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把IE升级到了7.0,可是,升级之后就无论如何都登不上湾区咧。
bb`8YF+?' 
Uf\U~wM< Au{J/G<W@ 无论是在登陆画面还是在论坛首页,输入正确的ID/Password之后,
lemUUl(^ 都会直接跳到了未登陆论坛首页。
&]1gx# 我以为是我的ID坏了,注册了一个新的ID,也是一样的结果。
+(8Z8]Jf 如果输入不正确的ID/Password,会正常地报错误Message.
]9$^=z%SE t|}}#Z!I[f 我用IE7.0登陆其他的论坛等地方都是正常的,只有湾区不行。
V\r2=ok@y WKONK;U+7 现在我下了Firefox2.0,总算可以上来了。
/9@VnM :Mnl 1;oh 想问问看,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O g!SFg* j4]y(AA