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
引用第11楼沧桑于03-04-2010 14:08发表的 : g>k"R4
"我所认为的幸福是:拥有一栋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所以我还要继续奋斗,为了我那小小的幸福。" }Iyr u3M][
bIvF5d>9#K
我的天,这样的幸福我是打算中了乐透后去实现的,竟然只是shore同学的小小幸福,我很惭愧。
L# VV_Zrje 哈哈...同感同感......
FI.Ae/(U aJ!(c}N~97 俺的房子, 别说朝海, 连湖都朝不着, 朝着的都是几个米, 俺买不起啊.
0<g;g%
OO7
sj@ 开个玩笑.
$x5,Oe n V)pn)no'V 我认为, 幸福是一种感受, 其实和物质关系不太大. 如果想开了, 不管生活环境怎么样, 都是幸福的快乐的, 我没看到几个特别幸福快乐的有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