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天天天蓝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9-05-23   
来源于 原创 分类

天天天蓝

应朋友的要求,建了一个群。 B3u:D"t  
q_6 <}2m,U  
在填写名字的时候,不假思索的把“天天天蓝”这四个字写出来,作为群的名字。 cMUmJH  
e<{Ani0  
f <DqA/$  
于是想起很久以前听过的一首歌,歌词这样唱: LZPLz@=&]  
l%cE o`U  
“天天天蓝 天天天蓝 \p izVt  
( Q k*B  
教我不想他也难 ;;17 #T2  
Jpe\  
不知情的孩子他还要问 L{1PCs36c  
h*NBSvn  
你的眼睛为什么出汗……” 4!+IsT  
k1^&;}/f:  
曲调不记得了,只记得这歌词,这么多年了,仍在我脑海里,磨也不磨不掉,浮上来时带着淡淡的哀伤。 :EC[YAK+D  
9&4z4@on  
-1F+,+m  
但,我还有什么理由哀伤呢? G{s q|1  
j&?@:Zg v  
过去的都已经过去,无论曾经有过多大的伤痛,如今都痊愈了。 7baQ4QY?n  
xirZ.wjW  
我还有什么理由再去回忆过去呢? i;<H^\%  
LZpqv~av  
那些从天堂跌入地狱的记忆,那些关于爱情的记忆? x8rp Z  
o 3 G*   
很多次,内心告诉自己,似乎,再回忆过去,是对现在爱人的不忠,是对现在幸福的否定。 k8sjW!2  
,|R\ Z,s  
回头看看现在我身边所拥有的: NSh~O!pX  
-[lOf  
老公温柔体贴,无可挑剔; "qY_O/Eg]]  
&C E){jC  
宝宝快要走路了,他每天给我那么多的惊喜, M[dJQ (  
bq}o#d5p-_  
我还有什么理由再回忆过去? %xwdH4 _  
cr {f*U6`  
于是,我再一次把那些曾经的记忆锁进抽屉,尘封。 pu+jw <7  
" IdN*K  
把自己的心,装上阀门,拒绝哀伤。 Y&b JKX  
9<!Ie^o?  
SQBe}FlktK  
{Ve_u  
忽然想起席慕容的一首诗: XgZ.U T  
X04JQLhy"  
pL'+sW  
《禅意》 h1N{;SWQ  
i\k> 2df  
当你沉默地离去 "\Nn,3 qp  
>]8H@. \  
}W"/h)q  
说过的或没有说过的话  都已忘记 2G`tS=Un  
ytGcigw(P  
(^H pe5h&  
我将我的哭泣  也夹在书页里 AtlUxFX0S  
tsTCZ);(  
好像我们年少时的那几朵茉莉 bu r0?q  
~d6zpQf7>  
也许 会在多年后的一个黄昏里 dxeLu  
Z:%~Al:  
从偶而翻开的扉页中落下 #ruL+- 8!<  
Bt-2S,c,o  
没有芳香  再无声息 n#5%{e>  
z)y{(gR  
"PY&NL?  
窗外  那时也许正落着细细的 1O;q|p'9  
e/!xyd  
细细的雨 ^5*9BwH`  
G8p6p6*  
1A\N$9Dls  
当一切都已过去 | Xk>a7X  
Y]{~ogsn$:  
我知道  我会把你忘记 U> 1voc  
vZt48g  
心上的重担卸落 4] I7t  
LZ#SX5N  
请你  请你原谅我 %:] ive]e  
],ISWb  
生命原是要不断地受伤和不断地复原 ZC:7N{a  
nx'D&, VX  
世界 仍然是一个 T|Fl$is  
kC-OZVoO  
在温柔地等待着我成熟的果园 f+W %X  
(E?X@d iu  
Sy`7})[  
天这样蓝 +/~;y{G..z  
jG&gd<^  
树这样绿  [E|%  
 b$1W>  
生活原来可以   这样的安宁和美丽 <-m[0zg q  
LYyOcb[x  
……………………………………………… *5|q_K Pt  
OuF%!~V   
希望今后属于我的每天都是蓝天,天天天蓝,没有哀伤……
[ 此贴被雨中的鸟在05-23-2009 01:39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清空我的评分动态本帖最近评分记录: 共1条评分记录
Troublemaker 威望 +5 2009-05-23 天天如今日
隐藏评分记录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09-05-26   
是的,最喜欢每天下班时,他一见到我就扑到我的怀里。还口齿不清的叫着妈妈……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大头妈妈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9-05-26   
11个月的宝宝好玩着呢。 r0 fxEYze&  
享受每一天。 ~SN  *  
sw^4h`^'  
陌路蔷薇 离线
级别: 连长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9-05-26   
生命原是要不断地受伤和不断地复原 +<o}@hefY2  
Q' qz(G0  
世界 仍然是一个 i~0x/wSl_  
Qaeg3f3F3  
在温柔地等待着我成熟的果园
智慧活宝 离线
级别: 排长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9-05-25   
天这样蓝 [;RO=  
yJn<S@)VT:  
树这样绿 Qf#=Y j  
QDdH5EfY  
生活原来可以  这样的安宁和美丽 (@&+?A"6`  
是啊,简单的生活,纯净的颜色、安宁的美丽如此沁人心脾,舒展惬意!
zgl0900 离线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9-05-24   
用户被禁言,该主题自动屏蔽!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9-05-24   
引用
引用第8楼采盈于05-24-2009 18:37发表的  : 3K{G=WE$  
/|#";QsPN  
]7DS>%m Y(  
*aaK_=w  
快乐幸福的妈妈!
*1`q x+1  
w6&p4Jw/H?  
只要是当妈妈的,都是一样的幸福,相信你也一样,呵呵…………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红果果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9-05-24   
引用
引用第7楼雨中的鸟于05-24-2009 18:35发表的  : EAZLo;  
AXT(D@sI=  
' 9XSz?  
再有两天就有11个月啦…… ZZ2vdy38  
现在天天自己扶着沙发练习站立,乐此不疲……
ly( LMr  
2qpUUo f  
Zt/4|&w  
快乐幸福的妈妈!
紅果果綠泡泡小咕咚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9-05-24   
引用
引用第6楼麻将文盲于05-24-2009 17:54发表的  : JDP/vNq  
雨鸟的宝宝的快一岁了吧??????
oc PM zq-  
Vqp 3'=No  
再有两天就有11个月啦…… |*v w(  
现在天天自己扶着沙发练习站立,乐此不疲……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麻将文盲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9-05-24   
雨鸟的宝宝的快一岁了吧??????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9-05-24   
谢谢晓撰,谢谢之之,谢谢茶包,有你们的祝福,我的天更蓝了,呵呵…………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之之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05-23   
阳光总在风雨后,风雨后有晴天。。。。 7u<C&Z/  
TxP8&!d  
那歌是这么唱的吧。挺爱听这歌的。
蒲苇纫如丝http://blog.sina.com.cn/zhizhiwuyu,http://t.sina.com.cn/zhizhisilentsea
晓撰 离线
级别: 团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9-05-23   
天天天蓝,无论快乐还是忧伤,有份回忆就很美丽   |Sr  
天天天蓝,无论回忆还是过去,珍惜现在幸福甜蜜
雨中的鸟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9-05-23   
引用
引用第1楼农场主于05-23-2009 01:40发表的  : EI8KKo *  
希望今后属于你的每天都是蓝天,天天天蓝,没有哀伤…… L XHDX  
(d*~Qpi{7  
IiM=Z=2  
j^m x,  
谢谢祝福,谢谢……
兰佩紫,菊簪黄,殷勤理旧狂。欲将沉醉换悲凉,清歌莫断肠!
农场主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9-05-23   
希望今后属于你的每天都是蓝天,天天天蓝,没有哀伤…… "@UyUL  
k{ J\)z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