   
旅游观花就够了 。
茶杯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3-04   
引用
引用第11楼沧桑于03-04-2010 14:08发表的  : +HGPn0As  
"我所认为的幸福是:拥有一栋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所以我还要继续奋斗,为了我那小小的幸福。" 2$)xpET  
VI{!ZD]  
我的天,这样的幸福我是打算中了乐透后去实现的,竟然只是shore同学的小小幸福,我很惭愧。
vkFq/+'U  
5%+M:B  
哈哈...同感同感...... k E^%w?C  
MGt[zLF9  
俺的房子, 别说朝海, 连湖都朝不着, 朝着的都是几个米, 俺买不起啊. gLyXe,Jp  
;}iV`)S  
开个玩笑. 8.9Z0  
oa4{s&db-  
我认为, 幸福是一种感受, 其实和物质关系不太大. 如果想开了, 不管生活环境怎么样, 都是幸福的快乐的, 我没看到几个特别幸福快乐的有钱人.
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
沧桑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3-04   
"我所认为的幸福是:拥有一栋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所以我还要继续奋斗,为了我那小小的幸福。" ;L <D-=  
3#O R fr(  
我的天,这样的幸福我是打算中了乐透后去实现的,竟然只是shore同学的小小幸福,我很惭愧。
吉祥号码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3-04   
我最想要的幸福是有自己一片田地,种花种菜~~~
“可与言而不与之言,失人;不可与言而与之言,失言。智者不失人,亦不失言。”
leafinwind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3-04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P!c.!8C$  
m?Tv 8-1  
实现这个梦想就不平凡了! Oz3JMZe  
要不海南的房子为什么涨那么快啊!呵呵!  `7v"(  
%rU8^'Gu  
祝福你!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3-04   
对啊。幸福是靠自己来把握的。
我是佳佳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3-04   
现在我谈不上幸福。总觉得在寻找什么,不只是简单的事业的成功或者怎样。 9L2]PU v  
想来想去,大约追求的是,内心的圆满。 MBeub S  
要快乐,从一些不能控制的外物中解脱,有能力去爱父母及身边的亲人。这些就是我的目标吧。
除了你自己的内心,没有人可以是你的权威。
shore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3-04   
引用
引用第4楼jiangwenxiao于03-04-2010 18:20发表的  : k H.e"e  
呵呵 
ZOAHM1ci  
ZNHlq5  
谢谢噢...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