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注册
社区应用 最新帖子 精华区 社区服务 会员列表 统计排行
主题 : desperate housewives 坛子版???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8-06-27   

desperate housewives 坛子版???

        这几天,老是在想,如果,如果坛子里这些文笔好,心思巧的姐们儿,合伙写个湾曲版的“靓太唔易做”desperate housewives,一定不输给那个这两年热播的米国版的。 F'sX ^/;  
        想想啊,咱们的跨度多广,有米国的,新家坡,家拿大,纽西兰,荷兰,瑞士,大中华区。。。 +/l@o u'  
        家家都有一本精彩的经啊
[ 此贴被renée在06-27-2008 09:16重新编辑 ]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伍胥之 离线
级别: 军区司令员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08-07-23   
闹了半天你们还没有开工啊????????????????????
杺栫杣杊椌柮栬,䒴蓉艿芖。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08-07-23   
先扔一砖头
        再见是什么意思,N一直也想不清楚。 4w=v /WDo  
    是久别后再次的见面,还是就此别过,不知何时可以再次地见到对方?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08-07-10   
引用
引用第10楼盛夏于07-10-2008 08:11发表的  : `h'l"3l  
狂笑。 /g!ZU2&l  
那你先写我。 LKp;sV  
a>W++8t1 ;  
>6jal?4u-  
JDZuT#  
        俺倒真有这个贼心,但木油介个贼才啊 /;+\6(+X  
      而且,这两天,俺家正处领导换届时期,外公外婆又要让位给奶奶啦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08-07-10   
狂笑。 s|A[HQUtJ  
那你先写我。 }q]*aADe  
1E / G+pm  
Pg:xC9w4  
引用
引用第9楼renée于07-10-2008 06:08发表的  : IB| 6\uKn  
<uB)u>3   
        哈哈,好谦虚啊。 X,aRL6>r  
        妳就是俺心目中那个把LG,小孩打理得很好,自己也很好的那个模型啊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08-07-10   
引用
引用第8楼盛夏于07-10-2008 08:04发表的  : n@ba>m4{  
你先写一版,然后我们来续. r u2M"]T  
4]m{^z`1  
FCEmg0qdjD  
n0co* ]X+k  
'A.5T%n-  
.......
t?-a JU  
        哈哈,好谦虚啊。 Cy uRj[;B  
        妳就是俺心目中那个把LG,小孩打理得很好,自己也很好的那个模型啊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盛夏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08-07-10   
你先写一版,然后我们来续. mxF+Fp~  
r2+ZxMo|  
/{hT3ncb  
6M7GPHah  
Xw'sh#i2  
引用
引用第7楼renée于07-10-2008 06:00发表的  : Ewr2popK  
         先写一版, <";1[A%7<  
        然后就是前传, b3[[ Ah-  
        然后是续集什么的 ~!mY0odH  
        嘿嘿,俺可是顶着锅盖, 怕大伙儿的板儿砖啊
布衣素颜,也可以闪闪发光。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8-07-10   
        先写一版, `ql8y'  
        然后就是前传, +u=VO#IA#  
        然后是续集什么的 zF^H*H  
        嘿嘿,俺可是顶着锅盖, 怕大伙儿的板儿砖啊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clean0551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8-07-09   
好主意啊!等着看大家伙的精彩版本
俺的博客~欢迎来踩!
http://clean0551.blog.tianya.cn/
amanda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8-07-09   
嗯, 最喜欢看desperate housewives
爱一个人,爱一天也是爱,爱一生一世也是爱,只要爱过了就足够了
找找感觉 离线
级别: 军长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8-07-08   
好主意!谁给个提纲或者思路,这样不会乱,容易写下去。
Troublemaker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8-07-08   
一直在找这个帖子呢,觉得是个很不错的主意啊 H1q,w|O9j  
eQ)*jeD  
着手准备, 从自己开始哈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8-06-27   
        这样,咱们这不就可以既小资地文学中年一哈,又有经济效益, K@2"n| S;  
        可以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双丰收嘛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renée 离线
级别: 论坛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8-06-27   
        兰筒子们也可以合伙写 自己的版本哈    
一半是冰水,一半是火柴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3 * 6 = ? 正确答案:1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