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电灯泡日记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9-05-23   
来源于 原创 分类

电灯泡日记

IO@Ti(,  
昨天,俺又被拉走做电灯泡啦! )K.'sX{B  
hxB` hu-  
俺经常被朋友两口儿拉着去逛街,吃饭,看电影。对于我为什么能一直成为受欢迎牌电灯泡,俺总结如下, j>}<FW-N  
;kX:k~,]}>  
1. 俺长得不像狐狸精,所以女友放心 + a,x  
0b)q,]l]  
2. 俺不喜欢干狐狸精的事儿,所以女友安心 LX!MDZz  
aqw;T\GI+~  
3. 俺是招人喜欢的人,有俺在开心 _^k9!V jo  
S [$Os7  
4. 俺的存在就组成了一个小集体,集体生活的乐趣比俩人的多 l_ES $%d  
`|rr<Tsy\  
5. 哈哈!最重要 还是俺的朋友好啊!怕我一个人孤单,所以带着我玩。 `W*b?e| H1  
g'%^-S ]  
R5,ISD +s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麻将文盲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9-05-24   
引用
引用第17楼晓撰于05-24-2009 20:40发表的  : L'@@ewA  
tLD(%s_  
;bMmJ>[l-  
UNC%<=  
亲戚不少哈!加上我。来探亲时联系哈!
67{3/(`x  
h{Zd, 9H  
一定,一定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9-05-24   
朋友的情侣装很漂亮,看来幸福秀也是要观众的,hiahia~俺已不做电灯泡很多年了……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9-05-24   
引用
引用第16楼麻将文盲于05-24-2009 20:37发表的  : "Ei' FM  
+p\+ 15  
*$Tz g!/  
婆婆家老家是大连的。老公的七大姑八大姨全在大连。 C"[d bh!  
"/~KB~bB  
还有老公的哥嫂一家。
p4sU:  
Q\qI+F2?  
)C^@U&h&  
亲戚不少哈!加上我。来探亲时联系哈!
麻将文盲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9-05-24   
引用
引用第15楼晓撰于05-24-2009 20:32发表的  : 0/~20KD{s  
!gX(Vh*k  
tsys</E&  
我们很近?
zAA3bgaa  
v9K=\ j  
婆婆家老家是大连的。老公的七大姑八大姨全在大连。 #BOLq`9 f  
BHrNDpv  
还有老公的哥嫂一家。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9-05-24   
引用
引用第11楼麻将文盲于05-24-2009 17:24发表的  : j@778fvM\t  
原来晓撰在大连啊!!!!!!!!
O[|prk,  
1_MaaA;ow"  
我们很近?
陌路蔷薇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9-05-24   
电灯泡有点亮也有点靓! YLkdT%  
鉴定完毕!
多余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9-05-24   
我也老做电灯泡, 从他们谈恋爱到现在结婚两年多. &O;' ?/4 S  
结果她老公和她说:算了,收了做老二算了. yh{Wuz=T  
我抵死不从. 88~ lP7J  
5 cz6\A&  
结果,到我朋友婆婆家吃饭去, 她老公一左一右搂着进门,  跟婆婆介绍说: 这是老大,这是老二. ^QbaMX  
她婆婆也是很幽默的人,  马上叫旁边的小朋友: 快, 叫二舅妈! Y. 1dk  
全体笑翻. je`w$ ^w  
-xMM}r y  
我去相亲, 朋友跟她老公说起这事, 一听对方条件. F0 ^kUyF|  
她老公说: 急啥, 找不到好的就做我家老二,  我们养着.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9-05-24   
我以前也老当朋友的电灯泡,感觉也挺不错的,哈哈……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麻将文盲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9-05-24   
原来晓撰在大连啊!!!!!!!!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9-05-24   
引用
引用第9楼陌路蔷薇于05-24-2009 06:54发表的  : eHQ3K#M#  
建议发上那天照片一瞧
D`fi\A  
,.PW qfb  
L; f  
得保护朋友隐私哈!就这么看看吧! vddh 2G  
 {xS\CC(g  
我女友长得是唇红齿白,眼神清澈,黑白分明,很漂亮的!
描述:女友和她的电灯泡
图片:复件 2009.05.24 001.jpg
描述:甜蜜的小两口
图片:2009.05.24 008..jpg
陌路蔷薇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9-05-24   
建议发上那天照片一瞧
农场主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9-05-24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9-05-23   
我们从影院的电梯出来就看到楼下一香肩美女在等电梯。 b1A8 -![  
k!lz_Y  
那美女穿着露背装,可以看到半个白白的,皮肤细腻,削削的肩背,很好看! 8yDu(.Q  
B3V=;zn3  
女友捅我:“看!那女的。” ,.ln  
=os%22*  
她家老黄也回头多望了两眼。 2nFSu9}+r  
{t;{={$  
出了门,老黄:“看人家那身材!” b6k'`vLA  
Ba],ONM4k  
女友娇嗲着,伸出俩手做猩猩状向老公身上乱挠,说:“你说,你说,谁让你看的?人家身材怎么了?” ]zza/O;31(  
~Z'3(n*9  
我跟着起哄:“你家老黄一直回头看呢!看好几眼。” TCd1JF0  
_e;$Y#`EO  
女友:“等回家的!跟你没完!。” k 8;  
M8,W|eTM  
她接着对我说:“我最近发明了一种刑罚,猜!是什么?” ,\FJVS;NeJ  
ttwfWfX  
“挠脚心?” yn[^!GuJ_  
B0KZdBR x}  
她笑着摇头,“不是!” uW8LG\Z>D5  
<R.5 Ma  
只见她伸出食指,对着他老公的肩膀连接处,接近腋下位置,用指尖作电钻状,口中还发出"嗞~嗞~"的声音,说:“电刑。” 0O,l rF0'  
coxMsDs  
更晕的是,他老公配合着:“哇噢!”歪头哆嗦着作过电状 U&D"fM8  
wM;9plYlw0  
我是彻底服了他俩!
[ 此贴被晓撰在05-24-2009 18:37重新编辑 ]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9-05-23   
引用
引用第5楼Ling1984于05-23-2009 22:34发表的  : d (Fb_  
晓撰真是最安全可爱的电灯泡,  友爱是世界上最长久可贵的感情,  请保持这样的酸碱度, 不要让它变质。   
D! 1oYr  
u(7PtmV[!  
是啊!友情跟爱情比,存活率和保鲜率都更高些。 (o1 *7_]e  
_M/ckv1q@  
朋友的甜蜜生活会让我对婚姻生活充满信心和美好期望的,所以嘛,哈哈!好像只有使人健康的碱性,没有酸哪!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9-05-23   
晓撰真是最安全可爱的电灯泡,  友爱是世界上最长久可贵的感情,  请保持这样的酸碱度, 不要让它变质。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05-23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9-05-23   
我:“缺双现在穿的运动鞋。” )z/+!y  
]A:n]mL  
女友:“ 我也缺。” }&)X4=  
/R&!92I0*  
我:“你还缺鞋?你那么多鞋!” {H+~4XG  
/vi>@a  
(女友特喜欢漂亮鞋子,所以高高矮矮的鞋很多。) #Mt'y8|}$  
aU,Zjm7fp  
我转头问她老公:“老黄,你老婆鞋多不多?” 4tR:O#($V  
wuCiO;w  
他笑:“不多。” \f6SA{vR|  
%nQii? 1`i  
她美得不行 ZR<T\w  
I @TR|  
wRn]  
2r2qZ#I}  
我们改成了去电子城买影碟,然后去影院看电影,然后吃饭。 ~F^( O{EG  
ab!, )^  
去看<金刚狼>,一路上,我们把装满了碟片和水的包交给她老公,这时候就体现出了"man power " 哈哈! %O`e!p  
G[1:<Vg8  
Cpu L[|51  
我问他俩:“结婚好不好?” 6fhH)]0  
Q# w`ZQX3  
她:“我俩答案肯定不一样!“接着赶紧说:“我先说,不好!”然后看着她老公 V,<3uQD9a  
Y]aVa2!Wb  
他:“呵呵!除了自由什么都有了!” %e2,p&0G  
EELS-qA  
我:“都有什么了?” 7t7"glP  
{ as#lHn  
他:“该有的都有了,什么都不缺。” 7q<2k_3<  
7*8R:X+^r  
她:“自由好还是什么都有了好?” [R[]&\W  
6 eqxwj{S[  
他:“呵呵呵,自由诚可贵,爱情价更高。”
[ 此贴被晓撰在05-23-2009 20:49重新编辑 ]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9-05-23   
我问她:“怎么想起去动物园?” Vp*#,(_G:  
)$XW~oA'  
她学给我听:“我抱怨啊!“‘我从小刚会走路时,只要开门就往外冲,不爱在家闷着,嫁给你了可好,周末也不陪我玩儿,让我在家闷着,你自己玩电脑。’” ;0ap#6T  
j:# wt70  
她老公受不了了就说:“好好好,你想去哪玩?” q~68)D(  
B#Cb`b"  
她就说想去动物园。 ct+ ;W  
VMPBM:k G  
DT`TA#O  
#T1py@b0zA  
在她几遍“到哪儿了?”,“找人帮着买票,在门口等你呢!”的电话催促下,俺还是迟到了一会儿。 )?#*GMWU  
`iYiAc  
看到大门口的石台上,这两个穿着情侣装的家伙旁边还坐着个女人。 ezn%*X y,  
;/w-7O:  
“旅行社的,找他们买票便宜。” 4.:2!Q  
68 % = V>V  
“便宜多少钱?” pj:s+7"t  
u}ULb F  
“每人便宜20块。” 4}@J]_]Z  
9P;}P ! W  
“才那么点儿?咱三个还是三百块!我有个朋友认识这里人,等我联系一下” "c8 -xG  
'thWo wE  
“让人动物园挣点钱吧!” P` Hxj> {  
FES_:?.0  
她老公:“买了吧,要不让人白跑了!”,掏出钱递给导游。 '\8gY((7   
@j *K|+X"  
俺们花了60元坐着电瓶车上山买票。 h+)XLs  
*Y"Kbn 6  
见那导游从售票口回来说:“不好意思,得打车到动物园二期去买票,这里不卖特价票。” ~u-DuOZ8  
^'j? { @  
我们算了一下时间,到那边可能是赶不上我女友要看的大象表演了,就好言打发走了导游。 (- `h8M  
b(JQ>,hX  
我打电话给有同学在这里工作的朋友,一会回电说,他那同学没开机,并许诺下周给我搞到招待票。 p|!5G&O,  
2Fk4jHj  
!"~x.LX \  
女友噤噤着鼻子说:“今天没看到大象表演,还花了60 车钱” e&WlJ  
[IT*>;b+?  
她老公附和:“让Shirley (我)演!” 2Wwzcvs@  
\vj<9ke&  
我:“好!那你得去找两根大葱,插鼻子上。” @X@?jj&  
-`nQa$N-  
F !DDlYUz.  
他:“我老婆,只要出来花钱就高兴!” .{[+d3+,  
xj8 yQ Y1  
她把她的小兰花花包挂到他肩头,“看!这包和你衣服多配!” -FRMal4Pg0  
HriY-=ji>a  
Vmq:As^a  
俺们仨一路笑着,打道下山。
[ 此贴被晓撰在05-24-2009 06:29重新编辑 ]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9-05-23   
昨早刚起(实际时间是上午),正要淋浴,电话进来了。 Ws%@SK  
dm8N;r/w  
“想去玩吗?” coa+@g,w7#  
2P3,\L  
“去哪?” m)l<2 `CM  
L?_'OwaY  
“想不想去吧?” 0c6b_%Rd  
iNj*G j  
“得看去哪呀?” = F*SAz  
v_M-:e3`  
“森林动物园!” DFDlp  
}LK +w+h~  
“不去” 1iNq|~  
!'|^`u=eL  
“去吧!老黄咱仨去” .S ZZT0Z  
P2la/jN  
“更不去了!老让我当电灯泡,不去” >&pB&'A a  
H_w&_h&  
“让他去是给咱俩照相的,去不去?” &QHZ]2%U  
j#:IG/)GL  
“照相?(俺眼前出现了我站在绿草,黄花前的图像....),那好吧,去吧!” D d['e  
Cngi5._Lb  
听她在电话那端回头说:“看着没,听说照相就去了!”准是又和她老公传递我有多幼稚!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