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电灯泡日记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9-05-23   
来源于 原创 分类

电灯泡日记

GM%OO)dO}  
昨天,俺又被拉走做电灯泡啦! WY!\^| ,  
SCcvU4`o  
俺经常被朋友两口儿拉着去逛街,吃饭,看电影。对于我为什么能一直成为受欢迎牌电灯泡,俺总结如下, Xk4wU$1F  
X vaIOt>A  
1. 俺长得不像狐狸精,所以女友放心 }#ZRi}f2VJ  
L?[m$l!T}  
2. 俺不喜欢干狐狸精的事儿,所以女友安心 1<BKTMBq?{  
&|k=mxox\  
3. 俺是招人喜欢的人,有俺在开心 w[-)c6JyE  
K'ZNIRr/ C  
4. 俺的存在就组成了一个小集体,集体生活的乐趣比俩人的多 >)ekb7  
P?h1nxm`'  
5. 哈哈!最重要 还是俺的朋友好啊!怕我一个人孤单,所以带着我玩。 ;0 B1P|7zK  
OS,!`8cw  
$IE}fgA@5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麻将文盲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09-05-24   
引用
引用第17楼晓撰于05-24-2009 20:40发表的  : S.!,qv z  
Nnh\FaI  
0*XsAz1,9  
n|{K_! f  
亲戚不少哈!加上我。来探亲时联系哈!
s>J5.Z7"'j  
|c/=9Bb  
一定,一定
水做的鱼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09-05-24   
朋友的情侣装很漂亮,看来幸福秀也是要观众的,hiahia~俺已不做电灯泡很多年了……
没有人是一座孤岛,可以自全。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片,整体的一部分,……任何人的死亡都是我的损失,因为我是人类的一员。因此,不要问丧钟为谁而鸣,它就为你而鸣。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09-05-24   
引用
引用第16楼麻将文盲于05-24-2009 20:37发表的  : w7@`:W  
w,p'$WC*  
SI!A?34  
婆婆家老家是大连的。老公的七大姑八大姨全在大连。 qLCNANWnd  
c~vhkRA  
还有老公的哥嫂一家。
;?/5 Mr  
@U_ CnhPQq  
5pJe`}O4  
亲戚不少哈!加上我。来探亲时联系哈!
麻将文盲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09-05-24   
引用
引用第15楼晓撰于05-24-2009 20:32发表的  : q!c=f!U?\l  
zGtJ@HbB  
fbh,V%t7  
我们很近?
 T01Iu  
eUy*0  
婆婆家老家是大连的。老公的七大姑八大姨全在大连。 I0+6p8,  
]Ucw&B* @  
还有老公的哥嫂一家。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09-05-24   
引用
引用第11楼麻将文盲于05-24-2009 17:24发表的  : % 6 *c40  
原来晓撰在大连啊!!!!!!!!
&3t973=  
<L]Gk]k_R  
我们很近?
陌路蔷薇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9-05-24   
电灯泡有点亮也有点靓! r-y;"h'  
鉴定完毕!
多余 离线
级别: 师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9-05-24   
我也老做电灯泡, 从他们谈恋爱到现在结婚两年多. Eiu/p&ct  
结果她老公和她说:算了,收了做老二算了. =Ydrct  
我抵死不从. t$$Yi O  
}i8y/CA  
结果,到我朋友婆婆家吃饭去, 她老公一左一右搂着进门,  跟婆婆介绍说: 这是老大,这是老二. B@(d5i{h  
她婆婆也是很幽默的人,  马上叫旁边的小朋友: 快, 叫二舅妈! *\XOQWrF  
全体笑翻. pWxk^qhe/  
1b~21n  
我去相亲, 朋友跟她老公说起这事, 一听对方条件. B $g\;$G  
她老公说: 急啥, 找不到好的就做我家老二,  我们养着.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9-05-24   
我以前也老当朋友的电灯泡,感觉也挺不错的,哈哈……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麻将文盲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9-05-24   
原来晓撰在大连啊!!!!!!!!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9-05-24   
引用
引用第9楼陌路蔷薇于05-24-2009 06:54发表的  : Sh(ys*y>  
建议发上那天照片一瞧
V| V 9.  
dM;\)jm  
lMFo)4&P  
得保护朋友隐私哈!就这么看看吧! VFf;|PHS  
M )#9Q=<  
我女友长得是唇红齿白,眼神清澈,黑白分明,很漂亮的!
描述:女友和她的电灯泡
图片:复件 2009.05.24 001.jpg
描述:甜蜜的小两口
图片:2009.05.24 008..jpg
陌路蔷薇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9-05-24   
建议发上那天照片一瞧
农场主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9-05-24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9-05-23   
我们从影院的电梯出来就看到楼下一香肩美女在等电梯。 _+48(Q F<  
ht%qjE  
那美女穿着露背装,可以看到半个白白的,皮肤细腻,削削的肩背,很好看! 32K& IfV  
48 wt  
女友捅我:“看!那女的。” !M8_PC*a  
z@VL?A(3  
她家老黄也回头多望了两眼。 YA pC|R,^  
tn$TyCzckW  
出了门,老黄:“看人家那身材!” "9P @bA  
N*36rR$^  
女友娇嗲着,伸出俩手做猩猩状向老公身上乱挠,说:“你说,你说,谁让你看的?人家身材怎么了?” 4tkT\.  
`n>|rd  
我跟着起哄:“你家老黄一直回头看呢!看好几眼。” PR"x&JG@  
In1{&sS  
女友:“等回家的!跟你没完!。” sAc1t`  
b|-)p+ba  
她接着对我说:“我最近发明了一种刑罚,猜!是什么?” MtL< )?HQ  
kS_#8 I  
“挠脚心?” KyrZ&E.`  
cRs.@U\{R\  
她笑着摇头,“不是!” @ovaOX  
:lXY% [!6P  
只见她伸出食指,对着他老公的肩膀连接处,接近腋下位置,用指尖作电钻状,口中还发出"嗞~嗞~"的声音,说:“电刑。” A M=,:k$  
9xbT?$^  
更晕的是,他老公配合着:“哇噢!”歪头哆嗦着作过电状 >0@w"aKn  
[ ifw} (  
我是彻底服了他俩!
[ 此贴被晓撰在05-24-2009 18:37重新编辑 ]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9-05-23   
引用
引用第5楼Ling1984于05-23-2009 22:34发表的  : > N al\  
晓撰真是最安全可爱的电灯泡,  友爱是世界上最长久可贵的感情,  请保持这样的酸碱度, 不要让它变质。   
HXT"&c|  
%ud-3u52M8  
是啊!友情跟爱情比,存活率和保鲜率都更高些。 =7e!'cF[  
HTQTDbhV^  
朋友的甜蜜生活会让我对婚姻生活充满信心和美好期望的,所以嘛,哈哈!好像只有使人健康的碱性,没有酸哪!
Ling1984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9-05-23   
晓撰真是最安全可爱的电灯泡,  友爱是世界上最长久可贵的感情,  请保持这样的酸碱度, 不要让它变质。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05-23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9-05-23   
我:“缺双现在穿的运动鞋。” R"XycXn_$  
'y!qrmMRr  
女友:“ 我也缺。” ! (lF#MG}  
P7W|e~]Yq  
我:“你还缺鞋?你那么多鞋!” 6p }a!  
%r.OV_04  
(女友特喜欢漂亮鞋子,所以高高矮矮的鞋很多。) Es#:0KH].v  
> }f!. i  
我转头问她老公:“老黄,你老婆鞋多不多?” i/*)1;xsk  
oU,8?( }'~  
他笑:“不多。” o:v_I{  
7:F0?l*  
她美得不行 z*.G0DFw  
NV?x<LNWd  
_R(ZvsOZ  
cvy 5|;-u  
我们改成了去电子城买影碟,然后去影院看电影,然后吃饭。 |pZ7k#%  
:vIJ>6lIR  
去看<金刚狼>,一路上,我们把装满了碟片和水的包交给她老公,这时候就体现出了"man power " 哈哈! hzk!H]>E  
ma-GvWD2  
.!<yTh  
我问他俩:“结婚好不好?” UH 0l8ixc  
VDOC>  
她:“我俩答案肯定不一样!“接着赶紧说:“我先说,不好!”然后看着她老公 @{RhO|UR  
f_PH ?  
他:“呵呵!除了自由什么都有了!” tvf.K+  
68GH$ji  
我:“都有什么了?” - q9m@!L  
Jc?zX8>Ae:  
他:“该有的都有了,什么都不缺。” }%}$h2:  
d)U(XiK'  
她:“自由好还是什么都有了好?” 5\zR>Tg".  
|WS@q'  
他:“呵呵呵,自由诚可贵,爱情价更高。”
[ 此贴被晓撰在05-23-2009 20:49重新编辑 ]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9-05-23   
我问她:“怎么想起去动物园?” e8f 7*S8  
6X9$T1 1Vc  
她学给我听:“我抱怨啊!“‘我从小刚会走路时,只要开门就往外冲,不爱在家闷着,嫁给你了可好,周末也不陪我玩儿,让我在家闷着,你自己玩电脑。’” ;;i419  
@TW:6v`  
她老公受不了了就说:“好好好,你想去哪玩?” n;. M5}O  
zQ:nL*X'Z"  
她就说想去动物园。 c.1gQy$}|  
H (K!{k  
!BW!!/U  
2hNl_P~z1u  
在她几遍“到哪儿了?”,“找人帮着买票,在门口等你呢!”的电话催促下,俺还是迟到了一会儿。 Ga9iPv  
$X ;OK  
看到大门口的石台上,这两个穿着情侣装的家伙旁边还坐着个女人。 $-]G6r  
q&[G^9  
“旅行社的,找他们买票便宜。” [mwqCW&  
2k=|p@V n~  
“便宜多少钱?” ~ M* UMF^  
3/usgw1  
“每人便宜20块。” ^L.I9a#]  
6d8)]  
“才那么点儿?咱三个还是三百块!我有个朋友认识这里人,等我联系一下” wQ+i l6  
bxPa|s?  
“让人动物园挣点钱吧!” 'LG\]h>+)  
z-K};l9y  
她老公:“买了吧,要不让人白跑了!”,掏出钱递给导游。 j<)$ [v6  
|1 qrU(  
俺们花了60元坐着电瓶车上山买票。 0TV16 --  
?uc]Wgw"s  
见那导游从售票口回来说:“不好意思,得打车到动物园二期去买票,这里不卖特价票。” <t!0{FJ  
m4W (h6  
我们算了一下时间,到那边可能是赶不上我女友要看的大象表演了,就好言打发走了导游。 QqF*SaO>  
Mu:zWLM*M  
我打电话给有同学在这里工作的朋友,一会回电说,他那同学没开机,并许诺下周给我搞到招待票。 yqK_|7I+  
}\H. G  
&S *{a  
女友噤噤着鼻子说:“今天没看到大象表演,还花了60 车钱” EP;ts  
^m D$#  
她老公附和:“让Shirley (我)演!” B>'J5bZsw  
Cp!9 "J:  
我:“好!那你得去找两根大葱,插鼻子上。” X&aQR[X  
h `! 4`eI  
VJ'-"8tY&  
他:“我老婆,只要出来花钱就高兴!” /g*_dH)=  
Yur}<>`(  
她把她的小兰花花包挂到他肩头,“看!这包和你衣服多配!” }8l+Jd3"  
D1deh =  
g qORE/[  
俺们仨一路笑着,打道下山。
[ 此贴被晓撰在05-24-2009 06:29重新编辑 ]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9-05-23   
昨早刚起(实际时间是上午),正要淋浴,电话进来了。 jx W/"Q   
xS/=9l/G  
“想去玩吗?” ":T"Y;  
2=fLb7  
“去哪?” V6ECL6n  
aBQ--Sz  
“想不想去吧?” COW lsca  
JcP<@bb>B  
“得看去哪呀?” ~7j-OWz9  
)40Y A\V  
“森林动物园!” S.iUi S"  
N1g;e?T ':  
“不去” ,1|=_M31  
<l,e6K  
“去吧!老黄咱仨去” wp8-(E^  
n&]J-^Tx  
“更不去了!老让我当电灯泡,不去” X`v6gv5qj  
=&-.]| t  
“让他去是给咱俩照相的,去不去?” &q4~WRnzJk  
$B>L_~cS  
“照相?(俺眼前出现了我站在绿草,黄花前的图像....),那好吧,去吧!” ? 5Z-w  
Dz.kJ_"Ro  
听她在电话那端回头说:“看着没,听说照相就去了!”准是又和她老公传递我有多幼稚!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