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天天天蓝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9-05-23   
来源于 原创 分类

天天天蓝

应朋友的要求,建了一个群。 Ey&gZ$|&  
M7.H;.?  
在填写名字的时候,不假思索的把“天天天蓝”这四个字写出来,作为群的名字。  G O[u  
BnU3oP  
^WUG\@B  
于是想起很久以前听过的一首歌,歌词这样唱: i:2e J.  
9'0v]ar  
“天天天蓝 天天天蓝 '_ l5Br73=  
Q#PkfjXS  
教我不想他也难 -eFq^KP2  
r*g<A2g%  
不知情的孩子他还要问 zU2Mno  
R6`,}<A]@  
你的眼睛为什么出汗……” "b[w%KYyl  
&~"e["gF=  
曲调不记得了,只记得这歌词,这么多年了,仍在我脑海里,磨也不磨不掉,浮上来时带着淡淡的哀伤。 $bF3 v=u`  
@DuSii#.S  
,HwOMoP7  
但,我还有什么理由哀伤呢? YSr u5Q  
rnP *}  
过去的都已经过去,无论曾经有过多大的伤痛,如今都痊愈了。 X< 4f7;]O  
' 1D1y'  
我还有什么理由再去回忆过去呢? }8dS[-.  
aucG|}B  
那些从天堂跌入地狱的记忆,那些关于爱情的记忆? rLE5fl5W  
j>)yV@g/  
很多次,内心告诉自己,似乎,再回忆过去,是对现在爱人的不忠,是对现在幸福的否定。 [orS-H7^  
_n+ 5{\z  
回头看看现在我身边所拥有的: T:g=P@  
>k8FUf(c  
老公温柔体贴,无可挑剔; cd.|>  
Lnc>O'<5P9  
宝宝快要走路了,他每天给我那么多的惊喜, H|z:j35\  
6Ao{Aej |  
我还有什么理由再回忆过去? SquuK1P=  
^]TY S]C  
于是,我再一次把那些曾经的记忆锁进抽屉,尘封。 <P_B|Y4N/  
s&L 6C[  
把自己的心,装上阀门,拒绝哀伤。 I(va;hG<o  
c ^7QiTt_  
-DWnDku8=  
7gQ 2dp  
忽然想起席慕容的一首诗: R] " jr  
\@$V^;OP/  
aA=7x&z@  
《禅意》 &d=ZCaP  
_)MbvF  
当你沉默地离去 J_d!` Hhe  
QFU1l"(qGk  
EttQ<z_T  
说过的或没有说过的话  都已忘记 )|B3TjH C  
"bA8NQIP  
k? !'OHmBL  
我将我的哭泣  也夹在书页里 ~IQw?a.E  
mI,!8#  
好像我们年少时的那几朵茉莉 lr9s`>9  
K9c5HuGy  
也许 会在多年后的一个黄昏里 Rv|X\W m  
P vW~EJ  
从偶而翻开的扉页中落下 .-}F~FES  
-5GRit1q?  
没有芳香  再无声息 F!cRx%R  
+K:hetv  
'5}@# Mi  
窗外  那时也许正落着细细的 ,IRy. qy  
wY*tq{7  
细细的雨 @QAI 0ZY  
HG&rE3@  
"p"~fN /I9  
当一切都已过去 UgD&tD0fp  
oT*qMLdn  
我知道  我会把你忘记 \s_`ZEB  
fcisDu8n  
心上的重担卸落 c}mWAZ=wF  
NU%<Ws=  
请你  请你原谅我 6$ ag<  
h[oI/X  
生命原是要不断地受伤和不断地复原 )BmO[AiOM  
?y2v?h"  
世界 仍然是一个 jbTsrj"g  
3?s1Yw>?  
在温柔地等待着我成熟的果园 +J7xAyv_Oz  
wqA7_ -  
&5Huv?^a'  
天这样蓝 Pvz\zRq  
.iZo/_  
树这样绿 F1NYpCR  
V?N8 ,)j  
生活原来可以   这样的安宁和美丽 6.k>J{GG  
wg=-&-  
……………………………………………… 5?-@}PL!Y  
+t*Ks_V,*  
希望今后属于我的每天都是蓝天,天天天蓝,没有哀伤……
[ 此贴被雨中的鸟在05-23-2009 01:39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Troublemaker 威望 +5 2009-05-23 天天如今日
隐藏评分记录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9-05-26   
是的,最喜欢每天下班时,他一见到我就扑到我的怀里。还口齿不清的叫着妈妈……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9-05-26   
11个月的宝宝好玩着呢。 ]B3f$ ;W  
享受每一天。 ;P9cjfSn  
9;R'Xo=y  
陌路蔷薇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9-05-26   
生命原是要不断地受伤和不断地复原 N ^%7  
90UZ\{">  
世界 仍然是一个 ayr CLv  
bz|-x "qk  
在温柔地等待着我成熟的果园
智慧活宝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9-05-25   
天这样蓝 f]48>LRE8  
P~M<OUg  
树这样绿 d'k99(vy  
f7?IXDQ>!  
生活原来可以  这样的安宁和美丽 5aJd:36I  
是啊,简单的生活,纯净的颜色、安宁的美丽如此沁人心脾,舒展惬意!
zgl0900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9-05-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9-05-24   
引用
引用第8楼采盈于05-24-2009 18:37发表的  : W]I+Rlv)U  
$L W8 vo7  
^T*'B-`C7X  
`l0"4 [?  
快乐幸福的妈妈!
Hv-f :P O  
A.cNOous|  
只要是当妈妈的,都是一样的幸福,相信你也一样,呵呵…………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红果果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9-05-24   
引用
引用第7楼雨中的鸟于05-24-2009 18:35发表的  : L\xR<m<,  
mr>dZ)  
%r]V:d+  
再有两天就有11个月啦…… #+L:V&QE  
现在天天自己扶着沙发练习站立,乐此不疲……
vP'#x  
A,4Z{f83  
R\-]t{t`  
快乐幸福的妈妈!
紅果果綠泡泡小咕咚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9-05-24   
引用
引用第6楼麻将文盲于05-24-2009 17:54发表的  : Xa$-Sx  
雨鸟的宝宝的快一岁了吧??????
Yc^,Cj{OM  
`\yQn7 Oq  
再有两天就有11个月啦…… Y2}m/7aF  
现在天天自己扶着沙发练习站立,乐此不疲……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麻将文盲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9-05-24   
雨鸟的宝宝的快一岁了吧??????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9-05-24   
谢谢晓撰,谢谢之之,谢谢茶包,有你们的祝福,我的天更蓝了,呵呵…………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之之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05-23   
阳光总在风雨后,风雨后有晴天。。。。  ?%*p!m  
X'p%K/-m  
那歌是这么唱的吧。挺爱听这歌的。
蒲苇纫如丝http://blog.sina.com.cn/zhizhiwuyu,http://t.sina.com.cn/zhizhisilentsea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9-05-23   
天天天蓝,无论快乐还是忧伤,有份回忆就很美丽 ^bECX<,H  
天天天蓝,无论回忆还是过去,珍惜现在幸福甜蜜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9-05-23   
引用
引用第1楼农场主于05-23-2009 01:40发表的  : EP{/]T  
希望今后属于你的每天都是蓝天,天天天蓝,没有哀伤…… gw<u dhk  
P>'29$1'  
nZ[`Yrq)0  
VYkUUp  
谢谢祝福,谢谢……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农场主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9-05-23   
希望今后属于你的每天都是蓝天,天天天蓝,没有哀伤…… $Y8iT<nP  
_gQ_ixu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