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把IE升级到了7.0,可是,升级之后就无论如何都登不上湾区咧。
xoaO=7\io 
@<.@X*#I Gw
M:f/eV 无论是在登陆画面还是在论坛首页,输入正确的ID/Password之后,
!`DRJ)h 都会直接跳到了未登陆论坛首页。
?t#wK}d. 我以为是我的ID坏了,注册了一个新的ID,也是一样的结果。
Ey6R/M)?:y 如果输入不正确的ID/Password,会正常地报错误Message.
zLI0RI.Pe QV;o9j 我用IE7.0登陆其他的论坛等地方都是正常的,只有湾区不行。
;nY#
/%f g'0CYY 现在我下了Firefox2.0,总算可以上来了。
9!FX*}dC Sh
n,JmR 想问问看,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 e|qQ4~h i?
00!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